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更文了,為了趕緊更新,一整天休假除了剪頭髮幾乎待在家裡。

不過也錄製了一點點好玩的影片,等之後我處理好在上傳給大家看吧!(不過沒有小戴客串!)

那就繼續「最後的愛情」故事吧!

 

 

 

 

 

 

 

 

 

 

 *以下正文

 

 

第八章

 

 

午餐時刻。

 

太妍與美英兩人一起去附近的餐廳吃飯去,這是太妍回國第一次單獨與美英吃飯,顯得特別愉悅。

 

因為小言被美英帶回金家給金爸、金媽照顧了,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小言的安危,甚至就算出去一天溜達也沒問題。

 

兩人坐在最外側剛好能看見外頭動靜的位子上,看了菜單,點了一些營養的食物,等服務員重複餐點而確認好後,收走了菜單,等待的時刻不經意的嘻鬧了起來。

 

直視美英的臉蛋,「妳還是一樣可愛。」手指輕觸碰美英的臉頰。

 

美英揚起笑容回,「妳的手指真調皮。」用手指輕撥開碰觸自己臉頰的那根手指。

 

「因為妳太可愛了,忍不住的想碰妳。」美英的微笑,讓太妍的心快融化了。

 

「妳嘴真甜。」內心忍不住澎湃了一下。

 

兩人嘻鬧一番後,餐點也送了上來,看著眼前熱騰騰的食物,兩人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一口接一口的放入嘴裡,品嚐食物的美味。

 

突然,手機一響。

 

太妍查看了手機的訊息,上頭顯示:「太妍,我先接俞利回家了,妳跟美英就慢慢在外面逛吧!好好度過兩人時光喔!最愛妳的哥哥。」

 

太妍不經意看到最後那行,差點就把嘴裡的麵條吐了出來,還好沒在美英面前做出這麼糗的事情。

 

把手機螢幕關掉,繼續吃著湯麵,而坐在身前的美英看見剛剛太妍驚恐的表情,不經意的問起,「怎麼了?誰找妳嗎?」

 

太妍停頓一下後,把筷子放在一旁,把放入飲料裡的吸管咬住,模糊不清的說著,「哥帶俞利回家了,讓我們單獨逛逛。」太妍臉上感到不滿。

 

說什麼最愛我,難道他忘記我是搭他的車來的嗎?請問我們要怎麼回家,他難道都沒想過嗎?真氣。

 

美英馬上用手指彈了太妍的額頭一下,「不要咬吸管講話,聽不清楚又沒氣質。」

 

「哎呀!很疼欸……」疼的用手掌揉了揉自己額頭。

 

「哥是帶俞利回家了嗎?那麼,我們等等可以逛逛呢。」美英臉上顯得特別愉快。

 

因為以經很久沒這樣出去逛逛了,為了照顧小言的生活,這四年來根本沒單獨一個人或是跟別人出去玩過,幾乎都會帶上小言呢。

 

想到等等能跟太妍單獨出去逛逛,就算只有今天也覺得開心。

 

「是啊,可以單獨去逛逛,只是回家不知道誰要來載。」

 

「我有車啊。」美英淡淡的回答。

 

「妳有車?」太妍驚呼。

 

所以今天美英是開車來醫院看俞利的?我還以為是司機載她來醫院,害我白擔心一場。

 

「我一年前考到駕照,所以現在能開車出去。」美英現在自主的連出門都開起車來了。

 

「嗯……美英啊,我問妳,妳這四年學了多少東西?」

 

「嗯,我想想……這四年學了有……開車、煮飯、打掃房子……嗯,好像沒了。」美英想了想大概就這幾樣而已。

 

太妍一臉吃驚,這四年的獨立讓美英成長了許多,原來不只是自己成長了,連美英也變得更像媽媽的模樣了。

 

能擁有這樣的女人,也是幸福的事。

 

「美英變得很厲害了呢。」太妍稱讚了起來。

 

「哪有。」美英的臉上出現淡淡的泛紅。

 

「真的,妳變得很不一樣了,能自立自主了。」太妍不斷稱讚美英。

 

「哪有~」美英臉上泛起紅潤。

 

不斷的稱讚讓美英的臉泛紅,能一直聽到太妍的稱讚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看著眼前的午餐吃得差不多了,她們也該離開了。

 

太妍獨自把帳單拿走,走去櫃檯那邊結帳,在後頭跟上來的美英想先搶過帳單結帳,卻沒想到被太妍搶先一步的刷了卡,讓美英鼓起臉頰,不滿的被搶先付款。

 

 

 

 

 

兩人離去,到附近的商場逛逛去。

 

太妍與美英兩人聊的非常開心,什麼往事與現況都聊,讓兩人更加彼此的了解這四年發生了什麼事情,兩人的心靠的更近。

 

然而,看了看所有商場的專櫃,討論需要購買的東西與實用商品。

 

當美英走過一間親子服飾店時,不經意的往裡頭看了看,猶豫不決的該不該踏入這家店觀看時,而看著她猶豫不決的模樣的太妍,嘴角揚起一點,拉了她的手,直接往裡頭走。

 

美英一臉訝異,她沒想到太妍竟然會拉我的手進來看。

 

「我……」美英開口想問太妍時,太妍搶先回了話,「怎麼了?不想看?」太妍的話,讓美英疑慮了一下。

 

「不是……我只是……」美英顯得有點慌張。

 

因為從來沒想過會到親子服飾店光顧,平常的自己也不曾到親子服飾店逛逛,現在卻跟太妍一起來逛,會感到……害臊。

 

「哎呀,別蘑菇了,我們就算不買也可以逛逛啊。」太妍一臉坦蕩的說著。

 

美英也沒再多想,點個頭後,逛逛四周的親子服飾,然而眼角餘光瞄過太妍的背影,看著她專心的緊盯著牆上吊掛著的衣物,她是不是很喜歡那套?

 

看著她深思熟慮過後的轉身走,又往別套衣物看了許久,還是她比較喜歡那套呢?

 

又看著她拿起一套衣物,問起一旁在忙的小姐,看著她們討論了好久,最終讓我以為她是想買她手上的那套親子服飾時,下一秒,她卻把衣物放回原處,又往別處看去。

 

我從來沒想過太妍竟然會這麼挑,任何衣物她都看了非常久,總是當我認為她會買時,她卻在下一秒給我走掉,這令我無法理解她的想法。

 

頓時,瞄到她拿著一雙小鞋衝到我身旁,輕拍我肩膀說:「這小言穿起來會不會太小啊?」

 

看著她手上那雙藍色條紋的小鞋,愣愣的回她的話,「……是不會,但……我不建議小言穿這樣的鞋子,會讓他走起來不舒服。」

 

看太妍一臉驚訝又恐慌的模樣,迅速的把小鞋放回原位,走了回來說:「不要了,為了小言的健康。」一副失望的情緒。

 

美英笑笑的用手摸摸她的頭髮,要太妍不要這麼難過,還跟太妍說:「不要為了一雙鞋子難過嘛。」安慰她失望的情緒。

 

看她下一秒一臉傻笑的回,「那我們買親子裝穿,小言就可以穿了吧?」

 

我愣愣的點了頭,看她像似得到我的允許般的拿了五套親子裝放入我手中,拉我進試穿間裡頭要我試穿。

 

現在才明白,原來她剛剛不是不想買,而是想選讓小言適合的東西啊!

 

她怎麼可以這麼天真可愛,呵呵。

 

試穿了五套,看看玻璃裡的自己,感覺太可愛的親子服不太適合現在的我,太鮮豔的衣服感覺不太適合我們的性格,就除了這套普通條紋親子服比較適合點。

 

當我穿這套走出試穿間,想詢問太妍的意見,卻開門一看到她身上穿的跟我一模一樣,我們兩個人互看一眼後,互相微笑了一下,看來我們還是挺有默契的。

 

選了這套衣服後,太妍又搶先刷了卡,把錢付清還拿著這套衣服走,而她走在我前面,我看著她的背影不僅感到幸福還臉紅心跳。

 

我們雖然已經決定三人過生活,什麼事情也溝通好了,感覺就是爸爸媽媽與小孩生活沒兩樣,只是……感覺上差了什麼?

 

 

 

 

 

兩人逛的差不多了,回到醫院附近的停車場。

 

美英很順手的要坐上駕駛座,當要關上車門時,突然有雙腳卡住車門,關都關不上,只好默默的看著她臉上的傻笑問:「怎麼?」

 

「嘻嘻,我來開吧!」

 

「妳來開?」美英不明白太妍怎麼會想開呢?「不用了啦!我開就好,妳休息吧!」

 

「我來開,妳去休息。」太妍把美英從車內拉了出來,把美英推到副駕駛座上坐,還細心的關上門。

 

美英不了解太妍怎麼會替我開車,還把我拉到副駕駛座上坐,這是貼心的舉動嗎?

 

當太妍坐上駕駛座後,關上車門,繫了安全帶,還幫美英繫上安全帶,而還偷偷的靠近美英臉頰偷親了一下,迅速的坐正,發動車子,開往金家去接小言回家。

 

臉頰被偷親了一下,竟然讓美英臉紅還心跳加速,感覺像初戀的熱戀期時會發生的事情一樣。

 

等待紅綠燈時,美英突然對外面的蛋糕店擺設被吸引住,直直盯著看。

 

太妍看著紅燈遲遲不滅,轉過頭想看她時,卻發現她直盯著外頭蛋糕店看,偷偷的靠近她耳邊,輕聲說:「想吃草莓蛋糕嗎?」

 

美英被這道聲音嚇得轉過頭來,一個順勢的就吻上了她的唇,兩眼直盯著對方,瞪大眼的往後退了一步,雙手觸摸著嘴唇,羞澀的低下頭不敢看她。

 

當車子繼續行駛在道路上,美英的眼神不敢落在她身上,低下頭望著雙腿看,害羞的臉紅心跳更加快速。

 

當車內氣氛凝重時,太妍緩緩開口:「妳是不是想吃草莓蛋糕?」

 

「咦?呃……是滿想吃。」美英抬起頭望著太妍看回。

 

「那我等等做給妳吃。」太妍轉頭微笑的面對美英。

 

美英臉更加紅潤,自己頓時不敢面對太妍了。

 

當開到金家門外時,當車子一停好後,美英才剛一踏下車,小言就從屋內跑了出來,直接擁抱住美英的雙腳,大喊著,「媽媽。」

 

「小言有沒有乖乖啊。」美英蹲下摸著小言的頭問。

 

「有,我很乖,一直陪外公外婆玩。」

 

「好乖哦。」美英不斷的摸著小言的頭安撫。

 

太妍走了下車,小言看見衝了過去,牽起太妍的手問,「爸爸,妳跟媽媽去哪裡?」

 

一瞬間兩人愣住,剛剛小言是喊太妍「爸爸」嗎?

 

「呃……小言,我是阿姨,不是爸爸。」太妍蹲下直視跟小言說。

 

「可是媽媽不是跟我說阿姨可以當成爸爸看待嗎?」小言一臉無辜的問。

 

「欸……可是我是女生,不能叫爸爸啦!」太妍跟小言解釋一番。

 

「那要叫什麼?」小言不懂。

 

當太妍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時,美英走了過來,彎下腰的跟小言說:「叫媽咪。」

 

太妍驚愕的看著美英的回答,讓自己啞口無言,可讓美英微笑的面對太妍,然後對小言摸摸頭,暗示小言要對太妍說什麼。

 

小言這孩子很聰明,一下就曉得媽媽在暗示什麼,馬上對太妍說:「媽咪。」

 

太妍看小言叫自己「媽咪」的一瞬間,嘴角微微上揚,摸摸小言的頭,「小言最乖了。」

 

太妍站了起來,牽起小言的左手,而小言自己順勢的牽起美英的左手,一手牽媽媽,一手牽媽咪,一起走進屋子裡面。

 

金爸、金媽兩人迎接她們回家,而小言迅速的跑到客廳裡頭去看電視,而剩下太妍與美英跟金爸、金媽。

 

太妍其實有點緊張,許久沒回到家也很久沒跟爸媽聊天,現在倒是緊張了起來。

 

「太妍,妳長大了,都快認不出妳來了。」金爸看著太妍感到很欣慰。

 

「太妍,這段期間過得如何,有沒有受委屈啊?看妳好像變更瘦了,有沒有好好照顧身體啊!」金媽也擔心太妍的生活起居是否良好。

 

「我很好,我現在有一番事業,生活也過得很規律。」太妍官方說法,感覺有點疏遠。

 

「今天住一晚吧!等下夏妍就要下課,可以一家子團聚吃飯了。」

 

「呃……今天可能……」太妍想拒絕住一晚時,美英突然插話,「可以啊,太妍,可以吧?」美英微笑的面對著太妍。

 

太妍一臉顯得尷尬的回,「可……可以。」

 

「那等下要吃飯在叫妳們,妳們出去逛街累了吧,先去房間休息一下吧。」金媽的關心,讓太妍感覺到被愛與關切的感受。

 

「那我們先進房休息,走吧,太妍。」美英牽起太妍的手,往她們以前住的房間走去。

 

 

 

 

 

當一進房,太妍鬆懈下自己的緊張感,完全放鬆的躺在大床上,感覺剛剛在聊下去,就不曉得要回什麼話了。

 

「妳剛剛很緊張吧?」美英走近坐在床邊。

 

「妳發現啦?」太妍驚訝的看著美英,還以為自己剛偽裝的很好。

 

「很明顯,妳緊張到雙手在顫抖,還講話官方詞語,這不像平常的妳。」美英早已經注意到了。

 

「所以妳才感覺拉我進房?」

 

「是啊,順便……」美英看了一下太妍後,拉過她一隻手攬過自己腰部,躺在她側旁,「可以跟妳睡在一起。」

 

太妍看著這副模樣加上美英說的話,笑慘的回答,「原來妳是有目的的啊,哈哈哈哈哈。」

 

「妳還敢笑,不知道剛剛是誰救了妳。」美英輕掐太妍的腰部,要她別笑了。

 

「那麼現在……」太妍翻身壓倒美英在身下,看著她一臉吃驚的盯著我看,壞笑的接下去說:「想做壞事。」

 

一下子,太妍雙唇而下吻住美英的雙唇,兩人火辣的伸出舌頭的纏繞一塊,空氣中濃濃的散發出激情味道,兩人越來越克制不住激情的那一面。

 

只見太妍雙手順勢的伸進衣內一半,外頭傳來叩叩兩聲,打斷下一步的動作。

 

「媽媽?媽媽?妳睡覺了嗎?」原來是小言。

 

當美英想開口問小言什麼事的時候,被太妍用手摀住了嘴巴,只見她不肯讓自己發生聲音來呼喊小言,而等待小言的離去。

 

一下子,門外的小言以為美英睡著了,所以就離去了。

 

而知道門外的小言已經離開了,太妍把手從美英嘴巴上移開,只見美英疑問的看著自己問。

 

「為什麼不讓我叫小言?」美英很擔心小言找她有事。

 

「我不想私人時間就這樣沒了。」太妍任性的一面,讓美英驚呆。

 

「那麼現在呢?」被打斷的動作還要接下去嗎?

 

「繼續。」當然要繼續。

 

太妍把美英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半赤裸上身呈現在太妍眼前,讓美英文雙頰泛紅,好害羞。

 

雖然有赤裸裸的在太妍面前,但是這樣的氣氛下半赤裸,比起自己脫光還害羞啊。

 

一下子,房間氣氛到了激情高點,從房內傳出一點一點嬌羞的喘息聲,看來距離吃飯的時間還有段時間。

 

而且……根本沒休息到還做了激烈的運動,等等美英能吃得了晚餐嗎?

 

還好,今天住一晚,所以根本不管了。

 

 

 

 

 

 

 

 

 

 

 

「說不出的愛情」會比較少章就完結了,應此字數上就比起前兩章少很多,所以之後會加上番外篇來把字數補上!

「說不出的愛情」完結後,下一個更文為「Devil&Angel」文章,那這算是中篇吧?因為不算長篇的字數。

然後,還有大家一直都想要我趕快更文的「幸福,離我這麼近」(EH)文章也會持續更文,等同兩個文章同時更新這樣子

影片部分就是有就出,沒有就不出,畢竟我們只是拍影片娛樂搞笑大家,所以不會太常更新影片,那有什麼意見也可以隨時跟我們講,我們會去修改與更正。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