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疲憊,沒能快速發文,抱歉喔!

但是還是趕出了文章,雖然可能不夠多,但是這章完後會開始進行大家期待的劇情,呵呵!

之後文章數字真的會開始爆多,所以請大家要耐心等待與觀看文章內容喔!

 

 

 

 

 

 

 

 

 

 

 

 

*以下正文

 

第十三章

 

 

 

經過那天晚上的任務過後,麥可還是一如往常的跟志勇一起進公司上班,但志勇一直提防著麥可的任何舉動,深怕他曉得股權已拿回來了。

 

這下除了提防麥可之外,還有一件重要事情非要完成不可。

 

 

 

 

 

深夜。

 

在安靜的金家裡頭,默默點亮一絲絲燈光,照亮眼前的道路,靜悄悄的潛入某一間房內,竊取某樣東西。

 

在房間內躺了一整天的時間,而昏昏沉沉的睜開眼睛,驚覺發現已經深夜時,才從床上撐起倦重的身子,慢慢的走出房外,找尋孕婦能吃的消夜食物。

 

緩慢的走向目的地,邊開啟一路上的燈光,點亮了整個金家,拖著身子而走到了廚房,找找能吃的食物。

 

當沒能找到任何食物,失望的又拖著身子走回房內時,聽見樓下的房間內有碰撞的聲音,吸引美英的注意,警覺的走下樓去,看著發出聲音的房間,卻是金爸的書房。

 

美英以為是爸晚上還沒睡,所以向前貼近門上,聽著裡頭的聲音,而緩慢的打開房門,一片漆黑,沒能注意到裡頭的人是誰。

 

但讓美英驚覺的往後退了兩步,害怕的握緊雙手,認為裡頭的人是小偷!

 

想大喊找人來求助,但還未大喊,就被人嗚住了嘴巴,吱唔的無法發聲,而感到害怕的落下眼淚,因為自己害怕被人抓走。

 

被拉近了書房內,顫抖的身子,完全無法動彈,嗚住嘴巴的手離去後,才喘了口氣,而卻不敢在這深黑的書房內亂走,怕跌倒傷害了肚子內的小寶寶。

 

當眼前點亮了燈後,刺眼的讓眼睛暫時張不開,但卻隱約的能看見眼前的人,卻是如此的熟悉。

 

「美英,沒事吧?」他擔心的扶她坐在沙發上。

 

這聲音是……志勇哥!?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金爸爸呢!」另外個人更是出了點汗,嚇壞的嘆聲氣。

 

這聲音應該沒猜錯……是秀英!

 

「我們為什麼要偷偷摸摸的偷東西呢?讓我還得要大半夜出門,好睏喔!」已經有人快進入睡眠狀態了。

 

應該不會錯,這是順圭的聲音。

 

緩緩的睜開眼睛來,熟悉了刺眼的燈光後,才察覺到書房內的三個人,的確是她猜想的那三個人沒錯。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帶著疑問表情,問著他們。

 

「呃……這是因為……」三人尷尬的看來看去,不曉得該怎麼回答美英。

 

美英疑慮的看了四周,雜亂的地板,被翻動的書架,抽屜也被拉開了,這簡直是小偷的行為沒錯。

 

但自己不解,為了志勇哥和秀英、順圭要一起來爸的書房呢?

 

「你們……是不是再隱瞞我什麼事?」美英的第六感特別準,一猜就中。

 

他們三人看了彼此,不敢透漏任何事情,畢竟……要偷的東西跟太妍有關,深怕美英知道了,後果不堪設想。

 

美英看他們不回,應該是跟自己有關吧?

 

恍然發現,志勇哥的右手抓著一張紙,美英疑惑的看著志勇說:「哥,你手上的是什麼?」

 

志勇驚訝的收起紙張,慌張的回答,「沒什麼……只是張不重要的紙而已。」說謊的眼神飄移,使得美英察覺到什麼似的。

 

「那麼……秀英跟順圭是怎麼進來的?」美英問著她們兩人。

 

「我們是從窗……啊!嘶-」被重重的踢了一腳,痛得完全說不出來,而代替秀英說話的順圭,冷靜的回,「我們是志勇哥邀請來的。」說完,就怒瞪秀英一眼,要她別亂說話。

 

被瞪的秀英,害怕得躲到順圭後頭,不敢說話了。

 

美英察覺到不對勁,再轉頭問哥,「哥,我知道你不會說謊,她們真的是你邀請來的嗎?」

 

「呃……算是邀請……」其實是邀請她們來偷東西。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們再幹嘛!」美英懷孕後,漸漸的情緒都會起伏不定,現在的她非常激動。

 

不想隱瞞美英事情,但是深怕她真的知道我們在幹嘛,我想……等等美英可能承受不住送醫院該怎麼辦……

 

志勇看了看她們兩人,她們無法決定是否讓美英知道,只託付志勇決定這個回答。

 

志勇他不捨太妍在這樣守護美英下去,而自己卻默默的承受無比的痛苦,這樣的太妍……哥不捨。

 

志勇把紙張拿了出來,對美英擔憂的告訴她,「妳要是看了,我希望妳不要過於激動,請冷靜,好嗎?」

 

美英看著一臉擔憂自己的志勇,她點點頭,她應該不會再面臨到除了麥可外遇的事情外,還會讓自己受到無比的傷害的事情。

 

志勇嘆息的把紙張拿到美英面前,讓美英自己拿走紙張,卻讓他們三人無比的痛苦,可讓美英開始驚覺的攤開紙章來看裡頭的內容。

 

 

 

契約。

 

金太妍本人因違法喜歡上爸爸養的養女黃美英,而訂定了三項條款,必定遵守契約,否則受到懲處。

 

.金太妍要是跟黃美英單獨相處,往後不准跟黃美英見面。

.金太妍要是送任何禮物給黃美英,一律丟掉。

.未來黃美英結了婚,生了孩子,也不能照顧黃美英和小孩。

 

一律上頭條款沒確實做到,金太妍此生不能踏進金家半步,也不承認金太妍是金氏企業的千金大小姐。

 

而契約的時間,卻是四年前。

 

 

 

頓時,不敢置信眼前的內容,是跟自己有關的契約。

 

太妍會一直逃避自己,而不跟自己見面原因,原來是為了這份契約而跟自己疏離,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我為了想再跟她見面,每天幾乎都會想著她,期待她的出現,而我卻是什麼都不知道得讓太妍痛苦。

 

四年……四年的喜歡,我卻如此的給她一個重擊,讓她一直承受著痛苦,卻還要來關心著我。

 

太妍她一直喜歡著自己,而我卻這樣的回報她……

 

想起在機場裡時,太妍站在海關的手扶梯下方,她的一聲大喊,吸引我的目光看去,而下一句脫口而出的是……我喜歡妳,這句話竟然是代表著太妍的心意,而我卻……

 

奪眶而出的眼淚,停止不住的哭泣,她從未這麼痛苦過……

 

原來知道自己愛的人外遇,竟然比不起一個喜歡我四年,我卻……傻傻的讓她承受痛苦。

 

好痛……心好痛……痛的連我自己都快承受不住的往前倒去,一整個人倒像冰冷的地板上,連我的心都冰冷了起來……

 

這一晚,美英睡的不是很安穩。

 

 

 

 

 

這應該是第三次進醫院了吧……

 

恍惚的看著窗外的景色,心情無法溫暖起來,連待在身旁照顧我的任何我,都沒辦法打動我那已經心碎的心。

 

因為他們都不是我需要待在我身旁溫暖我的人……

 

這次住院,金爸非常生氣,因為曉得志勇是為了偷契約而害美英進醫院的,還好肚子內的小寶寶沒事,否則這事情要志勇擔當下來,可不只是奪去總經理位子而已,足已趕出家門。

 

而志勇不讓秀英和順圭被挨罵,早已經在發生事情後,讓她們兩先走了,所以沒讓金爸知道她們兩人也參與在內。

 

但是,這次事件非同小可,畢竟也被金爸逮個正著,被發現偷取契約的事情。

 

而金爸下令讓志勇待在家裡三個月,不得出門與進公司,就是深怕他跟太妍見面,把契約給偷了出去。

 

而契約,原封不動的被金爸拿了回去,但這次放在嚴密的保險箱內,這次是完全偷不走了。

 

但因為被發現事情了,所以金爸又指示麥可先辦登記結婚,先把麥可納入自家女婿,深怕往後有出了什麼差錯。

 

但是……登記結婚的最後程序,就只剩下美英的證件,但……美英遲遲不給。

 

金爸為了說服美英交出證件,而趕快辦好結婚手續,要金媽留下說服她。

 

每天看著美英憔悴的模樣,金媽不斷的嘆氣說:「美英啊……吃一點吧,不然身子會搞壞的。」擔憂著美英身體的金媽,每天都做了稀飯來給美英吃,但美英不領情。

 

「我不要吃。」美英一直看著窗外,心裡卻思念著那一個人。

 

金媽嘆氣,她沒辦法說服美英了,只希望肚子內的小寶寶能健康就好。

 

「美英,妳吃一點,肚子內的小寶寶會餓的,好嗎?」金媽擔憂的關心著美英。

 

美英聽見金媽說小寶寶,目光轉移到自己肚子上,摸著肚子說:「小寶寶……妳很餓嗎?」說了一聲,肚子內的小寶寶踢了一腳,美英疼的閉起一隻眼,知道自己的小寶寶再抗議了。

 

金媽苦笑得面對她,「吃一口吧!小寶寶也會餓的。」把湯匙遞到美英嘴巴前,使美英不捨得小寶寶受餓,只好吃了。

 

因為她說過會照顧我的小寶寶的……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肚子內的小寶寶才行,這樣才能再看到太妍……

 

這次不再出院的待在醫院內靜養,深怕又再次發生什麼意外,所以還是待在醫院比較好。

 

但是美英還是思念著她……希望她能來看看我,一眼也好……

 

其實發生了這種事情後,太妍非常氣憤的罵了秀英和順圭,她堅決不來看美英,因為……她知道自己不是永遠要照顧美英的那個人。

 

而太妍很害怕自己讓美英受傷,決心不再出現在美英身旁了。

 

畢竟她……要遵守契約,還要讓美英得到自己該有的幸福,但是並非是麥可來照顧美英,她一定會揭開麥可的惡行。

 

 

 

 

 

最近晚上都沒回家的麥可,默默的出現在公司的最高樓,躲過任何監視器畫面,查看了總經理的電腦,插上了記憶卡,集中精神在電腦上。

 

突然,鈴的一聲,手機亮起,查看一番,才發覺原來是簡訊。

 

上頭顯示著。

 

「美氏企業開價五百億,買下金氏企業的企業機密,這價錢滿意嗎?」

 

麥可看見上頭的內容,嘴角微微上揚,這次他可賺翻了。

 

得到金家的養女,現在又有金氏企業的機密的收購,多了五百億,之後還有美氏企業搶下金氏企業的股權。

 

這種好事就近在眼前了,我就快要當大富翁了。

 

「哈哈哈哈哈!」麥可的大笑傳遍整個樓層,但沒人能聽見他那奸詐的笑容。

 

隨後他已完成備份機密資料在記憶卡裡頭了,趕緊拔起記憶卡,關上電腦,恢復原樣的走出總經理辦公室外,又再次躲開任何監視器的影像,從後門走出金氏企業。

 

愉快的走到馬路邊,看著手上的記憶卡,他的計畫快要得逞了,而金氏企業……他已經不需要了。

 

手機上又傳了一封簡訊,使麥可看了一眼後,笑得更愉快。

 

「達令,什麼時候回來,我們好久沒上床了,好想妳~」

 

除了奸詐的偷竊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吸引他的女人等著他呢!

 

他滿意的回覆,隨後攔了一台計程車,開往的方向並不是金家或者醫院,而是高樓大廈的門外,看來金氏企業要面臨危機了。

 

 

 

 

 

 

 

 

 

 

 

 

 

 

 

 

嘻嘻嘻~該睡了,晚安喔!留言我會回覆的,請大家也要盡情留言沒關係,我都會看得~

愛神要睡了,之後會一直不斷得更文到完結篇,請大家要期待完結篇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