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神有點疲倦與精神壓力,因為剛好生理期來吧!有點疲倦,所以文章拖了一、兩天才發。

不過還是希望呈現出最好的文章,修改再修改的終於放上來了,希望大家能看到入迷,文章內的感受能表現出來,目前我希望能做到這樣子!

雖然很難,但是還是在賣力的學習進入文章情緒內的寫法,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文章的內容啦!哈哈哈哈!

 

 

 

 

 

 

 

 

 

 

 

 

 

 

*以下正文

 

 

 

第十九章

 

 

 

金氏企業。

 

全公司上上下下都是警察與鑑識組的人,為了採證美氏企業總裁的證據,志勇更加緊腳步的賣力找尋任何線索,包括監視器的影像存證。

 

自從那天……

 

太妍把美氏企業總裁從高樓停機坪上丟了下來,而以為要死的美氏企業總裁,整個人掉落在救生軟墊上,揮之不去的慘摔,讓他整個人呈現精神崩潰,而為了讓他能關進牢內,更是讓警方介入調查美氏企業的財務。

 

才發現美氏企業已經虧損二十多億,為了虧損能變獲利,不惜的借用他人之手來奪取金氏企業的商業機密,而那個人已經關進牢內,罰刑七十年。

 

這次,美氏企業總裁也慘了,偷竊罪加上殺人未遂,重判一百年,但志勇為了能讓他得到更大的教訓,所以要徹底的摧毀美氏企業的存在,正找尋任何能在指證他的有利證據。

 

「總經理,發現監視器有美氏企業總裁身影!」遠方的員工大喊著。

 

「好!我看看。」志勇聽見後,馬上去察看。

 

監視器畫面顯示出美氏企業總裁潛入金氏企業裡頭,帶著一群高大壯碩的黑衣人,手上還佩帶一些武器,能明顯知道美氏企業總裁的目的,這個有十分把握能指證美氏企業總裁了。

 

志勇高興的露出笑容,能幫公司大大挽回名譽,還能摧毀美氏企業這個勁敵,對於在韓國地位上,我們能保住第一龍頭的位子了。

 

「這個要保存幾份起來,為了確保被刪除與銷毀,要徹底的留存影像,知道了嗎!」志勇十分信心的命令員工。

 

「是!」員工遵命的開始備份了檔案。

 

志勇終於能鬆懈了,這幾天為了找尋證據,都沒能好好休息,更是沒去醫院看看那兩位妹妹的狀況。

 

真不知道,太妍她醒了沒……

 

感到難過的自己,突然眼角瞄到其中一個影像是在停機坪的時候,剛好畫面停在美氏企業總裁拿小刀架住美英的脖子上。

 

他對於太妍會受傷的事情一直感到疑惑,到底那天她是怎麼受傷的?還有……她怎麼能回到停機坪上的呢?

 

疑惑的走到影像前面,用手握住滑鼠,滑動游標,點了螢幕上的播放鍵,影像繼續的播放下去。

 

當太妍轉身緩慢的走到邊緣時,她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人在他們眼中消失後,雙手迅速抓住鋼架,而因為風大的關係,整個人直接撞上鋼架的柱子,而疼的左手滑開鋼架,只剩下右手奮力的緊抓著鋼架。

 

左手感緊抓回鋼架,往右邊的鋼筋上走著,而在美氏企業總裁的位置上,爬上了停機坪,剛好抓住美氏企業總裁的人,狠狠的往懸空的地方丟下。

 

點下暫停鍵,剩餘的影像還在腦裡播放著,不敢相信太妍自己受了傷,卻還先在意美英的情況,硬撐到美英手術出來才昏倒,這個傻瓜……

 

真的不曉得該怎樣跟美英交代……

 

 

 

 

 

 

 

醫院。

 

這幾天過去,一直躺在病床上昏睡的太妍,都沒睜開眼睛來看這世界。

 

一直為了照顧她的身子,秀英跟順圭兩人不斷的輪班照顧她,不斷的跟她說什麼高興、難過的事情,她都無動於衷的躺在那裡,靈魂看似消失了一樣,找也找不回來,只看得見身子躺在這裡昏睡著。

 

難道……不想回來看看美英了嗎?

 

失血過多的她,已經輸了好幾袋的血袋,但……一直都沒清醒過來。

 

害怕失去她的她們兩個,只祈禱她能清醒過來就好,不論是罵罵她們或是打她們,她們都會倖然接受,只要能看到妳醒來就好。

 

緊握著太妍的手,氣氛低迷的說:「太妍……醒醒吧!不要在睡了,我們還有叔叔、阿姨和志勇、夏妍、俞利都在等妳呢!」

 

「還有啊……妳一直想保護的人,她還在等妳醒來保護她呢!拜託妳趕快醒來吧。」

 

嗯……是誰在對我說話?

 

我感覺到……好像有人在叫著自己呢?是我聽錯了嗎……?

 

我身體怎麼感覺好重,是有什麼東西壓在我身上嗎?我怎麼都起不來?畫面為什麼一片黑呢?

 

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太妍……」

 

誰?是誰在叫我呢?好熟悉的聲音……在哪聽過呢?

 

緊握住的手,緩慢的顫抖著,慢慢的睜開那許久沒看這世界的雙眼,不適應亮光的雙眼,模糊的視線,不經意的眨了好幾下,才看清眼前兩個人一副震驚的臉,露出無奈的苦笑。

 

緩緩的動起乾澀的嘴唇,發出很沉的聲音說:「妳們兩個……是要看我到什麼時候……」

 

能看到她清醒過來,她們兩個人瞬間爆哭的抱著太妍,她們都忘了太妍還是病人,這樣抱她會引來的是……大叫!

 

「啊!啊!啊啊啊!」女高音的叫聲,傳遍整個VIP樓層!

 

秀英被打趴的倒在地板上,雙手紅腫的不停大叫,她沒想過太妍重傷了,但不失她暴力的那一面。

 

順圭很快的彈開,還好沒變成秀英那個蠢樣,但難為她了,不知道要過多久才能上床了,唉!

 

叫了醫生來檢查太妍的身體狀況,所有檢查都做過之後,醫生微笑的對她們說:「身體傷口正在癒合中,沒有大礙的話,兩、三天就能出院了。」

 

她們笑的回應,「謝謝醫生。」

 

「那我先去忙了,有什麼問題在呼叫我們醫護人員。」醫生退出病房外,去忙其餘的工作了。

 

而太妍全身痠痛的撐不起身子,骨頭喀嚓的聲音,讓太妍停止了撐起身子的動作,繼續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怒瞪。

 

誰能把天花板漆成繽紛色,至少我看得會比較愉快吧!

 

突然,志勇從外頭走了進來,一看到太妍清醒的轉過頭看著他,他嚇住了!

 

「太妍……?」他嘴唇顫抖,不敢置信的呼喊著她的名字。

 

「哥,你憔悴了不少,最近很忙吧?」太妍還不忘的關心他。

 

志勇感動的忍住眼淚,扯開微笑的面對她回應,「妳也是,睡了這麼多天,是夢到了什麼事情啊!」

 

太妍也苦笑了起來,她知道哥在數落自己,但是我……真的有夢到一件事情。

 

「啊!對了,忘了跟妳說,美英她醒過來了。」順圭頓時想起事情來。

 

太妍苦笑收起,眼神低落的想起美英流了一攤血的事情,覺得傷感。

 

「還有,小嬰兒是男孩喔!超可愛的,有美英的彎月型笑臉。」秀英從地板上站起,愉悅的告訴太妍事情。

 

太妍無法回應,她不曉得自己是否能回應美英的事情,沒保護好美英的自己,是否還有能力在她身邊照顧她呢?

 

「當然還有,我已經把美氏企業總裁的犯罪證據都找到了,他無法生存在韓國了,連他的美氏企業也是。」志勇愉悅的把這件事情告訴她們。

 

「那很好啊。」太妍只默默的回應志勇的話。

 

他們三人察覺到不對勁,看了對方眼色後,默默的問她話。

 

「妳在想什麼呢?」志勇忍不住的關心太妍。

 

「我想……」太妍皺眉的抬頭看著他們三人,默默的接下去說:「出國進修去。」

 

聽著這句話的三人,皺緊眉頭的看著她,不敢相信這時候她會打算出國進修去?那美英該怎麼辦?

 

「太妍啊……哈哈,妳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啊?」順圭半信半疑的問著她。

 

「我沒在開玩笑。」太妍沉重的語氣跟她們說。

 

「那……妳想出國進修要多久?」志勇問她的想法。

 

「不知道,或許……幾年吧!」她現在還沒辦法面對美英。

 

「能告訴我們原因嗎?」

 

太妍沉默了很久,她因為一個失手,而害美英流了一攤血,肚子裡的小寶寶早產,自己真的不知道是否能保護好美英。

 

自己不想在看到她流了一攤血,臉色蒼白,怎麼叫、怎麼喊,都喚不回她的人。

 

只見她在手術裡頭拼命奮鬥數小時,自己只能在手術室外頭等待,什麼都不能做、不能幫忙,就只能祈禱她平安無事。

 

我終究還是沒辦法保護好她……

 

「我只是想往頂級蛋糕師傅學習罷了。」太妍只露出一個小小微笑,而看的人卻是痛心。

 

「我們都還沒告訴美英妳沒死的事情,妳現在真的走了,那我們該怎麼跟美英交代。」順圭氣憤的問她。

 

「那就不要告訴她我還活著的事情。」太妍已經下定決心的要脫離美英的生活。

 

「妳就不怕美英再也不理妳嗎?」秀英生氣的抓住太妍兩手,只見太妍挨疼的閉起雙眼。

 

疼的不是手臂上的傷,而是決心要離開的心。

 

「不怕……」只是比較怕她在自己面前受傷的畫面。

 

在場的三人都沉默了,他們肯定著太妍的決心要離開的事情,但……美英該怎麼辦?

 

「妳走了,那美英該怎麼辦?她和小寶寶該怎麼辦?」

 

「……你們就好好照顧她吧。」太妍看著他們的眼睛說著。

 

他們肯定著太妍真的不在陪伴美英的身旁,決心一人要出國,感覺要美英把她給忘了,那之前的努力,就只是為了美英一人獨自照顧小孩而已嗎?

 

太妍下定決心說好的事情就不會在改變,看來要太妍改變心意就得看她出國進修後的時候。

 

不知道要經過多久的時間,才能看到太妍繼續保護著美英的景象。

 

「太妍……我希望妳不要離開,美英現在情緒不穩,我比較希望妳能守護在美英身旁,這樣對妳對美英也比較好。」順圭根本不捨她們這對情侶在虐下去。

 

「我就是因為沒有保護好她,她才會流了一攤血,還早產……」責怪自己沒保護好美英。

 

「可是美英已經沒事了,那妳應該好好得在她身旁照顧她吧?」

 

「我沒辦法照顧她,我只會讓她受傷而已。」太妍負面情緒過多,現在跟她說什麼都沒用。

 

看著太妍面無表情的回應,他們也不多說什麼了,在說下去也沒有結果,那到不如讓時間決定未來吧!

 

「那……妳先好好休息,出國進修的事情,等妳好了再決定,好嗎?」志勇也不希望太妍就這樣走了,那美英真的該怎麼辦?

 

「好。」太妍點個頭,表示自己會真心決定好未來的。

 

他們三人看了彼此一眼後,志勇決定先去看美英狀況,看是否告訴美英事情。

 

「我還有事要忙,先走了,順圭、秀英辛苦妳們了,我晚點會來照顧太妍的。」志勇決定一定要處理好這件事情。

 

「好。」順圭跟秀英一起點著頭。

 

志勇多看了躺在病床上的太妍,無奈的轉身走出病房,他決定一定要讓她們兩個人永遠在一起,不能在分開了。

 

而躺在病床上的太妍,累了,慢慢的閉上眼睛,沉睡在夢中,又持續做著一片黑暗的夢中,眼角忍不住的滑下一滴心酸的眼淚……

 

她真的沒辦法再保護美英了,她沒有辦法再看到受傷的美英了……

 

 

 

 

 

 

 

志勇不忍心看著太妍這樣垂頭喪氣,一口氣衝下樓去,走進美英的病房內,只見美英失去笑容的看著窗外,連他走了進來都沒察覺到,這樣的美英怎麼可能讓太妍離開呢!

 

走向前,坐到一旁椅子上,看了看桌上一口都沒動的稀飯,志勇無奈的看向美英消瘦的臉頰說:「還是不吃嗎?」

 

美英無動於衷的看著窗外,她彷彿沒聽到志勇的聲音一樣,沉靜在窗外的景色。

 

志勇聽爸媽說了,美英已經好幾天沒進食,再這樣下去她會餓壞的,就算是一口也好,希望美英能吃下任何東西,往後才有體力照顧小孩。

 

志勇勺起一匙冷掉的稀飯,放在美英嘴巴前,緩緩開口說:「一口也好,吃吧!」

 

美英還是無動於衷,連一個眨眼的動作也沒有的繼續看窗外,像似沒有心的娃娃坐在床上,一句話都不能說。

 

志勇了解美英以為太妍跳下去死了,但是太妍又不想讓美英知道自己還活著的事情,這麼糾結的情節,是在演偶像劇嗎?

 

「美英,吃一口,我就告訴妳太妍的事情。」志勇不想聽太妍的話,只想要她們能愉快的在一起就好。

 

美英聽見太妍這兩個字,像似解開魔咒般的轉頭看向志勇臉上,不敢置信的問他,「志勇哥……你剛剛說什麼?」

 

「先把稀飯吃了,我就告訴妳太妍怎麼了。」志勇用這招逼美英吃下稀飯。

 

美英感動的落下許久隱藏在心裡的眼淚,拼命的狂點頭,「好,我吃、我吃。」自己接過湯匙,勺了碗內的稀飯,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志勇不懂她們兩個人怎麼能為了對方著想,連自己的身子都不顧了,她們不擔心自己身體,那我們呢?我們看在眼裡,難過在心裡頭的無法為她們做什麼,就只能靠她們兩個人的意思,不斷的輪迴。

 

最後,受傷的一定是她們兩個人。

 

美英把碗內的所有稀飯都吞了下去,把碗內給志勇看過後,思緒都集中在志勇身上,想知道太妍她怎麼了。

 

志勇無奈的看著美英,問著她,「妳愛太妍嗎?」

 

美英不懂志勇怎麼會這樣問她,但她是真的愛太妍,不然她怎麼會失去她後,這麼難過、傷心的無法吃下飯。

 

「愛,很愛。」美英肯定的回。

 

志勇低落的情緒再問她,「要是她走了,那妳該怎麼辦?」

 

美英頓時愣住了,這個問題就是她會吃不下飯的原因,不懂志勇為什麼會這樣問自己,但……她無法想像太妍消失了。

 

「我……不知道……」美英不曉得自己還能怎樣走下去。

 

沒有太妍的她,她自己都不曉得怎麼保護自己走下去,更何況還有自己的小寶寶要照顧……

 

「沒有太妍的妳,妳還能走下去嗎?」

 

「……沒辦法。」美英肯定的回。

 

她現在就沒辦法帶有任何情緒面對大家,只要想到太妍跳下去的那刻畫面,自己的心就會開始疼痛,根本沒辦法控制心痛情緒,疼得無法自拔。

 

「那太妍還活著,妳們會過得很好嗎?」

 

「我們……」美英瞬間停頓了。

 

我們會過得很好嗎……?

 

有小孩的自己,她會真的遵照意思照顧自己的小孩,那我呢?

 

我說過會照顧自己的小孩,卻沒說過會照顧自己,那我們的愛情能一直下去嗎?

 

她說過不會在離開我的身旁,但從未說過喜歡我的任何一句話,我們之間真的有存在喜歡與愛的理由嗎?

 

志勇看著她沉思的思考著這個問題,自己大概能猜測出美英沒辦法說出自己跟太妍的關係,就算在一起了,那未來會是如何呢?

 

「美英,我只想跟妳說,妳要是能繼續走下去,總有一天妳的幸福會來到的。」志勇決定還是不說太妍還活著的事情。

 

「我的幸福嗎?」我的幸福……不是早已經消失了……

 

「妳現在是要好好照顧自己,還有妳的小寶寶啊!他還等著媽媽去照顧他呢!」

 

「小寶寶……」跟麥可的結晶……就是阻礙她對太妍的愛問題吧!

 

「嗯,好好照顧自己,往後會有很多事情等著妳面臨它呢。」志勇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提示美英,希望她能了解她的意思。

 

「未來嗎……?」她不確定,她是否有未來。

 

志勇看著深思熟慮的美英,看看她是否能察覺到自己對太妍的愛,真的能走向未來,而現在把握住自己的愛情。

 

還是……要過許久的時間,才會接受太妍的愛呢?

 

這個有可能要由妳來決定了,美英。

 

 

 

 

 

 

 

 

 

 

 

 

有沒有人要來猜結局呢?最近我看某一篇偶像劇很入迷,但是結局希望能呈現更美好,所以就看看大家猜不猜的中!

雖然沒有獎品,但是未來會買一堆獎品回來,給大家買書後抽獎的,所以期待我會帶回什麼禮物吧!

我會繼續回覆留言朋友,不論是誰我都會回覆,不會漏掉任何一個人的喔!嘻嘻嘻~((除了提醒某一章不回覆之外!

提醒:下一章有歌配樂,妳們就點開網址,跟著歌一起看文章吧!不要介意歌曲是誰唱的啊!只是剛剛好很適合下一章而已!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