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篇終於結束啦!不過這後段比較少字,看不過癮的人只好等待「最後的愛情」吧!

那麼不說廢話了,我這裡還有兩本書在上架中,就連同網址給妳們吧!

「三個月女友」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28071508516

 

就這樣囉!請大家繼續看文吧~

 

 

 

 

 

 

 

 

 

*以下正文

 

 

 

(美英篇,下)

 

 

 

 

當一整晚的大雨過去,我隔天早上去她家找了她,我三年時間沒來,按鈴時還有點害怕,但直到開門的阿姨後,她的熱情讓我感受到有媽媽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的溫暖。

 

當阿姨對我說太妍發燒後,我的心非常慌亂,第一次聽到她生病,我整個人完全難受得快昏了過去,但還是撐起身子來,替阿姨出門時去照顧了太妍。

 

當自己看著她躺在床上難受的模樣,心真的非常難受,但也證明了我是真的愛上她了。

 

拿了冰毛巾敷在她額頭上,看著她嘴裡還唸唸有詞,眼睛睜開了一咪咪,我以為她醒了過來要跟她說話時,她卻又閉上了眼,眼角還流下了一道眼淚來,讓我慌了。

 

她會哭的原因是為什麼呢……?

 

當中午準備午餐時,看見她站在我身後,一臉驚呆的模樣看著我,我忍住想向前抱住她的衝動,變成關心她身體的問候。

 

聽見她想吃稀飯時,我愉悅的馬上煮了稀飯給她吃,但一邊煮一邊唸著她,昨天要是她沒有跑回家,今天就不會發燒了。

 

雖然是唸她,但心裡卻還是心疼她,不捨得她難受的樣子。

 

但沒想到她吃完沒多久開始精神恍惚,想要把碗筷放在洗碗槽內後,扶她上樓去睡覺,但卻沒想到……她獨自先回房去了。

 

整理好所有事情後,走回她的房間內,看看她的狀況如何,感覺退燒了不少後,自己也感覺到疲倦了,默默的趴在她的床邊想短暫睡幾分鐘就好,沒想到一睡就睡到早上了。

 

原先趴著的我,竟然睡在床上了!我自己也傻了眼。

 

但下一秒我看見她恢復精神後的早安,讓我也傻住了,她感冒應該是好了,燒也退了,所以才會有這麼有精神說早安吧!

 

看著她熱情的模樣,我有點不適應,雖然這樣的個性才是她,但讓我感覺好遙遠啊……

 

感覺三年沒見到她這麼熱情的模樣,我們好陌生啊……

 

當她把我的粉紅色外套還給我時,放在我身旁的床邊上,我看著她去上班的離去身影,我竟然會有種想抓住她的感覺,希望她不要走。

 

但最後……我還是沒攔住她的腳步,只好默默的讓她去上班,而我自己……看著自己粉紅色外套,好想哭啊……

 

看著房間的四周,硬是把房間佈置記在腦海裡,因為……可能沒有下次能進來到她的房間了吧。

 

默默的離去,卻不小心撞見阿姨從外剛買完菜回來,而我也不好意思打擾這麼久,所以準備離開。

 

但沒想到阿姨堅持說要我留下吃午餐,我說不用了,可是阿姨的好意想幫我準備晚餐給我,只是要等晚點才會送到我家來,我也只好默認了阿姨的好意。

 

但沒想過送來的人竟然是太妍。

 

一見她看著開門的人是他的時候,我慌了!我真的慌了!我完全遮掩不住驚訝的表情,硬生生的被她看見。

 

眼見她把手上的晚餐交給了他之後,轉身離去,我衝動的想追出去攔她,卻沒想到被眼前的他擋住了。

 

「喏,妳今天多了一份晚餐。」他把太妍送來的晚餐交給了我。

 

「嗯……謝謝。」我心急的皺起眉頭來,遠望門外已經走遠的太妍,消失在眼裡。

 

他看見我心急如焚的樣子,頓時猜想出我對她的感情,勝過於他。

 

「妳……喜歡她?」他試探般的問著我。

 

「我……」掩蓋不了自己對太妍的感情,難遮臉上的心虛。

 

「原來是這樣……」他明白的低下頭來,再次抬起頭看美英的臉接下去說:「難怪妳不會接受我。」

 

「……對不起。」美英真的無法再接受他的感情了。

 

「……我知道了,我已經明白了,那麼……」他瞭解一切真相後,讓開擋在大門前的路,「去追她吧!」自己也不在糾纏她了。

 

美英驚呼的看著他的舉動,感謝的回應,「謝謝。」立即衝出門外去找太妍,想跟她解釋這一切都是誤會。

 

隨後,他看著美英跑遠了,自己把門關上後,再看了一眼大門,淺笑了一下,他已經沒有任何理由能繼續死纏爛打了,只好放手離開。

 

追了出去的美英,跑到了太妍家,看見開門的人是阿姨,卻還是沒能見到太妍

 

美英知道了太妍還沒回家的事情後,自己跑到大馬路上尋找太妍,都沒找到她的身影,甚至跑到了公園裡頭,看到無數的情侶散著步,卻還是沒見到她單獨一人的影子。

 

自己找她到傍晚都沒見到她的人,心慌到疲倦的模樣,真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卻看見那家跟太妍重逢的超商,自己認為就算只剩下一絲絲的希望也決不放棄找到她的人。

 

經過超商外頭,看著透明玻璃內的人群看,走了一半,卻還是沒能見到她的人,心情低落的以為無法再見到她時,卻恍然看見她手拿著啤酒,瘋癲的癡笑著,滿臉還通紅著,一眼就能看出她喝醉了。

 

心疼她怎麼會喝成這樣子,不是不會喝酒的酒精廢人嗎?怎麼還在外頭喝成這樣,不怕被人撿走嗎?

 

衝進超商內,走到後頭的座位區,看著她喝醉的模樣看發瘋,心痛的忍住眼框內的淚,想走向前扶起她來,卻沒想到聽見她從嘴裡說著。

 

「嗯?是孝淵嗎?妳也來這裡啊!來!陪我坐下喝酒。」太妍還高舉起了啤酒給我自己。

 

我心痛的咬著下嘴唇,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自己完全沒想過她會變成這樣子,因為跟平常那個傻傻的太妍完全不同,現在的她非常痛苦又難受,是因為……我害的嗎?

 

不斷聽見她喊著『孝淵』的名字,心難免吃起醋來,但還是壓抑醋意的走向前去,把她桌上喝光的空罐與還未開罐的啤酒都丟進垃圾桶裡,扶起她搖晃的身子來,走回自己家裡。

 

一路上聽著她醉話,一句不回的扶著她回家,想讓她好好的在我家睡一晚之後,明早在跟她解釋今天的事情,卻沒想到一平躺她的身子後,一轉身卻被她拉了過去。

 

一愣,頓時想推開她的身子,卻沒想到見她身子弱小,力氣卻十分有力,怎麼推也推不開,掙脫也掙脫不了。

 

只聽見她說了一句話:「我好愛她……真希望她是我的女人……」

 

整個人陷入了她的告白裡,失去了反抗的意志,整個人被她摟在懷中,狠狠的被她疼愛過,一次又一次的陷入激情與歡愛中,眼淚不受控制的滑落下來,但這不是覺得難過,而是能愛上太妍覺得開心。

 

歡愛過後,緊抱著對方,沉沉入睡。

 

隔天。

 

當我從疲倦的睡夢中清醒過,只見她一人驚恐的表情,覺得好笑的戳了她的臉頰,問著她,「妳怎麼了,一臉驚恐的樣子。」

 

「呃……我、妳……我們怎麼會……脫光衣服……全裸……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太妍不斷的結巴,使美英覺得好可愛啊!

 

這才是原本的太妍,才是我喜歡的人。

 

「嗯?妳忘了嗎?妳昨晚自己壓倒我的,難道妳不記得了嗎?」一臉疑惑的表情問著她,但也猜到她應該是酒後忘了。

 

看著她沒回,一臉驚呆的模樣,覺得好笑的親了她左臉頰,而回她,「妳昨晚還說妳愛我呢!」

 

看她不回一臉驚呆的模樣,故意的裝出傷心的樣子,跟她說:「妳別跟我說妳不想負責。」

 

她很快速的回我,「我會負責,我絕對會負責,但是我不想要妳跟妳老公離婚,所以這件事可以低調的處理嗎?」

 

低調?為什麼要低調啊?

 

美英不解她的意思,卻沒想到得知她說我有老公?我哪時候有老公了?

 

笑著回答她,卻沒想到得到她一副愣愣的回應,害得我真的快笑死了,她傻呆的模樣真的讓我著迷。

 

跟她解釋清楚一切的事情後,她才真的恍然大悟的了解到自己誤會了,所以呢……

 

「妳今天有上班嗎?」

 

「今天星期日……剛好公休。」

 

「那麼……」嘿嘿,好機會~

 

看著她全身赤裸裸的在我面前,難免藏不住慾望的舔了一下嘴唇,大膽的反撲在她身上,對著她說:「我們可能要在床上好好談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了。」

 

昨天她酒醉跟我上床,今天看她酒醉退了,就換我……嘿嘿~

 

看來往後的日子,一切都臣服於美英的身下。

 

 

 

 

 

 

 

 

 

 

 

過年快到了,大家有沒有新希望啊?

話說愛神我呀!過年想要挑戰極限呢!哈哈哈哈,希望能成功,到時候就能來講講我做了什麼挑戰極限的事吧!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