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來公佈一下事情,有關以往上架網站有變更的消息!

目前我本人有開通露天拍賣的帳號,而進行購書的方便,那當然是在這個網站開通前就創立好的,所以算是最新的一個拍賣網站。

那目前我聽了許多粉絲的建議,然後我去了另外一個拍賣網站創立賣家帳號,沒想到!過了!!!

那因為過了,所以可能往後購書上架的網址就會有所變更,想知道詳情資訊,一定要點進來看這篇喔!

 

 

 

 

 

 

 

那以下就是介紹啦!

賣場名稱就不多說了,為了讓大家好方便找尋我,就用了愛神織女來當作我的賣場名稱!

 

 

3

 

 

 

 

 

 

 

然而,這是我也開通了小七、全家、以及黑貓貨運

目前得知,小七&全家免運費的狀況下,希望明年上架新書也是免運費就好了,省下60塊錢!!!!!!

那當然黑貓一天就到會比較貴,有些人需要我也是OK的啦!((畢竟,我在小七上班,每天都遇得到黑貓!

 

 

1

 

 

 

 

 

 

 

 

然後,蝦皮拍賣網站上有提供聊聊的功能,所以比起在露天上留言還來的方便,很快就能跟大家私密留言。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到痞客邦留言底下悄悄話給我,或者到FB粉絲團裡頭留訊息給我也可以!只要我看得到,就算LINE我,也是可以的喔!^^

 

 

2  

 

 

 

 

那未來要是有什麼有關少時周邊商品,我也會一律上架上去,但是我不會賣到原價的錢,但絕對是正版又沒拆封過的商品給大家。

那麼,目前就先這樣了!預計明年發書,期望蝦皮拍賣大大可以給我免運費,這樣可以省去很多摳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