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發文了~OH~YA!

最近愛神很快的更文,就是答應我之前的承諾,大量更文,但還是會隔一、兩天才發,至少給我點庫存休息一下嘛!TAT

今年沒更的文章,盡量快速更完進度,不想再停擺文章的進度,需要努力寫完一篇又一篇的愛情故事才行!

那聽完我的廢話就趕快來看文吧~

 

 

 

 

 

 

 

 

 

*以下正文

 

 

第二章

 

 

 

當她買好食材後,就一個人的開車繞繞,一路上開的不是很平穩。

 

有時加快速度超車,有時又急煞的在馬路上,還好後頭沒車,否則應該被她的急煞給嚇死了吧?

 

但誰知道,一聽到美英這兩個字,我的思緒一切都混亂了,也不曉得她竟然回來了?過了三年的時間,她終於要回來了,但……自己不曉得要用什麼樣感情面對她。

 

自己想過那天在機場的大喊,可能讓她以為自己是用姐姐般對她的愛意,但也有可能她也心領到我真正的愛意,但是目前無法跟她在一起,我要面臨的事情還有好多,可能沒辦法給她帶來幸福。

 

保持著親人般的心情來想她,但還是隱藏不住愛她的那種思緒,原來遠距離的思念她這麼痛苦啊!三年的想念,讓她成長了許多,也多了沉靜的自己,

 

不在是個玩電動和懶惰的金太妍,而是一位在韓國有名氣、有能力、有車有房的金太妍,也擺脫任何傳言中的千金大小姐,我可以獨自照顧自己,也很希望能照顧美英。

 

因為自己的努力,才能走到了這一步,就是為了等待今天她回來的這一天。

 

一下子,就到了金家門外,看看這有一段時間沒回的家,有種緊張又興奮的感覺,因為她能看到美英了。

 

踏著緊張的步伐,慢慢的走上門口一小段階梯,走到門前,摸摸口袋裡頭那把已久沒在用過它的鑰匙,輕輕的插入鑰匙孔,喀嚓,打開了門。

 

深呼吸的輕推開大門,第一視線就是被一群眼神掃過自己,而眼睛慌張的飄迷著,只見下一秒被遮住了眼,聲音輕輕傳入耳裡。

 

「太妍。」輕快的叫著自己名字。

 

自己遮擋不住愉悅的心情,拉下她的雙手,轉個身,正要擁抱住她時,被她身後高大的身影愣住了,驚呆的看見她燦爛的笑容,被她後頭的手掌擁抱住,自己則是完全不敢動。

 

眼睛完全沒離開過擁抱她的那雙手上,還有親暱的吻著她的額頭,竊竊私語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英文,整個心情盪到谷底,笑都笑不出來了。

 

當她終於注意起我的時候,才拉開那雙擁抱她的大手,而對自己說話。

 

「太妍,好久不見了,妳還是一樣嬌小。」她笑的燦爛的笑容,讓自己看的很傷。

 

「哈哈……妳也是一樣沒變。」扯開苦笑,堅強自己的心跟她對話。

 

「哦!今天大家都在啊!太好了,我要跟妳們介紹一下他。」她當眼神轉移到太妍後方的家人,就把太妍拋在後方。

 

志勇看在眼裡的走向前去拉太妍,太妍失落的看著自己哥哥,帶著苦笑的跟著哥哥一起走過去,聽她要準備說什麼。

 

「美英,這麼久沒見,一見面就要說什麼呢?」金爸高興的看著美英歸國,他完全遮擋不住臉上的笑臉。

 

「對啊!美英,妳身後的大帥哥是誰啊?」金媽可是對身後的男人好奇著。

 

「我知道!一定是美英姐的男友,對不對。」夏妍脫口而出的話,而一旁聽著的太妍,狠狠刺傷了她。

 

志勇會看臉色的推推夏妍,使臉色的要她別亂說,現在太妍可在場,家裡的人又不是不知道她喜歡的是美英,現在還沒搞清楚前,不准夏妍亂說話。

 

美英藏不住一臉幸福樣,大方的說:「對。」然後看看那位高大的男子,牽起他的大手,「他是我的男友。」

 

晴天霹靂的打在太妍,她不曉得是不是自己聽錯了,她剛剛說……他是她的……男友?

 

太妍低著頭不敢看著大家,她深怕眼眶裡的眼淚會失去控制的掉落,牽起哥哥的手,整個人的靠在他身上的支撐身子,深怕自己等等就昏過去。

 

志勇也傻在那裡,雖然眼裡看到爸媽高興的興奮模樣,還有夏妍驚訝的大叫,但自己曉得這件事情很大條,因為他曉得自己最愛的妹妹,沒能等到她的愛。

 

為了避免太妍昏倒在這,只好先假裝的牽著她的手,默默的離開這開心的氛圍,一離開她們視線,就抱住她的腰部,使她依靠自己的重心,往樓上走去我的房間內。

 

當太妍一進到志勇的房內,失去方向的坐倒在地板上,眼眶內的眼淚輕易湧出,拼命的擦拭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辦法擦去臉上的淚,疼痛的傷痕隱隱作痛,覺得快無法呼吸了。

 

自己從未這樣哭泣,這件事情的打擊太大,她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說好的約定呢?還是說……那只是我單方面的約定……

 

 

 

 

 

 

 

當自己哭了一夜未眠,身體疲憊的無法走出房外,連晚餐也沒進食,一個人就這樣的待在哥哥房間內,獨自哭泣,自己感到好悲哀。

 

哥哥不斷的安慰自己,但自己一個字都聽不進去,腦海裡就只有那段台詞,讓自己失去希望的一段話,切斷了自己所有思緒。

 

當哥哥再次走進房內,輕輕的坐在床邊,看著哭泣的我,「好點了沒?」

 

自己卻只是望著他回,「我是不是很傻?」

 

「妳哪裡傻?妳只是守護著妳愛的人而已。」哥哥輕拍拍自己的後背。

 

「但,她給我的答案卻是這樣,那我該怎麼辦。」望著哥哥問。

 

「嗯……妳別想太多,還有機會的。」

 

「機會?」不曉得哥哥的意思。

 

「嗯,別想太多,人生還有很長的路,有一天她會回過頭看妳的。」哥哥講的自己很懂一樣,使太妍笑了一下。

 

「哥,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太妍漸漸恢復笑容。

 

「我?沒有,妳怎麼會這麼想?」

 

「因為聽你剛剛說的話,聽起來你像是文學家一樣。」

 

「我像文學家?那妳哥我怎麼會沒有女朋友。」

 

「那你剛剛那句話是哪裡學來的,聽起來像是安慰又像是人生大道理。」

 

「就只是觀察了很多人的感情,在想自己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志勇感嘆自己沒有女友事實。

 

「哈哈哈,哥你就是太盲目,所以才沒有女朋友的。」太妍恢復情緒的開始炮轟自己哥哥。

 

「呀!金太妍,虧妳是我妹,還損自己的哥哥,也不多想想幫我聯誼一下。」志勇知道妹妹店內有位員工很可愛。

 

「幫你聯誼?你是不是看上我店內的妹妹。」一眼就看穿哥哥在想什麼。

 

「哈哈,知道就幫我介紹一下嘛!」推推妹妹的手臂,要她懂事的幫自己聯誼。

 

「等我們公休再說。」太妍拿起衛生紙擦去臉上淚痕,拉開棉被的要下床。

 

「什麼時候公休啊!」志勇期待的看著自己妹妹起身,走向門邊,回過頭的看著自己。

 

365天後。」講完,就開門的走出去,關上了門一頭不回的留下無言的哥哥。

 

這妹妹真無情,這麼照顧她竟然給哥哥這樣的回答,也不給我個妹妹認識,真是過份。

 

抱著失望的心情躺上了床,但把棉被丟一旁,拿起了小毯子蓋在身上。

 

因為那件棉被已經濕透了,根本不能蓋啊!

 

 

 

 

 

 

 

太妍收起眼淚,帶著失望表情要回家,因為這裡已經不是自己的家了,她沒必要留著過夜,而且也沒有她的房間了,也沒什麼要留念的。

 

當一走過以前跟美英住過的房間,還是會停下腳步的望一眼門口,想到以前在裡頭生活的模樣,現在想起真令人失望又痛哭的回憶。

 

動起了腳步,走不到幾步後,隱約聽見遠處房間的嬉鬧聲,一男一女的聲音使自己更心痛。

 

原來除了自己之外,爸媽就已經認同美英交往的對象,而且……還能住在一起了,完全沒阻礙。

 

是否過沒多久後,我就會聽見結婚的訊息呢?或者……小baby的消息?

 

默默的覺得,原來我是金家的大小姐,但沒有選擇的權力,因為我是金家大小姐,所以沒得選擇愛的人,所以我比普通人還沒資格愛喜歡的人……

 

想哭的情緒湧上心頭,在還沒掉淚之前,趕緊離開這個家,至少……離開這裡我會更好的。

 

當沉重的腳步要走出這個家前,有人叫住了自己,「太妍,妳要去哪裡?」

 

一直都想念的聲音纏繞在腦海裡,快承受不住的眼淚堆積在眼眶邊,默默的開口回,「我要走了。」

 

她察覺到不對勁,想從階梯上走下,但自己察覺到她在靠近自己,大聲的叫住她,「別過來。」

 

她停頓了腳步,驚訝的待在階梯上,望著自己看,「太妍……」

 

自己忍受不住她叫我名字的語氣,會使自己承受不住的掉淚,在那之前先逃走吧!

 

大步的不回頭往前走,深怕自己在她面前掉淚,趕緊坐上了車,才在臉頰上滑下一滴淚。

 

在車內看見門口的她,慌忙的看著自己的車子,不知道她是否在擔心我?還是想關心我呢?

 

但,她始終沒辦法看到車內的我,因為,玻璃是遮擋妳看見我落淚的黑霧。

 

發動車子引擎,開過她眼前後,才開啟了車頭燈,開出了大門外,她只看見遠去的亮光,消失在自己視線內,吞回自己想問的問題,落寞的走回屋內。

 

今夜的她,帶著失落的情緒,入眠了。

 

 

 

 

 

 

 

 

 

最近沉重的話題十分敏感,但還是繼續的看待下去,有時太超過的宣傳會讓我覺得生氣。

還是快速更新文章,來消去不愉快的心情,最近會特別快的更文喔!

晚安囉!過幾天會再繼續發文的,迅速迅速~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