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H文!

未滿18歲勿看喔!

第二次沒鎖密碼了呢!

 

 

 

 

 

*以下正文

 

 

番外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太妍最近忙於蛋糕店的關係,連回家的時間都縮短成三天回家一次,不僅讓美英擔心她身體狀況還有點慾求不滿。

 

美英煮好了晚餐放在餐桌上,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鐘,擔心的情緒都顯示在臉上,覺得在這樣下去會悶死自己。

 

雖然說是為了業績成長而拼命,但是也不能都不回家睡覺吧!

 

不論自己說了多少次要她回家休息,但是她總是笑笑而過,一天比一天還誇張的不回家睡覺,她都不曉得我在半夜的時候,總是摸著床的一邊遲遲等待她回家,但……都抱著失望的情緒而入睡。

 

小言看著媽媽臉上失落的表情,難免都曉得是在煩惱媽咪什麼時候回家吧?

 

「媽媽,媽咪今天會回家嗎?」小言拉拉美英的衣角問。

 

美英苦笑的低下頭回,「我也不清楚……」

 

「那媽媽要不要去找媽咪呢?」

 

「……不用了,我們吃飯吧。」美英猶豫了一會,但還是不想去煩太妍工作。

 

美英口中說不用,但心裡還是想真的衝出門去找太妍,可是又不能丟下小言一個人在家,所以還是只好忍住思念太妍的情緒。

 

小言看媽媽都沒什麼在吃飯,默默的看著遠處放在客廳沙發上的手機,趁媽媽沒注意的時候,偷偷跑了過去用了一會手機在跑了回來,看媽媽都沒發現自己剛離開一下子的樣子,低下頭後嘴角微微上揚。

 

吃完了晚餐,收拾好餐盤與剩菜,已經晚上九點了,看樣子太妍一定又不回家了。

 

突然叮咚───

 

美英一臉疑惑的看著大門,心想,這麼晚了有誰會來我們家呢?

 

走去打開大門,只見眼前兩個人對著自己微笑的說:「嗨,我們來打擾了。」

 

小言剛洗好澡從浴室走了出來,看見門口的秀英阿姨與順圭阿姨,開心的衝了過去抱著秀英的大腿說:「阿姨,妳們來啦!」

 

美英一臉驚訝的問,「妳們怎麼會來?」還搞不懂情況呢。

 

秀英跟順圭對看了一眼後,秀英抱起小言回,「因為某個小子很擔心自己媽媽一直思念媽咪,所以叫了我們來陪他玩。」

 

美英驚訝,沒想到小言竟然看出自己真的很想念太妍的思緒,難道我表現得這麼明顯嗎?

 

順圭推推美英的手臂,「還不準備一下去找她。」

 

美英意識到順圭的話,嘴角漸漸上揚,「那就拜託妳們照顧小言了。」

 

秀英與順圭一同豎起大拇指,連被秀英抱著的小言都一起豎起大拇指,美英看了看露出了傻笑來回應她們。

 

美英很快速的拿起了包包,把小言托付給秀英和順圭了,自己獨自出了門,在大街上跑了起來,就是為了能趕快看到太妍。

 

 

 

穿越了好幾條街,看了許多店家開始關店,漸漸的曉得時間不早了,要趕快去才行。

 

當轉了個彎後,看到了正在要收店的蛋糕店,美英喘著氣還帶著微笑跑了過去。

 

從前門探入裡頭的情況,一個人卻沒有,好奇怪?會不會是在後檯呢?

 

跑到後門去,偷窺後檯裡頭的情況,卻看到令自己傻眼的畫面。

 

太妍坐在椅子上打理今天的營收帳務,而竟然有女人從她身後抱住她,這讓我情何以堪!

 

站在遠處看著她們親親我我的模樣,讓我的心好痛、好痛……

 

原來太妍最近不常回家,說是要忙於工作關係而睡在蛋糕店內,原來是怕被我發現她有別的女人了,是這樣子嗎?

 

也因為一陣子沒看到太妍而又看見這傷心的畫面,眼淚藏不住的流下,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靠在後門上,不小心太大的動作,而出了點聲音。

 

砰───

 

兩人目光往後直直盯著自己哭的蠢模樣看,自己只見太妍一陣驚訝後,從椅子上站起身來,往自己方向走過來。

 

「不要過來。」美英大聲叫住太妍的腳步。

 

「美英……這麼晚了,妳怎麼會在這裡?」太妍慌張的情緒看著美英的哭泣。

 

「我很想妳,所以來找妳,結果沒想到妳……」美英傷感的說不下去,痛哭的轉身就跑。

 

太妍愣住,她不曉得美英到底怎麼了?怎麼會哭呢?

 

後頭的女人推了她一把說:「還不去追,美英姐一定是誤會了。」

 

太妍愣愣的看了她一眼後,恍然大悟,下一秒,馬上衝了出去追尋美英的身影。

 

 

 

美英痛哭的邊跑邊擦拭臉上的淚,覺得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以為太妍是真心的愛著自己,怎麼會……怎麼會……

 

腳步跑累了,開始變得緩慢,整個人昏沉的跑到一棵樹旁,撐著樹不讓自己倒下去。

 

美英以為這輩子只會被男人劈腿,沒想到連太妍都……

 

難道我就真的沒有什麼魅力嗎?用過之後就被拋棄了嗎?我就真的不能好好的愛一個人,那個人也愛我嗎?

 

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一瞬間,整個人被拉了過去,那熟悉的胸懷……還有那熟悉的味道……一定是她。

 

聽見她喘息的聲音,看來她追了自己很久,但是……這樣讓自己很反感。

 

推開她,狠狠打了她一巴掌。

 

在後頭也跑出來找尋美英的女人,看見這畫面驚訝的瞪大眼、張大嘴巴,覺得這件事情可鬧大了。

 

太妍一下愣呆,她萬萬沒想到美英竟然會動手打自己,嘴裡散發出濃濃的血味,看來嘴裡流血了。

 

太妍恢復精神,看著美英臉上厭惡的表情,一定是誤會我了。

 

「美英……」

 

「我不要聽。」美英摀住自己耳朵。

 

「美英。」太妍再次呼喊。

 

「走開。」美英死都不聽太妍解釋。

 

「黃美英!」太妍不耐煩的大叫一聲。

 

這下美英傻住了,連同站在一旁的女人也傻住了。

 

太妍用手指著遠方的女人,「妳看清楚她是誰在看要不要聽我說話。」

 

美英傷感的聽進太妍的話,隨著她的手指往遠處看那女人的長相。

 

感覺上……好面熟……這好像是……在哪裡看過呢?

 

距離有點遙遠,美英看的不是很清楚,但見那女人往這邊走了幾步過來,能認清那女人的臉時候,美英就曉得自己誤會太妍了。

 

「美英姐,妳誤會姐了啦!」夏妍尷尬的回應。

 

「夏妍!妳怎麼會在蛋糕店裡呢?」美英愣愣的問,尷尬的不敢直視太妍的臉蛋。

 

剛打了她一巴掌,她應該很痛吧……

 

「我是來拜託姐幫我同學做一份蛋糕,但是姐一直不答應我,所以苦苦的抱著她身子求她。」夏妍尷尬的回應,讓美英也覺得有點尷尬。

 

自己剛沒弄清楚就先下定論,現在好了吧!尷尬死了。

 

「那……我先回家了,我不打擾妳們了,掰掰。」夏妍很識相的趕緊溜,否則等等遭殃的會是自己。

 

看夏妍走遠了,美英顯得尷尬的轉過頭看太妍的臉,只見她一臉沒情緒的表情,可見生氣了……

 

美英伸出手來,摸摸剛自己打臉的位置,「對不起,很痛吧?」

 

太妍只有搖頭回應。

 

美英緊張了,開始道歉,「對不起……我剛剛沒有弄清楚就打了妳……」

 

太妍還是只有搖頭回應。

 

美英更加緊張跟難過,「真的對不起……我只是很想妳……一看到那畫面就認為妳……」

 

「我偷吃?」太妍終於回應了。

 

「……對」美英緩緩點頭。

 

太妍嘆聲氣,緩緩的問,「小言呢?」

 

「小言有秀英跟順圭陪伴,現在應該睡了。」美英不敢多話直接回覆。

 

「哦~那既然如此妳呢?妳來找我做什麼?」太妍冷靜的問。

 

「我只是……太想妳了,所以跑出來找妳……」美英委屈的又哭了出來。

 

她想太妍不知道多久了,想見她又不行,想陪她也不行,要她回家陪自己又非得忙工作,這幾天的情緒瞬間崩潰了。

 

太妍看美英哭得很傷感,看來自己把所有時間忙於工作也有不對,所以也不責怪美英剛打自己一巴掌的原因。

 

看了看美英哭得很傷心,一整個情緒上來,又加上這幾天沒回家陪她的情緒……

 

把她狠狠拉了過來,吻上她的雙唇,耐不住自己想她的情緒。

 

在夜深人靜的時刻,只有月亮看見她們親吻模樣,連月亮都害羞了起來。

 

 

 

 

 

一小時後。

 

Hotel

 

兩人在床上扭動著,地板上散佈任何衣物,這幾天沒見的慾望,一瞬間發洩了出來。

 

「啊……太妍……我好熱……」美英被太妍挑逗的整個人好熱。

 

「感覺好久沒跟妳一起上床了。」太妍一手撫摸肉球,一手挑逗著下方的花叢。

 

「啊啊……啊……」美英不斷呻吟聲。

 

太妍曉得美英好幾天沒自己的陪伴,身體特別敏感,讓自己會忍不住想直接吃了她。

 

整個人往下探去,舌頭探出在小核上打轉著,聽美英高低起伏的呻吟,非常滿意的含住小核吸允著挑逗,手掌開始揉捏著肉球,美英受不了這樣的挑逗弓起了身子顫抖。

 

小穴流出液體,太妍賊笑的往下探,輕舔著小穴,吃入流出的液體,美英還沒散去那愉悅的思緒又再次被挑逗的流出更多液體。

 

「哈啊啊……啊啊-」呻吟越來越常發出。

 

一手撫摸上方的手往下移動,兩手撐開雙腿,讓那裏更明顯的露出來,更壞的用舌頭上下滑過。

 

「啊啊啊啊……太、太妍……那裡不行……我會壞掉的……」美英懇求太妍。

 

太妍曉得美英會受不了這樣的攻勢,但為了補足這幾天不在的時間,太妍才不肯放過美英的任何一個敏感處。

 

舌頭狡猾的挑逗小穴,美英被挑逗的想合上雙腳,但被太妍雙手扳開無法合上,只能被太妍擺佈著。

 

太妍吃夠了也玩過了,把美英整個人往自己身上拉起,自己卻躺在床上直盯著美英羞紅的臉,壞笑的說:「今天玩不一樣的。」

 

美英驚傻,這姿勢……加上她那壞笑的意思……難不成要自己……

 

「妳要我……!?」美英傻樣的問。

 

只見太妍一笑後點頭,美英馬上愣住了。

 

頭一次聽見太妍這樣要求自己這麼做,讓我真不知所措。

 

「我累了,所以……」太妍壞笑的接下去告訴她,「妳自己來吧。」

 

美英羞澀的往身下看,赤裸的身子下蠢蠢欲動,卻只見太妍伸出手來不肯替自己慾望釋放,這是報復我剛打她一巴掌的教訓嗎?

 

太妍用手輕挑逗著小穴,酥麻的身子顫抖著,只能望著那根手指戲弄自己卻不肯進入。

 

美英也不甘示弱的想讓自己慾望能得逞,俯下身貼近太妍的胸懷,換她壞笑的在太妍耳旁說:「妳確定是我自己來嗎?」

 

聽不懂這意思的太妍皺緊眉頭,下一秒,美英的手開始游走在自己身體上,太妍才驚覺到不對勁。

 

太妍開始用手找尋那濕滑的小穴,淺淺的探入裏頭,在隨後整根手指淺入裏頭,引來美英悶聲。

 

美英壞笑了起來,她的作戰計畫得逞了。

 

太妍突然發現美英的壞笑才知道,自己被她騙了!

 

「妳變奸詐了呢。」太妍無奈的笑了一下。

 

因為原本以為自己可以不用動的看美英嬌羞的表情,卻沒想到被反將一軍,真可惜。

 

「嘻嘻,這還不是妳教我的。」美英笑的趴上太妍胸懷。

 

太妍只能笑笑的回應,隨後手指在美英體內開始抽動了起來,美英躺在太妍胸懷上呻吟著,舒服的讓太妍服務。

 

手指在體內亂動找尋那最敏感的地點,美英嬌羞的發出呻吟,身體發燙得受不了,抽插的速度漸漸加快,手指頂到最深處使得自己無法自拔。

 

「好舒服……啊啊……太妍快……快一點……」

 

「遵命。」太妍福從自家老婆的命令。

 

手指抽插的速度更快,小穴內的肉壁更加貼緊手指,美英因這個姿勢而導致達到高點前撐起了身子,整個人向後撐起被太妍手指抽插的快撐不助身子來。

 

「太妍……哈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整個人向後傾躺,小穴內一縮一緊的貼緊太妍的手指。

 

太妍停下了抽動,感受到美英裡頭的動靜,鎖緊讓太妍手指不敢抽出,這到頭一次自己不敢這麼快抽出來。

 

美英沒力氣的往前倒入太妍懷裡,這姿勢竟然讓自己累癱了。

 

睡意襲上,眼睛張不開的闔上眼,陷入睡意裡頭。

 

太妍看了看美英沒動靜,才發現美英睡著了,自己手指也還沒抽出來就睡著了,由此可見,這姿勢累壞她了。

 

一段時間沒陪伴她也辛苦她了,這下應該滿足她了吧?

 

輕笑了一下後,手指也不抽出的姿勢緩緩入睡,只見美英動一下後就發出一聲悶聲,太妍卻笑得特別開心。

 

看來連睡覺都不得安寧啊。

 

 

 

 

 

 

 

 

 

 

短篇小H文而已,只是太久沒寫H文真的有點想不出來,哈哈哈哈,很傷腦筋呢!

下次有想到什麼後,我在寫一篇激情H文吧!嘗試看看激情版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