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愛神我又回來了,那這次很可惜不是上傳文章,但帶來了一個好消失,所以就趕緊跟大家分享囉!

 

*真的有想要買書或是有興趣者,請一定要看這篇喔!因為我會劇透一些書裡的故事~~~

而且會解釋這書名與為什麼會出這本書原因,都會通通說給大家聽喔!((其實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首先:

為什麼是「魔法天使」出書呢?

回答:

這是有很多考量與原因的問題!

原先,我有說過是由發過短篇的文章來出書,但沒有說是哪一篇,就很簡單的在說「Devil&Angel 今世篇」這篇文章,但因為整個劇情不長而且架構來說有待加強,所以狠狠的被總編輯打了回來。((哭哭,那我就只好等「最後的愛情」結束後,再來發囉!

然後,有想好一篇文章,也寫好了,就是「專屬寵物」這篇文章,是在講一方是動物,一方是主人,動物的那方會有個神奇的東西,可以讓牠變成人類的故事,然後跟主人展開戀情的故事。

當然,又被打回來了。((因為被說太沒梗了!哭哭.....

所以啦!改了又改,退了又退,我決心重新寫過一篇文章,就是這篇「魔法天使」啦!沒想到.....沒想到.....過了!!!!!!!((跪地!

其實就是因為劇情讓總編輯滿意點頭,所以終於決定是它了。((書名有點俗。(囧)

 

 

問題2:

那為什麼取名為「魔法天使」呢?

回答:

因為跟劇情有關聯,然而也是再講魔法的事情,所以就很明確的用書名來透露劇情是魔法系列的書本!

 

 

問題3:

「Devil&Angel 今世篇」跟「魔法天使」有不一樣嗎?

回答:

有,一個是講惡魔與天使,一個是講魔法界的事情,但同樣有天使出現,可是不代表劇情或內容會一樣。

 

 

問題4:

「魔法天使」是怎樣的書?

回答:

是在講有兩個小女孩小時候玩在一起,當有一天有一位小女孩消失了很久,而另外一個小女孩很傷心,長大後,被帶到了魔法界裡學習,那在這之間會描述說兩個小女孩的相遇故事與魔法界的事情,那書名也有透露了「魔法天使」的意思,一位是魔法者,一位是天使,但其實她們沒能認出對方就是小時候陪伴的女孩,所以會很多穿插故事。((這根本就是我寫作以來的突破,完全沒寫過這樣的劇情,超級~~~複雜!

 

 

問題5:

「魔法天使」的定價?

回答:

目前我不會先說定價,但是我正在把價錢往下壓,因為我真的很不希望一本書賣太高價錢,來賺利益。

所以我會在快上架前的一、兩個月內公佈定價,會連同贈品一同公佈出來,那贈品是連同國內、國外的朋友都能抽獎囉!

 

 

問題6:

「魔法天使」會在痞客邦出現嗎?

回答:

不會喔!我不會公佈在痞客邦裡頭的,一個字都不發出來,因為算是一本特別版的書,想要大家好好珍惜它,畢竟是愛神織女最後一本製作成實體書的文章喔!這是已經確定的事情。

 

 

 

 

回答到這邊,那有什麼問題或疑惑就到底下留言給我吧!

還有謝謝五位國外的朋友買我的「甜心笨女僕」,我也在FB上看到妳們的留言,謝謝妳們喔!

那現在目前已經在製作「甜心笨女僕」的書了,這次是最後一次製作,就留給國內的朋友囉!到時候請上露天拍賣購買囉!((我還是會發網址的!

 

我,愛神織女,開始要漸漸把「最後的愛情」收尾囉!下篇,「Devil&Angel 今世篇」即將登場囉!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