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發現我沒設定好放上痞客邦的時間,所以原先我PO了新影片後,就該上傳這篇文章。

直到現在才發現......怎麼沒PO文呢!最精彩的一篇文章竟然沒PO出來,真是嚇到我了。

還好有上痞客邦看一下,否則到下一篇第十章都出來了,第九章還在草稿等待上傳呢!

遲來的一天的文章,就大家看的愉快又亂想(?)吧!看了就知道為什麼會亂想了A__A

 

 

 

 

 

 

 

 

*以下正文

 

 

第九章

 

 

晚上十點。

 

兩人從沉睡中清醒過來,看著對方淺笑著,太妍認為該起床吃飯了。

 

美英不願起床吃飯,身體負荷不了激烈運動過後的晚飯,想待在床上繼續入眠,剩餘的等到明早再來整理。

 

太妍也曉得剛激烈運動是做的太過火了點,一次也罷,不僅連做了三次,連美英都承受不了直接昏了過去。

 

想起剛美英嬌羞般的臣服於我之下,太妍也不忍心看她起床還得吃飯,只好自己默默下了床,讓美英繼續休息。

 

走向廚房去覓食時,聽見後方傳來門聲打開的聲音,不經意的轉過頭,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人是自己的哥哥。

 

「嚇。」太妍嚇得退後兩步。

 

「都晚上十點了,妳才出來覓食啊,剛叫妳們沒回應,害的吃晚飯時爸媽一直問妳們怎麼了。」志勇小聲斥責著太妍。

 

「哈哈……哥你懂的。」太妍不願多說什麼,畢竟那種事情也不好說。

 

兩人走進廚房裡頭,東找西找著可以煮的食物,太妍找出鍋子裝入冷水,打開瓦斯,放在瓦斯爐上頭等待水沸騰的同時,拿出菜刀剁碎肉與切斷青菜,放入一旁的盤子裡,等待水煮沸。

 

一旁只盯著太妍忙東忙西的志勇,嘴角微微上揚的說著,「等等多煮一份給我好嗎?」

 

太妍驚覺到哥哥的陰謀,一下子就回他,「你自己煮,我的份量煮的剛剛好,沒有多餘。」

 

「妳在煮一份給我就好了。」志勇不死心的問。

 

「你自己煮啊。」

 

「拜託啦。」

 

「不要。」太妍不願意多煮一份給自己哥哥。

 

「小氣鬼,不幫我煮就算了,我自己來。」志勇說服不了太妍,只好動手自己做了。

 

太妍才不理會哥的言語,站在鍋子面前等待熱水煮滾了之後,把放在一旁的麵丟了進去攪拌,耐心的等待麵煮熟後,撈起麵放入一旁碗裡,把混濁的水到掉,放入新的冷水後,繼續放回瓦斯爐上繼續煮沸。

 

志勇才剛找到鍋子,放入冷水剛打開瓦斯爐上的火,剛要煮水。

 

志勇突然靈光一閃問起,「妳這次回來會接回蛋糕店吧?」

 

「嗯……應該在給我幾天時間,我想先陪陪美英跟小言。」太妍早已考慮過這個問題了。

 

「那妳準備好要求婚了嗎?小言可是很期待有個爸爸陪伴呢!」

 

「呵呵……我是媽咪,爸爸位子我擔當不了。」太妍曉得自己根本不可能成為小言的爸爸。

 

「為了怕小言往後在學校被欺負的關係嗎?」志勇一下點中問題的重點。

 

「唉……」太妍嘆起氣來,看著眼前鍋子內冒泡的水,緩開口說:「小言這孩子現在可能還不明白同性婚姻的問題,就怕他被同學們取笑或者被歧視,這樣真的不是單單我們必須要承受這壓力,而是關係到小言以後的成長。」

 

太妍深思熟慮了許久這個問題,讓志勇一下子無法反應過來,只緊盯著鍋子內的水沸騰了卻沒有做下一個步驟。

 

「這就是妳沒向美英求婚的原因嗎?」志勇撇過頭看太妍。

 

「有一半是。」太妍看水沸騰了,把豬肉放下去煮。

 

「那另外一半呢?」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照顧好美英跟小言。」太妍把青菜丟進去燙一燙就撈起來放碗裡。

 

「唉……我能確定,妳現在有能力照顧美英跟小言,但是……小言的成長我是真的不確定,畢竟未來還有這麼遙遠,也不確定小言是會怎麼看待妳們關係。」

 

「所以有時候不是因為我悶騷,而是我不確定這樣的未來是否能讓小言的成長會受到什麼阻礙。」太妍把煮熟的豬肉撈起放入碗裡,灑上一點鹽巴與油蔥後,倒入一點醬油攪拌。

 

「可是或許小言沒這麼想,他比任何小孩都成熟,他可能早已經接受妳跟美英感情……」志勇未說完的話被打斷。

 

「要是沒有呢?」太妍撇過頭認真的回答。

 

一時志勇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只能眼睜睜看太妍端起碗走向外頭餐桌上放著,遠遠傳來一聲,「你水滾很久了,還不煮嗎?」

 

志勇才驚覺到自己鍋內的水沸騰過久,快要燒乾了。

 

太妍一口接一口吃進自己煮的麵,應該是無比的幸福,卻沒想到是如此的苦澀。

 

是不是還在介意小言的認知與成長會因為我不一樣嗎?

 

過了幾分鐘後,志勇終於煮好湯麵端了出來,卻傳出一道聲音,「好香哦!」

 

一個小男孩的聲音,讓兩人頓時轉過頭看著遠處站在門口的小言,只見他跑過來拉開椅子坐了上來。

 

「小言,你怎麼起來了呢?」志勇彎下腰看小言問。

 

「我起來上廁所卻聞到很香的味道,就跑出房間來看,沒想到舅舅跟媽咪在偷吃東西。」

 

「呃……是妳媽咪肚子餓,我只是陪她吃的。」

 

「媽咪肚子餓啊?」小言往太妍臉上看,只見太妍一臉尷尬的扯開笑容。

 

「對啊,誰叫妳媽咪晚餐不出來吃。」

 

「哥,你……」太妍認為哥太多嘴了。

 

「那為什麼晚餐不出來吃呢?」小言一臉單純無邪的問著。

 

只見太妍一臉尷尬的看著小言,自己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回答才好。

 

志勇也突然感到好奇,今天太妍跟美英也只是出去逛個街,,回來怎麼兩個人都睡死了,而且現在晚上十點半了,卻只有太妍起床覓食,美英呢?

 

「媽媽呢?」小言好奇的問著。

 

「她累累在休息。」太妍單純的回答,卻沒想到引起志勇的好奇心。

 

「美英怎麼會累累呢?」志勇突然靈光一閃喚起邪惡的思想,「妳是不是……」

 

看見自家哥臉上邪惡表情,趕緊打斷他想說的話,「美英只是逛太累了,她想多休息一下。」

 

「妳確定嗎?」志勇的邪惡表情暗示著太妍趕緊說出實話來。

 

「確、確定。」太妍一半肯定的回答,讓志勇竊笑了起來。

 

一旁聽不懂的小言,好奇的問著,「什麼意思啊?」

 

「小言你長大以後會了解的事情。」志勇這樣的回答小言的好奇,讓太妍翻了個白眼。

 

太妍把碗裡的麵吃光後,拿去洗碗槽裡洗碗,連同一旁放涼的鍋子也洗了一遍,放回各自原位,走回餐廳裡對志勇說:「哥,小言就讓妳照顧了,我先回房睡覺了。」

 

「好喔!不要在對美英動手動腳。」志勇竊笑的回應,讓太妍又翻了個白眼。

 

自己走出餐廳外,要走回房間的方向時,聽見餐廳內傳來一聲,「不要對媽媽動手動腳是什麼意思啊?」小言無心的問起,卻讓志勇笑了起來。

 

可讓已走遠的太妍臉紅了,她只祈禱哥不會亂說什麼教壞小言的單純思想才好。

 

 

 

 

 

隔天。

 

美英從睡夢中清醒過來後,就沒看見躺在身旁的人,一股寂寞湧上,想多抱抱身旁的人都沒機會。

 

掀開棉被丟在一邊,拿起一旁已摺好的衣物走進浴室內清洗,昨晚的激烈運動使自己腰間還有點痠,只好泡了一下澡,在擦乾全身上下,穿上新的衣物,走出浴室在吹乾頭髮後,傳來一聲房門打開的聲音,只見她悄悄走到我身旁抱住我。

 

「好香。」她那雙唇落在我的雙肩遊走。

 

「很癢……」搞得全身酥麻了起來。

 

「誰叫妳那麼香。」輕咬了肩頸一口,使自己忍不住的……

 

「呀!」兇狠的轉過頭,把她定在牆邊,「不要亂咬啊!」

 

太妍一瞬間不敢說話,她從未看美英這麼兇狠的摸樣,這讓我想起俞利對哥的摸樣……

 

「不、不要生氣,妳看我拿什麼東西給妳。」趕緊把身後的東西拿出來,才讓美英的臉色轉成微笑,才讓自己鬆了一口氣。

 

「草莓蛋糕!」她接過我手上的草莓蛋糕後,開心的坐在書桌前的位子上,拿起小湯匙勺起一口來放入嘴裡品嚐。

 

太妍看她微笑的吃著草莓蛋糕,這才是黃美英嘛!剛剛那什麼兇狠的表情,一切都是浮雲。

 

看她吃的很開心,卻忘記頭髮還在半濕的狀態下,只好自己主動的替她吹乾頭髮,也免得她著涼。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細心幫美英吹頭髮,也看著鏡子裡的她開心的吃著她最愛的草莓蛋糕,這樣的畫面好幸福、好美滿……

 

嘴角掛上幸福的微笑,引起美英的注意,她站起身轉過與太妍面對面,直盯著她問,「幹嘛竊笑?」

 

太妍一臉尷尬的說:「我……」

 

「快說哦!在笑什麼?」美英很想知道太妍在笑什麼。

 

「我在笑……」太妍向前傾的吃上美英嘴唇上的奶油,壞笑的接下去說:「妳怎麼可以吃草莓蛋糕吃的滿嘴都是奶油啊!」

 

「妳……」美英雙頰泛紅,嬌羞的放下草莓蛋糕,嘟起嘴的捏起太妍雙頰,「妳這個壞蛋。」

 

太妍笑著美英,「我不壞,妳不愛。」

 

「呀!妳……」美英承認她的確很愛她壞壞的摸樣,但不代表這樣就能欺負我。

 

「美英。」太妍把手上的吹風機丟一旁,雙手抓住她捏著自己臉頰的手,向前用額頭輕靠在她額頭上,輕淡的語氣說著,「有妳真好,沒有妳的話,我不曉得我現在會變成怎樣。」

 

「妳突然說這個幹嘛……?」美英愣住了,突然太妍的告白有點嚇愣了。

 

「我是覺得……我身旁多了妳之後,我感覺到往後的日子變得更加美好,不在只有我一個人生活,而是擁有妳的我,會變得更好、更棒。」

 

「妳……不是很擔心小言會被欺負嗎?」美英擔心的問著太妍。

 

「妳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情?」太妍不懂的問著美英,自己明明記得只告訴哥而已,怎麼美英會曉得?

 

「我昨晚其實有出房門去廚房找妳,偶然聽見妳跟志勇哥的談話。」美英坦白昨晚聽見那些話。

 

「美英,我很抱歉,但……這我就是會害怕小言的未來會……」太妍話說到一半,美英就摀住嘴,不讓自己說下去。

 

「我知道妳的煩惱,但我也有我的主張,我教導小言的比妳知道的還多,要是我擔心這個問題的話,我就沒資格當小言的媽媽,妳也不會在小言的心中佔據了爸爸這個位子,懂嗎?小言的媽咪。」

 

太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在這些事情發生前,美英就已經做足了所有防備,才會有現在成熟的小言會叫自己爸爸也不覺得奇怪的道理。

 

原來,傻的還是我啊!

 

「妳還會擔心小言的成長嗎?小言的媽咪。」美英問太妍的內心。

 

太妍一度搖頭,認為自己早該準備好當小言的爸爸才對,原來是自己還沒成熟。

 

「我或許還沒辦法當小言的爸爸,但或許可以從媽咪開始一路當起小言的支柱。」太妍已經準備好當小言的媽咪了。

 

「那就好,剩餘的事情根本不用擔心,小言也曉得我們的關係,所以妳給我把心思除了放在工作上,也要關心我們母子才行啊。」美英可再也經不起離別的痛苦。

 

「我會的,孩子的媽。」太妍也了解了美英的心思。

 

看來我也該踏上未來的道路才行,否則要怎麼照顧好美英與小言的起居呢!

 

「好了,我們也該去吃飯了。」太妍看看時間差不多要去吃早飯了。

 

「嗯~我還要~」美英撒嬌的嘟起嘴來。

 

「還要什麼?」遲鈍的太妍不懂美英要什麼。

 

「就是這個。」嘟著嘴,還會是什麼呢。

 

「哪個?」太妍還真的不曉得哪個?

 

「金太妍,妳真的很遲鈍欸,我說這個啦!」美英生氣的指著自己嘴唇,就是要討親親啦!

 

太妍挑眉,竊笑一番後,吻上她那甜美的雙唇,還有點濃郁的奶油味道在唇邊散開,融入嘴裡,甜蜜滋味在房內擴散開來。

 

一吻就不想放的步調,卻被敲門聲給打斷了。

 

「喂,妳們到底要不要吃飯啊!等妳們很久了欸。」志勇不耐煩的敲著門。

 

兩人互看一眼後竊笑著,同時回答,「好了。」手牽著手打開房門。

 

志勇看著她們嘴角上揚,手牽手的走出房門,看來事情早已不單純了,除了昨晚大概猜想出的劇情之外,看來還有事情沒告訴哥我啊。

 

三人走到客廳裡頭吃早飯,只見俞利頂著大肚子吃著酸梅搭配稀飯,看來這位孕婦可辛苦了。

 

俞利一見她們終於出房吃早飯,不免吐嘈,「妳們昨晚幹什麼事,可以晚餐不吃,早飯遲到,妳們是不是……」一臉懷疑的眼神看著她們兩個人。

 

只見她們兩個人一臉泛紅,低頭拿起三明治塗著巧克力醬,沒回俞利的話,深怕說錯一句話讓一旁吃著早飯的小言引起他的好奇心。

 

「呵呵……妳們兩個人已經……嗯哼。」金媽大剌剌的指出那害羞的情趣意思。

 

「媽,妳不要亂比啦!小言在欸。」太妍生氣的打掉金媽的思想。

 

「原來昨晚不吃晚餐的原因是這個啊!」金爸看懂什麼意思的回應。

 

「爸……不要跟媽一起起鬨。」太妍快被自己爸媽氣死了。

 

「誰叫妳們昨晚不出來吃飯,這叫做報應。」志勇表示自己想對了,果然昨晚是……嘿嘿。

 

「哥,噓。」太妍要哥閉嘴。

 

「有什麼大不了的,這種事情大家都懂啊。」俞利自從懷孕後,就變得很外向還變兇了,這下肚子內的小孩往後不知道會不會遺傳到媽媽的個性。

 

「權俞利,妳在亂說,我就……」太妍生氣的差點翻桌,要不是美英抓著我的手,這桌的食物就不用吃了。

 

「就怎樣?妳敢打妳的大嫂嗎?」俞利用身份壓住太妍。

 

太妍忍住這口氣,誰叫現在她已經是哥的妻子,不然她比我小,我早就修理她了。

 

在一旁不懂這情勢的小言,納悶的問著,「什麼事情大家都懂啊?」

 

一瞬間大家身體凍僵,尷尬的互看彼此,不曉得這下該怎麼回小言的話。

 

美英笑笑的面對小言,輕聲在他耳邊說著悄悄話,小言就一直點著頭,沒在問接下來的問題,繼續吃著他愛吃的草莓吐司片,讓我們其餘五個人驚呆的看著美英,這下換我們好奇美英是告訴小言什麼事情了。

 

「美英,妳是告訴小言什麼事情啊?」金媽第一個最好奇。

 

「我沒有說什麼。」美英單純微笑的回應,不便多說什麼。

 

「怎麼可能,妳要是沒說小言怎麼會突然這麼乖。」俞利才不相信。

 

「真的沒說什麼。」美英還是微笑的不多說什麼。

 

「好啦!我們也不要勉強美英講什麼,她有她教小言的一套方法,我們還是繼續吃早飯吧!」金爸了解美英的心思,要大家不多問什麼。

 

繼續吃著早飯,可是太妍一直很好奇美英是怎麼讓小言乖乖不問話的呢?這點太妍是滿好奇的。

 

 

 

 

 

當吃完早飯,志勇哥扶俞利回房間休息後,就搭上司機的車子進公司去,而爸媽帶著小言去遊樂場玩樂去了,剩下我跟美英在房內,我還是很好奇美英到底跟小言說了什麼話,坐在床邊思考著。

 

美英打理棉被摺好放入衣櫃內,然而爬上床上,從後頭抱住太妍的身體,輕問著她,「在想什麼?」

 

「我還在想妳剛剛跟小言說了什麼。」太妍轉過頭偷吻上美英的雙唇。

 

「這很重要嗎?」美英用手指點了太妍鼻尖一下。

 

「嗯嗯,非常重要,這樣我才能學習妳教導小言的方法。」

 

「可是……這也不是多重要的事,我想我還是不要說好了。」美英想想後,還是不要說好了。

 

「難道不能跟我透漏一下?」太妍是真的很想知道內容。

 

「嗯……就只是說,小言要是能乖乖一個人睡,媽媽跟媽咪睡在一塊,小言漸漸長大就會知道的事情,就這樣。」

 

「啊?小言不會覺得孤單嗎?」

 

「孤單?為什麼?」美英不明白太妍的意思。

 

「沒有妳陪小言睡,他不會覺得孤單嗎?」

 

「小言很希望自己有一個房間,不然我怎麼能跟妳睡在一塊,而小言沒吵著跟我睡呢?」美英覺得太妍的傻樣竟然會這麼可愛。

 

「小言這麼早熟?」太妍驚呼。

 

「妳現在才知道?」美英覺得好笑。

 

「那所以他不會介意我跟妳一起睡?」太妍認為小言還小需要媽媽的陪伴才能睡。

 

「那妳的意思是不想晚上抱著我身體,挽著我的腰間睡覺嗎?」美英嘟起嘴來撒嬌。

 

「哇,黃美英……妳這四年是大進化嗎?連這種話都說的出口,是想誘惑我拐妳上床嗎?」太妍覺得驚呼,自己在這四年去德國學習也沒變成這摸樣。

 

「難道妳不曉得四年的孤單寂寞會變成大野狼嗎?」美英咬著下嘴唇誘惑著太妍的極限。

 

「可是大野狼沒吃掉小紅帽啊!」這下感覺太妍比較像大野狼,而美英是小紅帽在誘拐大野狼引狼入室呀!

 

「可是……大野狼想被小紅帽吃掉呀!」美英一臉閃亮亮大眼誘惑太妍犯罪。

 

「現在可是大白天耶。」太妍想壓住這誘惑般的氣息。

 

「大白天看的比較清楚難道不好嗎?」這一句話脫口而出,真的是完蛋了。

 

太妍完全被誘惑住了,一轉身就是撲倒美英身體,上下挑逗著美英的敏感處,衣物被丟到地板的任何處,兩人身軀纏繞在一塊,房間傳出一陣的嬌羞聲。

 

大白天做這檔事真是夠刺激又激情。

 

 

 

 

 

 

 

 

 

 

 

看到最後真的會亂想吧!而且還滿有激情的感覺,笑.....

其實這是透露四年的情緒啦!畢竟四年的時間或許真的會讓一個人變成這樣也說不一定,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啦!

那其實看得很開心,我也要透露一個壞消息,下一章,第十章是完結篇喔!剩餘都是番外篇了。

大家等了這麼久的文章與看了這麼久的愛情系列,終於要完結篇了,但因為讓大家等待太久,所以愛神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在此道歉!

未來不論是在文章或者影片方面都會加油的,那文章最後寫文就真的不寫了,影片會持續拍攝但就只是生活樂趣不會當主業!

謝謝大家的關愛,我讓大家等了這麼久的時間才搞定一篇文章,雖然會遇到低潮的時候,但還是會經歷一番思緒後,在踏上軌道。

愛神我在痞客邦上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很感謝妳們的支持,不論怎樣都很感謝妳們,謝謝!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