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文前,先祝賀太妍正規專輯【I Got Love】MV出爐了!!!!

謝謝EW大大晚上不睡覺在聽著太妍新歌,而我也邊寫文也跟著聽了大概有四個小時了((戴耳機聽,聽到都記熟旋律與歌詞了>_<

那也謝謝EW大大PO文宣傳太妍新歌喔!這樣大家也能跟我和EW大大一起聽著歌唷!((雖然我覺得大家應該都睡了才對....

那麼.....邊聽歌也邊看文吧!最甜蜜的「最後的愛情」第五章,開始囉!

 

 

 

 

 

 

 

 

*以下正文

 

 

第五章

 

 

早起床,小言早早就先迎接了早到的秀英阿姨與順圭阿姨,興高采烈的擁抱著她們兩個人,遲遲不放。

 

「小言,你今天好早起,媽媽呢?媽媽怎麼沒跟你出來迎接我們呢?」順圭最愛小言這孩子了,但沒看見美英出來迎接,還真覺得奇怪呢?

 

「媽媽還在睡覺。」小言直言的說。

 

「媽媽今天睡懶覺了嗎?」秀英覺得奇怪,美英平常不會睡懶覺的呀?

 

「不是。」小言搖著頭回答。

 

「不是?那麼是……?」她們兩個人不解的問。

 

「媽媽昨天跟阿姨一起睡覺了,到現在都還沒起,不知道是不是被阿姨傳染了,連睡覺時間都改了。」小言很純真的回答,使得那兩個人壞笑了起來。

 

看來昨晚有很精彩的夜晚活動,讓她們兩個人都累翻了吧!

 

兩人竊笑的互推對方,內心都想著那檔壞事,根本就是邪惡的一對情侶。

 

把大門關上後,兩個人互牽著小言的手,走到客廳後,要小言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等她們做好早餐,小言乖乖的坐好了,但是……她們兩個人根本沒乖乖的去做早餐。

 

兩個人趁小言乖乖的坐在客廳時,偷偷的趴在太妍的房間門上,竊聽裡頭的動靜,還甚至想打開門來偷看,她們兩人身上是否有穿衣服,就能知道昨晚是不是有……嘿嘿!

 

沒想到,門一開……

 

蹦───

 

兩個人直接跌坐在地板上,被打開門的兩個人撞見,一臉納悶的不解她們躺在地板上是在做什麼呢?

 

她們兩個人看此以為被抓包了,尷尬的坐起身子,胡言亂語的說:「呃……妳們兩個人……早、早啊!」傻笑的回應,使她們兩個人都皺起眉頭,更不懂她們在幹嘛了。

 

小言聽見跌坐的聲音探望了過來,看見媽媽跟太妍阿姨起床,而兩位阿姨坐在太妍阿姨門前,一臉好奇的模樣走了過來問。

 

「媽媽,阿姨,早!」看著兩位還迷迷糊糊不懂這情況的人打招呼,而在看著坐在地板上的阿姨問,「阿姨!妳們不是要幫我做早餐嗎?坐在這裡是要幹嘛呀?」

 

兩位阿姨看著小言真誠的問,害得她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只好假裝沒什麼事的傻笑走到廚房內,去做早餐了。

 

太妍察覺到她們兩個人想要幹嘛的想法,而讓美英陪小言去玩,自己走到廚房內,虧她們兩個人。

 

「妳們剛剛是不是想偷聽我跟美英在房內做什麼啊!」太妍一針見血的猜中她們心裡想什麼,讓她們兩個人繃起神經來。

 

「哈哈……有……有嗎?」秀英尷尬的笑容,透露出說謊的一面。

 

「崔秀英,笑得好看一點,笑太假一下就被看穿了。」一旁的順圭叮嚀秀英的動作,一下子就被太妍看穿了。

 

「我跟美英昨晚沒有怎樣,請放心,我不可能一回國就把人給吃了。」太妍實話實說的回應,讓她們兩個人驚呆。

 

「妳們兩個人睡在一起,卻沒有做什麼嗎?」秀英傻眼,太妍有這麼矜持嗎?竟然撐得住美英睡在她房間,還能什麼事情都沒做嗎?

 

「沒事,妳看她精神洋溢,能證明我昨晚根本沒做什麼。」太妍雙手擺胸,靠在牆壁上看著她們兩個人回。

 

「妳,沒把美英給吃了?」順圭直說的問太妍,讓一旁的秀英嚇傻了。

 

順圭啊!妳怎麼可以這麼直接的問啊!妳不怕等等太妍殺了過來,我們就不用回家溫存了!

 

「喔,沒有。」太妍很淡定的回,這反而讓秀英更傻眼了。

 

什麼!?太妍竟然這麼坦蕩的回應,這跟四年前的她好不一樣喔!這真的是太妍嗎?還是她今天哪根筋不對啊?

 

「是喔!我以為鼎鼎大名的金大蛋糕師傅,可以在幾天內做出一個美味的蛋糕,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卻沒想到連一個女人都得不到手,真是出乎意料啊!」順圭挑起太妍的情緒,讓秀英更嚇傻了。

 

順圭啊~不要在挑起太妍的情緒了,不然等等真的會遭殃啊!

 

「那是因為昨晚美英她的小紅準時報到,所以一整晚我拿著熱敷袋放在她的肚子上熱敷,就理所當然的一整晚沒發生事情。」太妍沒有被順圭的話給激起情緒,反而很無奈的回應她。

 

咦!?小紅?小紅是指……?大姨媽嗎?

 

「噗……哈哈哈哈,原來是大姨媽來啊!」秀英突然回過神來,嘲笑著太妍房事未成,反而讓太妍激起了內心的情緒。

 

順圭很會察言觀色的退到一邊去,她也不解救秀英的死活,先逃在說。

 

之後,廚房傳來一股慘叫,吸引了美英與小言的目光看去,只見順圭檔住她們的視線,走了過來,要她們別擔心,一切都會過的。

 

幾分鐘過後,太妍心平氣和的從廚房內走出來,悄悄的繞過順圭身前,坐到美英身旁的沙發上,輕撫上她的小微凸肚子,緩慢的安撫她的不舒服感。

 

貼心的小動作,讓美英內心非常感動,就想起四年前自己懷孕的時候,她也這麼貼心的安撫小言在肚子裡亂動的情緒,讓自己在深夜時,能安祥的入睡。

 

甜蜜的時刻過去,而待在廚房內許久的秀英,兩手拿著一大盤的早餐端了出來,腳步的步伐緩慢了一些,吃痛的表情撐開那難看的微笑,乖乖的把早餐放在客廳的桌子上,讓大家享用。

 

小言看了看秀英阿姨的動作,一臉露出無限的問號,而好奇的問,「秀英阿姨,妳腳怎麼了?」

 

順圭看了看秀英那超級難看的走路姿勢,大概能猜想的出剛剛是發生什麼慘事了。

 

秀英緩慢的蹲下身子來,一瞬間,下半身疼的要命的完全咬緊牙根,痛到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我……沒事、沒事……」秀英那苦澀的臉,根本是超級有事。

 

「那秀英阿姨怎麼會這種臉呢?」小言不明白的問。

 

「我……我只是……」秀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抬頭想要依靠順圭幫忙,卻被冷眼回瞪,只能無奈的回小言說:「我只是……剛剛腳不小心撞到牆壁,所以疼得受不了,只好一步一步慢慢的走過來。」

 

秀英覺得無奈,竟然會為了這種事情而對小言撒謊,我以後要怎麼當小言的好阿姨、好榜樣呢!

 

「原來是這樣喔!那秀英阿姨的腳痛痛飛飛~」小言還幫秀英呼呼腳,讓秀英好感動啊!

 

要不是金太妍無緣無故的捏我小腿肌肉,我的腳怎麼會痛到抽筋而麻痺呢!

 

還好看在小言是美英的小孩份上,我早就可能動手打太妍了,不然就會在捏太妍的小腿,讓她嚐嚐疼痛的滋味。

 

「好了好了,不要在聊了,趕快來吃飯吧!」順圭趕緊把思緒拉回早餐上,免得等等小言又問東問西的,秀英她又要遭殃了。

 

每個人都坐在位子上,而手上都有一雙筷子後,開始夾起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一口一口放進嘴裡,而只有小言例外的由美英親自餵食,卻讓坐在她一旁的太妍心中感到幸福。

 

而自己也夾起了一塊肉餵小言吃,一口接一口的吃進小言的肚子裡,這畫面真的很像是爸爸媽媽和兒子一起吃飯的場景,好幸福喔~

 

秀英跟順圭偷偷在心裡竊笑著,默默在心裡祝福著這三個人的幸福。

 

突然,順圭從椅子上跳起,慌張的跑到門口,從她帶來的袋子裡找尋某樣東西,然後再跑回來,然後呼喊著……

 

「金小言,這是要給你的玩具。」順圭的手從後頭伸到前面,遞到小言的眼前,要給他的獎品。

 

「哇!謝謝順圭阿姨的玩具,我好開心喔!」小言開心的接過順圭手上的玩具,蹦蹦跳跳的抱著玩具衝進房間內。

 

美英撇嘴的瞪了順圭一眼,她竟然這時候拿出玩具,讓小言連飯都不吃就回房間了,真氣人。

 

順圭接過美英的瞪眼,尷尬的冷笑一下,就乖乖的坐在秀英身旁繼續吃著早餐,以免等等自己就會跟秀英一樣,慘不忍睹……

 

頓時,太妍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嚇愣了在場的三個人,但她眼神充滿著疑惑,整理腦袋裡頭的思緒,帶著疑問的語氣問。

 

「妳……剛剛叫小言什麼?」太妍的眼神飄在順圭身上,使的順圭顫抖了一下。

 

「我……我叫小言他……他……」順圭頓時結巴,使得太妍更著急了。

 

「快說!」太妍著急時,聲音就大了起來,嚇壞順圭了。

 

「我只是叫他金小言而已,妳幹嘛這麼大聲啊!」順圭大聲的回嗆回去,但卻沒聽見下一句的回話。

 

大家不解的往太妍臉上看,只見她一臉驚呆的模樣愣在那裡,三個人不懂她是發生什麼事了,就只是叫了小言全名「金小言」罷了,她怎麼就僵在那裡了?

 

她顫抖的嘴唇,緩緩吐出話來。

 

「妳說……小言他叫……金小言?他姓金?」

 

太妍的一句話,讓在場的三個人愣住了,由其是美英她特別驚訝,沒想過太妍竟然會注意到這點,還以為能多隱瞞幾年呢……

 

 

 

 

 

 

 

 

 

 

 

 

呵呵呵,對啊!怎麼會姓金呢?((竊笑!

爸爸叫麥可,媽媽叫黃美英,怎麼取名也取不到"金"這個字才對啊!((壞笑!

這表示在透露什麼呢?(((呵呵呵呵呵~

下集待續!((喂!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