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突破自己極限,還要拋棄一絲絲的煩惱&遊玩,就是要每天上傳文章。

我會兩篇交替著上傳,但有可能哪篇靈感突然大發的話,就有可能連續兩天傳一樣的文章,到時候在看看囉!

 

 

 

 

 

 

*以下正文

 

 

第三章 守使者

 

 

 

經過那樣恐怖般的襲擊後,金太妍和黃美英決定趕緊找到開啟黑洞的辦法。

 

兩人經歷風吹雨打的路程後,終於找到了下一座城市,為了避免被精靈發現我們兩個人的身份,換上這個時代的衣物,太妍臉上的閃電印記太突顯了,所以藉用這個時代的偽裝技術,把臉上的印記給遮蓋掉。

 

看了看四處的人們都非常歡樂,黃美英也不經意的融入在這城市裡頭,甚至看到奇特的髮飾覺得好奇的戴了起來,照了照鏡子,覺得滿意的綻開笑容來,但是好看是好看,沒有錢幣能買下它。

 

金太妍有發現到這個世界的人會用一種紙張與硬幣來當錢消費的功能,從未買過東西的她們,幾乎都是現捕生物來升火烤,幾乎沒有用過錢這個東西來消費過。

 

當然要得到錢這個東西,就必須秀才藝獲者替人工作才會得到獲利,但是要找到一份能賺錢的工作非常難,畢竟這個世界的大多事情她們根本不清楚,怎麼可能會去幫忙這個世界的人們呢。

 

遠處傳來馬聲,金太妍察覺不對勁的拉過黃美英到身旁,躲在暗巷裡頭觀看外頭動靜。

 

恍然發現,騎著馬的是個女人,身穿奇特的衣物,看似不像這個世界會有的衣服,但也不像似我們國度的衣物,那到底是……

 

「妳們躲在這裡在幹麻?」身後傳來一道聲音。

 

金太妍回神過來時,脖子前已被駕住一把刀子,自己身旁的黃美英卻被勒住了脖子,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甚至連呼吸都開始變困難。

 

金太妍嚇傻了眼,前一秒看她還在眼前的馬上,後一秒怎麼就在我們兩個人的身後,這速度快得連眼睛都跟不上,這女人很危險。

 

「沒事別躲暗巷,會被認為是小偷。」銳利的眼神緊盯著兩個人。

 

金太妍不敢動,但是她察覺到身旁的黃美英漸漸喘不過氣來,想趕緊救她。

 

「喂,妳能先放了她嗎?」金太妍要眼前的女人放過黃美英。

 

她看了看黃美英喘不過氣來的表情,很輕意的就放了黃美英,但是下一秒,拿出一把手槍指著金太妍的太陽穴旁,讓金太妍一動也不敢動的緊盯著那女人看。

 

「妳,好像不是我們國家的人。」那女人敏銳的直覺,讓她們兩個人都不敢亂動。

 

「妳想說什麼。」金太妍不敢打草驚蛇,很冷靜的問著她。

 

她拿著槍往金太妍頭髮、額頭到左邊眼睛停住,緊皺眉頭了一下,下一秒,槍瞬間收了起來,拿出一條手帕來,去擦拭金太妍的左臉部份的化妝,發現閃電的印記,眉頭皺的更深了。

 

「撒旦‧金‧太妍。」她嘴裡傳來這一個名字,讓金太妍愣呆了。

 

「妳在說什麼。」金太妍保持淡定的問。

 

那女人不回應金太妍的話,轉過身看向黃美英的身上,一隻手伸過握著黃美英的右手,這動作惹的金太妍不高興。

 

這女人是誰,竟敢握黃美英的手,不要命了。

 

那女人竊笑了一下,放開了黃美英的右手,臉上綻放出笑容來,一腳跪下,「公主,來接妳了。」

 

黃美英一臉問號,她到底在說什麼?為什麼會突然叫我公主呢?

 

那女人抬起頭微笑的告知,「公主,我是天使城的守使者,我叫林潤娥,我被國王特派穿越時空找尋公主的。」

 

「真的!?那、那我父皇怎麼樣了?他還好嗎?母后呢?都平安無事嗎?」

 

黃美英緊張的問了許多心中的事情,讓她一時無法全部回答,但能確定就是國王與皇后都平安無事,甚至連對戰的魔王都沒事,只是魔力都消耗的太多,一時沒辦法穿越時空來到這個世界。

 

金太妍察覺詭異,大膽的問,「妳說妳是天使城的守使者,那麼妳為何能穿越時光到這裡找到我們呢?還有為什麼妳怎麼知道她就是公主呢?這樣太奇怪了吧!」

 

這話一說,黃美英也才恍然大悟過來,對喔!她怎麼會知道我就是公主呢?用手一摸就曉得我是公主了,難道是壞人?

 

黃美英瞬間躲到金太妍身後,害怕的顫抖著,只見那女人無奈的回應。

 

「我們守使者一輩子守在大門前,出入進的天使與剛出生的小天使,我們每個人都得記得她們的身份,甚至國王賜給我能力,讓我們能曉得每個人的身份,所以……」女人伸出了右手來,想讓黃美英相信自己是天使,右手發出了綠色光芒,「被我們綠光碰到的人,所有的家事背景我們都會知道。」

 

黃美英有點印象了,看到那道綠色光芒,就會想起國王每次使用窺探術時,鎖已發出的綠色光芒跟她發出的是一模一樣的。

 

「那妳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我們兩個人被吸入黑洞後,現在甚至連找到黑洞的辦法都沒有,那請問妳來到這裡找我們,那要怎麼回去?」金太妍一點都不太相信她口中所說的話。

 

「我們守使者從兩位都吸入黑洞後,開始被黑洞遭受攻擊,甚至許多守使者都被吸入黑洞消失不見,而我湊巧接到國王的指令後,眼前出現了一道黑洞,我不惜生命就直接跳了進去,當我睜開眼睛時,就已經到了這個世界了。」

 

「那請問我們要怎麼回去?」金太妍已經不想再講第三遍,直入的問。

 

「這……」她面有難色的接下去說:「我不曉得。」

 

「看吧,妳一定是在騙人,知道來不知道回去的路,那妳來也沒屁用。」

 

「喂,人家是被我父皇指派來,妳不要這樣說她啦!」黃美英漸漸相信她說的話,反而覺得金太妍說的話太刁蠻。

 

「黃美英,妳竟然站在她那邊!?」金太妍傻眼,黃美英竟然會背叛自己去相信那個女人。

 

我們這幾天的相處是怎樣?我們相處的時間,竟然比不過這女人才出現不到十分鐘,整個人就往她身上倒戈,氣死我了。

 

「我相信她,天使不會說謊的。」黃美英選擇相信。

 

「公主……」她感謝公主相信她。

 

「算了,妳要相信就相信,我可不相信她。」金太妍火大的轉過身不去看黃美英。

 

金太妍認為這女人傻的太天真,一下子就相信陌生人說的話,到時候要是被駕刀威脅,這下連我都不想救她了。

 

「那麼。」那女人把腰上的小刀遞出要給黃美英,然而……今晚有著落了。

 

她擁有一間房子,食物庫存足夠,甚至連錢這種東西她也有,甚至……她竟然買了那個黃美英最喜歡的髮飾給她戴,真的有夠氣人的。

 

「哇!謝謝妳。」黃美英戴上了那個她最喜歡的髮飾,不斷照著鏡子說聲道謝。

 

「不會,公主喜歡,我就開心了。」那女人笑的特別燦爛。

 

但是,金太妍看的特別火大,覺得這女人真的不要命了,竟敢能把黃美英的心抓住,自己跟她相處的這幾天都沒這麼火熱,這可讓金太妍覺得心悶悶的不愉悅。

 

那女人看了看一旁生悶氣的金太妍,嘴角扯開笑容來,走向前到金太妍身旁,淺笑的問,「怎麼,覺得不開心嗎?」

 

金太妍看她一眼,不想理為她的撇過臉去看別的景色。

 

她淺笑了一下說:「我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妳吃醋了。」

 

「我哪有。」金太妍很快速的回應,可讓她看的非常過癮。

 

「果真,喜歡我們公主的話,妳連第一個資格都沒有。」

 

「我沒喜歡她,所以我根本不想知道什麼資格不資格的。」金太妍生氣的瞪了她一眼。

 

但只見她回。

 

「妳是個惡魔,這就是第一個資格都沒有的原因。」她很果斷的說。

 

金太妍不屑看她的臉,轉過頭去看別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見她這麼一說,我的心卻酸酸的,甚至還有點苦澀帶點悶,這是為什麼?

 

「好好想想吧!我只是單純提醒妳一下,不要喜歡我們公主。」她笑著的轉過身去看黃美英的迷人笑眼。

 

丟下金太妍一人苦思的看著眼前的景象,怎麼都高興不起來,甚至她剛剛說的話讓她烙印在腦海裡。

 

黃美英碰了一下守使者林潤娥的手後,突然感受到守使者散發出傷感的情緒,黃美英不經意的皺起了眉頭,看向潤娥單純無邪的臉問。

 

「妳喜歡的人也掉落在這個世界嗎?」黃美英突然開口問。

 

林潤娥突然愣了一下,微笑的臉瞬間沉了下來,整個人沉思著,並沒有回應黃美英的話

 

「我碰妳手的時候,我察覺到妳內心深處的傷感,妳的心很明顯正在沉受傷痛,我猜想妳喜歡的人也被吸入黑洞,所以妳才會自願被我父皇指派來找我的吧?」

 

「我……」林潤娥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妳別小看我,我也是有能力能曉得每個人事情,但是我比較特別,我會了解到人的深處秘密,跟妳們守使者的能力截然不同。」

 

……那公主。」林潤娥叫了一聲公主後,她轉向身後的金太妍指著她,「妳曉得那個人內心的深處嗎?」

 

黃美英看了看遠處看景色的金太妍,直搖頭,「我不曉得。」

 

林潤娥看了一眼公主後,緩緩的問,「為什麼呢?」

 

「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候,真的單純被她長相給吸引到,但之後跟她見面到現在,我甚至碰觸她身體任何一次,我都察覺不到她內心深處在想什麼,我甚至連她的人都捉摸不定,我還一直以為是我能力消失了才這樣,但是遇到妳後,我發現我能力沒消失,是我自己摸不透她罷了。」

 

「但是,我能感受到她的事情,能明顯曉得……」林潤娥猶豫了一下,隨後說:「她對公主不是普通的好感。」

 

「妳是說……」黃美英看著林潤娥的點頭,黃美英驚慌的看著遠處的金太妍,慌張的不知所措。

 

「公主,我想妳要先認清現實。」林潤娥隨後說了一句話,吸引到黃美英目光。

 

「什麼意思?」

 

「她是惡魔,我們是天使,我們不能有私交,所以更不能有情感之愛。」

 

黃美英聽到林潤娥說的話,心情瞬間蕩到谷底,因為她的確忘記自己是天使,金太妍是惡魔的事實,所以天使與惡魔是互不相干的種族,更別說再一起了。

 

……我知道了。」黃美英沒有多說什麼,只覺得自己會突然這麼難受,是不是真的愛上她了呢?

 

這一生雖然還沒愛過人,當然會不曉得什麼情什麼愛的,但是一聽到自己與她不能在一起的事實,為什麼心會開始難受呢?

 

這是愛情嗎?還是自己心理作祟呢?

 

那她的心也是跟我一樣嗎?心會難受而苦悶嗎?還是說只有我一個人在暗戀她罷了?

 

「那妳喜歡的人有消息嗎?」黃美英緩緩的問林潤娥。

 

「沒有,但……就只是單戀,所以她可能也不曉得我喜歡她而來找她的事情。」林潤娥深情款款的說著。

 

「原來妳也是單戀啊……

 

「哈哈……畢竟她是守使者的大隊長,我只是小隊員,她根本不可能會注意到我。」

 

「大隊長?」黃美英瞬間聽到這個字眼想了一下,瞬間想到了什麼,「妳是說守使者的邊界大隊長鄭秀妍嗎?」

 

聽到這個名字,林潤娥臉瞬間垮了下來,因為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覺得丟臉。

 

「她可是女的欸。」

 

「可是公主妳喜歡的也是女的。」

 

黃美英瞬間愣住,看了看遠處的金太妍,她一開始也不曉得她是女的,還把她當作男生死命的用跳躍空間去找她,卻沒想到得到的是她是女人這個事實。

 

「我的是意外……」黃美英臉泛紅的低著頭說。

 

「可是我的不是意外,我是認真的。」林潤娥真心的說著,讓黃美英覺得羨慕。

 

「但是,我記得鄭秀妍不是已經訂婚了?」

 

「那又怎樣,那一切都是國王自作主張給的婚約,都不曉得秀妍她有多痛苦!」大聲斥責,讓黃美英嚇傻了,甚至連專心看外頭景色的金太妍都嚇到了。

 

林潤娥發現自己失態,一臉不知所措的向黃美英道歉。

 

「對不起,公主,我……失態了。」

 

「沒關係,我沒事,我曉得妳那為她著想的心情。」自己曉得那種複雜痛苦的心情。

 

「對不起,公主。」

 

「沒事,我們一起找到她回去吧。」

 

「公主……

 

「好餓啊~好想吃東西~」黃美英趕緊轉移話題,好讓林潤娥緩和情緒。

 

林潤娥一聽見公主餓了,馬上回,「我馬上去替妳拿吃的過來。」一下子就不見人影,不曉得衝去哪裡找尋食物了。

 

黃美英笑了,她記得家裡有很多食物,怎麼她會衝出家門去找食物呢!太可愛了吧!

 

金太妍看見黃美英笑的模樣,不經意的看呆了,甚至還覺得她的笑滿可愛的,一時看入迷了。

 

但是金太妍曉得,她與黃美英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畢竟惡魔與天使不允許在一塊,更何況我們還是女人。

 

 

 

 

 

 

 

 

 

 

 

這篇文章我就讓Yoonsica來與Taeny會合囉!接下來劇情還未想到,但是會在星期三出來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