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恢復了情緒,緩和了睡眠時間,但今天又在早上發文了,而且還越來越晚,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呢......

不管了,今天我就是要發第三章,管他幾點就是發就對了!

最近眼睛紅腫,有恢復睡眠時間,但還是有紅血絲與癢癢的,為了眼睛著想,所以發文速度變得緩慢,但還是會更文的,請放心喔!

 

 

 

 

 

 

 

 

 

 

 

 

 

 *以下正文

 

 

第三章

 

 

 

晚上七點。

 

緩慢的睜開疲倦的眼皮,房間一片黑暗,只見窗外的月色照亮一處。

 

手摸了摸床頭的燈,打開開關,床頭燈照亮了床頭,趕緊起身找尋門旁的電燈,快速的照亮整個房間,才發現床的一旁躺了小言,睡得非常熟,完全沒被自己的動作而驚醒。

 

美英迷濛的視線往牆壁上掛著的時鐘看,愣了一下。

 

什麼!?已經七點了!再不煮飯,等等小言醒過來就要鬧脾氣了。

 

慌張的打開房間門,頓時聞到一股濃濃牛奶香味,還有甜甜的味道,傳遍整間房子。

 

美英皺緊眉頭的一步一步走向廚房看,只見太妍頭髮紮起成馬尾,雙手捲起袖子,熟練的一手拿著雞蛋,一手拿著鍋鏟,單手敲破雞蛋,打入鍋內,順勢的把蛋殼丟入一旁的垃圾桶內。

 

一臉茫然的美英,她完全沒看過太妍下廚的模樣,這下子,她得擔心自己苦練四年的廚藝,一下子就被太妍搶盡風頭了。

 

認真炒蛋的太妍,熟練的把炒蛋撈了起來放在盤子上,加點一些鹽與胡椒,就完成她今天所做的晚餐了。

 

關掉抽油煙機,拿起炒蛋的盤子,轉身要走出廚房時,看見美英傻傻呆在那裡看著自己的模樣,忍不住的竊笑了一下。

 

她睡醒呆樣,真的好可愛喔!

 

被太妍撞見自己躲在一旁看著她煮菜,臉上泛起紅潤,害羞的閃避她直視的眼神,拍拍屁股,掉頭走人。

 

太妍看見美英轉身就走,不忘的叫了一聲,「記得叫小言起床。」隨後附上微笑。

 

而已經轉身沒看見太妍的笑容,只聽見太妍的話,頓時愣了一下後,恢復平靜,繼續往房間走去。

 

而剛剛自己忘記關上了房間門,所以濃濃的香味傳進房內,使小言已經從夢中裡清醒過來,揉著眼睛,坐在床邊,恢復精神。

 

美英走進房間內,看見已經清醒過來的小言,蹲下身子在他身旁,微笑的摸摸他頭髮。

 

「睡飽了嗎?」美英直視著小言眼睛。

 

「嗯……睡很飽。」小言朦朧的回應。

 

「那我們去吃晚餐吧,今天是你大阿姨煮的喔!」

 

「真的嗎!哇!那我很期待呢!」小言開朗的回應美英。

 

「你平常好像沒有很期待媽媽煮的吼?」美英半瞇著眼,問著小言。

 

「咦……?」小言瞬間眼神飄迷,看著別處繼續說:「有嗎?我一直都很期待媽媽煮的啊!哈哈哈哈……」

 

美英看得出來小言在撒謊,心覺得難過得問,「原來……小言不喜歡我煮的……」眼神低落的看著地板上。

 

看著自己媽媽低落的眼神,瞬間慌張了起來,「啊!我沒有不喜歡媽媽煮的,我很喜歡媽媽煮的所有東西,真的!超喜歡的!」小言的直言,瞬間讓美英笑了起來。

 

「果然是我的寶貝兒子,那我們去吃飯吧!」開心的牽起小言的小手,一同往餐廳吃飯。

 

但,小言很無奈,他不得不佩服自己媽媽真會演戲啊!自己竟然敗在媽媽演戲下不得不說謊……

 

兩人一同走出房間外,看見餐桌上已經放滿許多餐點,太妍也已經清理好廚房任何用具,坐在餐桌前等待他們出來吃飯。

 

美英與小言一看到餐桌上的餐點,眼神盯著不放,口水直流,不敢相信這真的是今天的晚餐嗎?太豐富了吧!

 

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當主餐,法式火腿加上清淡鹽椒炒蛋,還有那濃郁的蛤蠣海鮮濃湯,這些他們兩個從來都沒吃過啊!

 

看他們渴望的眼神,太妍不經的笑著跟他們說:「別盯著看,坐下來吃吧。」

 

美英與小言互看了一眼後,馬上拉開椅子坐下,拿起叉子,吃起主餐,麵與培根一口接著一口放入嘴裡,咀嚼著嘴裡的食物吞下肚子,美滿的幸福模樣出現在臉上,揮之不去。

 

小言馬上大喊著,「太好吃了!大阿姨好會煮啊!我好喜歡。」小言讚不絕口的稱讚太妍。

 

「小言吃的開心嗎。」太妍微笑看著小言。

 

「超開心,我第一次吃這麼美味的食物,真沒想到大阿姨好會煮啊!」小言開心的往太妍身上抱去,使太妍愣住了。

 

我煮的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好吃到小言抱著我!讓我開始懷疑,他們這些年到底是吃什麼樣的食物啊……

 

美英看不下去的拉回小言,好好的壓制在椅子上,忌妒的對太妍說:「好吃,但是……我煮的比較好吃,對不對,小言。」美英眼神看向小言的臉蛋。

 

小言一臉尷尬的看著媽媽眼睛,在往太妍臉上看,他真的不懂媽媽幹嘛跟大阿姨比較啊,吃也知道是大阿姨獲勝啊!但是我又不能說出實話來,不然等等媽媽又要哭哭了……

 

小言一臉無奈的回應,「媽媽煮的很好吃。」但是,大阿姨的是極品啊!

 

看著小言一臉無奈和美英不服輸的個性,太妍想也知道為難到小言了,她得想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們不談這個了,明天要不要出去玩呢?」太妍把話題轉移一下。

 

「好啊!好啊!我想去遊樂園。」小言馬上就高興的從椅子上跳起。

 

「不行,你昨天才去過,今天早上還跟外公跟外婆玩耍,明天要在家看書。」美英不准。

 

「媽媽,但是大阿姨要帶我們出去玩,去嘛!去嘛!」小言撒嬌的拉著媽媽的袖子,說服媽媽讓自己去。

 

「不可以,小言不可以這麼任性。」美英強硬的態度,讓小言不斷的撒嬌。

 

在一旁看著的太妍,突然笑了一下,使得美英注意。

 

「笑什麼。」美英疑惑的問。

 

「笑……妳對小言的強硬態度,真的有媽媽的樣子了。」太妍直視的笑著她。

 

頓時,美英臉上泛紅,撇開她的目光,害羞的低下頭。

 

「媽媽害羞了,媽媽害羞了。」小言看見,大聲宣揚。

 

「小言你……給我看前面。」美英尷尬的壓著小言的頭,用頭髮遮掩自己的臉紅。

 

太妍只覺得這畫面好笑,沒想到美英竟然會為自己的話害羞,真是可愛,呵呵。

 

「既然這樣,明天我就陪小言看書,如何?」

 

「可是……」美英不放心小言是否會認真看書。

 

「沒事的,我可以陪小言看書,小言,你說如何呢?」太妍摸摸小言的頭,不小心觸碰到美英的手指,但沒在意的繼續摸著小言的頭。

 

美英的手指被太妍的手觸碰了一下,臉紅的不得了,完全不敢直視太妍的眼睛,只怕自己的眼神會透露出還喜歡著她的心意。

 

「可是……大阿姨我不會的有很多欸。」小言水汪汪眼睛看著太妍,讓太妍感到好撫慰啊!

 

「沒關係,大阿姨會教你的。」

 

「太妍,還是我教小言吧!妳可以忙妳的事情,不用管我們沒關係的。」美英不想耽誤到太妍的時間。

 

「我沒事啊,我才剛回國還很空呢!」太妍不斷的想陪小言讀書,使得美英只好同意她了。

 

「好吧!小言明天就跟大阿姨一起讀書吧!好嗎?」美英低下頭問著小言。

 

「當然好,那讀書完能出去玩嗎?」小言還不忘的出去玩這件事情。

 

「不行!」美英絕不讓小言出去玩。

 

小言放棄,沒辦法說服媽媽讓自己出去玩,那就只好認命的待在家裡讀書吧!

 

太妍笑的摸摸小言失望的臉頰,跟他說:「趕快吃飯吧!不然都要涼了。」叉起一些火腿放在小言面前,餵著他吃。

 

小言一口吃下火腿,美味的比著讚,讓一旁的美英無奈,在這樣下去,怕小言以後會得寸進尺,希望太妍不要太寵小言。

 

三個人愉快得吃著晚餐,把所有餐點都吃個精光後,開始三個人收拾碗盤到洗碗槽裡頭,而小言乖乖的跑去看電視,還轉到卡通台看,美英發現他偷看的卡通,大聲斥責他。

 

「小言,還記得媽媽說過什麼嗎?不能看卡通台,以免你學壞,轉台。」馬上搶過遙控器,轉到別台去。

 

「可是,媽媽,妳早上就讓我看卡通台是為什麼?」

 

「咦?有嗎?」美英不記得早上有讓小言看卡通這件事情。

 

「有啊!我在看卡通台時候,妳還讓我繼續看呢,沒有罵我。」小言是個不會說謊的孩子,所以這讓美英尷尬了起來。

 

看來她早上太注意太妍了,連小言的教育都沒好好的管教一下,真是太不注意了。

 

「那是因為我太累了,所以沒有罵你,現在我人就在這裡,你不准看就是不准看,知道了嗎。」美英頭頭是道的告訴小言。

 

「我知道了……」小言感到失望,難得有這麼一天能看,竟然又被禁止了。

 

太妍看著他們的舉動,真的是太好笑了,真不曉得他們怎麼會這麼可愛,一點小事就能吵成這樣,真是可愛。

 

好啦!先洗碗吧!等等還要做事呢!

 

太妍就進廚房裡洗碗去了,只剩下外頭還在吵架的母子。

 

 

 

 

 

美英唸完小言後,很順的就往廚房裡頭去洗碗,就立即看見太妍正在洗碗,想轉身就走時,整個人卻愣在原地看著她洗碗的模樣,一動也不動,眼神盯著太妍的身上,卻露出幸福的笑容來。

 

這應該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吧!有個人能幫忙自己的家務事,照料我的生活,還能陪著我的小孩玩樂,她應該就是我想要的人吧!

 

太妍洗完碗盤,轉身才看到美英站在那裡發愣,疑惑的走向她的面前問,「怎麼站在這裡發呆呢?」

 

臉蛋突然在眼裡放大,嚇得美英往後退去,嘴唇顫抖的發出聲音來,「妳妳妳……妳洗好碗盤啦!」美英結巴的看著她回。

 

「嗯,還有什麼事情要忙嗎?」

 

「嗯……我還要幫小言洗澡,剩下就沒了,妳可以休息了。」美英想了一下等等要做的事情,告訴太妍。

 

「我可以幫小言洗澡。」太妍的話,讓美英嚇壞了。

 

「不、不行……小言我幫他洗澡就好了,妳先去休息吧!」美英才不想讓太妍剛回來第一天就這麼累。

 

太妍開始煩悶,不懂美英到底為什麼不讓自己做事,是她四年的成長讓我跟不上腳步嗎?還是她比較獨立了,讓我不太習慣她獨立的樣子呢?誰叫她四年前還是一副傻樣時,需要人保護的模樣……難道不在了嗎?

 

太妍開始走向美英,美英看似不對的往後一步一步的退去,好死不死的退到牆壁,太妍趁勢用雙手關住美英的去路。

 

兩人距離只剩下緊緊的一米,眼看太妍快要吻上自己,整個人思緒放空的盯著她的眼睛看,不曉得太妍要對我做什麼。

 

太妍向前的貼緊美英的臉蛋,壞壞的輕咬她耳朵的說:「這裡還是很敏感吧!」

 

臉紅的美英,忍住敏感的呻吟,生氣的打她胸膛,「妳別鬧了,快走開。」

 

「竟然沒反應,看來這四年讓妳變堅強了。」太妍鬆開牙齒,緊盯著她看。

 

「走開,我沒空陪妳鬧。」其實剛剛她讓自己的心臟跳的非常快。

 

「那好吧!」太妍鬆開雙手,讓美英有路可走,然後接下去的說:「我還有事要忙,我先回房了,晚安。」留下一個燦爛的笑容。

 

「晚安……」美英看著她走進房內關上門,其實內心有點沮喪。

 

美英摸著自己的胸口,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沒用,她的一小舉動就會讓自己情緒這麼反常,好討厭她捉弄自己的情緒……討厭死了……

 

恢復情緒,帶著小言去浴室裡洗澡,今天的一天疲憊就跟著熱水沖走了,放鬆的跟小言洗好澡後,就進房間內,兩人躺在床上,唸個睡前圖書,看著小言眼皮緩緩的閉上眼後,自己就把書放在桌上,關掉所有燈,入眠。

 

今天的一天是最難忘的開始。

 

 

 

 

 

 

 

 

 

 

 

 

 

後續就要開始進行超級甜蜜舉動啦!為了完美的甜文,非得要好好得寫出甜文才行。

那當然隨後會更翻外篇,有幾章我不確定,我大概會趕快完結這篇文章的,目前是這樣子!

最近晚上都有偷偷慢跑,還有增強我的肌肉,之後可能要變大力士啦!((誇張中...

那請大家一大早開始好好看文吧!我就繼續顧我的眼睛,睡覺啦!晚安喔!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