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 SONE 
*有需要購買書本或加入任何網址,請到右邊的【愛神織女連結】點選任何一個進入!!! ❤❤❤❤ - - - - - - - - - > *開設LINE群組聊天,請在旁邊【愛神織女連結】點選加入,本人也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鎖文密碼:Taeny ((這個千萬別忘記,每篇文章都是這個密碼,謝謝❤❤❤❤

偷偷的發文,一天接一天的發文,大家應該嚇到了吧?

嘻嘻嘻嘻~劇情需要非常快速進展,所以就發文了,也沒多私藏文章的內容,所以是最新出爐的文章喔!

大家趕快來看看吧!要耐心繼續看完喔~

 

 

 

 

 

 

 

 

 

 

 

 

 

*以下正文

 

 

 

第十四章

 

 

 

 

金氏企業,總經理辦公室。

 

麥可翹著二郎腿,坐在總經理的舒服椅子上,這宣稱金氏企業已經是他的一樣,大搖大擺的呼喊著總經理的下屬,替他奉茶、影印、跑腿……等事情。

 

他萬萬沒想到金家竟然會發生自己人偷竊事件,因為這樣更容易的得逞金氏企業資料,甚至賣光所有股權與機密檔案,他也覺得光榮。

 

而暫時頂替志勇位置的麥可,自然而然的得取金氏企業的所有資料,這下金氏企業的情況更加危機了。

 

金家因為發生了竊取事件而被暫時革職的志勇,也不能出門去醫院探美英情況,不曉得美英的情況如何了……

 

只知道美英懇求爸媽要太妍回來,但爸媽堅硬的不肯答應,讓美英一天又一天的喪失信心,連水都不喝了,爸媽擔心的不知如何示好。

 

而金爸擔心麥可暫時接手總經理位子,怕無法一時處理事務,而金爸也回到公司裡頭查看情況,卻這幾天發現到帳務問題。

 

一直以來擔任總經理身旁的會計團隊,竟然換一批人了?志勇卻沒告訴他,使得讓金爸懷疑公司帳務做假。

 

短短幾天而已,金氏企業的股市開始被販售出去,股東都脫股了,開始讓金爸擔憂金氏企業的經濟問題,會讓董事間的股東都脫手剩下的股票,讓金氏企業一擊斃命。

 

而金爸才回到公司沒幾天而已,美氏企業卻自己早上門來,使金爸防備了起來。

 

美氏企業的總裁與高層大搖大擺的走進金氏企業裡,使金氏企業的員工都紛紛討論,猜測美氏企業會來應該是有重大事件。

 

金爸疑惑的下樓接待客人,而警惕他們的一舉一動。

 

美氏企業總裁走向金爸面前,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伸出右手表示好意的說:「你好,第一次能見到金氏企業董事長,真的很光榮。」

 

金爸防備著他的意圖,不伸出手來示好,直接了斷的說:「請問美氏企業總裁會來,應該不只是來聊天而已吧!」

 

美氏企業總裁尷尬的收回手,摸摸下巴的竊笑著的回,「看來我不需要再假惺惺的對你示好。」一臉奸詐的壞笑,讓金爸打起冷顫。

 

美氏企業總裁看了看四周員工聚集過來,壞笑的點著頭,指著這些員工說:「原來,金氏企業的員工都這麼悠哉。」諷刺著在場的員工。

 

「我們一向講求歡樂,員工要保持著愉快心情,才會有好的工作能力。」金爸不甘示弱的回應。

 

「這樣啊!那麼……」美氏企業從內層口袋裡頭拿出一張紙來,大聲的接下去說:「要是金氏企業的百分之三十股權都在我手上,那董事長是不是該換人做了。」狠狠的給金爸一擊,讓金爸愣在原地的看著他手上的股權。

 

美氏企業總裁向前給金爸看得更仔細,然後在金爸耳邊說著:「不要以為在韓國佔據了市場第一位,就能這樣放鬆的卸下心防,好讓我抓住你的把柄。」壞笑傳繞在耳邊,使金爸顫抖的身子,想一把拉過他揍了下去。

 

「明天中午,正式召開股東會議,我會把你從金氏企業上拉了下來,換人接手管理。」美氏企業總裁的最後一擊,使得金爸撐不住身子,差點往後跌去。

 

美氏企業總裁竊笑的跟高層一同走出門外,所有金氏企業員工臉上都帶著煩惱,難道董事長要換人了嗎?

 

紛紛不捨的看著董事長,伴隨著這麼多個日子裡,竟然會面臨到這樣的危機,大家感到不捨又難過。

 

但其實最難過與最痛苦的是金爸,因為他不曉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一直以來向來都很好的金氏企業,竟然面臨到經濟危機與股權問題,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而這件消息短短不到一小時就傳遍整個韓國,各大媒題都紛紛報導著金氏企業倒閉與股東換人的新聞,使得金家上下都焦慮不已,不曉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會發出這種消息的應該是美氏企業,是為了在給金氏企業一擊,他們就是想看金氏企業被擊垮的新聞。

 

 

 

 

 

而已回到家的金爸,累癱的倒在沙發上,金媽擔心的在一旁摸摸他胸口,舒緩一點情緒與壓力,但大家都很擔心金爸會倒下,不敢提起這件事情來。

 

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金爸要志勇來討論拯救金氏企業的辦法。

 

志勇身上的股權加上金爸的股權,總共有百分之三十,還能抵抗美氏企業的股東問題,但是……經濟問題來了,某些重要機密與簽約都被搶走了,還讓金氏企業最大的貿易收入,也被牽斷了,這下不知道該如何挽救金氏企業。

 

志勇左右盼顧的發現麥可不在家裡,而說出實情來。

 

「爸,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談談。」志勇已經曉得麥可的行為,認為爸該知道才行。

 

「說吧!我會聽的。」金爸認真的聽兒子說的話。

 

「事實上,會發生這種事情,是跟麥可有關聯。」志勇決心說出實情來。

 

金爸驚覺志勇說的話,一直否認的回,「麥可是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來,畢竟她已經是美英的丈夫,這樣做對他有什麼幫助呢?」金爸不相信志勇說的話。

 

「但,若是看到這些影像,爸應該會相信吧?」志勇把記憶卡與調查的資料放在桌上,而金爸半信半疑的看著桌上的東西,而決定相信志勇。

 

看了麥可的身份調查,原來他根本不是教授,是美氏企業派來徵查的間諜,偷取了金氏企業任何相關資料賣給美氏企業,賺取了許多資金,而在外頭又養了女人,根本不是真心愛美英的騙子。

 

而美氏企業手上多了百分之三十股權,就是麥可一手操作的買下股東手上的股權,而串通好與美氏企業來收購金氏企業的股票,根本是卑鄙小人。

 

為了催促與美英的婚事,就是要能變成金家的人,好能拿下總經理位子,更能把這件事情做的完美無缺。

 

看了這些資料而氣憤的金爸,氣憤得摔了這些資料,大罵麥可人渣,搞大美英的肚子不照顧,反而竟然外頭有女人了,還搞金氏企業的財產,這種人根本不可留。

 

志勇曉得爸很生氣,但他還是想說內心的話。

 

「爸,我不曉得這種事情來得這麼快,原本沒把握麥可的動機才沒告訴你,但現在我一定要告訴你他的處事行為,希望爸不要太過生氣。」

 

金爸息怒了之後,嘆聲氣,無奈的回,「都怪我,我太信任麥可的話,還想要他與美英結婚,我錯了,我真的錯了!」金爸懊悔的閉上眼,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渣,竟然差點成為自己的女婿。

 

「爸,這不是你的錯,其實……我跟太妍觀察著他,所以才能把握到麥可的動機。」

 

「你說……太妍?」金爸驚訝的看著志勇,太妍也參與這件事情?

 

「嗯,我跟太妍一直觀察麥可的動機,直到現在才查出他的真相,只是……晚了一步……」志勇嘆氣的看著金爸,覺得自己沒能阻止事情的發生,很懊悔。

 

「太妍她……一直的關心我們?」金爸哀傷的看著志勇,問著他。

 

志勇默默的點著頭,「對,她一直關心著我們……」志勇很疼太妍,很心疼她在外打拼四年不能回家的模樣,十分辛苦。

 

「但她卻被我趕出家門……」金爸懊悔不已,竟然太妍是最關心家的人。

 

「爸……讓太妍回來,好嗎?」志勇希望太妍能回來看看爸媽,而照顧美英的生活。

 

「……美英也曉得,太妍喜歡她,有排斥嗎?」想要太妍回來,但是怕美英拒絕太妍的喜歡。

 

志勇低下頭展露出微笑,愉悅的回,「她們倆早已經愛著對方了,只是她們不知道罷了。」

 

想起太妍默默在背後為美英做了這麼多,也很希望看到她們倆能接受彼此對方的愛,在一起一輩子吧!

 

金爸看到志勇臉上的笑容,他從來不知道志勇的微笑竟然是如此的帥氣,原來他跟太妍一直是最要好的兄妹啊!我還一直……唉!

 

「那美英最近情況如何?」金爸還是很關心美英的狀況。

 

「並不是很好,不吃不喝兩天了,再這樣下去肚子裡的小寶寶會受不住的。」金媽最疼美英這孩子,深怕她承受不下去,會倒下的。

 

「那麼……」金爸拿起電話,放在志勇的手上,要他,「叫她去看看美英吧!不然她應該也很心疼美英現在的狀況吧!」

 

志勇一臉呆滯的表情,看著爸臉上誠懇的回應,志勇感動的含著眼淚回應,「謝謝爸……謝謝爸……」哽咽的撥打起電話,希望太妍能知道這件好消息。

 

而一旁看著志勇撥打著電話,而感到祝福的希望能解決眼前的任何情況,都能順利的渡過。

 

 

 

 

 

醫院裡,801病房。

 

無時無刻都看著窗外的景色,臉色顯得蒼白沒有任何氣色,心情也顯得很落幕,不斷思念的那個人,遲遲都沒來探望我……

 

肚子裡的小寶寶不斷踢著肚子,疼的皺緊眉頭,應該是怪媽媽沒有好好吃飯而踢我吧?

 

內心的掙扎與糾結,完全吃不下飯與任何食物,光是喝水她也吞不下去,覺得往後的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

 

麥可的背叛,太妍的喜歡,我內心確實已經能了解喜歡的人是誰,但是她遲遲不來看我,我沒辦法肯定她是否還喜歡著我……

 

一個人沉溺在自己的思想裡,完全沒注意到推車的聲音,連護士走了進來要檢查她的狀況,她也未注意到護士的身影。

 

換了個營養點滴,讓病患能補充一點維生素,但還是懇求她能吃點飯吧!好讓肚子裡的小寶寶能健康生長。

 

「今天的飯裡有好吃的酸梅喔!是依照日式料理來製作的,希望妳能吃一點。」護士把今天特製的午餐端了上來。

 

「不吃,請拿走。」美英還是一樣冷漠的回應。

 

「妳已經三天不吃不喝了,在這樣下去小寶寶會餓死的。」護士著急的叮嚀美英。

 

但美英不肯聽的撇開眼前的餐點,讓護士無可奈何的想強餵病人吃飯,但被後頭突如其來的手嚇傻了,指示護士先出去,護士也看懂意思的先推著車走人,剩下留給她們倆人。

 

美英遲遲看著外頭的景色,不肯吃著眼前的餐食,也沒能察覺後頭有個人擔心的看著她,一臉擔憂的靠近著她,而坐到床邊震動到美英得注意,而轉頭要瞪坐在床邊的人時,一臉擔憂的表情看著自己,而不敢置信眼前的人,竟然是她!

 

「太妍……」輕喊著她的名字,內心無比的洶湧。

 

她勺起一匙的酸梅飯,放在她嘴邊,仔細叮嚀她說:「不吃飯是想讓小寶寶餓壞嗎?」

 

美英震驚的看著她叮嚀自己的語氣,竟然會是如此的感人……

 

美英想伸出手懷抱住她的懷裡,但被她拒絕了,傷感的盯著她看,只聽見她回,「妳不吃飯,我就不給妳抱。」

 

誘惑性的餵食,讓美英的臉蛋頓時泛起紅潤,嬌羞的咬住下嘴唇,吸引人的對話,讓美英根本無法抵抗。

 

「要不要吃?不吃我就要走囉!」她更壞的把湯匙放下,作勢要站起來走掉。

 

被嚇壞的美英,含淚的回應,「我吃、我吃,我吃就是了,妳不要走,拜託妳不要走……」懇求她不要走,而手自動拿起湯匙勺起好幾匙,放進自己嘴裡,一口接一口吞下。

 

太妍了解美英的個性,竊笑的坐回床邊,看著她自動自發的吃飯,更使得太妍覺得欣慰。

 

她終於肯好好吃飯了,不然在這樣下去,我怕她的小寶寶會餓壞的。

 

太妍看著美英吃的很急很快,嘴邊還沾滿了許多飯粒,細心的拿起衛生紙,幫她擦拭掉嘴邊的飯粒,讓美英停頓了下來,臉又紅潤了起來。

 

她真的覺得這樣的舉動,實在是太犯規了……

 

美英終於把飯都吃光了,連太妍準備好的溫牛奶也一口喝光光,太妍滿足的把所有拖盤與垃圾都交給護士手上,連護士接過托盤看到所有都吃個精光,傻住的端走托盤,驚呼的去把托盤全部都清理掉。

 

太妍把病房門關上,剩下她們倆人在病房內。

 

沒有任何的束縛,沒有任何的契約,沒有人能阻擋她們倆人的單獨時間。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太妍的默默關心而得來的幸福,太妍她……現在非常幸福、非常愉快的得到美英。

 

美英一臉吃飽的模樣,盯著太妍的舉動,只希望他能不要再走了,一直永遠陪伴在她身邊……

 

而張開雙手,想要一個剛剛沒得到的擁抱,希望太妍能抱抱自己,讓自己能感受到她那已久的懷抱,好溫暖自己孤單的心。

 

太妍壞笑得靠近她,卻又不給她抱的距離,讓美英嘟著嘴,感到不滿。

 

「妳到底給不給我抱。」美英嘟著嘴的模樣生氣,超可愛的。

 

「那妳答應我,要一直吃飯,不能不吃不喝,我就給妳抱。」太妍壞壞的模樣,讓美英覺得好帥喔……

 

「但是妳要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就答應妳。」美英也談出條件來。

 

太妍驚呼,沒想到美英竟然會講條件啦!

 

燦爛的笑著,沒有問題的點著頭,而美英也綻放出那許久的微笑,得到她想要的那個溫暖的懷抱,讓她此刻離不開太妍的擁抱了……

 

 

 

 

 

 

 

 

 

 

 

 

 

 

 

已晚到的甜來囉!我想大家應該期待已久了,劇情也已經到十四章了,我想後頭剩下的就只有甜了吧!((大概.....

哈哈哈哈,我能提醒下一篇文章非常精采喔!因為~大家懂得~麥可要~嘻嘻嘻~準備~~~

晚安囉!都早上七點了才發文,就是偷偷的襲擊發文時間,大家要留言喔!不然我也最近需要點關注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神織女 的頭像
愛神織女

丘比特之箭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董三一
  • 嚇壞了…愛神你會養壞我們的
    史詩般甜膩的開始

    倒數麥先生買單哈哈
  • 我哪有養壞大家啦~

    大家期望的麥可領便當啦!!!!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22 回覆

  • J
  • 麥可趕快接受懲罰吧
    很期待下篇 小編辛苦了
  • 快了快了,麥可做盡壞事該退場了

    不會喔!我很喜歡寫完文就PO上來,就是想看到大家的感想而已^^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23 回覆

  • ella800315
  • 還沒睡覺XDD
    我還以為妳今天不會發文呢...
    我想快快看下一篇~
    IS 麥可的報應XDD
    金氏最後一定會拿回來的!!
    太妍才沒有那麼容易讓金氏倒閉的!!
  • 對啊!拼命到還沒睡XDD
    就是要突如其來的發文,這樣才是突襲驚喜呀!
    快了快了~下一張要熱騰騰出爐了~
    麥可領便當啦!!!!
    太妍的霸氣要回來了!XDDD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24 回覆

  • p
  • 爛麥可不過他是神助攻 不然金爸執迷不悟的 也想打他兩拳 喔耶 我甜蜜蜜的泰妮要來了😍😍😍
  • 這只是個配角嘛~
    麥可快領便當了,要不.....下場後就拿去揍幾拳吧XDD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25 回覆

  • 訪客
  • 感動到想哭 😢😢😢
  • 不要哭,拍拍!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25 回覆

  • patrick
  • 又是上課偷看文哈哈哈
    看到更新就真的忍不住想看啦
    幸好都坐在後面沒有被發現
    真的好喜歡甜文喔~~
  • 上課認真聽老師啦XDDD
    不然老師還以為我帶壞學生上課玩手機>0<
    後面都是絕佳位子啊!想當初我都是前兩排的.....(唉!
    不過也要點虐才能凸顯出甜的滋味!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27 回覆

  • coffeelovetaeny
  • 好緊張😨真心希望麥可得到懲罰
    👉👈😍想看到更多泰妮的甜
    之前的虐心真是令我哭掉很多眼淚!
    追文追文追文追文……………
    多謝你
  • 不要緊張,快要領便當了!
    甜嗎?這個.....請繼續看下去((賣關子!
    拍拍(抱一個嗎?XDDD
    加油加油~快速更文中^^
    謝我什麼呢?我嚇到了@__@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28 回覆

  • TaenyLover
  • 美英終於能看到太妍了!
  • 對啊!繼續看下去喔~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29 回覆

  • 太妮閃我萬年
  • 啊啊啊啊 好甜😂終於有時間補了
    下禮拜要段考😪好累😴
    麥可走開啊啊啊啊 終於有甜文了
    前面虐到上課的時候都還在想😂
    再來希望金爸能夠同意她們兩人
  • 甜是必備的嘛!!!!
    要段考了呀?趁假日好好用功一下,就能看文補精力!XD
    麥可快領便當了,就讓他撐一會兒麻~
    上課不要想啦!感覺老師都要找我算帳了QAQ
    哈哈哈哈~金爸應該已精算是認同了吧>__<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30 回覆

  • Taeyeon_ss
  • 終於啊...泰妍美英....
  • 泰尼~甜甜甜要來了>^<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31 回覆

  • 小洋蔥
  • 耶耶
    老爸終於看開了是吧
    不過美英討抱抱也太可愛了吧
    兩人最終會再次戀愛對吧^^
    麥可死定了 哼哼
  • 嗨!小洋蔥XDDD
    爸爸看開了,很感人啊!TAT
    孕婦嘛~要順從孕婦的個性呀!
    繼續看文就知道啦!現在曝光劇情就沒戲唱啦~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33 回覆

  • j235055
  • 太妍和美英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見面了!!!!!
    麥可準備受死吧XD
  • 沒錯!正大光明的秀恩愛了((重點放錯!
    大家都希望麥可趕快接受處刑!XDDD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33 回覆

  • 悄悄話
  • Command
  • 金爸爸~ 你終於答應了~ 淚流滿面了~~~
    怎麼要經過那麼多關卡才能擁抱,金太妍真能忍~
    請繼續閃光下去吧~墨鏡已經準備好了!

  • 不要哭,遞衛生紙給你用用!
    這樣的單戀也很辛苦,也是希望能讓單戀的人表示他們默默守護的心情TAT
    墨鏡都準備好了,太快了唷!XD

    愛神織女 於 2016/10/08 03:36 回覆

  • 0824amei
  • 哇~ 終於要處理麥可了

    小倆口也終於能夠再一起了
    就一直甜下去吧
  • 麥可需要退場了,不然我們大家都會上前去打他

    真愛!就是要繼續閃光下去~

    愛神織女 於 2016/10/10 23:1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