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回來了,我腰傷恢復好了,所以趕緊回來發文!

 

就在這8/5號特別日子上,我發了這篇大家都想看的文章,當作是給少時的特別禮物。

 

然後呢!我答應說1000000人數到達才發,但是這篇文章一直都想給大家看到真正我心目中的完結篇,所以不用等到那時候,在特別日子裡就發給大家看囉!請大家好好珍惜這篇完結篇。

 

 

 

 

 

 

 

 

 

 

 

*以下正文

 

 

 

 

 

自從帕尼去了美國之後,宿舍裡開始死氣沉沉,快樂的氛圍不見了。

 

大家都看見太妍把IU帶進宿舍裡,還大剌剌的在客廳裡接吻,不湊巧的被我們看見,更不巧的是……帕尼因此去了美國,要一段時間才回來,使得她們心疼帕尼受傷的心靈。

 

更糟的事,太妍一看見我們回宿舍,當我們專心於帕尼的時候,太妍竟然自己逃跑了,更怪的讓我們問號的是……怎麼沒帶走IU呢?

 

直接把IU留在宿舍裡,連我們都尷尬的不曉得該質問還是該趕走她,誰叫她現在是太妍認同的女友。

 

當IU自己默默的離開宿舍後,我們開始覺得氣憤,我們少時的隊長金太妍,竟然欺騙兩個女生,而且都是很熟又親近的女生,這實在太過份了。

 

決定等太妍一回宿舍,就馬上揍她、踹她、打她,不認同她欺騙兩個女生的心。

 

帕尼去美國一星期了,太妍也回到宿舍裡。

 

帶著好消息的愉悅心情打開宿舍門,當看見裡頭成員轉頭看見她,只露出氣憤又銳利眼神看著自己,不經的身體冷顫了起來。

 

當秀英生氣的衝向自己,一瞬間,往後倒在門外裡,悶吭聲了一下,哀疼的睜開眼睛,看著秀英整個人跨在自己身上,自己也無力的推開她,只見她憤怒的握緊拳頭想揍自己。

 

不解的先為自己生命著想,先用雙手擋在自己臉上,當秀英要打在太妍臉上前,強大的力量握住秀英的右手,拳頭才沒落在太妍臉上。

 

秀英納悶的抬起頭看著握住自己拳頭的人,睜大了眼,不明白眼前的人是誰?我跨坐的人又是誰?兩個人長的一模一樣!

 

不只秀英驚訝,後頭的成員都驚訝,眼前的這兩個人長的一模一樣,但仔細一看……有些臉的模樣似乎不太像,身高身材也不太像。

 

看傻眼的秀英緩慢的站起來,使得太妍才能從地板上站起,但後腦有輕微的疼,看來撞倒在地板上挺痛的。

 

「妳們……」秀英驚呆的指著她們。

 

「妳好,我聽妹說過,妳應該就是秀英吧?」旁邊發出粗曠的低聲,很明顯的是個男人。

 

「妹妹!?」所有成員都驚呼。

 

「哈哈……這樣大叫我會有點嚇到,但還是先自我介紹,我是太妍的哥哥,名叫金志勇,妹妹長期的讓妳們照顧,真的很感謝。」哥哥顯得有點害羞,但不失男人的氣勢。

 

「什麼叫做她們照顧我,根本就是我照顧她們好嗎!」太妍不滿的反駁哥哥的話。

 

「哈哈……」哥哥尷尬的笑了。

 

成員都驚訝的往後跳了一步,連同秀英都傻在那裡,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兩兄妹。

 

太妍左右顧盼的找尋某個人身影,帶著疑惑的語氣問:「帕尼呢?」

 

一說出這名字來,所有成員瘋了似的看向太妍,而太妍的臉上只有呈現疑問的表情。

 

秀英又再次的抓住太妍領子,「這話應該是我問妳才對吧!」激動的語氣,嚇到而愣住的太妍。

 

「這話是什麼意思?」太妍內心藏不住擔心的疑慮。

 

「帕尼她……」順圭難遮掩失落表情,「回美國了。」

 

太妍倒抽一口氣,吞了吞口水後,慌張的問:「回美國……?為什麼呢?」

 

「妳還敢說為什麼!不都是妳自己做了什麼好事,才會讓帕尼傷心欲絕。」秀英緊抓著太妍領子,憤怒的大吼。

 

「我……?」太妍不明白自己做了什麼。

 

「等等……」站一旁的哥哥出聲,讓所有人轉向他看,接著他說:「這一切都是我惹出來的禍,跟太妍無關。」

 

大家一臉呆滯的看著志勇看,包括太妍皺緊眉頭的看著自家哥哥,不解這話的意思是……?

 

志勇顫抖的嘴唇,緩緩說:「是我自己帶IU回宿舍的,也是我情不自禁的……吻了IU的。」志勇害羞的表情,沉澱了一下後,接著說:「所以一切都跟太妍無關,她那時候根本不在首爾,而是……」志勇緩緩的看向太妍。

 

「我在全州的時候……」太妍哀愁的皺緊眉頭,眼神看向地板,獨自感受到帕尼當時的心情,是如此的沉痛吧!

 

秀英聽見後,放鬆手的握力,整個人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眼神充滿悲傷又沉寂的表情,所以是我們錯怪人了?

 

「是我……喜歡上IU的,才拖著太妍幫我的忙,順利的交到女友,但……我不曉得這件事情嚴重到現在這樣,而我也沒當下解釋就逃走了,連IU都傻眼了,我還因此為這件事情煩惱,所以才跟太妍一起來像各位賠罪還有……IU道歉的。」志勇看似外表堅強,內心卻很軟弱,害怕面對現實。

 

「那……親IU的是你哥,那妳消失了這麼久去哪了?還有……妳人在全州是什麼意思?我們有聽沒有懂欸。」秀英疑惑的口語問著。

 

太妍想了想之後,拿出了手機來,皺起眉頭的按著手機上的號碼,打了過去,鬱悶的等待著那頭接起電話來。

 

但,一分一秒過去,那頭電話的人還是沒接起電話,而太妍嘆氣的掛掉電話。

 

轉身的大步走下樓梯,不等成員追上詢問前,已經走下地下室停車場,開啟她剛買不久的寶貴敞篷車,坐上車內,迅速的駕駛車子一走,馬上開往某處去。

 

而太妍開到一棟大樓的外頭停車場,下了車,迅速鎖上車,大步走進大樓裡頭,直接按了電梯直達最高層,握住鑰匙的右手,不停的顫抖著。

 

叮,電梯開啟了門,大步的走出電梯門外,轉了幾個彎,看見眼前的門,深呼吸了幾下,推開大門,看見正在辦公的室長。

 

不理會他異樣眼光看著自己,氣憤的走向前兩手拍桌,「我要請假。」

 

室長被太妍氣憤的情緒愣呆了一回,但還是保持著室長的氣勢,告訴太妍,「妳這麼氣憤的問我,我要是給妳請了,我有什麼好處。」

 

果然,一開口就是談條件,對於太妍來講,現在不論怎樣就是要請到假。

 

「我要請一星期,剩下什麼的回來再說。」當太妍以為談好似的,要轉身走之前,被室長的冷笑吸引住了。

 

「呵呵……哈哈哈哈!」室長大笑的拍桌,下一秒,露出賊笑的模樣說:「妳以為這樣我就會放妳假嗎?」

 

太妍疑惑的轉過身來,氣憤的皺著眉頭看著他最尊敬的室長問:「意思是不給我請假嗎?」

 

「當然。」室長站起身來,緊盯著太妍的眼睛看,「妳別以為我不曉得妳喜歡帕尼。」

 

太妍眉頭皺更深了,室長以為有打擊到太妍自信,接下去的說:「我會讓妳跟IU交往,那是因為為了得到IU公司合併的好處,妳真當以為我會同意妳跟女生交往嗎?」

 

太妍臉色越來越差,她握緊的右手裡的鑰匙,快被她折斷了。

 

「況且,妳爸媽也不同意妳喜歡女生,這樣妳還要挽回妳喜歡的人嗎?還是……」室長慢慢的走到太妍身旁,冷笑的對著她說:「妳只是當她家人,去接她回來而已呢?」

 

太妍憤怒的轉身揍了室長一拳,瞬間倒在地板上,臉上明顯的留下一拳熊貓眼,生氣又害怕的指著太妍,但沒勇氣的在說出什麼話來。

 

當太妍不在指望室長是否給假時,門外出現了一群黑衣人跑了進來,自己以為是室長叫了保全來抓自己的,但……後頭來了更大的人物,連太妍都驚呼的九十度鞠躬。

 

室長哀疼的倒在地板上,看見比自己還大的大人物到來,還是撐起身子來向他鞠躬,但臉上的瘀青明顯,遮擋不住那塊熊貓眼。

 

「我想我直接切入重點,室長你因為涉嫌合併公司問題,還有威脅旗下藝人的罪嫌,我正式起訴你。」一臉慈祥的大人物,卻看不下去自己公司被亂搞的室長,正式逮捕他。

 

「不要啊!李董事,我沒有做錯什麼啊!你誤會我了。」室長跪下的抓著大人物的褲角。

 

在一旁的太妍看在眼裡,但現在的她高興不起來,她只想看到心目中的那個人。

 

大人物蹲下的看著室長的臉說:「嗯……看來這一拳打的真有力,至少把你腦袋打醒了。」大人物不枉的開玩笑,但玩笑後,「還是要把你帶走,至少我會更安心。」大人物旁的黑衣人,迅速的帶走室長,一路的哀嚎,真淒慘。

 

大人物轉過頭,看著自己疼愛的太妍,他拍拍她肩膀,給她了一句話,「妳辛苦了,趕快去找她吧!IU公司的事情不用擔心了,我已經處理好了,放心的帶她回來見我。」慈祥的笑容,讓太妍笑著得點頭,轉身就離去了。

 

當太妍快速的坐上了車,立馬開到機場內,訂了一張到美國LA的機票,去追回她的愛了。

 

 

 

 

 

坐在飛機上幾個小時後,突然手機震動了一下,發現了一封簡訊,是哥哥傳來的,不解的打開簡訊看。

 

「我已經跟她們解釋好事情的經過,妳就放心的去找回帕尼吧!」

 

太妍笑著的關上手機,現在的她需要好好休息一番,她才能把握的追回她,她不在讓她離開自己了。

 

數十幾個小時過去,抵達LA的這一刻,太妍難遮掩自己興奮又期待的那刻,只是現在的她必須租到一台車。

 

當自己經歷一番語言障礙後,終於租到了暢快的敞篷車,開往自己印象中的道路,能抵達到目的地。

 

一開開了兩小時過去,終於真的靠自己的記憶到了目的地,把車停在住戶的外面,看著別墅般的房子,走近一旁附設的游泳池,看著裡頭有位穿著比基尼坐在椅子上曬太陽的女生,嘴裡掛著微笑,她認得出那性感的身材是誰。

 

慢慢的走向她的腳步,越來越緊張也害怕著,帕尼看到她的反應會是怎麼樣子。

 

熟睡的她,突然的醒了過來,從那天回來家裡後,就沒像現在這樣睡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放下太妍了呢?

 

迷濛的眼睛,看不清眼前走近的人是誰,只曉得越走越近了,連腳步聲也越來越接近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壞人,有種害怕的情緒湧上心頭。

 

當她站在自己眼前,對自己微笑的笑容看的越來越清楚後,吃驚的跳起身子,跟她保持一段距離,認清楚眼前的人是真是假。

 

她走向自己一步,自己就往後退一步,當自己被逼近泳池邊,她只要往後在退一步,就跌落在泳池裡,但看著眼前的女人越來越靠近自己,就忍不住的往後跌去。

 

寧願這一切都是夢一般的消失,也不願面對真實的她,那段殘忍的回憶。

 

突然被人像似抓住了,往上拉去,被拉上泳池的地板上,嗆到的吐了幾口水來,只見眼前的人,眼神一股焦慮又緊張的看著自己,拍拍臉頰,讓我真的搞清楚眼神的人,真的是金太妍沒有錯。

 

不明白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但,已經過了幾週了,才飛來LA找我,會不會太遲了點?還是她……只是來抓我回去的,根本不是要來找我的。

 

既害怕又怕傷害,寧願冷漠也不願跟她多談,畢竟事實就是她根本不愛我。

 

「沒事吧?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還是哪裡受傷?」太妍慌張的情緒,擔心的模樣,眼前的人看在眼裡。

 

「不、不要碰我……走開!」自己苦澀的站起身子,離她遠點。

 

「帕尼……」太妍心酸的看著帕尼離自己越來越遠。

 

心想著,是否因為哥哥的關係,她誤會那是我主動親IU的呢?

 

帕尼不想看到太妍,直接往身後後院的門,快速走了進去,丟太妍一人在泳池邊,遺憾的看著她離去,自己卻沒有任何解釋,現在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帕尼跑進了房內,雙腳顫抖的坐倒在門前,不敢相信今天發生的大事,竟然能讓自己的心動搖。

 

緊閉著雙眼,晃了晃腦袋,忘掉剛剛發生的事情,重新來過一次,自己再也不相信太妍了,不斷的重複這句話在腦袋裡。

 

想完後的短短幾分鐘內,心裡卻一直擔心著外面的那個人,會想要透過窗戶去看外頭的她,到底走了沒?還是還在那裡等我呢?

 

心裡不斷掙扎,自己到底是否要去關心她?明明傷害了我,卻還是想要默默關心她……

 

當看見外頭原本晴朗的陽光,忽然轉變成陰天,貌似要下雨的天氣,使得自己更不安了。

 

真的下起雨來時,擔心的衝動,使得自己跑向窗戶看外頭的人,四處觀看著外頭雨滴掉落在地板上的情景,卻沒有找到那個人的身影。

 

不知道是不是走了,還是淋著雨在四處走走呢?擔心的心等不了她出現,自己就先套起了一件衣服就想往外衝了。

 

一剛走出房門,就聽見客廳裡稀稀疏疏的細語,貌似家裡有客人,不經易的走了過去,躲在階梯旁的牆壁後面,偷聽講話的內容。

 

「哈哈哈,太妍啊!妳已經長這麼大,叔叔我都覺得欣慰啊!」這聲音是爸爸。

 

「我也好久沒看到叔叔了,這次來看看叔叔過的如何。」這聲音使得自己不斷的顫抖。

 

自己也有點氣憤,為什麼要擔心她,她根本不需要自己的擔心,而且她也說這次來是看爸爸的,我為什麼要在意她呢?

 

忍住眼角的淚,默默繼續聽談話的內容。

 

「哈哈,太妍啊!要說謊也要說的自然點,不然一下就被看穿了。」黃爸爸燦爛的笑容,使得太妍顯得尷尬。

 

「有這麼明顯嗎?我都沒發現呢……」太妍扯開笑容來,回應黃爸爸的話。

 

黃爸爸下一秒收起了笑容,認真的對太妍說起,「是來找美英的吧!」

 

震驚了兩個人,太妍不敢隱瞞的點了頭,而躲在牆壁後的也嚇到了一下,臉上泛紅了起來,但沒一下子就收起了害臊,冷靜的聽他們談話。

 

「哈哈,我曉得妳來的目的,但是妳也要跟我說說跟美英怎麼了?」

 

「我們……」太妍曉得黃爸爸還不知道事情,不敢直接坦白一切,「之間有點誤會。」

 

「誤會?」黃爸爸納悶了。

 

「就是說她看到的都是誤會,我只是想要來解釋事情的經過,但……她不太想見我。」太妍苦笑的隱藏心裡的苦澀。

 

黃爸爸知道後,了解太妍的意思,但是女兒不見太妍,這個我也沒辦法幫她們解決問題。

 

「那我知道了,妳今晚要留下來吃飯嗎?看看美英願不願意跟妳談。」

 

躲在牆壁後的人驚訝的一下,沒想過爸爸竟然會邀約太妍留下吃飯,是真的為了她向我解釋誤會嗎?還是爸爸只是想要太妍留下吃飯啊!

 

「今晚可能沒辦法,我還有事情要去做,下次吧!」太妍委婉的拒絕。

 

「來LA還有事情要忙?妳還真的很拼呢!哈哈哈哈。」黃爸爸大笑的喝起茶來。

 

但太妍其實有點為難,她想留下來跟帕尼說清楚,但是……有件事情需要先做完才能向帕尼解釋清楚。

 

「那叔叔時間不早了,我該離開了。」太妍看了看手上的手錶,驚覺到很晚了。

 

「這麼快?才不過下午而已,在留一下嘛。」

 

「改天吧!這幾天我都會在LA的,我隨時都會來找黃叔叔聊天的。」太妍起身,真的準備要離去了。

 

「好吧好吧,我會等妳盡快忙完,再來找我聊天。」黃爸爸很開朗,一下就讓太妍去忙她要做的事情。

 

「叔叔再見。」太妍離開還不忘說聲離別。

 

黃爸爸看著太妍走上自己的車子,而開車遠去後,才進了屋內,走向女兒的房間,找找我那個女兒問清楚怎麼回事,跟太妍是吵架還是鬧脾氣了,前陣子還挺高興的打電話給我問好,沒想到沒幾天後,就給我飛來LA了,不問清楚就對不起我這個做爸爸的了。

 

敲了門,沒回應,再次敲了門,還是沒回應!

 

不開心女兒竟然沒回應,直接打開了門準備罵人時,才驚覺到原來是女兒睡覺了,尷尬的退出房間外,緩慢的關上了門,驚怕女兒被自己吵醒,趕緊關上門,找到客廳裡繼續喝茶。

 

其實帕尼根本沒睡覺,只是躺在床上蓋著棉被而已,等待爸爸關上門遠去的腳步聲,才掀開棉被,看著天花板嘆氣,覺得是不是真的誤會太妍了?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深怕被爸爸聽見,趕緊看手機,原來是好姐妹順圭打來的,趕緊接起電話,還不時看看門口有沒有被打開的動靜。

 

「喂?帕尼嗎?」順圭不斷的呼喊。

 

「我在,怎麼突然打給我?」帕尼覺得離奇。

 

「既然在就出個聲嘛,我是要告訴妳,妳真的誤會太妍了。」

 

「妳也是要跟我說誤會的事情嗎?」

 

「對啊!我跟妳說,那天妳看到吻IU的人,不是太妍是太妍哥哥,我們都誤會太妍了。」順圭急忙的解釋。

 

「太妍哥哥?」帕尼想了想,驚呼的說:「志勇哥?」

 

「對,就是她哥哥那天帶IU進了宿舍,所以一切都是我們沒看清楚,還以為是太妍她親了IU呢!」

 

「但是,志勇哥怎麼會有我們宿舍的鑰匙呢?」帕尼覺得疑惑。

 

「是太妍在去全州時候,把宿舍鑰匙給了她哥哥,要哥哥幫她拿幾件衣服,沒想到要走的時候,太妍哥哥一時好奇,把太妍的外套披上,結果一開門看見IU在外頭,一時覺得IU可愛,就把IU帶進宿舍內,然後在沙發上接吻了。」

 

一連串覺得荒謬的故事,告訴了自己,原來一切都是長的太像的錯,竟然會把志勇哥看成太妍,自己是眼瞎了,還是太想太妍而錯覺了。

 

「然後啊!太妍哥哥自己還看到我們之後繞跑,把IU丟在宿舍裡頭,真的有夠丟臉的,結果太妍哥哥跑去跟IU道歉呢!到現在都沒消沒息的。」

 

順圭一說完事情後,其實帕尼就沒在聽她說接下來的事情,只覺得這是真的話,那太妍為什麼不留下來吃飯呢?這樣我就會原諒她了,她到底還有什麼事情要忙……

 

自從上次太妍來過到現在已經經過三天了,太妍也是一樣沒消沒息的,帕尼開始擔心又後悔的沒留下她,現在沒能見到她,感到有點寂寞跟失望。

 

在晴空萬里的大太陽底下,繼續曬日光浴,但不時會注意進出的車子,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到最後睡著了。

 

 

 

 

 

到了晚上,開始整理要回韓國的行李,跟爸爸的道別,她開始不捨要離開LA的愉快生活,要回到繁忙的生活了。

 

爸爸也心疼女兒的拼命,能帶來給他安定的生活,但她的生活卻沒能陪伴太多,忍不住感性的留下離別眼淚。

 

隔天清晨,爸爸載帕尼到機場坐第一班飛機回韓國,當帕尼跟爸爸離別後,進了海關,到了裡頭的位子上坐,她不經的想著太妍的出現,但還是終究沒看到她,說隨時要陪我爸爸聊天,都是騙人的。

 

其實是自己想見到她,但她低不下頭打電話給她,要她來家裡跟自己解釋誤會,只相信她會再來家裡的,結果都沒出現,失望落空。

 

聽見機場廣播的登機時間到了,拿起包包與護照跟機票,向前給人員檢視過後,走進了商務艙內,看著窗外的朦朧天空,看來今天應該會下雨,是否跟我的心一樣難過呢?

 

等了幾十分鐘,看著商務艙除了自己,其餘的乘客都沒有,在想是不是只有自己坐在孤伶伶的商務艙裡呢?

 

不斷的看著窗外,只是突然的有人叫了她一聲,「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一個她在熟悉不過的聲音,使得自己轉過頭,看著那朝思暮想的臉孔,眼眶泛淚的跟她說:「沒有。」

 

她微笑的回答她,「好的,謝謝。」就坐了下去。

 

帕尼擠回眼淚,扯開笑容的問:「妳這幾天去哪了,聽說妳很忙呢!」

 

「是啊!超忙,忙到現在都已經要回國了。」

 

「是哦!那在忙什麼,能說說嗎?」

 

「忙什麼哦……就是啊!」默默的從外套口袋裡拿出黑色盒子,在帕尼面前打開來,「我不曉得這枚戒指這麼難訂做,差點就趕不上了。」

 

Tiffany寶石戒指,獨一無二的珍貴,象徵著兩人的愛情獨一無二,是全世界最昂貴也是最堅固的寶石。

 

帕尼驚呼的看著這枚戒指,眼淚奪出眼眶的看向太妍,嘴唇顫抖的問:「這是……給我的?」

 

太妍笑著站起身子,單腳跪在走道上向帕尼訴說:「Tiffany,這名字象徵的不只是寶石,而是一個人,是我想要一輩子想要擁有的女人。」浪漫的求婚,使得帕尼該笑還是該哭呢!

 

「Tiffany,不,應該說……黃美英,我愛妳,跟我走向未來,好嗎?我不想在失去妳了。」太妍真心的告白,帕尼眼淚不停的直流下。

 

帕尼也不想在失去太妍了,默默的守護一段愛情真的太痛苦了,自己沒勇氣擁有,也沒勇氣搶過太妍,但自己更沒勇氣默默承受愛情。

 

為了成全而放棄一段該擁有的愛情,真的好不值得,不值得的離譜。

 

帕尼痛哭失聲的把太妍拉起,太妍以為帕尼還是沒原諒自己,雖然她已經知道順圭已經跟她解釋過了,但一直都沒等到帕尼的消息,覺得失望。

 

但下一秒,帕尼站起而向前抱住太妍,大聲的跟她說:「我願意。」

 

從失望到驚訝,只不過短短幾秒鐘而已,讓太妍感受到掉到谷底又重生的心情,原來是如此的沉重。

 

太妍把帕尼抱起,笑到哭了出來,這應該是所謂的喜極而泣吧!

 

其實飛機上不只是她們兩個人,還有空姐與空少,只是他們默默的祝福她們,沒有大聲宣揚。

 

這段飛機旅程,在天空中解釋了很多事情,讓帕尼又驚又喜。

 

太妍解釋去全州是因為爸媽的認同,因為發現自己喜歡上帕尼了,所以必須要承擔喜歡一個人的風險,所以去全州好幾天就是讓爸媽認同自己喜歡女生,而因為IU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所以也告知了爸媽一切都是為了公司著想。

 

雖然好不容易得到爸媽認同,哥哥還喜歡上IU了,想說一切順利,能回到宿舍裡跟帕尼告白,沒想到帕尼已經飛往LA療傷,後來想跟室長溝通休假事情,原本沒希望卻因為李秀滿老師出現,所以公司也漸漸認同這段愛情。

 

一切都完美後,太妍才敢跟帕尼求婚,因為不想在失去她了,她經不起失去第二次,她要把握住這段愛情。

 

這一切都是要默默的把妳拉回我身邊,好好的愛妳,Tiffany。

 

 

 

 

 

 

 

 

 

 

 

 

 

 

 

 

完整的一篇文章,就這樣子結束啦!而且還是用手機打完的呢,有點累

 

先睡囉!明天再回覆各位的留言喔!晚安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