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後的愛情 (6)」了。

那Taeny的甜蜜時光也即將來到,請大家繼續關注「最後的愛情」喔!

 

 

 

 

 

 

 

 

 

*以下正文

 

 

第六章

 

 

客廳內一陣濃濃的尷尬氣氛飄在空氣中,而四個人坐在小圓桌的地毯上,其中那三個人的眼神都不敢往那金大小姐身上看,深怕等等被眼神殺死。

 

太妍一臉嚴肅的緊盯著她們看,但眼神飄在美英身上時,還是透露了一點寵溺的溫柔感,直視美英的側臉看。

 

但,還是得問心聲的疑惑。

 

「說,請問金小言的名字是怎樣來的。」太妍特別強調「金小言」這三個字,讓在場的三個人受到驚嚇。

 

「呃……妳妳妳、妳問……問順圭。」秀英心急了,把矛頭轉向自己女人身上。

 

「崔秀英,妳……」順圭傻眼,她萬萬沒想到崔秀英竟然會把這個問題丟在我身上。

 

崔秀英,妳好樣的,妳回家就給我跪算盤。

 

順圭心裡不斷唸著秀英,卻沒注意到太妍的目光盯在她身上,使太妍更冷漠的問。

 

「李順圭,快說。」

 

「我我我……我不知道啦!妳去問妳的人啊!」順圭又把問題攬在太妍身旁的那個人身上。

 

太妍嘆起氣來,她原本是不希望是她給我答案的,但……眼前的兩個朋友都不告訴我,那就只好真的問她本人了。

 

當太妍的目光在美英身上後,美英也不想隱瞞她什麼事,只好默默的訴說自己兒子的名字怎麼來的。

 

「四年前,我生下小言的時候,那時的我以為妳離開在這世界上了,我為了要紀念妳,而讓小言這個孩子取名跟妳的妍同樣的音,為了能讓小言曉得,有個曾經愛著妳的阿姨在。」美英緩緩的敘說著名字的由來,也想起四年前的往事。

 

太妍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因為她從未想過美英會如此的想念自己,還以為四年前的那場意外,是自己拖累了她。

 

美英繼續訴說著,「當要冠上父姓時,志勇哥跟我解釋妳離去的理由,我才發現……原來我才是拖累妳的人。」

 

太妍啞口無言,她完全不曉得美英是這樣看待自己,她一直都認為是她拖累我的嗎?

 

「金小言,這個名字……」美英緩緩的抬起頭看著太妍,傷感的表情說著,「是我想要給妳的禮物。」美英此刻藏不住那埋藏在心裡的眼淚,一下就崩淚了。

 

當每顆眼淚滑落下時,太妍的心就疼一下,疼得要命……

 

秀英跟順圭看著這如此淒涼的場景,兩人很有默契的退了下去,去房間內找小言一起玩玩具,把客廳留給她們兩個人。

 

當客廳剩下她們兩個人時,太妍捧起美英的臉蛋,抹去那道透明的淚痕,她從未想過美英會為自己哭的這麼難過、難受。

 

忍不住的吻上了她的唇,纏繞在一塊,發現這個吻遲來了許久。

 

當雙唇離去,兩人緊抱在一塊,不常落淚的太妍也跟著哭了出來,傾聽美英的訴說。

 

「我這四年來一直遲遲都忘不了妳,忘不了妳那最後跳下去的身影,讓我的心好疼、好疼……疼到盼望妳哪天能回來找我。」美英淚崩的情緒,讓太妍的心也好疼、好疼……

 

「……我也一樣,我好後悔讓妳一個人承受這些痛苦,我要是在四年前能勇敢點,或許妳就不用等我這四年了。」太妍已領悟到愛一個人,不能輕易的說放手就放手。

 

兩人的心聲,訴說著思念對方的愛,這四年的時間,讓兩人的心更貼近彼此。

 

「小言雖然是我的愛,但妳也是我的愛,我沒辦法少了一半的愛走後輩子,我不夠堅強、不夠勇敢,我是個會害怕的小女孩而已。」

 

「我也會害怕,害怕失去妳,害怕我不能再照顧妳,害怕妳會因為我過的不快樂,所以我才會離開四年,讓我能更有能力的回來保護妳。」

 

「妳不會在離開了吧?」美英渴望著太妍的愛。

 

「不會在離開了,我會永遠的陪著妳。」太妍肯定的回答,讓美英再次淚崩了。

 

因為她從未這麼渴望愛情,以為曾經失去愛情過一次的自己,會對愛情的忠誠喪失,卻沒想到其實是自己在偽裝渴望愛情這一點,所以現在對太妍的愛渴望無比。

 

「別哭了……再哭眼睛就會腫起來,很醜的。」太妍輕拍著美英的後背,開玩笑的安慰著她。

 

一聽見此話,美英瞬間收起眼淚,磨蹭著太妍的胸口,「討厭……就算我很醜,妳還是會喜歡我吧!」

 

「當然會。」太妍淺笑。

 

兩人深情對望,感情慢慢升溫,一個情緒湧上,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靠近,直到……

 

「媽媽,妳跟阿姨在做什麼呀?」

 

從身後傳出一道聲音,兩人瞬間彈開,尷尬的氣氛湧上,兩人害臊的看著四處,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讓後頭追出來要拉住小言的阿姨都笑了出來。

 

「會害羞哦?」順圭嘲笑般的損她們兩個人。

 

兩人沒說話,但臉上卻露出了尷尬的笑容回應。

 

「還是說……怕被小孩子看到不該看的呢?」秀英一開口就沒好話,惹得太妍一瞪。

 

「沒事沒事,小言正看著呢,不能動粗。」順圭眼看不對勁,趕緊緩場,免得等等又發生血淋淋的戰場。

 

美英也拉了拉太妍的袖口,不要在這裡做教壞小言的事情,至少也得等小言看不到時候,再來動手吧。

 

太妍曉得順圭與美英的意思,壓抑自己怒氣,忍住修理秀英的情緒,就深怕小言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事情又平靜了下來,順圭忍不住的踢了秀英一腳,秀英哀痛的往順圭臉上看去,順圭只露出一個假笑,好讓秀英知道她等等就等著被我修理。

 

秀英也看懂這個表情的含意,看來不只是要被好朋友修理,連我的阿娜答也想修理我,我到底是犯了什麼錯啊~~~

 

「話說,妳們終於在一起了,我們好開心喔!」順圭開心歡呼。

 

「錯過了八年的時間,妳們真的是我看過最虐心的一對呢!」秀英附和。

 

美英輕笑,「至少,這八年的時間,我們還是在一起了。」撩起太妍的手腕,寵愛在她身邊,一刻也不想放開她。

 

「剩下的日子就交給我照顧了。」太妍寵溺著她的秀髮,這一刻真閃。

 

一旁的人看到都快被傻瞎了,不得不閃避這道閃光,否則等等就要掛眼科了。

 

小言不解的衝到美英身旁,輕拍美英的小手,一臉不滿的嘟著嘴,對太妍說:「媽媽是我的。」吃醋的表情,真的非常可愛。

 

太妍一臉驚呆的回應,卻很快的恢復情緒,在下一秒後抱起了小言,然後也牽起美英的手起身,回小言的話,「你媽媽是我的,而你也是我的。」霸道的佔有了兩個人,使得美英竊喜了一下。

 

聽見太妍說自己是她的,心裡愉悅滿分,真的沒想過太妍會這麼直接的對小言這麼說,真不知道自己兒子會怎麼想呢?

 

小言一臉不悅的拉太妍的童顏,「媽媽是我的,不是阿姨妳的。」

 

「可是妳媽媽已經是我的了呢。」太妍真的覺得小言太可愛了。

 

竟然會為了美英跟我吃起醋來,那往後要是知道她媽媽要落入我這隻大野狼手裡,他應該會吃很大很大的醋吧!

 

「媽媽一直都是我的!」小言不滿的回過身抱著美英的身體。

 

「那……媽媽是你的。」太妍這一話說完,小言臉上驚喜不已,但下一秒,「但媽媽也是我的。」而小言馬上聽完就變臉。

 

「啊啊啊!不管不管,媽媽是我一個人的,阿姨妳不准搶走我媽媽。」

 

「阿姨非得要搶走妳媽媽,而且……」太妍走近美英的身旁,輕摟著她的腰間對小言繼續說:「妳還得要喊我媽咪才行啊!」

 

一瞬間,美英臉上泛紅了起來,因為她沒想過太妍竟然會這樣對小言說要叫她媽咪的事情。

 

「媽咪?」小言一臉疑惑。

 

「對,媽咪,我以後會照顧小言跟你媽媽的生活起居,那我也算是你的媽咪了吧。」太妍越來越愛小言這孩子了。

 

「那……媽咪是爸爸的意思嗎?」

 

瞬間,氣氛凍結,太妍與美英互看了幾秒,原本太妍想回答小言的話,卻被美英搶先一步。

 

「是啊,你以後可以把媽咪當成爸爸一樣看待,所以你要乖一點,媽咪才會買很多玩具給你喔。」美英完全信任太妍的陪伴,就如同一個父親一樣的陪伴小言的身旁。

 

太妍訝異,沒想到美英會這樣回答,但也讓自己的心喜悅不已。

 

看來不趕快把美英娶回家,我看家裡的爸爸媽媽、哥哥妹妹,都會把我給砍了吧?

 

太妍懷抱住這兩個人,幸福美滿的畫面,使後面的兩個人也緊靠在一塊。

 

這一天,終於要開始三個人的美滿生活了。

 

 

 

 

 

 

 

 

 

 

 

 

 

 

 

 

雖然這篇短短的,但也充滿了一整個愉悅與喜悅跟痛心的交叉,可能還沒寫到完整痛心感,但我會繼續慢慢寫到真的非常貼近現實的那種痛心的。

那.....最近愛神想了一些事情,除了【BG】文、【影片】、【出書】....等,剩下的生活部份遇到了點困難,就可能是壓力太大而造成與朋友之間有點摩擦,有點感到抱歉。

畢竟,有很多事情我沒辦法一次顧慮到這麼多,然而有可能言語上與表情上顯得有點糟糕,得罪了身旁的朋友,我感到非常抱歉與悔意。

然後.....我非常我的愛情也遙不可及,發現越是想靠近她,卻會讓自己得到傷害,畢竟....我跟她之間的關係有點遙遠,感覺我沒辦法照顧到她,而讓我不確定是否喜歡著她是一件好事。

雖然每個時期都會面臨一些困境,但對我來說雖然在累、在忙,也是會過的,但就唯一一個愛情我完全過不了。

不曉得自己是不是能照顧她的人.....而因為這份情緒抒發在文章上,所以每一句、每一段話的虐心地方,幾乎都是我內心所想的,或是感受到的情緒而構造出這樣的劇情。

那.....有時候劇情中的處境,可能剛好跟我遇見的事情是一樣的,只是用在文章上抒發一下,但我也還是會繼續堅強下去的。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