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好的當然會做到,晚上隨時來更新「最後的愛情」完結篇啦!

但真的不要難過,因為還有番外篇啊!所以還有機會會看到Taeny婚後的文章!

 

 

 

 

 

 

 

 

*以下正文

 

 

第十章

 

五個月後。

 

俞利生下了健康女寶寶,名叫金小侑,是個活潑又俏皮的小女孩,因為她從俞利的肚子裡蹦出來的時候,全身上下纏繞著臍帶,還帶著笑容不斷的扭動著。

 

這可讓接生的女醫生嚇壞了,因為她從未看過這樣的頑皮小女孩纏著臍帶誕生,連幫美英接生時候,也沒見小言出生時這麼會動。

 

看來這小女孩往後會挺好動,或許會當上運動選手也不一定。

 

志勇從公司趕來醫院看俞利,得知母女均安,興奮的衝進病房內看俞利,卻也見到自己女兒熟睡的被俞利抱在手中的摸樣,高興的痛哭流涕。

 

剛當上爸爸的志勇哭成這樣,那往後要是女兒嫁人了起不是哭死了。

 

金爸、金媽看著自己孫女誕生,高興的多想抱抱她、看看她,就如同小言誕生時候,不斷的捧在懷裡照顧。

 

跟隨在金爸、金媽身旁的小言,看了看俞利懷裡的小女孩,好奇的問著,「她好小哦,我以前也是這樣子的嗎?」

 

金媽蹲下身子跟小言說:「是啊,你出生時候也是這麼小。」

 

「那我出生時候,媽媽也是這麼辛苦的生下我嗎?」小言好奇又問。

 

「是啊,你媽媽生你的時候真的很辛苦,所以不要對媽媽壞壞,她很愛你的。」金媽說道。

 

但小言一臉無奈的回應,「可是媽媽跟媽咪出去玩到現在還沒回來,我好羨慕哦。」

 

四人互看一下,淺笑的俞利對小言說:「媽媽跟媽咪出去不是才三天而已嗎?」

 

「可是怎麼沒帶上我去玩。」小言生悶氣。

 

「媽媽跟媽咪要兩人單獨旅行啊。」俞利了解小言現在想出去玩,但是太妍跟美英出去玩歸玩,最主要還是……

 

「可是媽媽跟媽咪怎麼可以搭飛機,去很遠很遠的國家呢!小言也想坐看看飛機嘛。」一整個生悶氣,連金爸跟金媽都快攔不住小言生悶氣的情緒。

 

「媽媽跟媽咪也只是去兩個星期,很快就會回來了,不要生氣嘛。」金媽秀秀小言想出去玩的心情,但是現在真的沒人能帶小言出去玩,畢竟俞利剛生要有人照顧她。

 

「我想出去玩啦!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小言耐不住待在家裡的空虛。

 

看大家一臉無奈小言的脾氣時,志勇頓時想起兩個悠哉的人。「既然這樣,我請了兩個人陪小言出去玩樂如何。」

 

「哪兩個人?」金爸、金媽一臉問號。

 

「志勇你該不會說……」俞利突然知道志勇說的是誰了。

 

「哼哼,應該快來了。」剛志勇一語畢,就傳來叩叩的敲門聲,志勇笑說:「來了。」

 

一打開病房門,看見她們兩個人進病房內,大家都認同這兩個人可帶小言出去玩。

 

「哎喲,我們才剛蜜月旅行回來,怎麼就要帶小言出去玩。」秀英嘴邊念念有詞。

 

「妳不是已經答應好太妍要幫忙照顧小言的嗎!」順圭捏秀英側邊肉,要她閉嘴。

 

「唉……我後悔了嘛。」秀英現在超後悔的,想到當初……

 

 

 

一個月前。

 

太妍對秀英提議去美國登記結婚,順便在美國度蜜月,雖然好是好,但是自己一時走不開公司上的工作,只好晚了一星期在跟順圭去美國登記結婚順道度蜜月。

 

還以為太妍會先跟美英去美國登記結婚,卻沒想到……蛋糕突然加量訂製,太妍也被迫留下搞定這些客戶訂單,沒想到卻晚了自己三個星期。

 

而當初怕小言會一同跟太妍和美英去美國,所以答應她會好好照顧小言的,沒想到度蜜月過的很開心,回國才不到一星期而已,就被通知要照顧小言了。

 

有種後悔答應太妍這個請求……

 

 

 

「所以現在她們去美國度蜜月了?」秀英傻笨的問著。

 

「不然現在怎麼會需要我們照顧小言呢?」順圭翻了個白眼,受不了秀英的笨腦袋。

 

「我還以為她們會延後去啊,畢竟俞利生孩子需要人照顧不是嗎?」秀英無辜的回順圭的話。

 

「是我們讓她們兩個人趕快去登記結婚,起初她們也堅決留下照顧俞利的,但是目前有我們三個人能照顧俞利和小言,所以就讓她們放心的去美國了。」金爸默默的回答。

 

「但是小言不斷吵著要出去玩,所以只好麻煩妳們帶小言了。」志勇指著小言這孩子,要她們帶他出去玩。

 

「秀英阿姨、順圭阿姨,帶我出去玩嘛。」小言閃爍著無辜眼神要她們帶自己出去玩。

 

「呃……這小孩真遺傳到美英的眼睛,散發出那令人無法招架的眼神,真是受不了啊!」秀英根本抵抗不了那無辜的眼神。

 

「這樣才能證明她是美英的小孩啊!」順圭蹲下身子,把小言抱起。

 

「那小言就拜託妳們照顧了。」金爸、金媽拜託著她們兩個。

 

「不要這麼說,是我們答應太妍要照顧小言的,我們會好好主照顧小言的。」順圭不敢受金爸、金媽的請求。

 

「那……小鬼你想去哪玩。」秀英無理的叫小言,被順圭狠狠踢了一腳,要她不要亂教小言。

 

「我想去遊樂園。」小言樂的回答。

 

「好,走吧!」順圭抱著小言走出門外,跟隨在後的秀英想掐小言。

 

誰叫小言他緊抱住順圭的脖子,忌妒死了。

 

看著她們兩個人帶小言離去,在病房內的人都笑開懷,看來她們三人之旅應該會滿精彩的。

 

那麼她們兩個人的蜜月旅行呢?

 

 

 

 

 

美國西岸。

 

現在時間為晚上八點。

 

而她們住進飯店裡準備的VIP蜜月套房,身為世界頂級蛋糕師傅的金太妍關係,從蜜月套房變成VIP蜜月套房的等級,可是讓美英嚇傻了。

 

原本才二十五坪的普通蜜月套房,一瞬間升等為七十坪的VIP蜜月套房,這可比現在她們住的家還大呢!

 

當然在她們來到美國的當天就申辦好結婚證書,而住進飯店也有五天的時間,這五天也遊玩美國西岸差不多有一半的地區。

 

蜜月旅行才剛要過第六天,而太妍計劃好明天出遊的地點,但,美英卻悶悶不樂。

 

她不是因為擔心小言或者俞利生小孩的關係而不開心,而是……蜜月到現在第五天,她的生理期也已經第五天了,所以……某個需求到現在都還沒完成。

 

美英決定今晚肯定可以了,所以衝忙的趁太妍正在規劃明天行程時,趕緊跑進浴室去淋浴一番後,半濕的圍著大浴巾走了出來,嘴角竊喜,她今天一定要讓太妍上鉤。

 

看太妍還在書桌前規劃明天出遊的旅程,悄悄的從後頭過去抱住她,在她耳邊悄悄說:「明天要去哪。」

 

「嗯……看了看,我們好像還沒去海灘玩,明天去海灘玩好不好?」太妍問美英的意見。

 

「妳沒忘我還在生理期階段吧。」

 

「就是沒忘,所以才把海灘這項放在第六天應該不錯。」太妍可有把美英的生理期算的很精準呢。

 

美英嘴角竊笑,「那……妳沒忘還有件事情還沒完成吧?」

 

「什麼事?」太妍根本不記得有什麼事情還沒完成。

 

「就是這件事。」美英坐上書桌,露出雙腳勾引著太妍的慾望。

 

但,太妍是個反應遲鈍又體貼的人,她真的不懂美英在幹嘛,一頭霧水的問:「妳是要我幫妳按摩腿嗎?」

 

因為太妍曉得這五天走了很多地方,腳的確是滿酸疼的。

 

美英昏倒,太妍竟然會不曉得這什麼意思嗎?

 

不甘示弱的把大浴巾一邊拉開,露出美白的肩頸,咬緊下嘴唇,誘惑般的勾引,「這樣覺得呢?」

 

太妍冷靜看了三秒後,「妳頭髮怎麼沒吹?會感冒的。」馬上把美英抱下,帶她到浴室間吹頭髮。

 

美英鼓起臉頰,她佩服這遲鈍的傢伙,但自己也不服輸的轉過身來,傾倒在太妍懷裡,她勾住自己的腰部的手拉入衣內,雙手環住太妍脖子,誘惑般的姿勢引起太妍的思緒。

 

「呃……美英,妳在不吹乾頭髮會感冒的。」太妍只注意美英身體狀況,但沒注意到某方面的狀況。

 

「太妍,妳覺得現在該怎麼幫我吹頭髮呢?」閃亮亮的大眼勾引太妍的慾望。

 

看見此狀況,太妍終於喚醒那時候的場景,第一次上床的情況與現在相同令太妍開始頭皮發麻,終於感覺到不妙了……

 

「美英,妳、妳還在、在生理期,不能那、那個啦!」

 

「不能哪個?」美英不死心的問。

 

「就那個啊。」

 

「哪個啊?」

 

太妍曉得美英明知故問還得要逼我說出口,只是現在摸樣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脫身。

 

「太妍……」美英輕在太妍耳邊吹起,嫵媚的接下去說:「我們已經四個月多沒那個了,好不容易蜜月旅行有單獨時間,我們能不能安排一天躺在床上不出去玩呢?」

 

 「可是……美英妳……」太妍的拒絕,真的讓美英心急了。

 

「我不管,妳這四個月多都在忙蛋糕店的經營,我們雖然睡在同一張床上,但是都沒發生什麼事,好不容易蜜月旅行有單獨時間,就一次嘛!」美英懇請般的態度去請求太妍了。

 

但……太妍沒動情,反而對美英感到抱歉。

 

「我真的不是不想,而是……妳現在生理期又加上我們好不容易到美國玩,想說把事情重心放在玩上……」

 

看著太妍真的沒那個意思的狀態下,自己也退燒了一般,沒想要那個意思的思緒,鬆開了雙手,沮喪的心情退出浴室間,獨自走回床上,沒穿上任何衣服赤裸裸的躺進被子裡窩著。

 

太妍放下吹風機,離開浴室間,看著美英沮喪的情緒也影響到了自己,突然頓時的想,玩有比美英的需求重要嗎?

 

走向書桌,看看桌上細心安排的行程,嘆聲氣,把檯燈關掉,往床邊走去,整個人躺入被子裡,一手勾上她的細腰,看看她的赤裸的背影,令自己著迷。

 

整個人撫上那光滑的後背,淡淡的花香,突然身體起了點反應。

 

「妳身上好香。」嘴唇滑過背部,能隱約感覺到她身體顫抖著。

 

「不要碰我……」棉被裡傳出小聲的抗議。

 

「可妳身上真的很香。」前方的手在肚子前遊走。

 

「那是沐浴乳的味道。」

 

「哦~是這樣子的嗎?這味道真令人著迷。」太妍捉弄著美英的敏感位置,她曉得只要這樣弄下去的話……

 

「妳到底要幹嘛。」美英生氣的轉過身來,皺緊眉頭瞪太妍。

 

「就是覺得……要是錯過今天,明天過後我可能也玩不下去了。」太妍的手潛入下方大腿內側,不斷的挑逗著美英的極限。

 

「妳……剛剛不是說不要,現在是想怎樣。」美英感覺的出下方的敏感激起了慾望。

 

「我沒說不要,只是妳生理期來會很不舒服,妳確定還要嗎?」一臉壞笑。

 

美英看著太妍壞笑的摸樣,生氣的回應她,「我能保證生理期已經走了,而且妳這樣的挑逗我還能說不要嗎?」

 

太妍一得到允許,慾火上身的跨上美英的身體,看著美英一臉泛紅又性感的上半身,真的是比起玩還棒的事情。

 

太妍壞笑的問著美英,「妳想要怎麼樣的對待。」

 

「什麼意思?」美英不明白。

 

「就是說……想要緩慢的還是激情的,還是想要姿勢變換的。」

 

美英一聽完,臉頰更紅了,這話聽入腦袋裡會讓人噴鼻血啊。

 

「妳過來……」用手指頭指示太妍過來。

 

「過來?」應該是只自己靠近點吧?

 

太妍撫下身去靠近美英的嘴唇邊,美英輕輕的在太妍耳邊說著……

 

太妍一臉驚訝的回應,「要玩這麼大?」

 

看美英一臉害羞的點著頭,而太妍真的是樂慘了。

 

「那麼……」這次換太妍撫下身去說:「老婆,我愛妳。」瞬間吻上美英的唇,什麼話都埋入口中。

 

這一刻的她們真的找到愛情了。

 

 END

 

 

 

 

 

 

 

 

 

 

 

愛情三部曲結束了,準備進入番外篇喔!

那會包含等等這八年來經歷哪些事情都寫在裡頭,所以要繼續關注愛情三部曲的番外篇吧!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