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最近一直沒更文很抱歉喔!因為忙於國內貨運更替&國外運送與匯款方式! 

那麼上次已經介紹完國內販售網站更改之外,現在就要來講國外的事件啦!

亞洲地區的大大要購書的記得要點進來看喔!連同香港朋友的購書&上次那張紙~也要點進來看喔!

 

 

 

 

 

 

一.國外匯款問題!

 

有沒有聽過PayPal網站呢?我想用網路方式收款,不知道有沒有人接收過收款的方式呢?

很簡單,就是要有PayPal網站帳號後,登入有visa或信用卡方式,要是沒有可能就得要用儲值方式匯入餘額喔!

目前試用過,國內收款就很簡單用台幣方式,但是國外我就不清楚會不會有匯率問題&手續費!所以想知道各位有沒有用過呢?

要是這個訂單成立,到時候只要給我信箱就能收款了!或者有PayPal帳號,只要給我名字就可以囉!

但一定都得要有PayPal帳戶才行喔!我才能跟你/妳們收款喔!就這麼簡單啦!清楚嗎?((我很怕不好用>M<"

 

 

 

二.國外貨運問題!

 

目前香港方面可用快遞貨到付款ok店到店方式寄送,其餘地方都會用快遞貨到付款方式寄送!

那麼現在我已經開通亞洲路線有:香港、馬來西亞(之前被阻擋)、新加坡(很嚴格)、日本、韓國!

然後目前我會給國外朋友優待,看到時候是什麼優待!有可能像之前香港朋友買書一樣((不能透露!

 

 

 

三.香港朋友獨有的活動!

 

然而之前我去香港的時候,有香港大大拿到那一張紙,還在嗎?

到時候出書日決定後,請把那張紙拍下來給我看,記得附上快遞地址ok店到店店名,我會寄送過去喔!只有六位喔

那麼要怎麼樣的給我看照片,很簡單喔!以下網站都可以傳給我,比方:fb粉絲團訊息、line獨自私訊、IG留言或者你/妳給我你的圖片網址,我只要能點進去看得到都可以喔!但是網址看完後要刪除,免得盜圖喔!

 

 

 

四.國外朋友參加活動!

 

不論哪個地區的朋友,都能參加我專屬為各位抽獎的活動。

到時候會提前預訂開放購書,然後會給有預訂的各位大大參加這次抽獎活動,那抽獎活動要怎麼讓大家知道呢?

當然就是要用直播來告訴大家,以免有大大懷疑我們作弊喔!當然要找個人來當我的監控人,就是.....小戴!!!!妳一定要來幫我監控阿!

 

 

 

五.抽獎活動!

 

我會把去韓國的SM正版商品一起放入抽獎活動內,那還會有獨自特別做的東西,比方:毛巾、滑鼠墊、帽子((上次的物品!

當然國外的朋友都可以參加喔!只要有訂購書本就能參加抽獎的活動喔!當然抽中的人會連同書本一起附上的!

 

 

 

 

 

現在講解了這麼多,還有哪一點不懂的呢?

那麼不懂就在下方留言給我吧!我會看的喔!還會回的喔!大家多多留言,我就會多多回覆!

那麼這次就這樣囉!往後就會開始進行寫文與發文的步驟,就到明年出書時候再繼續替各位解是任何問題吧!那時候我就會特別忙碌囉!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