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更文啦!劇情很快速的進展中,應該會很快就進入高潮了吧?((自己都不確定.....

就請大家自己看吧!我就廢話不多說啦~

 

 

 

 

 

 

 

 

 

 

*以下正文

 

 

第六章

 

 

星期六,早上九點。

 

蛋糕店前還是一樣的大排長龍,裡頭的人也忙著在十點開店前的準備。

 

但,今天的太妍特別焦慮,心總是感到不安,感覺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做蛋糕時候,雙手不停顫抖著,一直無法平靜。

 

終於在十點前,所有蛋糕都出爐了,也陸續放入櫃檯冷藏櫃裡頭,但太妍不安的心情一直存在,無法安心在紙上寫下等等要買的材料。

 

在太妍恍惚的精神下,志勇突然從後門走進來,吸引太妍的目光看去,才讓太妍心情放鬆了一會兒。

 

但她不解哥怎麼會來,還是說……來找她的?

 

眼神漂移到一旁癡呆的眼神盯著志勇看的俞利,嘆氣的翻了個白眼,真心覺得他們進度有點快速。

 

「哥,你怎麼會來。」太妍開始收拾桌上的東西。

 

「當然是來謝謝妳做的草莓蛋糕啊!」志勇不時看一旁的俞利,根本不像是來謝謝妹妹的。

 

「是喔!我怎麼看起來你不像是來謝我的。」太妍才不去理會他們眼神發出的光芒。

 

「哈哈……」志勇只能苦笑的跳過這個話題。

 

突然志勇想起事情,他走進俞利身旁,在耳邊說著悄悄話後,俞利了解後就走後門出去,只剩下志勇跟太妍在後檯。

 

太妍察覺到哥哥說了幾句話,俞利就離開了,應該又是公司發生什麼事了。

 

「說吧!公司又發生什麼事了。」太妍先提出了問題。

 

「妹妹的第六感可真準。」志勇佩服太妍能曉得自己的疑問,「廢話不多說,就是我的職位可能危險了,畢竟,我不久跟爸吵過架,爸想收回我的職位,可是麥可卻順利的爭取到我身旁特助的位子,我該怎麼辦,妹妹。」

 

「吵架事先不談,但是麥可能有特助位子,是爸給的?」太妍驚訝中帶點疑惑,但還是冷靜的問話。

 

「爸在美英生日上,給了麥可特助職位,要是他真的是想公司商業機密,我就不曉得該怎麼對付他。」志勇煩惱的事情變多,情緒也逐漸焦躁。

 

「哥,你先了解麥可底細,在了解他是否來竊取商業機密,畢竟,我們都不曉得他的目的是否是我們想的一樣,太快下定論,對我們不利。」太妍冷靜思考真不是概的,使志勇冷靜不少。

 

「果然……」志勇走到太妍身旁,輕拍她肩膀,「妳才是我最棒的妹妹。」對太妍笑開懷。

 

但太妍笑歸笑,但煩惱問題還是不斷纏繞在腦海裡,一直猜測麥可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希望不會是最壞的事情發生。

 

志勇笑著看店裡頭的客人,真的不是概的多,妹妹的蛋糕果真出名了,連在美英生日上,都有一些人能吃出太妍做的蛋糕,看來太妍的夢想快要成真了。

 

然而,一直默默待在外頭看裡面動靜的俞利,突然身旁走過一道身影,疑惑的跟了上去,發生那位女生好漂亮,皮膚美白、身材纖瘦,走路氣質非凡,像是天女下凡一樣,完全被她身影吸引過去。

 

為了看見她臉蛋如何,飛奔的跑向後門內,準備看那女生走進店內,順便介紹給她老闆,說不定就會忘記她喜歡的人了。

 

而門外像天女下凡的她,看了看招牌與地址,這不是她上次跟麥可來過的知名蛋糕店嗎?

 

難道這就是太妍開的蛋糕店?所以……上次吃到的限量蛋糕也是她做的?那非凡的味道,能完全吸引到自己一口在接一口,除了草莓蛋糕之外,自己從未吃掉其餘整塊蛋糕,通常會剩餘半塊而丟掉。

 

或許……蛋糕指引我來找到她吧?

 

 

 

 

看著玻璃裡頭的人群非常多,看來要買到蛋糕需要一段時間,但是……好像沒看到太妍的人,是不是今天沒上班呢?

 

推開大門,走進店內左顧右盼的看看人群,反而吸引到後臺一直在看的俞利,打斷太妍與志勇的聊天,拉著太妍的手過來看,讓太妍感到煩躁。

 

因為不喜歡有人拉著她,而且不曉得是要看什麼?

 

俞利指著大門前的女生,太妍感到厭煩,但還是由俞利手指指向地方看去,志勇也過來看著大門。

 

俞利很愉快的說著話,但太妍的思緒完全停擺,她不曉得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連同後方看見的志勇也驚訝住的看向太妍反應,應該會很吃驚吧!

 

太妍雙手緊握住,透過一片小小的玻璃縫隙,看到前臺人群中的她,覺得傷感。

 

原來我們距離這麼近,妳卻沒能發現到我的身影,這是多麼悲哀又傷感的事啊!

 

更何況,我們也不適合見面,畢竟自己需要遵守跟爸的合約,否則,我就沒辦法看著妳牽別人的手,走入婚姻。

 

眼淚堆積在眼角上,為了怕被人發現眼淚掉落,只好轉身就離開,沒有回頭的往前走出外頭,才無聲的掉落下一滴眼淚。

 

俞利不解老闆為何離開,想追上去前,被志勇拉住了手,跟她搖頭不要去追,而留下看著那個女生,解釋太妍離開的原因。

 

 

 

 

太妍走的很突然,所以吸引到旁邊一旁的顧客,發現她是韓國知名蛋糕師傅,也就是這家店的老闆,所以大家一塊湊了上去,包圍了她。

 

而太妍難以拒絕顧客的要求,拍照、簽名、勾手都完成顧客要求,直到後頭開始有失控粉絲湊上來,要求為難的肢體上接觸,太妍想迴避這些粉絲與顧客的圍繞,但是沒辦法從一群人中逃脫,只能無奈的待在原地完成他們的要求。

 

而一時沒辦法看到太妍的她,帶著失望的心情走出店門外,聽見一旁遠處的吵鬧聲,被吸引過去的跟著過去看。

 

但一時沒辦法逃脫的太妍,開始情緒焦躁時,從人群的隙縫中看見她的臉蛋,驚慌的想離開這裡,她不想看到她出現在自己面前,因為自己無法承受跟她的相見。

 

但要往右邊逃,卻被堵住了,往左邊逃,也被塞住了,後方只有一道牆,前方又會看見她,太妍根本不曉得自己弱小的身軀要怎麼逃離這裡。

 

突然右手被拉住了一把,往小縫隙中穿越了過去,只見身高高過自己很多的秀英,出現在自己眼前拉走了我,還跑了許久,才逃離現場跑到公園的大樹後方蹲下,但後頭還是有粉絲在追,還沒真的擺脫他們。

 

「啊!我看到金太妍跑到那邊去了,快去追她。」突然聽見熟悉的聲音,導引那群粉絲往反方向跑去。

 

直到腳步聲開始遠離,秀英看了看人群疏離的怎麼樣後,才讓太妍從大樹後方出來,看著秀英走過去從後抱住瘦小的順圭,才明確知道剛剛是順圭的聲音。

 

自己走了過去,輕咳了兩聲,「妳們兩個怎麼會來。」太妍眼神飄過她們閃光,看往綠色草地看去。

 

「我們剛好出來買東西,剛好經過妳店,想說要進去找妳聊天,沒想到妳竟然被粉絲包圍了。」秀英鬆開懷抱,好讓太妍直視她們。

 

「還好我們即時救妳,不然妳就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走。」順圭牽起秀英的手,至少牽手太妍才不會眼神迴避她們。

 

「謝謝妳們。」太妍只有感謝,剩下都是無奈。

 

因為怎麼又是一對閃光,看來最近需要買一副墨鏡,因為到哪都需要用到墨鏡,看來最近墨鏡應該會很熱賣。

 

 

 

 

看見遠方有個人身影,認為是粉絲又追了上來,所以保持警戒狀態,秀英和順圭兩人保護著太妍,深怕又是粉絲來騷擾太妍。

 

當能隱約看見人的身影後,三人鬆懈了警戒,秀英和順圭都驚訝的往後轉,太妍一臉尷尬的往別處看。

 

來的不是別人,而是美英。

 

她看著眼前三個人,突然懷念起剛上第一高中時的畫面,我們四個好朋友鬧在一起,跟現在模樣差好多。

 

「秀英、順圭,妳們兩個人過的好嗎?」想起生日派對上,她們兩人都沒來,現在能看到她們覺得很開心。

 

「非、非常好……」秀英顯得尷尬。

 

「那就好。」美英笑的回答,但眼神始終離不開她們身後的太妍。

 

「美英妳找太妍嗎?」順圭一眼看穿美英的心思。

 

「呃……是……」美英有點尷尬,畢竟太久沒見面,有點無法熱絡起來。

 

她們兩個看著太妍,但太妍一點都不想看見美英,更何況要聊天,她更根本不想遇見她,只想轉身就走。

 

當看見太妍轉身走前,美英大喊的,「謝謝妳親自送蛋糕。」

 

太妍停頓腳步,心情無法平靜下來,這就是早上一直不安的徵兆嗎?

 

她沒回答的往前走掉,丟下秀英跟順圭看了美英一眼後,隨後跟太妍一塊走了,丟下美英一人在公園裡,看著孤單的身影離去,突然覺得自己的心也傷感了起來。

 

原來,最痛的不是妳不理我,而是,妳離開我的腳步,是如此的沉重。

 

我的心漸漸的開始被妳情緒影響,我該怎麼辦呢……?

 

 

 

 

離去的太妍,一頭不回的往大馬路走,她頓時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折這麼無能,竟然連跟她說一句話的勇氣都沒有,一直逃避她,我怎麼會折磨軟弱!

 

跟在後頭的秀英與順圭覺得無奈,不是不曉得太妍逃避的原因,但是為了承受住喜歡她卻不能跟她聊天的情緒,看來逃避才是最好的辦法。

 

畢竟,太妍與家人之間的合約,她必須要遵守才行,否則會永遠看不到美英……

 

秀英跟順圭有默契的看了對方,緊擁抱住彼此,至少她們很幸運的得到家人的祝福,但太妍就有得苦了,畢竟她家人可是反對她交往對象是女生。

 

只能默默從後方看著太妍痛苦的背影,卻沒能幫助她解決任何事情,覺得當朋友沒能幫助到她,真的感到很心酸。

 

 

 

 

 

 

 

 

 

 

想起昨天的直播,應該嚇壞大家了吧?就只是突如其來的搞笑,直播沒有要幹嘛而已,哈哈哈哈!除了深夜話題!

然後照片也是後來拍照放上去的,唯一一張,沒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開學後,還是能放鬆的看文,上課要用功喔!不要顧著一直看小說唷!小說晚上在看就好了,不要上課看啊!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