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 SONE 
*有需要購買書本或加入任何網址,請到右邊的【愛神織女連結】點選任何一個進入!!! ❤❤❤❤ - - - - - - - - - > *開設LINE群組聊天,請在旁邊【愛神織女連結】點選加入,本人也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鎖文密碼:Taeny ((這個千萬別忘記,每篇文章都是這個密碼,謝謝❤❤❤❤

我竟然不是凌晨發文 ,以經變成早上發文了,哭哭!我說好要改的睡眠時間呢!TAT

好啦!不多說廢話了,很快得感緊更第二章,影片事情無聊拍拍就好。

「最後的愛情」會跟「番外篇」一起更到底喔!

大家請繼續關注到底吧!嘻嘻~會一整個滿甜的步驟開始唷~

 

 

 

 

 

 

 

 

 

 

 

 

*以下正文

 

 

 

第二章

 

 

 

經過了四年的時間,她變了!她變得更漂亮了,變得更有氣質,甚至那金色長髮顯得她好白好美啊!

 

兩人互看了好久的時間,感覺到這一切都很不真實時,一旁的小言感到疑惑的拉了拉美英的衣角,用手指著太妍身上,一臉不愉快的說:「媽媽,這個阿姨是誰啊?怎麼會在我們家。」

 

美英被小言的聲音拉回思緒,尷尬的蹲下身子,對小言說:「小言,不能這麼沒禮貌,她是……」美英感到慌張,她不知道該怎麼跟小言解釋眼前突然蹦出來的太妍,是她的大阿姨啊!

 

因為她跟小言說她的大阿姨去世了……這下尷尬了!

 

太妍看美英不知如何解說自己的來龍去脈,就只能自己走向前,蹲在小言旁邊,輕握住他的小手,「我是你的大阿姨,這裡是我家。」

 

小言問號了?她說她是大阿姨,媽媽不是告訴我說大阿姨不在了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還有這裡是大阿姨的家?難道是……

 

「啊!鬼啊!」小言嚇壞的跑到美英身後,緊抓著美英的衣服不敢看太妍。

 

太妍聽見小言說鬼,她大概猜到美英對小言說了自己已經死了之類的話吧!

 

美英覺得尷尬,沒有想過小言會怕鬼,而且還這樣大喊出來,現在我根本不敢面對太妍本人,因為她應該覺得很火吧!

 

太妍沒有發火或是生氣,她還覺得小言好可愛,人還特地站起來走到小言身旁蹲下,故意鬧他的說:「所以你還敢住在這裡了嗎?」

 

小言聽見嚇壞的大哭了出來,緊緊衝進美英懷裡,使得美英被衝撞的往後跌坐了下去,只見小言躲進自己懷裡大哭,心疼又覺得好笑的拍拍小言後背,但還是覺得太妍不該這樣嚇小言。

 

「妳幹嘛嚇小言啦!」美英生氣的看向太妍,覺得她太過火了點。

 

「我只是附和他說的話而已。」太妍的話,讓美英知道她在捉弄小言來讓自己知道,不該說什麼死去的話來告訴小言,掩埋真相。

 

但她當初還不是沒對自己說過什麼就消失了,這下該要生氣的人是我才對吧!

 

「小言,沒事、沒事,大阿姨才不是鬼,她是真的人。」美英輕拍小言後背,要他知道真相。

 

「媽媽騙人,大阿姨不是不在了,怎麼可能是真的人。」小言真的嚇到連美英的臉都不敢直視看。

 

「天啊!」美英煩惱了,這下要怎麼樣安撫小言的情緒啊!

 

太妍看著美英的苦惱,突然覺得想笑。

 

四年沒見,她也變成熟了,當媽媽後的她,變得更堅強又自主,一個人住在這裡照顧小言的生活起居,看來她也很享受住在這種小地方。

 

為了安撫小言的情緒,太妍突然想起她有從德國帶回來的巧克力,馬上把大行李箱拿了過來,打開前面的拉鍊,伸進去摸了又摸,抓到一袋巧克利拿了出來,迅速打開袋子,拿出一小塊巧克力。

 

「你叫小言吧?你看著我。」呼喊小言的名字,但他還是不敢看太妍的臉,太妍只好走向前,繼續呼喊,「小言,你快轉過來看大阿姨啊!我手上有巧克力要給你吃喔!」

 

小言一聽到有糖果可吃,眼睛馬上一亮,但還是帶著緊張的心情緩慢的轉過身看太妍手上的巧克力,眼神慌張的看著太妍的笑容,一手抓過巧克力,撥開巧克力外的紙屑,馬上把巧克力丟進嘴巴,咬呀咬,馬上就露出可愛的彎月型笑容出來了。

 

太妍看傻了眼,小言他也有美英的彎月型笑眼啊!真是可愛,如同以前美英小時候一樣,對自己展開笑眼微笑。

 

美英看小言吃巧克力開心了,也不吵不鬧了,才對太妍問話。

 

「妳……怎麼會回來?」

 

「我回來不好嗎?」太妍故意的回答,讓美英嘟起嘴來。

 

「不是不好,而是很討厭這樣一聲不說就走,然後想回來就回來,很討厭……」美英覺得很難受。

 

她這四年為了要忘記思念太妍,而不斷的照顧小言的起居,不論是吵鬧、哭泣、尿床……等等事情,我都會克服過去,但……對太妍的思念真的沒辦法忘記,一天下來都會想起好幾次,使得自己都很壓抑到會默默哭泣。

 

「對不起,我為了要更加成長,而去了德國學習很多事情。」太妍也感到抱歉,沒有想過美英會承受這麼多壓力。

 

「去德國學習事情,真的比起在韓國照顧我,還來得重要嗎?」美英覺得委屈了,原來四年前說好不離開我的話,都是騙人的嗎?

 

「我……」太妍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那時候的她,真的一想到美英受傷流血,她真的覺得自己真的無法保護好美英,決定去德國能幫助自己成長,而順利當上國際頂級蛋糕師傅,但卻沒想過美英的感受。

 

美英不想聽太妍說的話,認為太妍只是想到她自己而已,沒有想過我的感受,而默默的站起身子來離去,躲進了自己睡的小客房裡,緊鎖上門,不給任何人進去。

 

太妍只能默默的看著美英離去,自己卻無能為力的去挽回她,因為……自己的離去對她來說很痛苦吧……

 

嘆著氣,只見小言的手放在自己肩膀上,拍拍的安撫著我的情緒,無奈的苦笑回應他,「謝謝你,小言。」

 

「大阿姨,沒事的,媽媽很常跑進房間裡哭,一下子就沒事了。」小言天真的對她微笑,卻使得她很驚訝。

 

「你說……媽媽很常哭?」太妍再次問小言。

 

「嗯,對啊!」小言很用力的點著頭,然後用手指著太妍住的房間門接下去說:「每次媽媽看著那扇門後,她都會流下眼淚,然後跑進房間內躲起來,一下子過後她就會沒事的走出來。」

 

太妍張著嘴,完全驚呆在地板上,默默的看著那扇自己睡的房間,突然頓時能感受到美英的思念是如此的多,多到可能連我都無法想像的程度吧。

 

太妍轉過頭來,看著小言的臉說:「那個大阿姨累了,我先回房間睡覺了,你能一個人待在客廳裡看電視嗎?」

 

「可以啊!我可以看卡通嗎?媽媽都不讓我看卡通。」小言很高興的在太妍面前跳呀跳,讓太妍笑著的帶他到沙發上坐著,然後轉開電視給他看卡通台。

 

而自己……卻默默的轉向那道門看著,難以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給美英知道,總覺得自己的默默離去,讓她造成了一大負擔吧。

 

看著小言很愉快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自己因為時差的關係而感到疲憊的走進房內,在關上門前,還是再看了那道門一眼,難受的心情關上了門。

 

 

 

 

 

而真的一下子就從房間內出來的美英,看了看客廳只剩下小言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覺得疑惑的看了家裡四處,找不到太妍蹤影,就只剩下太妍的房間沒去察看而已,應該是進去休息了吧?

 

好奇又不敢去打開那道門看,只忽然聽見小言聲音傳來,「大阿姨說她累了,所以就進房間睡覺了。」

 

美英聽見小言的話,尷尬的收回專住那道門的眼神,傻笑的跟小言說:「是喔!那、那媽媽去洗衣服了,你乖乖看電視喔!」很快的美英就離開客廳,走到後面的洗衣機去洗衣服。

 

小言覺得奇怪,媽媽竟然沒有罵我在看卡通台,媽媽怪怪的。

 

而跑到後面要去洗衣服的美英,看見眼前飄過的衣服,才發現好多已經洗好的衣服曬在曬衣竿上,這些應該都是太妍的衣服吧?也未免太多了吧!?

 

她在德國都不洗衣服的喔?那麼多衣服回來才洗,一天是有穿到這麼多件嗎?嚇死誰。

 

美英抖抖嘴角,無奈的把自己與小言的衣褲放進洗衣機內洗,等待的過程中,她看著那些濕的衣服都沒拍過就曬上去了,曬乾後就會變成酸皺巴巴的。

 

難道她曬衣服時都沒想過要拍一下嗎?這樣也敢穿出去喔!

 

看不下去的把每一件衣褲都拿下來拍了拍,再放上去曬,當了媽媽後,每件事情都變得斤斤計較,連一件衣褲的皺摺都無法放過。

 

但,做完這些事情後,感到後悔的她為了一個擅自離去的人,還特地幫她整理這些衣褲,感到不值得,因為……我做了這些事情,她會感受到我的心嗎?

 

過了四年,我一直不斷的思念著她,就算在怎麼累、怎麼困難,我還是一步一步強的走了過來,但一看到她,我所有的堅強都瓦解了,好像沒有她的話,我還是一樣的軟弱。

 

現在的她變得更閃亮光芒,我還會是她最喜歡的人嗎?

 

我是個有孩子的媽媽,就算我想跟她在一起,她也還是喜歡著我,那……她也不介意有小言這孩子,我們的未來會是怎樣呢?

 

會像是一個家庭一樣,互叫爸爸媽媽,然後三人玩樂在一起嗎?還是說……姊妹般的感情,而小言就是一樣的叫她大阿姨嗎?

 

對我這個單親媽媽來說,這些都是個未知數,畢竟,以前是太妍追著自己跑,現在的她是不是還追著我跑也不曉得……只希望她還能兌現四年的諾言,照顧我就好了。

 

聽見洗衣機嗶嗶叫,才恢復思緒在洗衣機上,打開上蓋,拿出裡頭的衣服拍了拍,衣架放入後曬了上去,複雜的情緒暫時放在後頭,先面對眼前的事情吧。

 

一整個早上都忙著家務事,直到中午美英開始煮起午餐,今天的她一整天思緒就不是很穩定,煮個午餐竟然燙到手,真不曉得今天會怎樣過完。

 

把煮好的韓式料理放在餐桌上,看看客廳裡的小言,呼叫著他,「小言,快過來吃飯囉!」

 

「好,我來了,媽媽。」小言很乖的關掉電視,跑過來坐在位子上,看著美英把飯添到碗裡,放到他的面前。

 

「那我們吃吧!」美英笑著坐在位子上,把菜一點一點的夾進小言碗裡。

 

小言一口接著一口吃著,美英看著他吃得很美味,自己也吃著自己煮的菜,非常滿意。

 

但不忘的還是看著那道沒動靜的門看,心裡總是很在意那道門會不會打開,是不是會跟著我們吃著午餐呢?

 

手被燙到的地方又疼了一下,思緒整個轉移到自己的手上,不斷的看著那發紅的地方,突然感覺到自己好沒用,煮個午餐就燙傷手了,真是沒用……

 

忍住眼眶裡的眼淚,冷靜下來的吃著飯,心裡越是期待得到的落空越大,還是不要再去想著她是否打開門吧!

 

整個午餐時間過去,剩餘的飯菜都等涼了再放進冰箱內冷藏,然而收拾桌上的飯碗,拿進廚房內洗,一陣冰涼的水沖上燙傷的傷口,疼得收回手來,顫抖的手無法洗碗。

 

真的非常疼,疼得流下眼淚,但流下眼淚又怎樣,我還是得堅強做完眼前的事情才行,我要堅強點。

 

忍痛得讓冰冷的水沖上傷口,一點一點的清洗碗筷,咬緊牙根的洗著碗,直到所有碗洗好後,放回該有的位置,才擦乾手,偷偷趁小言不注意的走向房間內,拿出醫療箱,把燙傷藥膏都塗抹在傷口上,才靜下心來,漸漸的想睡了,一不注意,整個人就躺在床上,昏睡了過去。

 

今天的她,特別累,不知道是不是跟太妍回來有關呢?

 

到了傍晚,太妍才睡足夠睡眠時間,起身走出房間外,直接看見小言躺在沙發上熟睡的模樣,她不經懷疑,美英人呢?

 

直接把沙發上的小言抱起,走到她們平常睡的客房外,打開門後,輕輕的推開,深怕吵醒小言的睡夢中,但一進去卻看到夕陽打照在床上的人兒身影,自己才驚覺到剛剛開門聲是否有吵醒她。

 

看了一會兒,她沒有動靜,睡得很熟,應該是沒被我吵醒,才趕緊把小言放到美英身旁的位置上,輕輕把棉被拉過蓋上。

 

看著小言跟美英的睡相一模一樣,太妍不經的笑了一下,果然是母子,睡著的模樣真是可愛。

 

想要安靜的走出門外時,看見美英的手紅腫了起來,皺緊眉頭蹲下身子去看,才發現她的手因燙傷而紅腫了起來,傷勢還滿嚴重的,連太妍都感到不可思議。

 

她怎麼會沒處理燙傷呢?這不處理會很痛的,她不曉得嗎?傻瓜……

 

太妍輕巧的腳步走出門外,去她門房內拿出那專業的傷藥來,坐在地板上,拿出裡頭是她專門用來做蛋糕被燙傷用的藥,輕輕的塗抹在她手上,她意識到痛的呻吟了一下,但卻沒從睡夢中清醒過來。

 

而太妍快速幫她擦完後,還特地纏上繃帶,為了她不小心睡著吃進藥就完蛋了,讓她能安心睡個好覺,自己處理完後,就默默的退離開房間外。

 

默默的關心她,還默默的照顧她,這就是太妍一直以來的個性,一直都沒變。

 

 

 

 

 

 

 

 

 

 

 

 

影片開始有想要看什麼的嗎?可以在下面留言或者是FB粉絲團留言給我們看喔!因為影片就是拿來放鬆心情和搞笑用的~不愉快可以看看喔!

然後,文章進度這次更文沒有很多篇,會連同番外篇下去就主篇沒有太多,因為番外篇會特別的好看喔!勁爆的想像畫面在喔!

大家就繼續看下去吧~呵呵呵呵~ ((我該去睡覺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神織女 的頭像
愛神織女

丘比特之箭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相見的反應有點出乎意料
    美英啊~太妍回來啦,
    以為死掉的人回來了根本完全賺到好嘛!!!
    不要再傲嬌了嘛~
  • 呵呵,突如其來的相見喔!
    後面會徹底的寫出來的~前面是開門見山啦!!
    哈哈哈哈~美英其實是知道太妍沒死的啦!!

    愛神織女 於 2016/11/14 04:35 回覆

  • 董三一
  • 怎會是大阿姨…是爸爸是爸爸
    感覺太妍帶著什麼心事回來
    難道還沒想過 娶美英嗎
    還是有了另一個她…嗚嗚(不可能)

    小言也太現實了吧
    給了糖 什麼都好談
  • 還沒啦!!!進展太快了,小言會嚇死的~
    有嗎?妳想太多囉!我可沒在舖什麼路!!真的!!!
    不~~~哪來個另外個她!!!!誰~~~~我要去砍她!!!!

    小孩嘛!看到糖果一切都好說話了,顆顆!

    愛神織女 於 2016/11/14 04:36 回覆

  • Command
  • 是見面太突然了吧
    美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小言來個神助攻吧!
  • 也有可能吧!!!哈哈哈!!!
    我不能在透露一些文章了,嘻嘻嘻嘻!

    小言後面就會展現他的實力了!!!

    愛神織女 於 2016/11/14 04:38 回覆

  • 小洋蔥
  • 心酸的感覺跑了出來
    或許兩人已很久沒見
    但美英對他的思念一樣沒變
    那太妍覺得自己沒資格守護他…
    兩人大聲說出來XD
    我覺得現在兩人太妍和美英之間還是有一點距離
    考試考完 ^^看到文心情特別好
  • 前面不能太甜,後面就沒得甜了((誤!
    我就是這樣!太久沒見就會這樣!(透露自己內心!
    劇情超級進展中,後面就有好康的啦!
    有一點四年的距離啦!不過之後妳就知道了,嘻嘻嘻!
    真的吼~之後會開始連更文,所以請繼續期待吧!

    愛神織女 於 2016/11/14 04:40 回覆

  • 0824amei
  • 當初是發生了麼事
    太妍就那樣的離開了
    現在回來
    什麼時候才會給美英一個解釋呢
  • 會的會的~之後就會公佈啦!
    那就繼續看下去,不然後頭很多好康的說!

    愛神織女 於 2016/11/14 04:41 回覆

  • 董三一
  • 看來是我邪惡了
    希望比哀傷更哀傷哈哈

    愛神就是愛神 甜甜的發展吧
    小言小朋友…小心被賣了 這麼好拐
  • 哈哈哈,這篇都是甜的啦!不會有虐。

    當然要啊!甜才是我的本意,我不喜歡虐的啦!
    小言之後會有精采故事喔!顆顆~

    愛神織女 於 2016/11/18 07:0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