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愛神已經開通了,「露天拍賣」、「蝦皮拍賣」、「歐付寶」、「PayPal」等網路付款方式網站。

那目前EW大大想要幫我製作【愛情三系列】的書本,那就不會是由上面這些方式購買。

那我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要統一一個網站或者大家都熟悉的網路書店上架呢?(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城邦....等)

要是大家都同意這麼做的話,我就不用再另外設一個拍賣場給大家去點購,直接從網路書店就能下單預訂!

那網路書店就有很多事情要講了,所以一定都要看喔!((有想要買實體書的各位一定要看~

 

我們先拿博客來網路書店來參考一下,其餘網路書店其實沒差多少。

 

1.網路書店的好處?壞處?

 

好處

國內國外好處是.....購買實體書的價錢可能會打折或者可以使用網路書店抵用卷購買!所以會比原價更便宜唷!

壞處

可能沒辦法幫大家簽名,買書送贈品就會再商量可否加上去,購買就會一起附送。(贈品是還在商量的地方)

 

附註:贈品並非是抽獎活動的商品,是指買書附贈書籤或者小卡這些小東西,毛巾或帽子這類的,是另外抽獎在寄出喔!

 

 

 

2.網路書店運費!

 

這是大家都很關注的一點吧?

 

國內:

111

 

以上解釋一下。

購買單筆未滿350元者,運費20元,只能7-11取貨!但是單筆買超過350元,不用加收任何運費!也只能在7-11取。(其實運費才20元,還不錯了....我隨便一買就要60元起跳,哭!)

以此類推,信用卡或客樂得&ATM轉帳者,買超過1000以上者,免運費。

客樂得是快遞的意思!可以貨到付現!但是費用會跟信用卡與ATM算的錢是一樣的喔!

 

比喻:我買了一本三個月女友300元,7-11取貨付款未滿350元,運費多收20元,等於收到時要付款為300元+20元=320元喔!

   要是我購買了一本其餘的書籍,定價為360元或350元整,那運費就不用多收20元,就是定價的價格收款喔!

 

 

 

*國內寄送時間!

 

 

 

112  

看完以上,我再來解釋一下(做7-11都曉得博客來程序)

要是我今天用7-11到付方式,在今天中午12點前(包含11:59分也算,只要訂單成立,再時間內完成都算) 都一律隔天中午12點可拿貨喔!

等於就是跟黑貓有得拼了,一天就寄送到7-11喔!(還不用想說要等待黑貓打電話收貨,放在7-11店內還可以放7天才退回去!)

附註:7-11店員也是很辛苦的,買了東西希望還是能在7天內取貨喔!這樣我們會很感激的((哭!想到好多人訂了貨不拿,還得退回去.....

 

那至於為什麼信用卡、ATM轉帳、客樂得比較慢呢?

那是因為信用卡、ATM轉帳方式都要1~2天匯入帳戶的時間,所以要等匯入才會出貨的意思。

 

那客樂得為什麼是快遞也比較慢呢?

那是因為客樂得要人工收貨,收貨到了時候,再開車到指定的物流中心轉運站收貨後,再由轉運站發出,等於會慢1~2天!

附註:7-11是大貨車一次貨運,所以一次就會批發很多貨,商品就不會呆滯了!

 

以上國內講完,現在就要講國外囉!不懂還是到博客來看一下吧!

 

 

 

國外:

 

113

114

115

 

 

以上是由博客來運費,其餘網路書店不確定!

 

那我再來解釋解釋一下~

目前港、澳、新加坡有7-11店取的方式,那貨運費就很簡單,其實都是快遞方式!

港、澳為本數,買幾本就付幾本的運費!新加坡是重量!一本書是不超過2公斤!(例外:甜心笨女僕大約有2~3公斤吧?我有點遺忘幾公斤....)

那購買時,就會連同運費算給你看了!

比喻:三個月女友一本,香港店取!新台幣書費300元+新台幣運費210元=新台幣510元&港幣128.645元!(目前匯率,每天都會跳動!要看當下匯率才算的準)

   要是購買三個月女友一本300元,香港快遞取貨,比如重量是2kg好了!香港地區購買者,就會新台幣書費260元+新台幣運費320元=

新台幣580元&港幣146.302元(目前匯率!)

以上是運費解釋,不懂請上博客來再查詢喔!再不懂,下方留言問我!謝謝各位看完我打的解釋!

 

 

 

國外朋友一定要看關稅問題喔!

 

 

 

116

 

關稅方面,只有在國外的購買者才會面臨到的問題!

要是有扣留或者加收,這些費用都會是購買者&收件者付款


目前知道香港、澳門朋友沒有關稅問題!除非有例外!比方:退換貨、抽檢!

其餘地區要看機率,要是像博客來這種大公司,扣留機率不高,除非很幸運的被抽檢到(希望不要TAT,之前寄給馬來西亞的大大,我的書被扣留了三次,我都快哭了!)

 

 

 

 

 

付款問題!這是目前比較麻煩一點的事情!

 

 

117  

目前海外沒有提供貨到付款功能,只能信用卡、ATM轉帳!

信用卡就不用多說(包含VISA卡)

ATM轉帳是要拿來講的一件事情,它好像是網路轉帳功能,要用讀卡機插入金融卡的那種,並不是郵局轉帳或者銀行轉帳。

那這就是我還再猶豫的一件事情,我曉得很多人沒有信用卡,所以我再問問公司有沒有辦法用轉帳方式給貨,或者其餘網路書店有銀行轉帳的功能,畢竟這是博客來的海外付款,其餘網路書店我會找尋的!因為上架的地方不只一個,可能會好幾個網路書店!(還再商量!)

 

 

目前這些都是給大家參考的意見,畢竟這樣做,我就不用隨時隨地寄貨了(比較輕鬆點!)

但是要海外朋友一點意見,讓我參考一下,畢竟付款方式有些人還是沒辦法採用,所以需要一點意見給我了解或改善!

 

 

 

 

結論:

不論是國內購買者或是國外購買者,我都很感謝大家支持我、買我的書,然而.....也感謝EW大大的幫忙,要是能上架到網路書店內,代表我的作品也往前邁進了一步!(網路書店欸~我難以想像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不論是上架到哪個網路書店,我都會抱持者感激買書的人,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要踏上網路書店這一步。

還有.....聽說有公關書欸!(免費贈送給我指定的人) 這意思是要給香港那六位朋友啦!(當然是有條件的啦!到時候上架時候,請再FB粉絲團、LIVE、IG,私訊給我那一張紙的照片喔!只有六位,多餘不算!)

國內當然也有公關書啦!這我必須想想要寄給誰,顆顆~((竊笑!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