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又三更半夜發文了,今天沒有在早上發文,算對我來說滿早了!

然而進展快速,也要告知大家上、下冊都同章數,所以都二十章完結。

但是,因為未完成的愛情字數偏少,所以會用番外篇加上去喔!所以大家要期待番外篇喔!

嘻嘻嘻,會特別令人期待的番外喔!可能會鎖起來也不一定A___A

請大家繼續看文吧!颱風天出門要小心喔!

 

 

 

 

 

 

 

 

 

 

*以下正文

 

 

 

第十章

 

 

 

凌晨五點。

 

美英因醫生檢查一番後,累壞的熟睡了過去,而情緒也穩定了不少,讓太妍和志勇安心了不少。

 

醫生交代,不能給孕婦太多的刺激,否則肚子裡的小寶寶可能會不保。

 

這些話,讓太妍與志勇銘記在心,但……不曉得美英是為了什麼事情而受到刺激,這點他們必須去釐清。

 

看著床上熟睡而沉穩的美英,觸摸著她那細嫩的臉蛋,臉色終於有點血色了,讓太妍沉溺在撫摸著她的臉蛋。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摸妳了。

 

志勇看著太妍臉上出現了幸福感,看來叫爸媽先回家休息與麥可早上再來顧美英,是對的。

 

但是,我開始懷疑麥可極力不讓家人來參加婚禮,是為什麼呢?

 

還有他,竟然答應我早上再來顧美英,這點也很離奇,一般來說不是會極力要照顧自己最愛的人嗎?竟然連一句想關心的話都沒有,令人遐想。

 

太妍察覺外頭的景色緩緩變亮,而從口袋中拿出了手機來,滑開畫面,時間顯示五點十五分了,她才驚覺到已經這麼晚了!而她不能在待下去了。

 

開店的事情先不管,而是早上會撞見麥可或是爸媽,這樣情況就更糟了。

 

太妍依依不捨的看著美英的臉龐,太妍捨不得美英受苦,但是……她不能在待下去了。

 

雖然答應過妳,不會再離開妳了。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當妳身旁的天使,一直守護著妳。

 

對不起了。

 

太妍的一隻手被美英緊抓住,大概知道美英想要自己在她身旁,她才能安心的入眠吧!

 

但她要走了,想掙脫開她的那雙手,但又不捨的她睡的不安穩,無奈的只好轉過頭看向哥哥,請求他的支援。

 

志勇雖然知道太妍要走了,也曉得太妍是因為不想跟麥可與爸媽碰面,所以能早點離開就離開。

 

但是,看也曉得,美英會緊抓著太妍不放就是不讓她走,誰看了應該都明白,美英根本需要太妍才行。

 

太妍一直掙脫不了美英的手,無奈的求助哥幫助自己,但哥一直都不幫忙,愣在那裡不知道再想什麼,讓自己好為難。

 

好不容易抽出了手,但美英像是察覺到自己要離開了,身體不經意的動了起來,深緊眉頭,睡得很不安穩。

 

太妍很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一隻手伸了過來,讓美英的小手握緊手背,才安心的繼續睡了下去。

 

志勇看著太妍臉上放心的表情,沉重的面對她說:「我不是在幫妳,我只是不想要美英被吵醒來。」志勇根本不想幫她的忙,因為這樣她才能一直陪美英,自己就不用替美英擔心了。

 

「謝謝哥。」太妍非常感謝哥的幫助。

 

「不用謝,我說了不是幫妳。」志勇嘆氣的看著美英安心的表情。

 

要是美英醒來知道,握著的手,並不是太妍的手,不曉得她會受到怎樣的打擊。

 

志勇看著一直盯著時間看,但又不捨得離開美英身旁,只好用手肘推了推太妍,盯著她說:「還不走?」

 

太妍了解哥的意思,帶著不捨的心情,踏著腳步走出病房外,而搭上了不遠處的電梯,一關上門,整個人放空的往後靠上玻璃,感到無助。

 

不想見到美英的原因就是這樣,會讓自己不捨得離開她。

 

但是自己根本不是該待在她身旁的人,就算現在有短暫的時間陪伴她,但往後必須離開她。

 

我該怎麼樣的保持距離呢……

 

太妍帶著難熬的心情去蛋糕店了,一整天都無法平靜失落的心情,今天的限量蛋糕特別苦澀呢。

 

 

 

 

 

病房內,醫護人員來來回回的注意美英情況,比較安穩了後,才真的讓美英安靜的睡覺。

 

雖然來觀察病情時,美英一直都沒清醒過來,但是睡的不很安穩,應該是動作太大而讓她睡得很艱難。

 

中午十二點。

 

因肚子裡有小寶寶關係,餓得從睡夢中清醒過來,感覺到手心傳來一股溫暖,她愉悅的側躺了一邊,想對她微笑的說聲早時,卻看見不是她心目中的那個人……

 

「妳醒了,肚子餓不餓?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嗎?」麥可關心的摸上肚子,秀秀肚子裡的小寶寶不要捉弄美英的身體。

 

美英不悅的撇開他的雙眼,側躺到另一邊,使得麥可不明白美英的用意,還以為是腰部痠痛,特地幫美英按摩了起來。

 

其實是……美英非常失望,醒來的第一眼卻不是她,難過的落下一行眼淚。

 

看見窗外陰暗的天色,連太陽公公都不肯出來照亮我內心的太陽嗎?

 

 

 

 

 

過了幾天後,美英安穩了身子,才出院回家。

 

而這幾天太妍都沒來看美英,讓美英每天不斷的想著她,卻遲遲等來的是他人的臉,讓美英特別難過。

 

難道她不再來看我了嗎?又要躲起來了嗎……

 

一到家,麥可就扶著美英進房去,而美英一直都沒擺好臉色給麥可看,讓麥可以為是孕婦的情緒焦躁問題,所以放美英一個人在房內休息,自己卻出去了,誰也不曉得他去哪了。

 

而隨後沒多久,爸媽就來房間,看看美英的狀況。

 

「美英,妳身子還行嗎?有哪裡不舒服或疼痛嗎?」金爸擔心的問。

 

「還可以。」美英沒有太多心思回答。

 

「我們決定好的婚禮,也跟爸爸聊過了,決定往後延期,等妳好很多,再來辦婚禮吧!好嗎?」金媽擔心美英,但婚禮方面她也很擔心。

 

美英聽見婚禮,臉色難看的輕聲回,「爸、媽。」而金爸、金媽不解的看著美英,只見美英情緒低落的說:「我不想結婚了。」

 

迎面而來的是驚訝的表情,但美英真的不想結婚了,畢竟她知道麥可的事情,讓她難過而住院的事情。

 

「怎麼行呢?!結婚是件大事,怎麼可以不結呢?」金爸嚇壞了。

 

「是啊!美英,我曉得妳現在壓力很大,但是婚事不能說不結啊!難道妳想要小孩以後沒爸爸嗎?」金媽激動的說。

 

「但是……」她知道麥可的事情了,要是爸媽知道,還會讓她結婚嗎?

 

「不行!就延期,不能不結,就這麼說定了。」金爸馬上下定論,連讓美英反駁的時間都沒有。

 

「好了,別煩惱,婚禮我們會處理,妳就好好休養吧!我們先出去了。」金爸說完,就跟金媽一起走出了房間。

 

讓美英一人在房內難過,只覺得委屈,愛的男人背叛了自己,連最想見的人都沒辦法見了,自己好無助、好痛苦啊……

 

志勇站在房門外,嘆息的低下頭,大概了解美英的痛苦了。

 

 

 

 

 

晚上吃飯時候,美英因為情緒壓力大,沒有什麼食慾,所以待在房內都沒出去。爸媽因為擔心她,所以親自拿晚餐給美英。

 

開了門,只見房內黑暗,外頭的月亮照射在床鋪上,美英熟睡的側躺在床上,爸媽只好把晚餐放在一旁書桌上,看著美英微凸的肚子,真的是辛苦她了。

 

兩人退去房內後,床上的人兒睜開了眼,坐了起來,而其實她根本沒睡著,只是默默的躺在床上休息,還好眼角裡的眼淚沒被發現。

 

在黑暗中點亮了房間,整個光亮的燈照射下來,不想辜負爸媽的好意,拿起了晚餐,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的天空,低沉的吃著碗裡的粥,苦澀的一口一口吃了下去。

 

沒有太多餘的配料,使得美英吃得很緩慢,但也因為不餓的關係,所以也不是說吃得很多。

 

在寧靜的房間內,頓時了聽見震動聲,吸引了目光看了過去,原來是自己的手機響了。

 

沒有心思想接起電話,但是響了許久,連自己都忍不住的接了起來。

 

「喂。」連看都沒看是誰打來,就接了起來。

 

「身體好多了嗎?」熟悉的聲音纏繞在耳邊。

 

低沉的思緒,瞬間被一句話給突破了,激動的情緒完全隱藏不了,不敢相信打來的是她整天朝思暮想的人。

 

「喂?怎麼了?還不舒服嗎?」關心的語氣,讓自己忍不住掉淚。

 

「沒、沒有……」激動的抽泣,使那頭的人注意到了。

 

「妳哭了?」一語點破,讓美英愣住了。

 

「我……我才沒有。」說謊的語氣,一下就被拆穿了。

 

「太常哭對小寶寶不好喔!」細心的叮嚀,讓美英心裡緩緩的。

 

「就說沒有了嘛……」害羞的低下頭,竟然一下就被看穿了一切。

 

能聽見太妍的聲音,真的好幸福。

 

從來沒有這麼期待太妍的聲音,在最無助的時候能聽到她的關心,心真的好暖、好暖啊……

 

美英低下頭看見自己微凸的肚子,不經的又難過了起來,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太妍……」輕輕呼喊著她的名字。

 

「怎麼了?」太妍很認真的聽她說話。

 

「我想……」美英遲緩的一下,不確定這樣跟她說是否正確。

 

「妳想?」太妍疑問的耐心聽美英說完。

 

美英思考了一番,鼓起勇氣的說:「……我想墮胎。」說出口的那瞬間,兩人都沉靜了下來,美英因沒有聽到太妍的回應,感到難過。

 

頓時聽見那頭輕聲說起,「為什麼?我想知道理由。」因為太妍從未想過美英會想墮胎這種事情。

 

美英想起那天的電話,又落下了悲傷的眼淚,感到委屈的說:「我不希望我的孩子,知道有一位不負責任的父親。」

 

太妍沉寂了一下,回覆美英的話,「妳肯聽我的話嗎?」

 

「當然。」美英一直都聽太妍的話。

 

「那麼……」太妍嘆氣了一聲,感傷的接下去說:「留下來吧!我來替他照顧妳的孩子。」

 

聽見的那刻,美英不確定自己是否聽錯太妍的話,竟然能讓她痛哭的失去自我,放聲大哭的對太妍回應,「謝謝……謝謝妳,謝謝妳……」

 

「不會,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論遇到什麼困境,找我或是找哥解決都行,聽到了嗎?」太妍的關心與叮嚀,可讓美英感到大大的溫暖。

 

「好……我會的。」美英哭的不成人樣。

 

因為她從來沒想過有一個人能這樣幫她,況且還是小孩的事情,竟然能讓我感受到從未體驗過的安全感,心好暖又好愉快。

 

但……美英不曉得,太妍想照顧的不只是她的小孩,而還有她的人啊……

 

 

 

 

 

 

 

 

 

 

 

 

慢慢的進入高潮啦!剩下十章會特別的精采喔!((自己說

其實我是第一次這樣寫文章,一大半文章都是虐啊!很不像我的作風,但是我腦海裡卻出現這些畫面來,必須要寫出來才行。

之後我要先填部落格內的文章的坑,目前只有EH【幸福,離我這麼近】還沒寫完,必須要填完坑,我才會開啟另外一個新文章。

然而目前短篇文章暫時不會出現,會進展劇情文,必須要看完才能更短篇,所以往後有什麼節日我也要寫完長篇才會更短篇,免得一堆坑。

實體書部份,是不會更在部落格上,也請大家不要透露文章內容,因為不能劇透啦!可是可以講解內容風格啦!就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