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最近有很多人看了上篇文章的最後我講得煩惱小圈圈事情後,有些關心我的粉絲朋友都來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必須先聲名一些事情的真相,然後以下講的話是事實,希望大家要理解一下。

 

 

 

1. 我愛神本人目前是單身嗎?

答: 是的!

我跟我愛人在一起有1~2年,我們也曾經組了一個家庭,那當然也出了國去度蜜月什麼之類的休閒活動。

但是,那時候我跟我愛人都是學生,我因為經濟壓力大而休學,她繼續完成她的學業。

這之間我們有點爭吵,我也曾經答應她,為了她人會放棄寫小說,專心工作之類的....所以小說停擺了半年到一年之間的時間。

但是之後我們意見不合與爭吵,所以就分開了。

 

2. 愛神劈腿嗎?

答: 並沒有!

我本人很自愛、很黏愛人、很疼愛人,所以我會好好照顧愛人,我是愛上了之後就不會理會其他人的親密接觸,會保持距離。

 

3. 煩惱的小圈圈,是有愛人後,在暗戀的對象嗎?

答: 不是!

其實我暗戀的這個對象是.....在我跟愛人分手後,痛苦的那段時間,大約有一年多了,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然後她其實我後來有跟她承認我的性向跟交往的人,然後她給我安慰與陪伴,也不在觸碰我傷心的點。

而且我以前的愛人跟我現在暗戀的人,其實兩人是認識的,但是我以前的愛人沒有來我工作地方看我,暗戀的對象卻還是會問問她的狀況。

但是,其實我分開一年多的時間有想跟以前的愛人出去走走或吃飯,但她一直都說沒時間或者忙碌,所以我漸漸走出哀傷了。

 

4. 暗戀的對象她喜歡男生?那愛神還要繼續暗戀下去嗎?會很痛苦的耶!

答: 其實是會繼續暗戀下去。

我本人的個性是喜歡上了,但是我的心會不確定這個人是不是我的未來陪伴我的人,會糾結與苦惱,但是不會持續很久。

但是我是真的愛上她了或者認真肯定她的人後,我會一直默默的暗戀她,就算她真的是喜歡男生,那我還是會默默暗戀她,直到她結婚後,才會慢慢放下,但其實就是千分之一的機率,要遇到讓我能這樣的人不會有第二個了吧?

 

5. 暗戀的對象是朋友還是同事?

答: 不能說!

為了要保護對方的權益,我不能說是什麼關係與認識的原因,畢竟我只是暗戀,並沒有交往,我也不能亂透露是誰!

 

6. 我也有暗戀的對象也是這樣!可是.....沒辦法跟愛神一樣這麼堅持下去這段單戀,我該怎麼辦?

答: 看妳自己的心是否在她身上!

對我來說,要認清自己對喜歡或愛的人,就看妳自己把她放在妳心中有多少。

像我其實是,每天都會想著她,但是我會不敢去煩她、密她、吵她,因為我知道她現在的處境是怎樣,要是我一直這樣煩她、密她、吵她,她一定會厭煩,甚至到討厭喔!

就是要顧慮到她的人吧!雖然說她有約我,但是我會考慮到她是否能出去,比方:工作太累、身體疲倦、精神壓力....等!

 

7. 愛神都一直很寵愛人嗎?

答: 一直都是,但是......會為她著想了。

以前的我,其實就是上一段感情時候,我很黏愛人,會希望她每天能在我身邊,所以努力工作而放棄學業後,成立了一個家。

但是有可能她不太喜歡黏人,所以因此變成困擾而跟我爭執,就是可能沒考慮到她的想法。

現在的我,就變得不會太纏人了,但是有些女生會以為我可能不愛她或者不在乎她,但其實就是上一段感情讓我變成這樣的,所以不是不愛,而是會讓愛人有點自由的空間,不會每天糾纏著她,但要是希望我糾纏,我也是會乖乖配合,哈哈。

 

8. 愛神叫丘比特,但是卻沒讓自己的感情成真!

答: 就算是神,也不見得會遇到對的人。

我寫的文章幾乎都是跟身旁的感情有關,但只是希望還沒走完的路程,我先用小說鋪好完美的結局,不希望每段結局都是悲劇的!

她們告訴我的感情秘密,我不知道怎麼舒壓,所以用文章方式寫出來,但告訴我的感情的那些人,我也不曉得她們現在的感情是怎樣了,所以她們也不見得看到我寫的文章是在講她們的事情。

 

9. 愛神的感情故事有誰知道!

答: 目前嗎?兩個人!

一個人就是大家都熟悉的一位作者,但我就不透露名字了,另外一位就是我現在暗戀的她,其實就是告訴她的時候,我已經處於分手後,很痛苦的時間內,我帶著害怕與懊惱的透露給她知道,但她給我的反應竟然是出乎意料的平靜,讓我覺得那時候非常感謝她!

 

10. 暗戀的人長怎樣!漂亮嗎?有比前一位還漂亮嗎?

答: 欸.....其實我好像不會看外表來交往的人欸,她們都是屬於幽默與可愛這樣的風格走,但漂亮就.....現在這個暗戀的吧(>//////<)

怎麼說才好呢.....我是不會去看長相,但是我所知道這兩位都長得滿好看,但是我比較會顧慮現在暗戀的美貌。

因為暗戀的對象會在意臉上細節,所以可能看見她時候,會特別的關心她頭髮、臉蛋、嘴巴之類的。

 

11. 她要是知道妳喜歡她,她不跟妳在一起,愛神會不會挫折啊?

答: 我可能會死都不承認我喜歡她,然後保持在朋友關係上。

我不太會透露讓她知道我喜歡上她,我會保持同一個階段的關係,不會跨越過去。

 

12. 她要是跟愛神告白,愛神是不是會馬上答應!

答: 我會愣住!然後不會馬上答應。

其實就是我會跟她說,妳是真的考慮清楚了嗎?我很怕她以後要是想要小孩或者她愛錯人了,痛苦的會是我們兩個人。

可能會跟她說先相處一段時間,真的清楚確定是對的人了,我才會真的往上一步。

 

13. 要是朋友也喜歡上她,愛神會跟朋友搶嗎?

答: 我不會欸!

我頂多會一直關注她們的舉動,心會悶悶不樂,更何況要是那個朋友還知道我喜歡暗戀對象,又去追求我喜歡的暗戀對象,我反而會很明顯的在生氣,但是又怎樣,要是暗戀對象接受的是我朋友,那我也只能默認她們關係了,我不會真的在去打擾她們,但是心會感到苦澀。

 

14. 最近愛神寫的人很傷感,是否跟分手有關呢?

答: 一半一半。

傷感可能跟分手有關,因為畢竟經歷過那樣的日子,當然文章中會寫出傷感的感覺。

但另外一半就是跟現在暗戀苦澀的有關,所以也不見得是分手啦!暗戀也會覺得苦澀呀!因為想追又不敢追這樣的心情,很糾結!

 

15. 【愛情三部】是關於誰的故事!(愛神本人自己問與答)

答: 我的故事

我會這樣問與答是想跟大家說,以往我都寫別人告訴我的感情故事,但是這篇【愛情三部】是真的在講自己的故事,但是就是用姊妹般的感情來敘說我的故事而已,要是把故事轉換成現實中的同事或同學,其實就是每天都相處在一起,什麼事情都談,但是感情方面永遠都是一個問號。

【說不出的愛情】- 不懂愛情,懵懵懂懂的初戀。

【未完成的愛情】- 單方面的暗戀,只是默默幫助與關注,不干擾對方的現有生活。

【最後的愛情】 - 兩人的未來,最後的結局會是怎樣?

但是會把小孩寫進去是因為,要是真的突發狀況出現了,你/妳們會怎麼樣的看待與處理。

是向我一樣寫在文章中,繼續默默幫助她,默默的愛著她呢?

還是說會放手一搏,她過她現有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然後找到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半呢?

其實你/妳們也會難抉擇吧?愛情上並沒有真的對與錯,但是哪一天真的走錯了,就可能挽回不了任何事情也說不一定,但走對了,那可能是想要的愛情生活嗎?

沒有一定啦!像愛神我也面臨分手的過程,當然十分痛苦,我身邊的朋友其實沒有關注我的事情,只有一位我真正看待是好朋友。

然而現在暗戀的她,我只是默默喜歡她,未來,誰知道!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