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又到了發文時間囉!今天發完後,明天星期六休息一天喔!因為愛神有事要出去,可能晚上才回來繼續開直播,所以沒辦法寫文喔!

星期日的早上或許我睡死了不發,但是會在星期日的某個時間發文這樣子,請大家見諒喔!

那就繼續看文章囉!好好的看第五章吧!

 

 

 

 

 

 

 

*以下正文

 

 

 

第五章  牽絆

 

 

 

當黃美英集中精神替金太妍治療的時間變長的時候,自己的身體漸漸被能力奪去了一樣,無法正常發揮白色光芒的能力,意識漸漸的快看不清眼前的畫面。

 

治療時間已經過了十七個小時,剩下不到七個小時可以治療金太妍傷勢。

 

但是,一直都沒休息與進食的黃美英,身體當然漸漸的不受控制的在抗議著,雖然是為了要讓金太妍活過來而必須要承受的代價,但是還是希望身體能在堅持一下,她不希望金太妍就這樣死在自己面前。

 

身體疲倦的不斷顫抖著,意識漸漸開始渙散,視覺與聽覺漸漸的被奪去,整個人支撐不住的往後倒去,雙手聚集的白色光芒瞬間消失,黃美英意識不清地昏了過去。

 

心痛的流下一行可恨之淚,可恨自己沒有多餘的體力與能力救活金太妍……

 

金太妍的二十四小時存活失敗了,身體漸漸的消散在房間內,連外頭的老天爺都感到悲哀的流下眼淚,閃爍著一道亮光打中房子,房子內的四個人都被觸電般的電擊,身體散發出神聖的光芒照亮整個房子。

 

當閃電消失在房子內後,濃霧漸漸散去,雨勢逐漸變小到消失,太陽開始露臉的照亮整個城市,感覺剛剛的一場大雨都像是煙霧般的消失了。

 

被電昏過去的鄭秀妍從床上清醒過來,感覺到身上有一股電流在體內亂竄,甚至呼喚出來的長刀都帶有電流,這是怎麼回事?

 

看了看一旁睡地板的林潤娥,她看似也被電暈了一樣的昏了過去,手裡的箭矢都帶有電流,這跟我手中的長刀是一樣的情形。

 

鄭秀妍疑惑看了外頭熾烈的陽光,察覺不對勁的看了看掛在牆上這個世界名叫時鐘的時間,算了一下時間才發現已過預定的二十四小時了,不知道公主是否救活金太妍。

 

衝出房間外,衝進公主待的房間內,看見公主昏倒在地的模樣,卻沒有見到金太妍人影,難道失敗了嗎?

 

鄭秀妍感覺到不安的情緒走進房間內,突然查覺到一股邪惡般的氣息,揮出長刀來擺出攻擊姿勢,感覺得到房間內有快速移動的氣息,卻沒能看清這快速移動的人影。

 

「在看什麼?」後頭傳來一道低沉的聲音。

 

鄭秀妍嚇慌了,馬上轉過身拿長刀架住他人的脖子,卻轉身發現沒看到人影,開始慌張的左右盼顧的找尋聲音的來源。

 

「那把長刀是有名的天使之翅做成的光刀,看來妳的階級應該算滿高的。」身後又來傳一股低沉的聲音。

 

鄭秀妍不敢回應,她曉得這人一定是高手,能曉得自己手上是國王賜給我用天使之翅做成的光刀,看來這人身手非凡。

 

「喂,妳還要做這個姿勢要多久?還不救救妳主子。」無奈的語氣,讓鄭秀妍曉得是誰後,鬆懈提防的轉過頭說:「要是妳恢復了能力,我只能恭喜妳,但不代表我不能提防妳。」

 

「呵,要是殺了我,妳主子也會死,這樣也行嗎?」冷笑的惡魔聲,就能曉得是哪個人會這麼無情。

 

「撒旦‧金‧太妍,要是妳能講話放乾淨點,我倒能對妳好一點。」鄭秀妍收起長刀,蹲下身子來看公主的情況。

 

「反正,我現在欠妳的公主一個人情,到我死之前會講好話的。」金太妍還是沒能把嘴邊的話放乾淨點。

 

鄭秀妍不想理會這個惡魔的話,繼續察看公主的情況,能明確曉得公主沒事,只是用能力過度而昏了過去,讓鄭秀妍鬆了一口氣。

 

金太妍看她沒有什麼反應,曉得黃美英沒事了,不然要是有事她這部下應該會痛哭流涕或傷心欲絕,不會這麼平淡。

 

鄭秀妍下一秒意識就想把黃美英抬起放床上時,卻被金太妍用手刀擋住了鄭秀妍的雙手,讓鄭秀妍不滿的眼神往上瞪著金太妍的微笑。

 

「妳這是在幹嘛。」鄭秀妍算是平淡的語氣問著她。

 

「看妳弱小的身子應該抱不起她吧?我來就好。」金太妍微上揚的嘴角,惹得鄭秀妍不愉悅。

 

「不用,我們的公主我自己抬,不用妳這惡魔操心。」酸溜溜的語氣,使金太妍不悅皺起眉頭。

 

「幫助救自己一命的恩人,我肯操心的。」

 

「妳這惡魔曉得恩人這詞的意思嗎?」

 

「既然曉得就應該是由我來負責吧?」

 

兩人鬥嘴不分上下,鄭秀妍就只好先下手比速度了。

 

金太妍的能力恢復後,視覺動態快了百倍,在鄭秀妍作勢伸出雙手要抱起黃美英前,金太妍利用自己的反射能力速度來搶過黃美英的身子,抱上床拉過一旁的涼被蓋在她身上,回頭只見鄭秀妍一臉厭愕的表情,看來這場比賽是我贏了。

 

鄭秀妍不想打擾公主睡覺而退下,一臉不悅的走下樓,只見林潤娥已經清醒扶著腦袋看著眼前的熱茶發呆,鄭秀妍更不悅的坐在林潤娥前方的椅子上,拉過她眼前的熱茶一口喝進嘴裡。

 

林潤娥嚇傻,愣愣的指著那杯熱茶,讓鄭秀妍整個更不悅的問,「幹嘛,不能喝嗎?」

 

「呃……沒、沒有,請喝請喝。」林潤娥被鄭秀妍的氣勢震撼住了。

 

但其實……林潤娥會嚇傻不是因為看到鄭秀妍喝下熱茶而傻住,而是那個熱茶剛剛自己喝過,所以……我們間接接吻了。

 

林潤娥撇過頭,泛紅的臉頰無法讓鄭秀妍的眼睛直視著,感覺自己的臉頰泛紅而發燙的樣子,好像發燒了一樣超紅的。

 

 

 

 

 

兩人在樓下休息著,樓上的金太妍遲遲不出房間的原因是……心慌。

 

她在失去意識陷入深淵的地獄拉扯間,看見一道白光照亮著自己身後,想轉過頭去看卻被一雙手給壓制住無法轉身,身體不斷湧出無限的體力與力氣,在被鐵鍊銬住自己雙手而被拉扯過去時,感覺的出後方的雙手抓緊我的身體不肯讓我過去。

 

我不曉得後面那雙手為什麼要阻止自己走進深淵的地獄時,發現肩膀上滴了幾滴水,當我疑惑的四處看水滴的來源時,才發現到後方出現了一個人影,抽泣的悶聲,使自己曉得我身後的人正在哭。

 

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哭,就連自己受重傷被自己父親救活也只惹來一陣罵聲,被母親抓到自己偷溜進森林抓獵物弄傷手臂,也只是被母親關房內一星期不出門,甚至手上的傷也是自己處理到完全好。

 

誰會為自己哭呢?惡魔從來不哭的,是誰會為了我這個惡魔哭呢?

 

當雙手陪伴了自己身後許久後,漸漸發現她雙手離我身體遠離,當我轉過身想去拉住她的雙手時,最後她要消失前的那一秒畫面烙印在我腦海中。

 

不斷哭泣的黃美英捨不得讓我離開而消失在自己眼前,我的心卻忽然疼痛了起來,這是為什麼呢?

 

心痛的非常離奇又難受,甚至一下子呼吸開始急促了起來,雙手上的鐵鍊緊拉動我的身子向前走,而我一開始抱著已經準備好進入深淵的地獄的想法,忽然轉變,甚至想遠離深淵的地獄。

 

我不斷的與鐵鍊的那頭力量反抗,但身體還是不聽使喚的一步緩慢向前走,看後頭的白色光芒漸漸消失在自己眼前,我竟然開始感到害怕與後悔。

 

我不願意看到她為我哭的樣子,我不要!我要是能繼續活下去,是不是還能看到她的笑容呢?

 

我想看到她的笑容的意識越來越強烈,身體逐漸不受使喚時,臉上烙印的印記喚醒了力量,雷電從體內開始踴躍了起來,奮力一擊,打斷了鐵鍊的枷鎖,向後衝向白色光芒的最後小洞跳了進去,一道又一道與她的回憶浮現在腦海裡。

 

這是我人生中度過最快樂的記憶嗎?

 

看著她為我笑的畫面、出糗的畫面、替我治療而昏倒的畫面,甚至……擋在我身前抵擋攻擊的畫面,我這一生才發現到有人會為我而死?

 

醒來的一刻,只看見她虛脫的身子倒在地板上,臉頰上殘留一道淚痕,這是為我而哭嗎?

 

自己看了看躺在床上熟睡的黃美英,手情不自盡的摸上她的臉頰,細緻的臉頰使自己忍不住多摸了幾次,嘴角微上揚的笑了。

 

我人生第一次對人笑,我是不是也變傻了啊?

 

不得不說,對黃美英的感覺似乎也變了,有種想疼愛在手心的感覺,這是……

 

想到一半,不曉得是金太妍用手摸黃美英的臉而導致她睡的不安而清醒過來,還是說她睡醒了呢?竟然左手貼上金太妍撫摸自己臉頰的右手,眼淚直流而下,嚇壞正在想事情的金太妍。

 

「呀!妳怎麼哭了?」金太妍驚慌的問著她。

 

「還好妳沒死,我好怕失去妳,超害怕的……」黃美英邊哭邊說著內心話,竟然使金太妍心臟噗通噗通亂跳。

 

她說害怕失去我的意思是……

 

一時,黃美英哭泣無法停止下來,不斷的抽泣的哭聲惹得金太妍煩躁,畢竟,金太妍根本沒有心會替他人著想,更別說要安慰黃美英停止哭泣的辦法。

 

只好霸道的讓黃美英屈服了。

 

一手把她臉蛋側向自己,霸道般的奪下她天使之吻,兩人內心竟然同時撲通亂跳,不知道是因為金太妍吻了黃美英的唇關係,還是兩人都是初吻關係而臉紅心跳。

 

瞬間,兩人的心臟猛烈亂跳而發出了紅光,瞬間兩人彈開看著自己心臟的位置,烙印上了一個紅色印記而感到混亂。

 

「這是……什麼?」黃美英不懂得看著自己心臟上的紅色惡魔翅膀印記。

 

「我才想問這什麼。」金太妍皺眉看自己心臟上的紅色天使翅膀印記,這有什麼含意?

 

樓下的兩個人衝忙得趕了上來,以為遭受到攻擊而來看她們兩個人,卻發現沒遭受到攻擊而是發生了更扯的事。

 

「紅色心臟印記?」林潤娥不解的重複剛兩人解釋說過的話。

 

「這下慘了,惡魔與天使的牽絆竟然成真了。」鄭秀妍驚覺到不妙。

 

「這話是什麼意思?」金太妍感到疑惑的問。

 

「所謂的牽絆是指來世的惡魔與天使訂下終生,這是一千年只會發生一次的牽絆,兩位剛好同年同月同日生,所以我們推論妳們是一千年一次的牽絆,但是因為兩位都是女兒身,所以國王與魔王才會加以防範這種事情發生,卻沒想到……還是發生了。」鄭秀妍認為自己沒盡到職責而感到喪氣。

 

「牽絆為什麼這時候才發生呢?」黃美英不明白這牽絆這時候出現的含意?

 

「牽絆出現,那就是兩位互相喜歡著對方的暗示。」鄭秀妍看了一眼金太妍後,轉看黃美英的眼睛回。

 

「我們互相喜歡?」金太妍傻了,這意思是指我跟黃美英互相喜歡?

 

別說金太妍傻了,黃美英也傻了,她聽到鄭秀妍解釋的原因,整個人臉脹紅不敢看金太妍的臉,因為自己的確真的喜歡金太妍……

 

「事情已發生,未來牽絆會跟隨著妳們兩個人,甚至會有新的能力出現,請好好善待牽絆的能力。」

 

「等等,妳說牽絆是指我們兩個人互相喜歡?別開玩笑,我怎麼會喜歡黃美英。」金太妍覺得這事太離譜了。

 

聽見金太妍說「怎麼會喜歡上我」的那一句,黃美英心突然沮喪了下來。

 

原來她沒有喜歡我……

 

「妳沒喜歡我們公主嗎?」鄭秀妍直言的問金太妍。

 

「我……」金太妍頓時結巴,說不喜歡好像不對,說喜歡就不像自己,這讓她很為難。

 

「妳真心是騙不過牽絆印記的,要是真的不喜歡就不會出現那個印記,除非妳們剛剛做了什麼事情而讓牽絆出現。」鄭秀妍的直覺真的非常準,因為剛剛兩個人的確在做人生第一次接吻。

 

「會什麼樣的事啊?」林潤娥傻笨的待在一旁問著,卻惹得鄭秀妍瞪眼。

 

「沒事別插話。」鄭秀妍的話讓林潤娥不敢講話了。

 

兩個人都沒講話,不敢看彼此的臉,她們怎麼可能會說出剛剛在接吻的事情啊。

 

鄭秀妍一臉疑惑的盯著兩位看,看她們不回應該事做了什麼樣的大事,但也不想逼問她們,否則怕聽到不該聽的話。

 

只能說,往後的日子還得走很長一段路,希望兩位能把牽絆發揮到極致才好,讓惡魔與天使能和平相處。

 

 

 

 

 

 

 

 

 

 

 

稍微改過劇情,所以就如同馬上寫馬上傳的意思一樣,所以才會一天更新一篇,然後兩篇輪流加替更新!

然後,「魔法天使」書籍還沒完成,所以不用讓自己感到壓力,到時候有想要在訂購就好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