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上篇受到沉重打擊的人。

必須看這篇文章。

一.可以緩和傷痛。

二.有種甜蜜感。

三.不要不聽我的話喔!(愛神的話都是真話~

 

 

 

 

 

 

 

 

 

 

 

 

 

 

*以下正文

 

 

 

第八章

 

 

 

接到通知而趕到醫院的家人,著急的情緒顯現在臉上,一路打聽送進醫院的美英下落,衝忙的跑到護士所說的病房外,緊張的踏進裡頭,只看見美英低落的望著窗外,情緒非常沉重。

 

家人互看,不曉得這時候該不該進去,畢竟他們還不曉得美英生了什麼病。

 

美英情緒複雜的瞄到門口有人,而轉過頭發現待在門外的家人,卸下任何情緒,扯開微笑,「愣在那裡幹嘛,都進來吧!」聽見美英的呼喊,他們才鼓起勇氣走進病房。

 

最擔心美英的金爸、金媽,握著美英的手,看著她蒼白的臉蛋,「美英,妳是哪裡不舒服,有沒有怎樣?醫生有說什麼嗎?」緊張的情緒湧了上來,美英尷尬的低下頭。

 

麥可坐在病床上,握緊美英的另一隻手,緊張的情緒看著她,「是得了什麼病嗎?」

 

美英看了看大家,她低下頭輕聲回答:「我……」大家都豎起耳朵,緊張的氣氛,使美英害怕的接下去說:「我懷孕了……」

 

一聽見這句話,大家愣住了幾秒鐘,而志勇瞪大了眼睛,他沒預想到美英竟然會這麼快懷孕!

 

而且還是未婚懷孕!?爸媽聽到一定會大發雷霆。

 

沒想到……

 

「真的!我們要有金孫啦!好好好。」金爸愣住後的愉快反應,讓志勇驚呼。

 

「對對對,我們快辦婚禮吧!免得金孫沒有爸爸,你說是不是啊,孩子的爸。」金媽看向前面的麥可,竟然提起婚禮來了。

 

麥可愣住後幾秒,回過神的露出開朗的笑容,「我要當爸爸了!我要當爸爸了!哈哈哈哈。」

 

「恭喜啊!姊夫~」夏妍很會看場面的叫人。

 

四人愉悅的歡呼,但一旁的志勇十分氣憤,對美英好的爸媽,竟然能通融未婚懷孕,卻對太妍她……

 

志勇生氣的往外走去,而美英……並沒有因為懷孕而開心,反而非常失落。

 

 

 

 

 

志勇走向遠處的位子上,氣憤的坐在位子上,拿起手機,快速的按著號碼,就撥打了出去。

 

嘟嘟───

 

「喂。」對方接起了電話。

 

「妳已經知道美英懷孕的事情了吧。」志勇耐住脾氣,跟對方講電話。

 

「……」停頓了幾秒鐘,緩緩聽見對方說:「是。」

 

「妳不難過嗎?」志勇大概能猜想到電話那頭的人情緒。

 

「為什麼要難過?」那頭的人遲了幾秒鐘後,接下去說:「我該祝福她吧!畢竟懷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志勇氣憤的回話,「妳到底在想什麼!」

 

瞬間醫院裡的人都嚇住了,而志勇看了看大家後,站了起來,走到樓梯間講電話。

 

「我沒在想什麼。」冷淡的回話,讓志勇心都涼了。

 

「所以妳就這樣放任美英跟麥可結婚嗎?」志勇不相信電話那頭的人會這樣決定。

 

「既然兩人都有寶寶了,結婚是理所當然的事吧。」冷淡的口氣,讓志勇不知拿她才好。

 

「既然這樣,妳送美英進醫院,應該不是出自於巧合吧!」

 

「我的確在路上撞見美英,但出自於好意的送她進醫院罷了。」

 

「妳……」志勇真的氣憤的回話,「真的是爛好人。」對方那頭沒回,默默的聽著志勇罵她。

 

志勇氣不過的回,「妳的默默守護,卻得來的是這樣的回報,妳就不能勇敢一次追求嗎?」

 

「要是能有一次機會,我就不用這樣默默守護她了。」

 

頓時志勇愣住了,他無話可說,畢竟這是事實,因為只要爸沒有撤掉那份契約,這個機會永遠都不會存在。

 

「我知道了,妳好好休息吧。」志勇開始心疼她了。

 

「好,晚安。」那頭說完,就先掛電話了。

 

志勇無奈的握著手機,坐倒在樓梯上,無奈的看著天花板。

 

他曉得自己無法為自己妹妹做什麼,聽見美英懷孕,我想受到最大的打擊應該是她吧!

 

太妍啊……妳以後該怎麼守護美英呢?

 

但太妍痛苦的臥倒在床上,不斷的哭泣著,只見窗外的月光被烏雲遮擋掉那道光芒,使得房內更顯得落寞。

 

 

 

 

 

再醫院待了三天後,美英身體恢復得差不多,就辦理出院了。

 

而爸媽因為擔心美英,安排了司機到醫院門口接美英回家,而這幾天都得待在家裡休養,所以請了好幾天的假,使學校的內的學生特別擔心美英老師的狀況呢!

 

但美英目前狀況不穩,沒辦法到學校上課,只好乖乖的待在家裡休養。

 

可是她心中還是有一件事情非常在意,就是送午餐的那個女生,是誰呢?

 

畢竟是志勇哥派的,應該是知道我沒去學校的事吧?不曉得遇不遇得到她呢?

 

想到這裡,自己坐在窗門外,看著外頭風和日麗,空氣清晰美好,但開始覺的失落。

 

因為……自從家裡人都知道我懷孕後,爸媽都很照顧我,夏妍不時會幫我整理衣物,志勇哥會關心的幫我拿重物,那麥可呢?

 

從那時候到現在,我都沒看見他人了,也沒什麼回家來住,問了他說去朋友家玩個幾天。

 

但是我記得他都住國外,過內應該沒朋友才對吧?還是我想太多了嗎?

 

自從變孕婦後,真的特別亂想,不能再給自己有壓力了,否則寶寶會隨著我情緒受影響,以後變成孤僻那該怎麼辦。

 

唉……為了緩和情緒,出去走走好了。

 

美英獨自從屋內出去,只有外頭的司機發現美英出來,而上前關心她。

 

「美英小姐,妳怎麼出來了呢?身體虛弱,好好待在房內休息吧!」司機從小看美英長大,特別關心與愛護美英的身子。

 

「不要緊,我只是悶,想出來透透氣。」美英微笑的回應平常照顧她的司機。

 

但司機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一個辦法可讓美英小姐開心的辦法。

 

「美英小姐,我載妳去一個地方吧!」

 

「啊?」美英疑惑的看著司機打開後門,笑的坐了上去。

 

美英聽從司機的意見,隨司機開著車載著自己偷溜出門。

 

不曉得司機是想載自己去哪,希望真的能讓我開心起來,否則鬱卒的心情纏身,對小寶寶也不好。

 

 

 

 

 

看著窗外的景色,越來越多公園與溪流,感覺到了郊區,有點偏遠呢!司機是想載我去散散步嗎?

 

司機開到一個有河流的大公園,有很多人在草皮上玩耍,行人道上一群人跑著步,還有各式各樣的寵物在奔跑著。

 

美英傻了眼的開了車門走下車,她不曉得有這樣的公園這麼熱鬧呢!

 

司機也開了車門下車,走向美英身旁,「美英小姐,妳稍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司機說完就走向公園裡頭,不解的美英只好待在原地看著四處的環境。

 

待了一會兒,突然看見遠方有人奔跑過來,能隱約看見她臉上的汗水不停滑落下來,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看見她緊張兮兮的跑到自己眼前,而緊張的問自己,「妳有沒有事?我聽司機說妳肚子痛,是不是小寶寶亂踢呢?」

 

美英驚呆的看著她喘息著,臉頰上都是汗水,無法想像眼前的人,竟然是自己想了許久的太妍……

 

太妍看著美英呆呆的模樣,臉色紅潤,身子也沒有虛弱或疼痛感,她突然察覺到自己被司機騙了。

 

尷尬的轉身想罵司機時,才不過轉個身子,一步都還沒踏出去,就被往後拉住了身子,身體愣在原地,只見胸下多了一雙手環抱住自己。

 

「不要走……」美英落下了一滴眼淚,她不想讓太妍離開自己眼前。

 

太妍愣住的瞄到後頭的人再哭,她也不敢動的愣在原地,只見前方的司機對我微笑的輕聲說:「有我在,大小姐好好陪美英小姐吧!」

 

太妍頓時了解司機的用意,雖然司機是知道自己跟爸爸的契約內容是什麼,但是自己一直都不太想見美英,深怕自己控制不住喜歡她的情緒,而傷害了她。

 

尤其現在她已經懷孕了,我更不該打擾到她才對。

 

司機對自己笑著點頭,看似允許他的要求一樣,只好陪美英了,只是還是很怕她肚子裡的小寶寶作怪,不敢大力推開她。

 

只好自己轉過身子來,看著低下頭的美英,還是能隱約看見臉頰上的淚痕,看來她真的很想跟我見面……

 

但是自己為了遵守契約,沒辦法見美英的痛苦,承受的打擊也非常大,也沒辦法再跟美英正常的聊天,只能最多默默的關注她而已。

 

太妍捧起美英的臉蛋,看著她眼淚不停的滑落,為了安撫她別讓她在哭泣了,用手指抹去她臉上的淚痕,卻讓她哭得更激動了。

 

尷尬的不曉得怎麼安撫的太妍,只好看看後頭的司機,求助他,沒想到回答的卻是要她抱美英,使太妍傻眼的看著司機,司機只有笑笑的回應她。

 

太妍尷尬的緩慢抱住美英,她已經不知道多久沒這樣抱住美英了,都不曉得有寶寶的美英感覺大了一圈,有種時光匆匆,美英也準備要當人妻了。

 

美英的哭泣暫緩了一下,太妍才鬆開抱抱,看著她的眼睛,清抹去臉蛋上的淚痕,很輕的聲音說:「不哭囉!不然小寶寶以後也會很愛哭的。」

 

不忘的開玩笑,使美英皺起鼻頭,捏了太妍的手臂的肉,使得太妍挨疼的往後跳了一步,看著美英露出彎月型的笑容,她也無奈的笑了出來。

 

兩人的時光,從這刻開始變得很美好。

 

 

 

 

 

太妍帶著美英走著外圍的道路散步,看著公園裡的草皮與花園風景,使美英的心情也好了許多。

 

而為了不打破契約的內容,司機在遠處跟著她們兩人,但也不干擾到她們兩人見面時光。

 

美英不時看太妍一眼,好久沒這麼近距離看太妍了,她那童顏般的臉蛋還是沒變,反而更有女人味了,默默的被她吸引著。

 

注意到美英的動靜,太妍開口問,「一直看我的臉,是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美英驚訝得不知所措,她沒想到會被太妍發現,尷尬的回,「我……我只是看……看妳怎麼都沒變啊……」害羞的撇開她目光,看向別處。

 

太妍抖眉的笑了一下,「原來是這樣啊!那妳很羨慕嗎?」

 

「……很羨慕。」美英害羞的回。

 

「哈哈哈哈,妳也不是一樣,都沒變,還敢說我。」太妍竟然笑開懷了,已經有四年沒這麼大笑了吧!

 

「我變很了很多,至少……我這裡變大了。」美英低下頭看,用手摸摸肚子上方,使太妍看在心裡。

 

「我竟然這麼快就要當阿姨。」太妍還不忘的說笑。

 

「妳才不是阿姨,是姐姐,頂著那張童顏臉蛋,根本永遠都叫姐姐才對。」

 

「真是的。」太妍笑的看著前方。

 

聊著愉快,後頭戴著耳機奔跑的人,沒注意到眼前的兩個人,直直快撞上兩人的中間前,太妍轉過頭瞄到後,往前抱住美英,而跑步的人撞上太妍的後背,嚇到的跌了一跤,而太妍為了保護美英,後背被撞了一下開始疼痛。

 

而跌倒在地板上的跑者,挨疼的拔下耳機看著她們兩人說:「沒事吧?」

 

太妍撐著後背,轉頭默默的跟她說:「跑步要注意前面,你差點就撞上孕婦了,你知道嗎!」

 

跑者拍拍膝蓋的灰塵,聽見太妍的話,馬上抬起頭看著美英的肚子上,真的微凸了一塊,嚇傻的回,「對不起!妳有沒有事!有沒有哪裡受傷?肚子痛不痛?」緊張的問話,使美英尷尬的不曉得該怎麼回。

 

「她沒事,只是你跑步的時候要注意,別再聽音樂了。」太妍指指他身上的耳機。

 

跑者驚覺得感到抱歉,「對不起,我會再注意的!真的很對不起!」

 

看見跑者誠心誠意的道歉著,太妍也不多說什麼,「好了,你看起來應該無礙,可以繼續跑吧?」

 

「是的。」跑者認真點頭。

 

「那就請繼續吧!不過要注意前方的人喔!」太妍緊叮嚀著。

 

「好的,謝謝妳們。」跑者感謝完後,就往前繼續慢跑了,但耳機卻沒有在戴上了。

 

太妍嘆氣的看著美英,看看她身上有沒有傷,細心的關心著美英,讓美英好感動。

 

因為很少有人會這樣關心她,包含她男友……

 

美英突然想起剛剛太妍被撞到的後背,太妍有撐了一下,是不是受傷了呢?

 

「妳後背受傷了嗎?」美英擔心的問著。

 

「沒事,只是擦撞到,無礙。」太妍拍拍後背,讓美英知道自己沒騙她。

 

美英曉得太妍不會騙她,「沒事就好。」美英知道太妍最照顧她了,所以不會讓自己擔心。

 

「那我們繼續散步吧!」太妍笑的伸出一隻手來。

 

美英有點驚訝,太妍的主動,使得美英尷尬了一下,連太妍都察覺到自己怎麼會主動伸手呢!太不像她了。

 

默默的收起回手,尷尬的搔搔後腦,輕聲笑了幾聲後,默默的想踏出腳來,往前走了幾步。

 

而美英也默默的跟在她後面,但害羞的瞄了太妍幾眼後,跟上她的腳步,走到她身旁,手緩緩的靠近太妍的小手,猶豫著要牽不牽的心情,讓美英鼓起勇氣牽起太妍兩根手指,使太妍愣住了一下,但又繼續走著。

 

沒人阻止這兩人手牽著手散步,而美英沉悶的心情也恢復了一下,太妍也不再消極的躲避美英,然而……最大功臣的司機,也開心的笑著看著她們兩人散步。

 

他每天祈禱老天爺能看對人,讓美英小姐能找到屬於她的真愛。

 

使得她每天能愉快過日子,還甜蜜美滿的笑著,過的幸福美滿。

 

而不是沉悶的等著一個人回家,卻遲遲不回再外頭奔走,得不到愛的感覺。

 

美英小姐,妳真正的真愛應該是妳身旁的那位才是吧!

 

那位永遠在背後守護著妳,心疼妳卻又不能出現在妳面前,忍受老爺的契約困苦,獨自一人生活與拼命,就是為了讓妳們有個未來。

 

大小姐才是妳真正的真愛吧!希望妳能真正的看見大小姐的付出。

 

 

 

 

 

 

 

 

 

 

 

 

 

 

上篇已經提前說過了,卻還是引來一群玻璃心的各位!

已經虐了太久到上篇的沉重打擊,必須要來點甜點甜死各位~

但是不會太甜啦~頂多就是曖昧的親密互動,比方說~~~~~((自行想像!

目前進展神速,很快就會更到十章的,請大家好好繼續追文喔!在開學日後也要好好上課,不要上課看文啦!回家再看會比較好~

大家要好好的上課、上班喔!小說什麼的可以慢慢來~畢竟跑不掉的,呵呵~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