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 SONE 
*有需要購買書本或加入任何網址,請到右邊的【愛神織女連結】點選任何一個進入!!! ❤❤❤❤ - - - - - - - - - > *開設LINE群組聊天,請在旁邊【愛神織女連結】點選加入,本人也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鎖文密碼:Taeny ((這個千萬別忘記,每篇文章都是這個密碼,謝謝❤❤❤❤

我又來發文了,步入結局還有四章,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覺得感傷呢?

這篇文章寫作時間非常短暫,但是寫出的劇情內容非常深刻,是突破我以往的作風,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感到驚訝呢?

未來寫的文章也會突破以往風格,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喔!謝謝大家等我回歸,謝謝你們!

我目前更新完這篇文章後,之後會更新EH的文章,畢竟要把坑補完喔!

但是Taeny的文章也會繼續更文,但是我會考慮清楚是更哪篇文章喔!嘻嘻!

 

 

 

 

 

 

 

 

 

 

 

 

 

 

 

 

 

 

  *以下正文

 

 

 

第十六章

 

 

 

因金氏企業結束了經濟問題,而所有股東都回來收購一些股票,而韓國股票龍頭地位,還是非金氏企業莫屬。

 

然而……因偷竊機密資料,被判了偷竊罪,而又被金爸告上了外遇,現在麥可被判了七十年的刑,看來短時間要出來見世面是不可能了。

 

而這幾天的新聞頭條都是這兩大件事情外,還有一位一直隱藏在鏡頭後的大人物,被許多粉絲給盯上了,現在除了自己開的蛋糕店非常火紅外,連記者都三不五時來蛋糕店外頭,想採訪太妍呢!

 

但是……現在她根本沒心思放在蛋糕上,已經有三天了!限量蛋糕已經停售三天了,只好由俞利來頂替她的限量蛋糕位置。

 

反正俞利現在也很幸福,誰叫某位總經理親自去蛋糕店陪她,她現在樂翻了。

 

這三天她一直都在醫院裡,陪伴著她那辛苦的孕婦,好讓她乖乖吃飯與走動,照顧好她的身子與肚子裡的小寶寶,幸福的連護士都不敢靠近這間病房,因為散發出甜蜜的粉紅小泡泡呢!

 

 

 

 

 

病房內。

 

緊盯著電視看最近熱門新聞,反感的轉到別台去,不悅的拿起一旁準備好的酸梅,拼命的吃著酸甜的梅子,而一旁看著報紙沒注意到她的不悅,生氣的皺起鼻子,捏她手背的嫩肉,她挨疼的放下報紙,不解的看著她。

 

只見她不悅的看著自己,不曉得這位孕婦又生什麼氣了。

 

「怎麼了?誰惹妳生氣了。」放下報紙,牽起她的小手,在她手背上啄了一下。

 

「妳最近很搶手吼!」美英不吃她這套的收起手來,但卻摸了摸被她啄了一下的地方。

 

「啊?」太妍不明白她說的話,頓時,她想到什麼似的竊笑了一下,向前摸摸她的頭,疼愛的對她說:「吃醋了啊?」試探性的問著美英。

 

美英臉上頓時泛紅,撇開她直視的眼神,彆扭的回,「沒……沒有,我只是覺得最近新聞上太多妳的鏡頭,有點不滿。」

 

其實她非常吃醋,因為好多人堵在蛋糕店門前要採訪她,或者是一群粉絲要跟她握手、拍照的要求,她實在是不能忍受這麼多人看她的太妍!

 

太妍壞笑的臉湊了上去,在她耳邊輕聲說:「我要是愛上別人了,妳也沒關係嗎?」

 

美英聽見而生氣的轉過頭,憤怒的回,「妳敢……唔!」卻沒料想到被襲擊了。

 

太妍算得剛剛好的貼了上去,兩眼緊閉,品嚐柔軟的嘴唇,酸澀的梅子味舔進嘴裡,認為這孕婦吃太多酸梅了吧!酸的連我都睜不開眼睛了。

 

瞬間臉泛紅,兩眼直盯著太妍的美顏,不敢相信經過了四年的時間,太妍的皮膚還是一樣的細嫩,包含她的嘴唇也是……

 

突然,病房門打開了,傳來一道聲音。

 

「嗨!我來探病啦!」走進來的卻有兩個人。

 

美英瞬間推開太妍,太妍而倒在地板上,挨疼的摸著屁股,沒想過美英竟然還有這麼大力氣推倒她。

 

美英泛紅的臉蛋側過一邊,低著頭摸著臉,滾燙的臉頰實在是太紅了,根本沒辦法見人啊!

 

被牆壁剛好擋住接吻的畫面,而沒被看到的自然走了進來的她們倆人,不解的太妍怎麼會坐倒在地板上,感到納悶?

 

「妳幹嘛坐在地板上啊?」俞利疑惑的看著她。

 

「太熱了,坐在地板上不行嗎?」太妍疼的站起身子,屁股親了地板,好疼啊!

 

「地板很髒妳還坐啊?」後頭看著她的志勇,不解的皺著眉。

 

「……管我。」太妍無奈的回答,又不是她自願要坐地板的……

 

「那就不管妳了。」志勇不想管太妍了,直接拉著俞利走到美英身旁說:「我們帶了雞湯,要給美英妳吃的。」志勇把拿在手上的雞湯,在美英面前晃啊晃的,讓美英怎麼抓都抓不到,難過的嘟起嘴來。

 

俞利看著志勇欺負美英,忍不住的往他腹部打了一下,志勇挨疼的把雞湯遞給俞利,自己跌在地板上,還被俞利狠瞪了一下。

 

「來,我幫妳打開它。」俞利把雞湯放在桌子上,細心的打開上蓋。

 

太妍看著自己哥哥被打趴,總覺得自己也不能惹火俞利,否則……她可能也會被打趴在地。

 

俞利細心餵著美英一口接一口,美英感到溫暖又幸福,但一旁的太妍非常忌妒,但忌妒歸忌妒,她也不敢動手推開俞利的手,深怕自己……唔!不想跟哥一樣啦!

 

美英喝的心暖暖,看著俞利細心的模樣,自己頓時開口問:「妳跟志勇哥到什麼地步了啊?」

 

俞利頓時停住,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躲避美英的直視回,「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美英納悶,只是普通朋友?難道志勇哥還沒告白嗎?

 

俞利把湯匙放下,整個人失落的走出病房外,病房內的三個人看著她情緒失落,美英跟太妍忍不住的瞪著志勇,讓志勇尷尬的抖著嘴角,無話可說。

 

「哥,你不說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太妍從來沒看過俞利這麼失落的樣子。

 

「我……」志勇尷尬的看著自己妹妹,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志勇哥,你是不是沒對俞利告白,所以俞利才失落?」美英看向的不是志勇,而是太妍身上。

 

因為太妍她……也還沒對自己告白呢!只是一直說會照顧我、保護我、不會離開我,連一句告白都沒有,失望!

 

太妍打了一身冷顫,不解這寒意從哪來,明明窗戶是緊關著,可是卻感覺到冷,難道這房間有什麼在……嗎?

 

回到志勇身上,他其實也很無奈,因為他……早就告白過了。

 

「俞利她……一直都沒有答應過我。」志勇整個人很失望。

 

「這麼說……俞利她好像跟我說過她分手的事情。」太妍想起俞利的過往。

 

俞利在四年前,有段她難忘的一段戀情。

 

她曾經也跟太妍一樣,默默的守護一位她愛的女人,但結果截然不同。

 

 

 

 

 

她高中時期喜歡上身旁的女生,因為坐在她身旁的女生,一直都不喜歡跟別人接觸與互動,所以在班上沒有任何一位朋友,而俞利卻很在意那位女生的一舉一動,所以刻意排掉任何活動,去跟那位同學聊天。

 

第一次,俞利被打槍,講任何一句話都沒有被回應過,連正眼都沒被直視過,完全傷心。

 

第二次,俞利被揍了,因為觸碰到她的身體,她厭惡的推開了俞利,還給她一拳揍在肚子上,疼的那陣子完全躺在自己家床上,一星期都沒去學校。

 

第三次,俞利愛上她了,她無時無刻的陪那位同學回家,直到她肯注意到她,而跟她聊天後,俞利就不斷的跟隨在她身邊,希望她能愛上自己。

 

卻沒想到……畢業的那天。

 

下著雨的畢業典禮,過的一切都不是很順利,一早就沒能看見她的身影,打去她家裡也沒接,甚至畢業典禮都結束了,一整天都沒看見她的身影,讓她好難過。

 

直到她撞見到老師後,才曉得她一直愛著的那個人,消失在這世界上了。

 

下著雨的道路上,她撐著雨傘走向學校,迎接在學校最後一天的日子,愉快的能跟俞利一起畢業,一起讀大學。

 

但沒想到,失控的打滑,一面衝向她而來的大卡車,一時閃躲不過大卡車上的鋼筋,重重的倒向她的身子上,當下脈搏就停止住了,瞬間整個人喪失意識的倒在道路上,手上的雨傘輕輕的掉落在地面,無法在撐起雨傘擋住雨滴冰冷的打在自己身上。

 

俞利得知已晚,當她感到醫院看她最後一次後,她整個人崩潰的握住那已冰冷的手,眼淚不停的掉落在她臉上,她無法在保護她了。

 

她自從她走了後,整整三年時間墮落自己,完全走不出那道深處的陰影,整個人埋沒在自己房間內,不斷的看著夜晚的星空,那一閃一閃的星星,很希望就是她看著自己一樣,對自己閃閃發亮。

 

但自己無法像星星那樣閃閃發亮,她不肯接受她已離開的事實。

 

直到她突然聽見她媽媽說她這輩子最愛吃的就是蛋糕後,她才恍然大悟的打開心懷,去學她最愛的那樣東西,希望她能在那個世界裡接受我對她的愛。

 

但,一直無法做出像太妍那樣般的味道,所以無法把自己所做的蛋糕,送上她的面前。

 

想接受頂級蛋糕師傅的傳授,去面試了各種高檔的飯店蛋糕師傅位置,卻一一被打回,連續了十個工作都被打回,讓俞利無法接受。

 

她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時,卻經過了太妍開了三年,卻一直沒能找到蛋糕師傅的蛋糕店。

 

她一開始抱持著不會通過的心情去面試,但太妍卻給她了一句話,「明天就來上班吧!」使得她豁然開朗的面對事實。

 

而一直跟隨太妍的腳步,往她的手藝邁進,就是希望總有一天能做出跟太妍特別味覺蛋糕,能在她躺在那塊土地上,給她品嘗。

 

 

 

 

 

知道事實的志勇,愣呆的無法想像俞利的過往,原來是如此的哀傷,他一直以為俞利她是個很開朗的女孩,沒想到……

 

坐在病床上的美英,頓時牽起太妍的手,悲傷的看著她說:「我不會離開妳的。」

 

太妍聽懂美英的意思,了解的點著頭,回她的話,「我會一直保護妳的。」

 

美英緊握著太妍的手,她開始無法想像太妍會離開她的日子,不然自己的心……會非常非常痛……

 

志勇完全無法體會到俞利的心情,卻一直不斷纏住她,就是希望她能接受自己的喜歡,而跟自己在一起一輩子。

 

她心應該非常痛吧?她喜歡的那個女生,一直能被她守護著應該很幸福吧……

 

我的介入,會不會讓俞利更難受呢?

 

 

 

 

 

 

 

 

 

 

 

 

 

 

 

這篇文章寫得雖然不是關於Taeny的故事,但是也要注意俞利與志勇的感情嘛~

不過我會繼續寫下去,但後頭的劇情如何,請大家要看下去才是喔!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神織女 的頭像
愛神織女

丘比特之箭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atrick
  • 頭香嗎?
    終於等到您更文了好開心喔
    好想快點看到Taeny啊啊啊
    志勇跟俞利也太意外的組合哈哈哈
  • 真的是超快頭香!
    謝謝,我也需要快速更文才行^^
    Taeny也快了啦!要繼續看下一章文喔~
    所以需要看下去啊~>^<

    愛神織女 於 2016/10/10 23:20 回覆

  • YAN610
  • 這麼快便要完結了嗎..會捨不得啊...TAT
    不過既然要完結了那就代表有新坑了吧XD

    話說麥可才判70年哦,這種人渣要判終身監禁或凌遲處死才對嘛哈哈!

    話說我最近有一直留言,愛神你對我有一點印象了嗎XD
    大大要繼續加油哦^_^
  • 對啊!文章快速更新,當然要面臨到結局啦!
    新坑的話,還在考慮庫存哪篇....

    七十年就不用出來了,哈哈哈哈!

    有喔!我有觀察喔!有留言的我會很注意的關注喔!
    還是很感謝你的關注與打氣,我會繼續加油的!

    愛神織女 於 2016/10/12 02:05 回覆

  • 0824amei
  • 哈哈哈~ 麥可就乖乖待在裡面吧

    哇~還剩四章就完結篇了嗎~
    不過只要太妮幸福快樂就什麼都好啊~~
  • 永遠不用出來了,哈哈哈!

    對啊!超快的吧!要繼續看到最後喔!
    嘻嘻嘻~泰尼啊!我超愛看她們放閃的>M<

    愛神織女 於 2016/10/12 02:07 回覆

  • 董三一
  • 終於結束了麥可
    志勇加油吧打動yuri
    太妍換你啦 來個浪漫完美的告白
    光想就開心
  • 麥可以經正式退場!不用擔心他會來搗亂~
    哈哈哈,新的戀情要展開啦!
    金爺悶騷嘛~需要暖場啦~

    愛神織女 於 2016/10/12 02:09 回覆

  • 小洋蔥
  • 原來俞利也…
    不過吃醋的那個挺好,被推一下也挺好的
    換來一個吻
    愛神~~我來看了呀
    期待下一集
  • 需要解開她的過往嘛~
    吃醋與推開的畫面,滿容易想像的>/////<
    哈囉!小洋蔥~
    下一篇來囉~

    愛神織女 於 2016/10/12 02:1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