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話算話,很快的寫出文章來發文,但怎麼睡眠越來越晚了,一直都改不了晚睡的習慣!(天啊!

大家就盡情的看這篇小短篇吧!沒有很長,但是描述很多感概的事情,但也包含著我對愛情的看法。

目前我的愛情價值觀跟這篇文章很像,所以有非常糾結的關係,有些人應該知道我的小圈圈點是什麼了吧?

希望最後能HE,但是我的人生中的愛情,就不曉得了......

 

 

 

 

 

 

 

 

 

 

 

*以下正文

 

 

 

()

 

 

 

 

實習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我跟她從早到晚都一直待在一塊,該聊的都聊,該了解的都了解了,就只差感情的方面,我還是不了解我是不是對她只是崇拜,還是喜歡上她了呢?

 

她每次對我都露出陽光般的微笑,說著她上班的事情與過去的往事,總覺得她把我當成真心朋友般的對待,讓我感到無比的開心,但又覺得內心有一絲絲的苦澀。

 

真希望自己只是一時的衝動,而不是長久的暗戀。

 

這幾天,天空不是很晴朗,下午都有短暫的雷陣雨出現,搞得我們都沒辦法出去見客戶,只好躲在公司內打打電話,招攬一些客戶入會員而已。

 

打電話打到快發慌時,我起身走去茶水間泡泡咖啡來讓自己有精神,拿著一杯咖啡要走回自己座位時,突然發現戶外露天座位旁,有一男一女面對面撐著傘,不知道是誰在這種下雨天還在外面聊天,真是有夠興致的。

 

馬上轉身走人時,頓時眼角餘光發現那個女生臉上流下了一道眼淚,男生一臉感到心虛的從她身旁離去,而推開了門走了進來,自己也被這樣的場景吸引住了。

 

那個女生手中的傘掉落在地板上,冰冷的大雨打在她的身上,讓我驚訝的衝向前去,而從門一旁的雨傘桶裡隨意拿了一把傘來,拉開了門後,打開了傘,走向前去,替她遮擋了大雨。

 

一副擔心的問著她,「沒事吧?」看著她的頭低低,應該是剛剛那個男生說了什麼話,讓她傷心了吧?

 

她用手心抹去臉上的淚痕與雨滴,抬起頭來對著我苦笑說:「沒事的……欸?原來是太妍啊……真沒想到會被妳看見。」她露出了難看的笑容,遮蓋她那內心的難過。

 

天啊!?竟然是黃美英姐姐!我竟然會這麼剛好的看著她哭……

 

那麼剛剛的那位男生就是……她男朋友囉!?天啊!我竟然會碰巧的撞見這種事情,那剛剛該不會是在講分手的事情吧!?

 

「呃……姐姐要不要先進去在說,妳這樣會感冒的。」全身都淋濕了,在不換一件衣服,肯定會感冒的。

 

「嗯……好……」她苦笑的跟著我走進去,但我大概曉得她應該很難受吧!

 

走進公司裡頭,為了不讓黃美英姐姐生病,帶她到淋浴間,然後馬上衝去更衣室裡頭找尋備用的衣物,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心急的拿了自己的外套,在衝回去找黃美英姐姐。

 

跑回淋浴間,氣喘吁吁的跟她說:「我找不到妳的衣服,只好拿我的外套給妳先套著吧!」把手中的外套遞給她。

 

「謝謝……」她扯開微笑的接過我手中的外套。

 

然後想也沒想的開始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我看著那若隱若現的事業線,唰!臉瞬間充紅了,快要噴鼻血了!

 

轉身避開那邪惡的視線,感緊用手散去發燙的臉頰,不然等等就換我送進醫院了。

 

美英自己脫去身上淋濕的衣服後,穿上了太妍的外套,卻顯得有點緊,突然眼神直視著前方的人身上,她真的有夠瘦的,難怪自己穿的有點緊繃。

 

輕笑了一下,才拿著淋濕的衣服,站起身,走到她身後,拍拍她的肩膀,輕聲跟她說:「謝謝妳。」

 

「呃……不會。」太妍慢慢的轉過身,看見她的外套緊緊的貼在她身上,感覺那裡特別的豐滿。

 

「我今天也沒心思上班了……陪我回家吧……好嗎?」美英一臉傷感的看著太妍。

 

太妍也不捨得看見她傷感,真心陪同她回家,「好,我送妳回家。」順便也可以提前下班,嘻嘻!

 

兩人偷偷的提前回家了,但是這也是第一次太妍知道黃美英的家住哪裡。

 

看著光鮮亮麗的大豪宅,還有露天游泳池跟咖啡廳,再來就是寬敞的客廳與舒適的房間,這裡是黃美英的家嗎!?

 

嚇死我了!我家也才不過兩層樓的房子,怎麼能比得上她這豪宅啊!

 

她傷感的走進房間,換去太妍給自己的外套,穿上乾淨的衣物後,走出房門外,把外套還給太妍。

 

「謝謝妳的外套。」清淡的微笑,但藏了一點苦澀在裡頭。

 

「不會,這裡是妳家唷!好豪華啊!」第一次看見這樣的豪宅,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還好……這不算什麼……」搖晃的身子,站不穩的跌坐在沙發上。

 

太妍嚇到的蹲在她身前,擔心的語氣問著她,「妳還好吧?是不是發燒了?」手心俯上額頭,微燙的溫度傳入手心裡,可見發燒了。

 

「沒事啦……我很好……不用擔心……我……」瞬間倒入沙發上,輕喘吁吁,微燙的臉頰,確定是發燒了。

 

「天啊!?」太妍驚嚇的跪在地板上,看看她的狀況。

 

發燙的臉頰與冰冷的手掌心,這應該是剛剛淋雨的關係,造成她發燒了吧!

 

怎麼辦……我根本不知道她家的醫療箱放哪?我要是亂動她家的東西這樣會好嗎?畢竟……沒經過她的同意而亂動,肯定對她來說很不好吧!這下子就只能……

 

找尋她家的浴室,衝進浴室裡頭再找尋毛巾,用毛巾吸入冰水,扭乾毛巾裡的水份,再衝回客廳的沙發上,把毛巾放在她的額頭上。

 

害怕她的體溫升高,找尋她家的冰箱,打開上層的冷凍櫃,找找冰塊的下落後,拿起一旁的塑膠袋裝了一袋後,加點冷水,綁個死結,衝回客廳沙發旁前,隔著毛巾放在額頭上,好讓她更快降溫。

 

自己也不曉得是為了什麼,竟然看到她發燒會這麼慌張,平常的自己根本就不會為了一點發燒而感到小題大作,都是冷靜處理。

 

怎麼一看到她發燒後,自己卻會無比的想照顧她,難道我對她就不能普通的對待她嗎?

 

看著她嘴邊喃喃自語,不知道她想說什麼。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為什麼……」流下了一道傷痛的淚。

 

唉……看來剛剛真的是在講分手的事情!

 

「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要喜歡上別個女生……」越講越讓我驚訝。

 

什麼!?她男朋友劈腿啊!天啊!這種事情我還以為我不會撞見呢!沒想到身旁的人竟然就發生了。

 

「我到底是哪裡不好……我給你我的全部……你卻給我這樣的對待……」她的眼淚直流不停,這樣下去我該怎麼安慰她啊?

 

她遇見了不對的人,只能默默的被傷害,這樣的愛情真的讓人很痛苦。

 

看著她這麼難受的模樣,自己也覺得難受,不懂愛情的我竟然會這麼感性,是不是我也懂得喜歡上一個人需要體貼點呢?

 

 

 

 

 

陪著她度過一個難受的下午,直到晚上她的燒退了,還清醒過來,看見自己趴在沙發上睡著了,她還不捨得叫我起床。

 

直到我聞到濃濃的食物味道,才從睡夢中清醒過來,恍惚的發現沙發上的人不見了,擔心的站起身子,搖搖晃晃的找尋她的下落,才在廚房內看見她煮著濃濃的高湯,卻忘記不久前她還是個病人的事情。

 

她紮起馬尾來,認真的攪拌著濃湯,細心的品嚐濃湯的味道,卻沒注意早已經站在她身後的太妍,一個轉身撞上太妍的身子,驚呼的站穩腳步,一臉抱歉的看著太妍。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站在我身後,有沒有撞疼妳啊?」美英擔心的表情,可讓太妍看傻了。

 

「沒有……是我不對,我突然站在妳身後,妳才被我嚇到了吧!」太妍從未這麼近看美英,一時臉泛紅了起來。

 

「沒事,我沒怎樣,只是妳真的沒事嗎?」美英一臉擔心著她的身子,卻沒注意太妍臉上的泛紅。

 

「沒事沒事,我很好,妳呢?發燒退了嗎?」手很自然的俯上額頭,能感覺到體溫降了不少,沒有下午那時候的燙。

 

「妳……」美英臉上顯得尷尬,使得太妍收回手來。

 

「對不起,我只是想關心妳而已……」太妍也尷尬了起來。

 

我剛剛在幹嘛啊!怎麼會這麼順手的去摸她額頭,傻眼了我!

 

美英臉色黯沉了一下後,看著太妍淡淡的問:「太妍……妳覺得我人怎樣。」

 

太妍疑惑的盯著她看,能發現她的臉上表情不是很好,只好默默的回答自己內心的話。

 

「很好,人長得漂亮,心地又美,還會特別關心人。」這根本就是我內心的心聲。

 

她傷感的看著我,很輕的語氣說:「那麼……妳會介意跟我交往看看嗎?」

 

瞬間空氣凝重,一時沒能反應過來的太妍,呆呆的看著美英的臉蛋看。

 

咦!?她剛剛說什麼啊?是說交往是嗎?是……嗎?

 

「呃……是不是我聽錯啊?妳剛剛說什麼?」太妍懷疑自己耳朵有問題,再問一次。

 

「我說……妳會介意跟我交往看看嗎?」美英害羞的問著太妍。

 

「咦……?啊!?」太妍反應遲鈍得驚訝,可讓美英看著她那表情就笑了。

 

真的假的!?這種好康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嗎?

 

眼前這位漂亮的黃美英姐姐竟然跟我告白!?我是不是也發燒啦?

 

「可是……妳不是才跟男朋友分開嗎?這樣妳確定行嗎?」太妍疑慮的問著她。

 

「我……想體會被愛的感覺,但是他……卻給我的是傷害,現在的我,沒辦法在鼓起勇氣走下去,只希望妳能陪伴在我身邊就好,拜託。」她懇求的表情,讓我無法拒絕她的意思。

 

「那……我希望妳能過得更開心,我願意陪伴在妳身邊,但是……交往事情可以不要嗎?我不希望妳以後感到遺憾而跟我交往。」太妍只是希望她能過得開心,而不是為了開心而跟我交往。

 

「太妍……」美英感動得向前擁抱住太妍的身子,感動流淚的輕聲說:「謝謝妳。」她非常感動。

 

太妍沒說什麼的回抱她,自己突然感性的回答,讓自己覺得感嘆,因為自己肯定是真的喜歡上黃美英了,否則不會這樣替她著想。

 

她是個很好的女生,不會跟我這種女生在一起的,我沒辦法給她任何幸福的。

 

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我最近的糾結的小圈圈點,就如同上頭的文章有點類似,但是我的愛情有點不同的是......對方肯定喜歡的是男生!((唉!

換我開始有點糾結,但還是默默的關注她吧!哈哈哈哈哈,我有點傻呢!

就是寧願一輩子不告白,也不願跨越朋友的感情到情人這個階段,因為很怕從朋友階段倒退一步,唉~

只想祈禱她能開心一點就好,感覺她好像有點累......(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