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早上了才發文,sorry啊!因為我本人改了文章,但.....需要妳們諒解。

這次本人第一次有H文,但是不封鎖文章設密碼,原因是跟結局有關,所以我覺得不打算封鎖!

當然我寫完這篇文章的轉折,真的內心非常慚愧,有種辛酸的感覺.....(苦笑!

不過我還是答應大家寫完文章喔!請看到最後吧!一定有H文的啦!不設密碼啦!看得開心點喔!

 

 

 

 

 

*以下正文

 

()

 

 

 

 

當聽見那段短短的對話,心已經承受不了傷痛,她無法這樣看著太妍幸福,覺得自己會崩潰。

 

自己很想放手,但是……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趁太妍把手機放在一旁,當要轉過頭來時,直接狠狠吻上她的唇,趁勢的在太妍驚訝時,舌頭潛入那微張的櫻桃小嘴裡,不管太妍是否掙扎,狠狠的在口中纏繞著她的舌頭,當作這是為自己最後一次放任了。

 

帕尼感覺自己像似著火一般,體溫不斷的上升,身體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感覺到自己開始有點不太對勁,馬上退開自己如此可笑的行為,不敢面對太妍的臉,怕太妍現在對自己行為只有氣憤而已。

 

卻沒意料到,才一退開不到幾秒鐘而已,馬上就被一股重量,壓倒在床上,兩眼瞳孔放大的看著眼晴的人,她不明白現在是什麼狀況。

 

太妍俯下身,嘴巴慢慢接近著帕尼的耳朵,輕聲在她耳邊說:「妳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咦!?」帕尼驚呼。

 

趁帕尼驚訝時,太妍輕咬了她的耳朵,舌頭輕舔著她的耳垂,感覺到身下的人兒有明顯的顫抖著,太妍得逞的抓到她的敏感處,不斷的挑逗起帕尼的身體反應。

 

帕尼現在真的傻了,她不了解現在太妍到底想幹什麼,自己只不過想吻她而已,並沒有想過要做接下來的事啊!

 

但想用力反駁也沒辦法,身體的敏感反應,讓自己沒力的只能在她身下顫抖著,儘管能忍住聲音,但也沒辦法堅持太久,必須想辦法才行。

 

「太、太妍……住手……」帕尼在喘息時,說出了自己心聲。

 

太妍沒理會她說的話,還強勢的往下咬去,脖子上出現了一道又一道的咬痕,她的欲望強到能吞沒整個人。

 

其實太妍也曉得自己內心在想什麼,她了解自已愛著不喜歡的人,非常痛苦,但看著自己愛著人,每天想閃躲她一樣的行為,她也非常痛苦。

 

但能怎麼辦,我現在也不能跟IU分手,這關係到合約問題,為了公司將來,她不得已的跟IU偽裝成情侶,為了是避免兩方誹聞傳出。

 

都怪自己沒保護好帕尼,被公司發現了自己喜歡著帕尼,當公司也察覺帕尼也好像喜歡著我時候,把我叫去辦公室,嚴肅的討論著這件事情,就覺得很難過。

 

不論我們有沒有喜歡對方,但兩人在節目上的表現太引人遐想,所以被公司盯上了,為了不讓帕尼受苦,只好犧牲自己來保護帕尼。

 

但自己其實沒有想過,說是保護她,結果是傷害了她,讓她更痛苦的看著自己跟別人交往,我也沒辦法安慰她,只能讓她離自己遠一點,讓她能減輕傷痛。

 

結果我錯了,當看到帕尼受傷跌倒在地上的那刻起,我發現我不只是喜歡著她而已,我變得想保護她、安慰她、照顧她,不想要她在受傷了。

 

心能因為帕尼心情而高低起伏,還想為了幫助帕尼腳傷,偷偷深夜遞上了藥膏,回房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不斷想著帕尼的傷勢,這些種種的行為與思緒,應該就是愛上她了……吧?

 

否則,現在看到她,怎麼會想要疼愛一番呢?

 

不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欲望,而是真的想要跟帕尼在一起,但因無法在一起關係,想要現在好好愛她才行,不然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

 

雖然知道帕尼不能婚前性行為,但自己覺得有預感,我們會沒辦法在一起,但,至少能跟她一起享受快樂,我就滿足了。

 

太妍不在咬脖子,而抬起頭直盯帕尼眼睛看,輕聲說:「可以給我嗎?」

 

帕尼聽見倒抽一口氣,她怎麼會不知道太妍在說什麼,這種姿勢與行為一定是在說第一次。

 

「我……」帕尼有口難言。

 

「我知道,妳不能婚前性行為,但是……」太妍說到一半,情緒開始沉重了起來。

 

帕尼也看在眼裡,感覺得出來有事瞞著她,但帕尼還是相信太妍,自己能達成她的要求,就算是違背主的意思,她也願意,誰叫她那麼愛太妍,所以才會搶吻了她。

 

「但是什麼?」帕尼右手撫上太妍的右臉頰,輕觸摸著那細嫩皮膚。

 

太妍恢復一點笑容,接下去的說:「希望妳能給我妳最重要的第一次,我想要好好的疼愛妳。」

 

太妍很怕被拒絕,畢竟這無理的要求,帕尼沒被嚇壞應該也傻住了吧!

 

帕尼雙手伸入太妍的上衣內,趁太妍還沒主意時,偷偷的把她內衣扣子撬開,直到被她發現時候,賊笑的勾引她,開口說:「妳的第一次,也要給我嗎?」

 

太妍愣住了一下,才恢復情緒的笑了,這時換她把她的緊身褲,拉了一半下來,露出粉紅色的內褲,換她竊笑的回答她:「那妳要嫁給我嗎?」

 

帕尼愣住了,她剛剛說什麼?是在求婚嗎?不是好好的要準備做愛,怎麼突然求婚呢?而且這感覺有點奇怪。

 

「妳忘記了嗎?妳現在有女朋友,這樣我會變成第三者呢!」

 

「那妳接受婚前性行為嗎?」

 

「婚前性行為跟妳要給我第一次應該沒關係吧?」

 

「但是妳比較有關係啊!」

 

「要是我不接受,會這樣回妳嗎?」

 

「但是要嫁給我,我才會給妳啊!」

 

「這樣不公平吧!我婚前性行為都OK了,妳竟然要婚後才能給,這不公平啦~」

 

「不會啊!除非妳等等有力氣,我在考慮看看要不要給妳。」

 

「哪有這樣的!」帕尼不開心,怎麼會變成這樣的結果。

 

太妍才不會這樣對帕尼呢!只是跟她開開玩笑,讓她放輕鬆點,剛兩人都太緊張了,現在放輕鬆點,應該能進行我們的事情了。

 

太妍俯下身,吻住帕尼的嘴唇,一手撐著自己身體,一手解開襯衫的扣子,能隱隱若現出那條乳溝。

 

兩人都微張開嘴,伸出了舌頭,在空氣中纏繞著,兩人的體溫不斷的上升,慾望不斷的養大,能感覺得出下方流出黏液。

 

手也沒閒著,解開扣子後,隔著內衣輕揉著胸部,第一次被人這樣揉著胸部,而不經叫出了聲音,突然感覺到害臊,自己的聲音怎麼會這麼嬌羞呢!

 

太妍淺淺的微笑,這女人的身體真敏感,真的很想要馬上吃掉她,但這種事情不能急,怕傷到帕尼的私密處。

 

兩人舌頭纏繞了一會,放開對方後,太妍在短暫喘息時間,轉移了目標,慢慢的往下的再次咬脖子,她要大方讓全部人知道,這女人是她的,不能跟她搶。

 

脖子上的咬痕越來越多,看來要消失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太妍的兩隻手撐起帕尼身體,順勢游到後背,輕鬆的解開內衣扣子,把肩膀上的肩帶拉了下來,看著內衣從帕尼身上退去後,那粉紅色的蓓蕾凸了起來,使得太妍咬住那硬挺的蓓蕾,吸吮的玩弄著,一手還搓揉著胸部,挑逗蓓蕾,雙重刺激。

 

「啊!啊啊……好特別的感覺……啊……」帕尼那嬌羞聲音藏不住,呻吟了出來。

 

深入太妍衣服內的雙手,抓不住的離開了上衣,遮蓋自己嬌羞的聲音,不敢發出。

 

太妍不敢忽視任何一個動作,深怕等等傷了帕尼,更何況這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次,她也不想要讓帕尼感到不舒服。

 

不斷的輕咬著硬挺的蓓蕾,搓揉著柔軟的胸部,帕尼身體不斷扭動著,但還是無法抗拒太妍給她的刺激。

 

感覺是時候了,太妍一手游向下方,滑過細嫩的腹部、肚臍,直到了濃密的樹叢裡,輕輕挑逗的搔癢著。

 

「啊!那裡……不行啊!啊……」帕尼驚呼的呻吟著。

 

太妍滿意的聽見帕尼的呻吟,悄悄的往下滑去,輕挑逗著那還未濕潤的小核,已經硬挺了起來,敏感的刺激著帕尼情慾。

 

「啊……啊啊……」帕尼遮不住自己的呻吟,大方的讓太妍聽到。

 

手指往下滑過小穴外頭,手指沾了一些黏液,往上滑過乾澀的小核,使得更好挑逗,趁勢的加快速度在小核上打轉著,讓帕尼全身受不了的迎來一陣酥麻,電流刺激著全身,身下不停的顫抖著,能感覺到身體裡頭有股熱液竄出。

 

太妍趁勢的往下滑,黏液沾滿整根手指,上下來回在小穴外頭磨擦,使才剛高潮完的帕尼,全身又很快的熱了起來。

 

太妍一手撐著身體,眼睛直視著身下的帕尼,輕吻上那櫻桃小嘴,帕尼的雙手勾上太妍的後頸,加重了吻,慢慢抬起雙腳勾上了太妍細腰,她想要依靠在太妍的懷裡,好好得讓她愛我。

 

太妍一直在小穴外上下來回的手指停了下來,找尋那要深入的小穴,食指緩慢的進入小穴內,能看見帕尼疼痛的咬下嘴唇,深深皺著眉頭,太妍不捨的她這樣疼痛,用自己的嘴唇讓她咬著,一起負擔這個疼痛。

 

手指伸進了一截,帕尼痛得緊咬著太妍下嘴唇,咬破了皮,出了點血,在嘴裡能嚐到濃濃血色味,帕尼才驚覺得鬆開牙齒,心疼的流下眼淚看著太妍。

 

她不是因為第一次疼痛的流下眼淚,而是自己把太妍柔軟嘴唇咬破了皮,不捨的讓她受傷而哭的,她覺得很對不起她。

 

看見帕尼流了眼淚,而停下了手指,自己以為是自己害帕尼哭的,所以才不敢繼續進入裡頭。

 

「對不起……很痛吧?」太妍心疼帕尼哭,她不捨的帕尼流下眼淚。

 

帕尼搖搖頭,輕舔那滲血的嘴唇,在回答她,「我才說對不起,我害妳流血了。」

 

「我一點都不痛,別擔心我。」

 

兩人互看對方許久,微笑得再次吻上對方,在吻的過程中,太妍再次嘗試進入,雖然帕尼還是疼痛的皺著眉,但還是忍過那撕裂的疼痛,讓手指伸入到最深處,肉壁濕熱的緊貼著整根手指,但流出了一股血色液體,太妍頓時深深感受到能擁有帕尼,原來是一件這麼感動的事情。

 

疼痛散去,帕尼雙手深入太妍上衣內,解開後方的扣子,往上掀開了上衣,內衣鬆開的模樣,讓帕尼賊笑得把內衣往下拉去,能看見柔軟的胸部彈出,壞壞的搓揉著,讓太妍驚呼了一下。

 

「妳!啊……」被搓揉了胸部,使太妍無法完整說出話。

 

帕尼不給太妍有說話的機會,撐起自己身子,咬上了胸前蓓蕾,換她挑逗著太妍的性慾。

 

太妍不甘心,好不容易能得到帕尼的,她不能這樣被反攻。

 

半呻吟半抗拒的性慾,動起在帕尼體內的食指,進出的抽插,使帕尼咬不住的呻吟了起來。

 

「啊!啊!啊啊……」帕尼嬌羞的呻吟著。

 

太妍不給帕尼機會得逞,一手抓著帕尼的雙手,靠在床頭櫃上,壓制住雙手的一舉一動,好讓她能繼續的在她體內抽動,聽著她嬌羞的呻吟,好滿足自己。

 

「啊……哈……啊啊……」

 

小穴不斷發出水漬的聲音,太妍興奮的加快抽插,聽著帕尼呻吟,自己也感覺到身下有一股黏液流出,但她是因為感到興奮,身體才做出這樣的反應。

 

越來越快的抽插,使帕尼越來越接近高潮,手指感覺到裡頭的收縮越來越明顯,呻吟也越來越高,太妍能感覺到自己手臂的極限快不行了,最後衝刺的抽插,使帕尼達到最高點,身子弓了起來,小穴內肉壁緊緊的貼在太妍手指上,黏液沿著手指慢慢流出。

 

帕尼泛紅的臉頰,嬌羞的喘息聲,虛脫的身子,無法撐起眼皮來看著眼前的人,馬上進入睡夢中裡,沉睡著。

 

太妍累壞的手臂,慢慢的抽出手指,身下的人兒已經進入睡夢中裡,自己不捨得她著涼,馬上衝進浴室裡,拿了條毛巾,衝了出來趕緊擦拭她全身。

 

看見她身上的吻痕,滿意的竊笑著,但還是繼續擦拭著身子,看見身下還緩慢流出的黏液,偷偷趁帕尼睡著的時候,偷偷吻了一口,真美味。

 

蓋上了被子,輕輕坐在床的一旁,看著帕尼虛脫的模樣,真的不捨。

 

但,她必須要保護她才行,這是她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自從那天過後,帕尼就沒在見過太妍了,她也掩飾著自己想著太妍的心情,每天必須偽裝的微笑著。

 

她那天睡醒後,夜以深,身旁已沒有人了,只剩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內。

 

一個人孤單的回想歡愛的時光,她相信自己給出了第一次,她能快樂的過日子,但不見得,沒能看到太妍的人,自己還是不自主的感到失望。

 

她跟IU還是情侶關係,沒有因為我們做愛而改變,但我還是會祝福她們的,不會因為做了不該做的事情而改變。

 

現在的她腳傷已恢復不少,有漸漸的去音樂劇教室彩排,越來越接近音樂劇的演出,心情越來越緊張,雖然緊張的心情越來越明顯,但還是藏不住思念太妍的心情。

 

 

 

 

 

 

 

當音樂劇開始演出時,雖然有告訴過成員自己有接吻的畫面,希望她們不要太驚訝什麼的,可是看來成員們都很興奮,都很想看我接吻畫面,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希望被太妍看到自己接吻畫面呢?

 

我還希望她不要來比較好,這樣才不會覺得尷尬或是心情複雜,畢竟經歷過那件事情後,自己還是無法平靜心情,再被她看到我跟別人有接吻畫面,我能感覺到自己會開始不敢面對她。

 

雖然只是演戲,但跟別人接吻就是覺得很怪,是不是承認自己愛著太妍時候,隊演戲中有接吻戲也感到不自在呢?

 

但,還是希望完美演出吧!加油!帕尼,妳可以的。

 

音樂劇照常演出,成員們也一起進入坐上位子,其餘觀眾也是一樣,偷看了座位上的人,沒有太妍的身影,鬆了一口氣。

 

當開始演出後,到了接吻戲,大家都真的驚呼了一番,但自己還是繼續認真演完,直到謝幕後,感謝在座來觀看的人,就結束了音樂劇。

 

走到後台,完美的演出,讓她感到欣慰,沒有白費這幾週的演練,走回休息室,看到成員們都在休息室為她歡呼,她吃驚的笑了,很感謝成員來觀看,她也努力的有值得了。

 

但,還是沒能看到太妍的身影,雖然說她不要來比較好,但沒看到她還是會沮喪……

 

 

 

 

 

 

 

抱著開心的心情,跟成員回家一起,走出外頭,粉絲都為她歡呼,她感到欣慰,滿足的與粉絲道別而上了車,虛脫的瞇上眼睛,在回宿舍前的這段路程中,她想休息一下。

 

但,一閉上眼,就是回想到做愛的那個畫面,抱著太妍的身子,太妍輕吻著自己,她不經的側過身子,默默流下眼淚,不讓成員們看到自己的眼淚……

 

回到宿舍前,睜開了眼睛,偷偷擦拭掉淚痕,在整理好自己的東西,下了車,與經紀人哥哥道別,在跟成員上樓,回宿舍裡休息。

 

一打開宿舍門,全部人都擋在門口不進宿舍內,我問號的站在門外,被三個高個子擋住,看不到宿舍裡頭是有什麼東西,而讓她們能愣住在門外。

 

推開了眼前的人,終於能看到裡面的東西時候,自己也傻在那一塊,撐住自己的眼淚,含在眼眶中,不敢掉落下來。

 

看著心中不斷想著的那個人,親眼看著她跟別的女人接吻,這是一件多困難的事情。

 

心中一直說服著自己,她們接吻是正常的,因為她交往的對象並不是我,而是在眼前那位親她的女生,但心還是感到好痛喔……

 

當對方終於看到她們的存在,停下了接吻的動作,帕尼不敢抬起頭看著她們的目光,她頓時的覺得自己有點傻,竟然輕易的就交出了第一次,但給我的回報卻是這樣子的畫面。

 

自己撐著搖搖欲墜的身子,緩慢的走出宿舍外頭,成員們都緊盯著她看,想拉住她一把時,她已經搭上了電梯,當電梯門關了起來,徹底的崩潰哭了。

 

她不再相信太妍了……她徹底的後悔了……

 

她想要離開這裡,到沒人知道的地方去,好好的徹底大哭一場。

 

 

 

 

 

 

 

一離開,就去了很遠的地方,那就是她熟悉的地方,美國洛杉磯。

 

在跟公司請求一大段的休息時間,她已經抱著要遠離韓國的意思,她想要回家看看家人,好好懺悔主的旨意,得到饒恕的辦法。

 

 

 

她在飛機上,看著外頭的陽光與雲朵,雖然心情平復了一些,但……還是沒辦法在面對她。

 

她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她的女朋友,還相信她的給了她第一次,但……這是我心甘情願的讓主懲罰。

 

但在怎麼怨恨她或是痛恨她,也都沒用,我想……這應該就是愛得太深的諒解吧!

 

我,會默默的愛著妳,但,不會再相信妳了,金太妍。

 

 

 

 

 

 

 

 

 

 

已哭!哭哭哭哭哭。

真對不起大家我寫了真虐文!哭啊~

哭了還是要睡覺了,晚安((擦拭眼淚!

 

附註:粉絲留言什麼,我都接受,請吧!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