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當每個人都想吸引你的目光時,我卻只想逃開你。

 

當每個人想接近你、靠近你時,我卻想躲避你、離開你。

 

當每個人都不諒解你對我的情感時,我卻要拼命幫你解釋這份情感。

 

我這是為了什麼而這麼辛苦呢?

 

要是你能擺脫那個光環,我何必要這麼辛苦呢?

 

我只是個平凡人,而你是所有女孩眼中的白馬王子,我不敢奢侈這份感情,所以……

 

 

 

 

 

 

 

 

 

 

注意,這是愛神第一次嘗試BG文章,不管好不好,我都會漸漸的把文章寫好PO上來。   附註:這跟少時無關,是獨立BG文。

那因為這是BG文,不曉得會不會有人會排斥,所以全部除了「楔子」之外,其餘密碼文。

密碼都不一樣,有看的人才會知道密碼,密碼都會顯示在文章最下層,謝謝大家。     附註:下一篇發上來才會給密碼!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