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經由短篇的『Sunshine smile』(終)後!現在就要回歸正文啦!

當然就是我【愛情三部曲】的『最後的愛情』要繼續下去啦!那會有什麼進展呢?一定要看喔!

 

已經忘記的人可以回顧一下(3)喔!

回顧文→   [Taeny] 最後的愛情 (3) 

 

 

 

 

 

 

 

*以下正文

 

 

 

第四章

 

 

 

太妍答應小言要陪他讀書,就真的陪他讀書五個小時都不喊累,連在做家事的美英都擔心她的身體負荷的了嗎?不是還在調時差嗎?這樣陪小言可以……嗎?

 

每次經過她的身邊,偷瞄著她與小言的互動,真的好像有個爸爸一樣的陪著小言玩樂,她也不曾看過小言讀個書會這麼開心。

 

要是我與小言的生命中多了個會愛我們的人,那該有多好。

 

打掃完整個房子後,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了,到現在她們都還沒吃午餐呢!現在煮好像也來不及了。

 

嗯……想想後,一起出去吃飯好了。

 

走到小言的身旁,抱起他的身子放在自己腿上,看著桌上的書本問著他。

 

「小言,你看到哪本啦!」兩眼直盯著書本,不敢抬頭直視太妍的眼睛。

 

「媽媽,我看到英文了。」小言用手指著桌上的書本。

 

「英文?」美英疑惑的往前看去,只看見她眼神直視著我,我竟然會覺得害臊……

 

「我去留學可不是白混的。」太妍證明自己英文有成長。

 

「但是……妳不是去德國?不是說德文嗎?這樣英文會好?」美英皺緊眉頭看著太妍。

 

「那是我在那邊上學很認真好嗎!」太妍覺得不滿,原來美英這麼看不起我的英文啊!

 

美英尷尬的對她笑了一下,沒想過太妍會把英文學好,只記得當初的她背英文時候根本是……爛!

 

「我、我肚子餓了,我們出去吃,好嗎?」美英趕緊轉移話題。

 

「肚子餓了啊?」太妍一邊皺眉的往電視上的時鐘看。

 

心想,現在才不過幾點而已,竟然就想吃午餐了,會不會太早了點啊?

 

但是……兩眼直盯著時鐘看,竟然……下午一點了!?我竟然陪小言讀書讀五個小時了!?傻眼了!

 

但是我竟然沒感覺到累欸……

 

「我也好餓、好餓、好餓喔!阿姨陪我們去嘛~」小言餓的撒起嬌來,連太妍都捨不得他餓肚子。

 

「好,我們出去吃吧!阿姨我請客。」太妍她可疼小言這孩子了。

 

「好欸!媽媽、阿姨,走吧~走吧!」小言一手牽著美英的手,一手牽著太妍的手,往門口跑去。

 

兩人被小言拉著走時,美英看著這個畫面,突然頓時笑了。

 

這樣的她們好像一家人,感覺她是爸爸而我是媽媽,帶著小言這孩子準備出遊的感覺,好幸福喔……

 

小言只顧著肚子餓想吃飯的心情,一直拉著她們兩個人走在大街上,看著每家店裡頭的食物都抱持著好奇的心態,很難抉擇午餐要吃什麼才好。

 

美英為了怕小言東看西看都想吃,所以不斷叮嚀他。

 

「小言,媽媽告訴你喔!不是滿樣東西都能吃的喔!你只能挑一樣東西來吃。」

 

「啊~可是我都好想吃……」小言露出無辜的眼神來,懇求媽媽都買給他吃。

 

「不行,你這樣子的話,我下次就不帶你出去吃東西囉!」美英擺出嚴厲的姿態來教導小言。

 

「媽媽~我都想吃啦~都買給我吃啦~」小言貼上美英的身體撒起嬌來。

 

「絕對不買。」美英對小言的撒嬌已經抵抗了,無效。

 

小言不斷的發出撒嬌攻勢來對抗美英,但是身為他的母親,絕對不能太過於寵溺他,一定要好好堅持自己的立場,不然以後小言就會開始不聽自己話,這樣可不行啊!

 

而在一旁盯著她們看的太妍只覺得好笑,因為她從未看見美英會這麼認真教小孩,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以為美英會很寵自己小孩呢!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太妍向前擋在他們兩個人中間,氣勢霸道的說:「午餐我請客,我來決定,走吧!」直接牽起兩人的小手就往前邁進,不管剛剛他們是否吵架,我請客,我最大。

 

被牽起小手的小言是沒說什麼,但可讓他的媽媽紅起了臉。

 

太妍是不是霸道的牽起我的手啊?怎麼害得我的臉頰感覺到發燙啊……真奇怪……

 

太妍也不是一直都很霸道,而是去了趟德國住了四年後,她經歷過太多驚艷的事情了,而連外國人的熱情她都感受到了,這次她回來,可不只是想霸道的佔有美英而已,是連她的小言也要被自己的熱情感化到。

 

在大街上看了看店家,要找到能讓小言吸取營養,而也可以讓美英填飽肚子的正餐也只剩下……韓式料理啦!

 

走進韓式料理店,小言特別得開心,因為他最愛吃韓式料理了,雖然太妍阿姨煮的法式料理也很好吃,但還是比不過道地的韓式料理啦!

 

但其實除了小言最愛吃韓式料理之外,連同美英也很愛吃韓式料理,但是自己的廚藝根本沒有辦法做到道地的味道,所以幾乎都是偏美式料理眾多,連小言都會嫌棄我做的菜了……

 

太妍看了看她們兩個人臉上的反應,心裡非常滿足,她們能開心,我就開心。

 

午餐時光匆匆,一下就三點了。

 

太妍開始覺得累了,只睡一、兩個小時真的太拼了,現在的她累的連眼睛都開始刺痛了。

 

美英看著她臉上的疲倦,心疼的勾著太妍的手腕,帶著她與牽著小言的手回家。

 

一回到家,美英找尋電燈開關,而點亮了整個客廳,然而叫小言先回房間休息,自己先扶著太妍進房去休息。

 

一進太妍的房間內,只有微弱的燈光照射,大概知道床的位置在哪邊,而把虛脫得太妍放在床上,好好讓她睡一覺。

 

但,一個轉身……

 

整個人倒在床上,雙手無法動彈,身子不敢亂動,被她緊緊抱在她懷裡,整個人傻在她懷裡一動也不敢動。

 

現在是怎樣……她現在把我拉倒在床上,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啊……

 

從她回來這個家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她的手臂肌肉變壯了呢!現在摸到她的手臂的肌肉強壯的不得了,她是去國外健身是嗎……?

 

抬頭看著她的臉,臉上沒有多餘的化妝,清秀的臉蛋,童顏真的不是叫假的,過了四年還是一樣可愛,我好羨慕啊~

 

突然隱約看見胸口曝光,原本想迴避那令我害臊的地方,卻被那淡淡的疤痕吸引住了,突然感到傷感……

 

這是在四年前為了救我而受傷的嗎?竟然傷了這麼長一道疤,她就不能好好替自己想一想嗎……竟然為了救我傷成這樣……

 

眼角默默的流下一道淚痕……

 

自己覺得好對不起太妍,那時為了救我還有肚子裡的寶寶,竟然奮不顧身得跳下停機坪,我那時候真的是心痛到昏過去了。

 

她也不在我住院的時候來看望我,只在最後要離開韓國的時候,留下了一塊草莓蛋糕給我,只讓我知道她還活著的這件事情,要不是之後志勇哥告訴我事情的真相,不然我這一輩子真的會對她感到抱歉與內疚。

 

現在她回來了,我是不是要主動一點呢?

 

看著她熟睡的臉蛋,左手稍微掙脫她的雙手,摸上她的右臉頰,好久沒這樣摸妳的臉頰了……

 

太妍啊……我這次真的、真的……離不開妳了……

 

趁她熟睡時候,偷偷的調整躺的位置,撐起自己的身體,想讓她自己好好的休息一番,而自己回房間去看看小言,但,突然一時心動的……吻上了她的唇。

 

帶著害羞的思緒走出房間外,卻沒料想到躺在床上的人兒翻了個身,嘴角微微上揚了起來,繼續睡入夢中。

 

到了晚上九點,太妍終於睡足夠了,從床上清醒了過來。

 

走出房間外,他們兩個人坐在客廳裡,一聽見她開房門的聲音,一同往她身上看去。

 

「妳醒啦!」美英撒嬌的問。

 

嗯?她是怎麼了?怎麼突然撒嬌了起來?

 

小言跑了過來抱著我的大腿說:「阿姨~我想跟妳一起洗澡!」

 

「啊?」太妍一臉不解的看著小言。

 

但一旁的美英一臉不滿的看著小言,牙齒咬著下嘴唇,吃醋的瞪著小言。

 

「阿姨,可以嗎?」小言一臉無辜的臉說著。

 

美英在一旁想著,不准!不准、不准、不准啦!小言不准跟我搶太妍啦!

 

但是偏偏結果卻是……

 

「當然是可以啊。」太妍沒有多想的答應了。

 

只想得小言贏來勝利的歡呼,美英落敗的挫折,只好看著太妍牽著小言進浴室洗澡去了。

 

美英只能一人單獨坐在客廳裡,等著她們兩個人什麼時候洗完澡,完全超級忌妒小言的。

 

十分鐘後,太妍就帶著洗好澡的小言出來,還替他擦拭了頭髮,小心翼翼的深怕他著涼。

 

但坐在客廳裡的美英完全忌妒死了……

 

美英看著太妍幫小言擦完頭髮上的水滴後,就走向前到小言的身旁說:「小言,該上床睡覺囉!」想趕快把小言帶回房間。

 

「那媽媽,阿姨可以陪我睡嗎?」小言一臉無辜的看著美英。

 

但美英今天不吃這一套。

 

「不行,你趕快上床睡覺,明天早上秀英阿姨跟順圭阿姨要來家裡看你。」馬上把小言趕進房內,想單獨跟太妍相處。

 

只見美英把小言帶回房間安置好後,趕緊走出房間外,想找太妍聊聊時,卻只見太妍脫光了上衣,赤裸的在客廳裡緊盯著著電視看。

 

這、這、這……實在太令人害羞了啦!

 

太妍稍微瞄到美英站在角落,雙手嗚著臉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頓時想捉弄她,而大膽的沒穿著上衣就走到她眼前,讓她看著自己的臉說:「在幹嘛呀?」

 

美英一看到赤裸的上身,嚇傻的往後跳去,但被太妍抓了回來,直接躺在她赤裸的上身懷裡,害羞的連臉蛋都紅到跟蘋果有得拼了。

 

太妍看她這麼可愛的模樣,超想捉弄她的啦!

 

壞壞的打算,用牙齒輕咬上耳垂,酥軟的躺在她懷裡,緊咬著嘴唇,深怕有一絲絲的聲音發出,被已經熟睡的小言聽到就不好了。

 

太妍知道她的敏感地方在哪,特別的捉弄她一番。

 

看來今晚的夜空會特別美麗。

 

 

 

 

 

 

 

 

 

 

呵呵呵~這篇後頭有好康唷~看到這樣的結尾應該猜測的到吧!顆顆~

然後呢~『Sunshine smile』完結了,但是我第一次寫成BE!然後也要報答大家的回覆,誇年有好康的事情喔!((絕對是鎖文!但不一定是H文!

好啦!提示到這邊,猜的出來的人啊~不要洩密喔!一定要保守秘密喔!噓~~~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