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的開場白就不多說啦!已久的更文啦!之前忙於國內、國外的貨運與匯款方式,所以搞到現在才更文,抱歉喔!

那就繼續看我們的Sunshine smile吧!這章很愉悅喔!一定要看才行!嘻嘻嘻!

 

 

 

 

 

 

 

 

 

 

 

 

*以下正文

 

 

 

()

 

 

 

那天,婉約的拒絕她的告白後,已經過了一星期。

 

但是我們就跟平常沒兩樣,我們一起出去見客戶,一起寫著報告,一起吃午餐,一起到了下班時間後,就各自回家去了。

 

感覺上沒有改變什麼。

 

但,最近開始有明顯的不一樣了……

 

「嗨,早啊!」她露出陽光般的微笑看著我。

 

「呃!嗨……」我嚇到了。

 

她怎麼會在一大早七點就出現在我家門前?通常這個時間她好像就進公司了,今天怎麼會……?

 

「今天陽光好耀眼喔!」她用手遮擋臉上的陽光照射,顯得特別愉悅。

 

「美英姐……妳今天怎麼會出現在我家門外啊?」我疑惑的眼神看著她問。

 

她對我燦爛的笑著說:「我今天想跟妳一起走到公司。」使得我愣呆了。

 

「咦!?跟、跟我一起走?」我傻了,今天的她是怎麼了?

 

「嗯!我們一起走到公司,好不好?」她今天笑得特別開心,是發生什麼好事嗎?

 

「哦……好啊……」我當然說好啦!但是不懂她為什麼會突然找上我呢?

 

「呵呵,那走吧!」她笑著的牽起我的手,使得我愣住的被拉走了。

 

今天的美英姐是怎麼了啊?讓我好困惑……?

 

一起走到公司後,還是就跟每天一樣的行程,四處奔波去拜訪客戶,然後回到公司整理資料,中午也一樣吃著午餐,直到下班後……

 

同部門的人都快走光了,看看桌上的資料都整理得差不多,打入電腦內的資料也都儲存好了,看來我也能下班了。

 

一站起身子後,看見坐在我身旁的黃美英,忙碌的打著資料,桌上還有一大疊的資料,看來她還沒好,應該又要晚下班了吧!

 

「美英姐,我處理好了,我先下班了。」我跟她報備一下後,就想拿著椅子上的外套就走。

 

但卻沒想到……

 

「欸!」她叫了我一聲,還拉住我的手,不讓我走。

 

我疑問了?拉住我的意思是……?

 

「等我,我們一起走吧!」她鬆開了我的手,往後走去。

 

我轉過身看她,只見她很匆忙的整理桌上的資料,握起滑鼠存檔電腦裡的資料檔案,快速的點下關機,馬上關閉螢幕,拿起椅子上的外套與包包,轉身面對自己微笑。

 

「好了,走吧!」右手勾上我的左手臂,拉著我向前走。

 

我一臉疑惑,現在是什麼情形?早上到我家跟我一起走到公司上班,現在下班跟我一起走路回家?

 

我是不是該注意什麼了呢?

 

她一路上都勾著我的手,指著任何店家的招牌,問著我晚餐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買這家麵包店回去吃?這家寵物店的寵物好可愛,要不要買回家養呀?

 

我不懂今天的她到底是哪根筋不對?難道跟我那天拒絕她告白的事情有關吧?

 

但是那件事情不是已經過了一星期了嗎?她還惦記著這件事情嗎?我以為一星期都過著一樣的日子,她早就不在乎了,不是嗎?

 

我愣在原地不動,她那陽光般的微笑看著玻璃內的寵物,突然轉身看向我呆住的模樣,頓時竊笑了起來。

 

她走到我面前看著我,我們兩個人的距離非常近,使得我回過神來後,才發現她就在我眼前一尺的距離,我瞪大了眼睛,退後了好幾步。

 

「嚇!妳幹嘛站那麼近。」嚇死我了。

 

「我看妳呆呆的模樣,好可愛啊!」她露出愉悅的微笑來。

 

「也、也不用站這麼近吧……」她真的嚇到我了。

 

「喂,妳真的不想跟我交往嗎?」她嘟起嘴來問著我。

 

「咦?」我疑問了。

 

她怎麼提起這件事情了呢?難道她真的沒忘記那天我拒絕她告白的事情吧?

 

她嘆息的低下頭來,上齒輕咬著下嘴唇,很輕的語氣說:「妳是第一個拒絕我告白的人。」

 

我能明顯察覺到她的語氣變了!變的很輕、很柔,很不像平常她那讓人能愉快的嗓音。

 

我沒說什麼,因為我也不敢說什麼,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才好。

 

只見她默默的用手背抹去臉頰,看來她哭了,難道是我真的傷害到她了嗎?可是我……真的不確定那樣的告白,是她真正想要跟我交往的意思嗎?

 

「我知道我很自私……我一心想要一個人陪伴,我害怕孤單……我討厭孤單……」她的哭泣,使得我尷尬。

 

在大街上哭泣,每個人眼神都看向這邊,感覺上是我在欺負她一樣,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安慰她才好。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生活,我只是希望有個人陪伴而已,為什麼就只有妳一個人不想跟我在一起呢!」她突然的大喊,使得更多人看向我們。

 

我看見旁人的冷眼看待與竊竊私語,我心慌了,我現在不趕快帶她離開,會讓更多人懷疑我們的關係的。

 

不顧她哭泣大鬧的情緒,拉住她的右手向前跑,只想趕快離開這個大街,逃離那些冷眼看待的陌生人,眼前像似沒終點般的奔跑著,直到一個空曠的噴水池旁,我喘吁的坐倒在地板上喘息。

 

自己的體能雖然不差,但是跑了這麼一大長的路,難免喘不過氣來。

 

她站在我身前邊喘息邊流下眼淚來,看的連我都心疼她哭得這麼傷感,真的是因為我的拒絕害得她這麼痛苦的嗎?

 

我啊!我才不過二十歲而已,什麼人生大事都還沒經歷過,就先考了我感情的事情,老天啊!祢這可考倒我了,那未來的我還要面對什麼事呢?

 

我看著她臉上的眼淚,右手撫上臉頰抹去淚痕,突然才發現她細嫩的臉蛋真好摸。

 

她的左手撫上我的右手背,輕握住了我的手背,這是我第一次與女生這樣親密互動,心突然感覺到喜悅。

 

喘過了,站起身子來,右手扶起她的臉頰,只見她兩眼滲入血絲,眼角還有一絲絲的淚光,此時的我竟然會想俯上前去,用唇吻去她那眼角的眼淚。

 

輕柔的舉動,誘人的眼神,不免讓人想往下吻去……

 

看她緩慢闔上眼睛,像是接受我可以吻她的意思,而讓我真的吻上了她的唇了。

 

好軟、好薄……連我都不敢置信竟然會吻上一個女生的嘴唇,我是被下了什麼魔咒嗎?還是她的魅力吸引到我了呢?

 

那個吻讓我臉紅心跳到一整天都不敢看她了……真丟臉啊!金太妍!

 

吻過後,跟著她一起走到她家門前,我一路上都不敢看著她,心裡不斷的想著自己怎麼會這麼魯莽,竟然會親了她,我真的是後悔莫及。

 

她一臉愉悅的帶著我去她家,而還請我進她家作客,使的我一臉錯愕。

 

不會吧!我才不過親了她一下,我就要被帶回家見爸媽囉!?這、這進度太快了啦!我承受不了啦!

 

被她拉進她家裡頭後,我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等等該怎麼面對她爸媽呀!

 

她脫下鞋子後,穿上拖鞋,從鞋櫃內拿出一雙拖鞋來放在地板上,就跑進房間去了。

 

我一臉尷尬的脫下鞋子,穿上她剛放在地板上的拖鞋,我一動也不動的愣在門口那,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否該這樣大搖大擺的進去呢?還是先說聲打擾了在進去呢?

 

這裡不是我家,我完全不敢一個人進去啦!好歹也來個人帶我進去吧!

 

我遲遲不敢進去,而她也察覺到沒有腳步的聲音,從房間內探出頭來看我,用手揮揮要我過去的意思,但我害怕啊!

 

這位姐姐呀!我不敢亂進別人家裡頭啦!

 

她好像等不耐煩了,直接走了過來,一臉不悅的看著我臉問,「妳到底要在門口待多久啊?」

 

「呃……我、我……」我害怕的小聲說著,看著她臉上更不耐煩的表情,低聲的接下去說:「我不敢自己亂進妳家……」

 

「蛤?」她一臉困惑的看著我。

 

我尷尬的對她扯開笑容,真的不是故意要惹她生氣或不耐煩,只是我真的不敢獨自進別人家啦!媽媽也說過去別人家不能沒禮貌,我也只是乖乖遵守而已。

 

她頓時竊笑,雙手捏著我的臉蛋,壞笑的對我說:「妳這個傻瓜,直接進來就可以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咦?妳一個人?」我吃驚的看著她問。

 

「嗯,這個家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其他人。」她雙手放開捏紅的臉蛋,我竟然沒感覺到痛欸?

 

「妳一個人住?」我以為她跟爸媽一起住呢。

 

「是啊……」見她神情低落,是我說錯話了嗎?

 

只見她默默的抱住了我,我一動也不敢動的給她抱,手也不知道往哪擺,只好一個剛好而已的回抱了她,真的絕不是在吃她的豆腐啊!

 

她輕聲的說:「我爸媽早已經不在了,這五年來都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聽到此話,我的瞳孔瞬間放大,從沒聽過她說這種事情,我還以為是她需要一個伴才會跟我告白,原來是害怕孤單……

 

「每次回家都看著這空蕩蕩的房子,我都會希望我在外頭待晚一點再回家,不然我會怕……」她身體顫抖著,連我都能感受到她的害怕。

 

擁抱得更深入懷裡,輕拍拍她後背,給她一點安慰的話,「別怕,現在有我在,妳不會在怕了。」

 

聽見我說的這段話,她竟然哭了出來,我又說錯了什麼嗎?我只不過想說個安慰的話,為什麼每次她都會哭呢,我才哭吧!TAT

 

她停止了哭泣後,放開了擁抱我的雙手,我也鬆開抱她的雙手,下一秒卻是迎面而來的吻,這下我真的傻住了。

 

今天兩個吻,真的是給夠我一輩子的刺激了。

 

她吻了一下後,深情的看著我說:「妳可以陪著我了嗎?」

 

「現在?可是很晚了耶!」我看看時間都已經晚上八點了,我在不回家會被罵的。

 

「那麼明天、後天、大後天呢?」她不死心的問我。

 

「到幾點啊?我怕被我爸媽罵呢!」我可是守時的乖小孩,不準時回家會被罵的。

 

她頓時苦惱了起來,然後認真的告訴我,「晚上七點呢?陪我吃完晚餐就回家,如何?」

 

「可以。」七點當然OK啊!

 

「那麼明天開始陪我囉!妳會遵守吧?我可不希望被放鴿子。」她一臉擔憂的看著我問。

 

「當然不會放妳鴿子,我還得跟妳上班一個星期呢!」我笑著跟她說。

 

但她突然臉色黯淡了下來後,竊竊私語著,「對吼……妳剩下一個星期就要回去上課了……」

 

「嗯?妳說什麼?」我沒聽見她說什麼話。

 

「喔喔……沒事,那妳趕快回家吧!我怕妳被罵。」她搖頭假裝什麼沒事的對我微笑。

 

「好,那我先回家了,妳早點休息吧!」我轉身就趕緊脫去拖鞋,穿上自己的鞋子,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嗯,到家要跟我說一下喔!我擔心妳出事。」她貼心的叮嚀,讓我感覺到她的體貼。

 

「好,我會打給妳的,先走了。」我趕緊回家去,不然爸媽問起就慘了。

 

她看著我走出她家門外後,下一秒,微笑變成哀愁,站在門口許久後才走進房間內,沉澱了許久,腦子裡就只想著這一句話。

 

她只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了……

 

 

 

 

 

 

 

 

 

 

 

 

 

是啦!一直都滿愉快的文章,但到最後卻是這樣的結尾,真是滿傷感的......

但看完這一章後,很想問大家一件事情,你/妳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呢?

就是有可能用太妍角度看可能是這樣的情境,但要是用美英的角度看的話,你/妳們會覺得是怎樣的感受呢?

可能太妍的感受是抱持著20歲還沒戀愛的感覺,還是一個小孩子未成熟的想法,但要是遇上了大五歲的25歲大姐姐,那麼感受會是怎樣呢?

會這樣寫的原因跟我有點類似,因為我喜歡的對象都比我大......但是絕對沒大五歲啦!只是故意把年紀差距拉大了一點,看看會不會想法不一樣呢?

就看看大家怎麼留言給我知道囉!這樣可能我下一次會改變劇情,會跟你/妳們留言中的對話有關喔!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