哈哈哈哈,看到這個標題應該就是要講什麼事情的意思!

嗯.....之前有說過要開放給國外的粉絲買書本,但因為之前我停刊很久,應該粉絲也流失不少,但還是想要來問問。

有國外粉絲有人想買書的嗎?還有這次我會統一寄書,不論是否海關會查扣什麼的,我一定會把書寄到妳們手上的!!!!

 

 

 

目前想問:

國外粉絲的匯款銀行是否能轉帳到台灣的中國信託呢?

請注意!這個非常重要,因為沒辦法匯款,我就沒辦法寄書到妳手上!

 

 

當然我會統一問好各位後,再請出版社與廠商溝通出版哪一本,因為目前已出書為「三個月女友」「甜心笨女僕」

書本數量有非常大量的話,會多出書本,給之後想買的粉絲所預備的,我都會這樣先預留喔!

然後統一寄書的方式由上次一模一樣的快遞,當然快遞費用妳可選先匯款貨到付款,當然貨到付款並不是說連同書費一起給司機,是要先匯款給我書本的價錢,我在寄過去,妳再付給貨運費用喔!請看清楚這一點!

 

 

再來!贈品連同都會附送過去,當然包含簽名也會簽好的唷!

當然還有一件事情,這絕對不是詐騙集團,也不是為了賺錢而出賣靈魂欺騙妳們,是真的貨真價實的要寄過去給妳們喔!

要是我沒寄過去,還收了妳們的錢,可以無條件告我喔!

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妳們要確定好可以匯款到台灣銀行,還有必須承擔一些手續費用,這樣我就會包裝完美的寄過去,不用擔心書本損壞,因為我也不希望損壞,司機能幫我完整送到就想要感謝他了!

 

 

附註:請確認自己國家銀行是否提供轉入台灣中國信託銀行喔!這點要非常非常的重要!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贈品 出書 小說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