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小短篇而已!所以就短短的幾個字啦!哈哈哈~

那我會開始「Devil&Angel」的文章囉!還有「幸福,離我這麼近」兩篇文章同時更新,但是會先一章一章來!

 

 

 

 

*以下正文

 

 

番外篇

 

回憶

 

小言五歲生日當天。

 

四個人答應小言生日當天要帶他去遊樂園玩,而且還要去度假五天住五星級飯店,還要僕人!?

 

當然答應小言的四個人都無敵煩惱,這樣的生日禮物會不會寵壞小言啊?

 

四個人坐在四人座的方桌前,看著桌上放了許多的渡假勝地傳單,苦惱著要去哪個國家慶助小言的生日好。

 

太妍默默的翻到一個渡假勝地竟然可以玩漆彈,這令她想起當初跟秀英和順圭的三個月受訓……

 

高中時期。

 

當美英去留學時,剩下自己和秀英跟順圭三個人,然而我漸漸消失的笑容一度回不來,甚至她們兩個人看不下去,趁暑假我不想待在家的關係,把我拖去軍中三個月受訓。

 

在軍中,女兵實習人數不多,所以我們三個人組一隊與別人對抗。

 

當時的我們還是個菜鳥,不要說連槍怎麼裝怎麼拿,甚至連部隊策略都不曉得怎麼分配,就光與別人對戰有十幾次,沒有一次拿下勝利。

 

當絕望的秀英和順圭已經無力對抗時,一直情緒低落的太妍看了看她們,總覺得自己一直拖累她們。

 

自己不斷的想著美英離別的畫面,讓思緒都沒放在對抗上,不斷的被敵人拿著槍對準射擊,就算不是被真子彈打中,但自己的心感到好疼……

 

沒有美英的空虛日子裡,能找到這一點點的小樂趣能讓自己忘記美英,那有多好……

 

漸漸的太妍開始研究起策略方案,描述作戰策略位置,讓秀英和順圭也想跟進,開始學習拿槍跟誘惑。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三個人的默契越來越佳,甚至對抗十組人馬都很輕易的拿下對方的城堡。

 

但因為默契越來越佳,秀英跟順圭的感情也跟進成長,兩人從牽手到擁抱都被太妍看得一清二楚,就算她們躲躲藏藏的不讓人發現,但太妍一直都知道她們的進展。

 

其實不覺得羞恥反而覺得羨慕……

 

總是也會想著自己要是能跟美英這樣的進展的話,那有多好……

 

當第三個月到來,她們三個人拿下一百戰的戰績後,得到了榮譽勳章而從軍中畢業。

 

隨後,從此都沒在實際生活中使用過軍中修練,畢竟……也會害怕被當恐怖份子。

 

但是已經封印住的策略,最後還是為了美英……而派上了用場。

 

太妍只要想起那時候要救美英而流一攤血的畫面,太妍遲遲不肯原諒自己沒能保護好美英,而內疚後才獨自去國外留學,讓自己能緩緩情緒。

 

四年就算在國外留學,但還是癡癡想著在韓國的美英,卻不敢跟她連絡。

 

雖然那時候的自己相信美英認為自己已經不在這世界上,但還是最後留一份草莓蛋糕給了她,甚至連自己的家都託付給她入住。

 

但,直到要回國的那刻起,我的心才要開始面對她。

 

直到現在……

 

默默的往一旁的她身上看去,嘴角淺笑著,覺得自己的多想都是白費的,她依然的喜歡自己、愛著自己,甚至一次都沒對自己抱怨喊累。

 

我能擁有她真幸福……

 

美英注意到太妍一直盯著她看,卻沒注意到自己也看著她的表情,默默的掐了她的臉龐,使得她痛得恢復神來看著自己。

 

「怎麼了?」太妍終於注意到美英的舉動。

 

「妳怎麼一直盯著我看?」美英半瞇的眼神帶有淺淺的笑容問。

 

「看妳漂亮啊,美女。」太妍甜蜜的回應。

 

「討厭啦~」美英嬌羞的回應。

 

這兩個人無限放閃狀態,讓另外兩個人快噁吐出來了,看來往後有得受了。

 

 

 

 

 

 

 

 

 

 

直播如何呀?我問了一些人認不認識少女時代,有一、兩個人回答太妍和西卡,很期待下次會不會問到SONE呢?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