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我又來了,這次是帶來了好消息~來看看吧!

這次非得要請國內、國外的朋友請點進來看!因為有關新書的出書事宜,需要各位協助!

 

 

 

 

 

*以下說明,請認真看!

 

這次新書出書時間有往後延期,有可能需要往後延一大段時間,因為出書與上架過程需要一點修正!

當然會用網路商店來販賣,因為大家也知道,我不喜歡用匯款方式來寄送給大家,不愛用匯款,只愛貨到付款!

 

 

重要幾點請注意!

 

1.國內想買書的朋友,一律是網路商店購買,已貨到付款方式,這不變!

2.國外粉絲有福啦!這次也要提供網路商店給妳們喔!但是有一點必須要讓妳們知道!國外商店沒有提供貨到付款,只有線上刷卡或是網路ATM唷!會包含書費跟貨運一起付款,這點必須要讓妳們知道,因為我想要貨到付款,但是就是沒辦法提供給國外朋友,我已經想盡辦法了,還是沒辦法做到 ((已哭.....

3.這次需要尋求大家的訂單喔!因為這次必須要大量生產,所以才要必須的提前跟大家公告,就是為了要正確訂單數量喔!

4.新書封面與正式發行往後延期,當然會之後公告,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唷!

5.還是會持續更文到完為止,但是新書方面不確定更文,目前需要先考量到一些問題,所以暫時不更文,很抱歉!

 

以上公告完畢,不懂的人請以下留言發文!

 

 

 

 

目前發文的文章為「說不出的愛情」&「未完成的愛情」,上下兩冊,之後不確定出書。

預計發完兩冊文章內容,會出版新書,那本是我最期待又最令人傻眼的一本小說!因為實在太喜歡了~~~讓我傻眼到不行呀~~~

 

該睡了!晚安囉!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書 小說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