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提醒*

沒看這章的文不行喔!因為算是轉折點一篇文,要是跳過文章或者省略掉這篇文,應該會看不到精彩畫面!

喜歡Taney和Yoonssica的人一定要看這篇文章喔!

還處於失戀狀態的大大多看點文章消除失戀吧!

 

 

 

 

 

*以下正文

 

 

第九章 墮落天使加百列。

 

 

深夜,無數的星星在遙遠的天空中閃爍著,使整個夜空特別美麗動人。

 

金太妍坐在屋頂上看著今晚美麗的星空,但內心特別掙扎著,感覺到有一股不安的氣息準備來襲,但是又說不出是哪種邪惡氣息正準備接近我們,只能坐在這裡看著天空忘卻任何思緒,只希望能早一點回到國度去。

 

微風悄悄吹過,一股寂寞的情緒湧上,感覺到這個世界生活的日子顯得寂寞。

 

沒了惡魔城,沒有僕人使喚,沒有妖怪來忤逆自己命令,感覺自己就像是個平凡人一樣的生活著。

 

還有……自己用生命救贖黃美英的生命,這件事情除了父親與母親曉得之外,黃美英與天使城的人都不曉得,要是被知道了,不曉得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與黃美英的牽絆代表著國度存亡,代表著兩人的生命,代表著一輩子的牽絆,還有……我們兩人的心靈對話與內心深處事情,對於這一塊金太妍還是很茫然,是否要向黃美英表白自己的心呢?

 

正當金太妍想的太深入時,黃美英早已站在金太妍身後注視著她。

 

內心不斷傳來一股傷感的情緒,黃美英曉得這情緒不是來自自己內心,而是另外一個人散發出來的情緒,因為這樣而擔心她正陷入傷感情緒內,所以出來看看她了。

 

走向前去,坐在金太妍身旁,使得金太妍引起注意的撇過頭望著黃美英的側臉看,一股傷感的情緒跟著風瞬間飄走了,飄來一股輕快的情緒。

 

黃美英看向金太妍身上輕問著她,「在想什麼這麼入迷到沒察覺到我。」散發出迷人的微笑,使金太妍一時陷入在她的笑容裡。

 

「我……」金太妍的心猶豫了,自己不曉得該怎麼回應她的問題。

 

要是自己能在勇敢一點或許就能把事情通通解決了,但自己太悶騷了,根本說不出口。

 

「不能說給我聽嗎?」黃美英曉得金太妍悶騷的程度,連偷聽她內心深處都探入不了,看來她真的不擅長表達內心。

 

「想聽嗎?」金太妍試探的問,黃美英不斷的點著頭,很明確的想知道金太妍的內心想法,這下讓金太妍不得已的接下去說:「那妳可否先回答我幾個問題?」

 

「可以啊!」黃美英當然沒問題,天使是非常誠實的種族,當然會回答每個人問的問題。

 

「那妳有喜歡的人嗎?」金太妍用試探性的話題問著她。

 

「有。」黃美英很爽快的回應。

 

「那有想要跟他結婚嗎?」

 

「嗯……」黃美英猶豫的想了一會,但還是很誠實的回答,「會想要跟他結婚。」

 

金太妍嘴角微微上揚,但忍住內心的狂熱而隱藏笑容的繼續問,「要是他不跟妳結婚該怎麼辦?」

 

頓時,黃美英的思緒停擺,眼神透露出無比的恐懼與慌張,內心的愉悅突然間跳脫,傷感的情緒湧入心頭,整個人完全無法想像這種事情發生。

 

金太妍曉得黃美英內心在想什麼,自己也明白這個問題讓她苦惱了,看來她還沒想過我要是不跟她結婚或是先提前離開她,她是不是還能一個人繼續活下去呢?

 

黃美英顫抖的回答,「我就算沒跟他結婚,還是想陪在他身邊,就算……」欲言又止的停頓了幾秒鐘,接著說:「他跟別人結了婚,我還是會想陪著他的,畢竟……我還是比較希望他能幸福。」黃美英淺笑的扯開笑容,這模樣比哭還難看。

 

金太妍終於曉得黃美英的內心想法,原來她不是只想跟我永遠在一起一輩子,而是希望我能幸福比過於跟她在一起的日子。

 

那要是她曉得我生命為了她付出十年,而早十年先離開,她會不會更難過?

 

……我從不會說我內心深處的事情,妳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金太妍第一次真心的想把自己內心事情說出來給別人聽。

 

黃美英靜靜的聽著金太妍說這內心的故事,只是希望多了解她一點也能讓她更放鬆一點,不然這樣封閉自己內心深處很痛苦也很難受。

 

「我從小到大都不相信愛這個字,一直以來父親母親從未給過我愛,每天就是打殺獵物,使喚僕人與看守惡魔城,最好頂多是待在惡魔城的房間內自習一天。」

 

「當我叛逆的衝出惡魔城後,會一直以為外頭的世界比惡魔城好,除了自由、平靜、安寧之外,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我想要的東西。」

 

「當直到遇見一個女人才發現她好美、好善良、好純真,與我們這種惡魔來說天使真的特別友善,甚至連我都覺得生下來時怎麼不是天使族的人呢?」

 

「我以為這一輩子感受不到愛時,而她卻突然跳躍空間來到我的房間,使我莫名的被她深深吸引住,但我從來不覺得那是愛。」金太妍淡淡的表態自己內心深處想法。

 

因此讓黃美英驚訝的看著她,總覺得這一切是真實的嗎?她剛剛說的話是內心話嗎?那所以她有喜歡的人了?

 

「當我抵抗父親時,我們兩個人跳躍時空到這裡時,我一直都沒發現有個人吸引到我,我還傻傻的不斷捉弄她、戲弄她,甚至會開始對她敞開微笑。」

 

「自從遭受到攻擊時,她不顧生命危險的治療我,不顧生命危險擋在我身前遭受攻擊,甚至讓我會想犧牲生命救她。」金太妍伸出雙手,想起那時黃美英受重傷的模樣,心不時疼的想流下眼淚來卻因為自尊心過強而收回眼淚。

 

黃美英突然一陣心痛,這股心情跟自己看見金太妍受傷的模樣一樣強烈,這樣的感受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也希望能跟她在一起,但是……」金太妍猶豫了,她不敢說出自己減短壽命的事情,只能利用另外的意思來表達,「我配不上她,我比較希望她能找到更好的人。」

 

「妳說的那個人她很可愛嗎?」黃美英的神情特別慌張。

 

「她很可愛而且又美。」金太妍敞開心房的對著黃美英笑。

 

但是,黃美英她內心頓時痛的想哭,一時認為金太妍原來友喜歡的人了,難怪一直都沒跟自己坦白或是告白之類的話,那是因為她喜歡的人根本就不是我……

 

黃美英撇過頭看向別處,緩緩的開口問,「配不配上是一回事,喜歡了就放手一搏去追啊!」

 

金太妍一臉吃驚的望向一旁的黃美英,沒能看見她臉上的表情,只見她身體不斷的顫抖著,是覺得冷呢?還是等著我對她表白呢?

 

心情猶豫的飄盪著,不斷的告訴自己該勇敢的往前踏出一步,但是害怕與恐懼的心情拉回自己的腳步,擺盪的心情不斷的拉扯,只能癡癡的望著她的背影看卻不敢伸出手抓住她的心。

 

黃美英心裡不段糾結著,覺得該放手一搏去追,還是該默默的守護她就好呢?已經一年了……覺得在不放下矜持就會錯過真愛。

 

奮力的轉身去牽上金太妍的小手,不顧一切的把她往自己攬上,一手托上右臉頰狠狠的吻上她的雙唇,明明這感受應該是歡喜,但怎麼會難受的想流淚呢?

 

一時被她拉近了距離,整個人恍然的被狠吻了一口,但甜蜜的感覺消失殆盡,只剩下傷感的情緒湧入心頭,而看著她臉上落下的眼淚,這樣的親吻代表者什麼呢?

 

當黃美英輕輕的向後離開她的雙唇時,一瞬間被金太妍拉住往後傾躺的身體,驚訝的小嘴被她雙唇襲擊伸入舌頭纏繞,一時無法喘息的整個人靠上金太妍胸懷,輕喘的聲音讓金太妍邪惡的念頭上身,甚至手已經不安份的解開黃美英身上的鈕扣,若隱若現的肌膚呈現在金太妍眼前。

 

這樣的月色,這樣的氛圍,兩人已經克制不住內心壓抑的慾望。

 

金太妍把懷中的女人傾躺在屋頂上,一身壓上她的身前,一指從她額頭、鼻尖、雙唇一路往下到胸口中間那條直溝,頑皮的手指不打算停止滑動的一路往下滑過至大腿內側,這樣的動作深深讓黃美英曉得現在她們準備要做什麼害臊的事情。

 

而金太妍看見黃美英沒反抗的意思,整個人俯下身去用雙唇輕點在黃美英的身上,還打壞主意的狠狠在脖子上咬了一口,酥麻感頓時上身,黃美英深怕嬌羞的聲音傳入她耳內,只好狠咬自己手背把聲音吞回肚內。

 

慾火點燃,金太妍一時克制不了自己內心的慾望,惡魔的邪惡氣息上身,雙唇掛上壞笑的往下吻去,一直到胸前那肉球間的直溝上,種下一顆顆粉色的痕跡來證明她只能自己才能碰。

 

一股情緒耐制不住,一手俯上細長的大腿撐起在自己臉旁,雙唇從上而下的輕吻一遍,直到雙腿間那被衣褲遮擋的地方,使壞的用手指劃過一遍,「哈啊啊……」惹的黃美英酥麻的忍不住嬌喘的聲音。

 

當金太妍用手已解開褲子上扣子時,「公主,有人求見。」從遠處傳來一道女聲而打醒兩個人的思緒。

 

黃美英撐起身子看見兩腳之間那個人絕望的表情,只好傻笑的對她說:「呵呵……我們該不該下去看看呢?」顯得有點尷尬的問著她。

 

金太妍抬頭望著黃美英的臉,不爽的心情表現在自己臉上,「下次我一定要殺了那個打擾我們的女人。」

 

「好啦好啦,別生氣了,我們下去看看吧!」黃美英曉得現在要是多說什麼話,等等金太妍就真的會動手殺人。

 

黃美英整理身上的衣物,都扣上鈕扣與扣子後,拍拍屁股間的灰塵站了起來,卻褲子沒扣緊的往下滑去,黃美英顯得驚慌的拉不住褲子的滑動,準備要滑下腰間時,金太妍從後頭拉住褲子的上方往上拉,細心的替她把褲子間的扣子扣緊,以免等等走光就糟了。

 

黃美英此刻的心情特別美好,這輩子從來沒有一個人會這樣替自己穿褲子,心情愉快的雙頰都泛紅,感覺到這世界只剩我們兩個人一塊過生活而感到幸福。

 

兩人一同走下樓去,瞬間看見那女人的臉都驚呼的指向她,而覺得震驚她怎麼會出現在這,更何況她怎麼會知道我們住哪?

 

「妳們好,我有事需要找妳們。」冷酷般的語氣,但眼神卻飄向一旁靠在牆壁上的鄭秀妍身上。

 

林潤娥看見她的眼神緊盯著自己喜歡的人身上,心裡不悅的想叫出弓來架她脖子,要她別盯著自己喜歡的鄭秀妍看。

 

「有什麼事需要我們幫忙?」黃美英開口發問。

 

但她感受到身後的金太妍怨念,似乎她快用雷電來殺人了。

 

「我猜測妳們身上都有股超能力吧?」

 

「超能力?」黃美英不解這是什麼意思?

 

「不是嗎?那為什麼妳們都會飛呢?還有翅膀?」權俞利看黃美英的反應皺緊眉頭,難道我猜錯了嗎?

 

「我們是……嗚嗚嗚……」黃美英說到一半的話,被後頭的女人摀住了嘴。

 

「我們只是會用超能力的人類,那妳有什麼事需要求助我們?」金太妍深怕黃美英講錯話引來殺生,所以只好認同她說的超能力這話。

 

「我想妳們應該也知道,最近發生怪物襲擊村莊的事件,但是被妳們都抓走了,我難已跟上頭交代,是否能把一個怪物交給我好讓我稟報上頭。」

 

「哦~」金太妍拉個長音後,「不行。」故意掉胃口的拒絕。

 

「怎樣都不行?」權俞利眼神開始凶狠了起來。

 

「不行。」金太妍直接了當的拒絕。

 

權俞利生氣的拔起腰間上的小刀,一口氣轉身躲開眼前的桌子而刺向金太妍的臉蛋,金太妍深怕她刺向黃美英而奮力的推開身前的人兒,頓時刀子停頓在金太妍的眼前,感覺身後有一股殺氣而銳利的長刀頂在自己後背上,感受到不妙的收回小刀而轉身看向冰冷的她,雙手高舉的示意投降。

 

鄭秀妍把長刀收回而消失在權俞利面前,雙手叉胸的姿勢瞪著她,要她別輕舉妄動而動刀殺人。

 

「長刀會消失?這樣的超能力真是特別。」權俞利還真以為這是超能力而感到佩服。

 

「哼。」鄭秀妍不屑的撇過頭去看向一旁生氣的林潤娥。

 

現在換她變表情了,林潤娥為什麼要生氣?氣的臉都脹紅了!她是怎麼回事……

 

可見,暗戀的人吃起醋真的挺可怕的,重點也沒有人曉得在生什麼氣,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那種感覺與生氣的點。

 

「我們不能把它們交給妳,這違背我們的任務。」金太妍走向黃美英身後,一手挽著她的腰間不放。

 

「那麼……」權俞利深入胸前的口袋拿出一張地圖來,攤開在桌子上面指著地圖上x的標記,「要是我知道天空中出現黑洞的地方,妳們肯放一個給我嗎?」

 

四個人瞬間愣呆,她們找尋一年的黑洞遲遲都沒出現,這女人卻曉得黑洞出現的地點,這人深不可測。

 

「妳要一隻的代價就是交換黑洞?妳怎麼能篤定我們在找尋黑洞呢?」金太妍覺得這女人知道什麼事情,只是她沒說出口罷了。

 

權俞利把右手上的衣袖往上拉去出現的卻是惡魔之印,使得金太妍一看震驚的直盯著她手臂看。

 

「我在十年前與小惡魔交換條件,只要讓我活過來什麼條件都願意,然而我出賣了自己的靈魂賣給地獄使者換來五十年的生命,這惡魔之印會一點一點蔓延到全身,最後就是我要道別這世界,這就是我為什麼需要精靈的關係,撒旦‧金‧太妍。」

 

「妳是死過又復活一次的女人?妳是墮落天使加百列!?」金太妍驚恐的眼神使得黃美英感到害怕。

 

金太妍的心裡都是恐慌與恐懼交纏,使得黃美英被影響的整個心情複雜與害怕。

 

「我原本是天使城的守護大天使,後來一次的戰爭中我被惡魔殺死而墮落,然而又與小惡魔訂下靈魂契約而復活,當我回到天使城時,原本迎接我的掌聲卻變成厭惡的眼神看待,最後被國王知道我跟小惡魔訂下靈魂契約,所以被趕出天使城連待在森林中的野獸也對我懷恨,所以我又再次出賣靈魂而逃到這個世界來生活,卻沒想到會遇到妳們這群小夥子。」權俞利展開她那褐色的雙翅,除了金太妍之外的三個人都看呆的不知所措。

 

「妳既然是墮落天使怎麼會想幫助我們回去?不是應該殺了我們才對。」鄭秀妍頓時想起傳說中的墮落天使加百列的事情。

 

就會想起自己還幼小的時候發生的戰爭,而失去了天使城大天使另整城的人民都紛紛感到傷感,而隨後大天使回到天使城了,但是因為翅膀的顏色讓整城的人民都陷入恐慌,所以被國王趕了出去的大天使以為已經死了,卻沒想到竟然會在這個世界遇見她……

 

她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對象,會想當成守使者大隊長原因就是除了要找妹妹的下落之外,就是因為大天使以前的事蹟威猛而令我下定決心朝著她的光榮而邁進,但卻沒想到大天使竟然有這樣的過往。

 

「那妳想要一隻精靈的原因難道真的是稟報上頭嗎?」黃美英站出來掩護金太妍的恐懼。

 

「一隻精靈能賣給小惡魔讓我解除契約,我只是想重回平凡的大天使罷了。」

 

「但是這些精靈都很善良,我怎麼能……」黃美英心地善良的想為精靈們說情,但是又想到那些邪惡的精靈攻擊自己,變得自己該不該掩護那群精靈呢?

 

「這些精靈們都被精靈王訂下邪惡契約而失去善良,這次黑洞出現的多寡與精靈王訂下契約是同樣的道理,所以國度那邊應該失去自我的放肆襲擊兩方城鎮,妳們要是不回去處理的話,恐怕到時候連回去都回不去了。」

 

「精靈王為什麼要訂下契約呢?」黃美英不懂這善良的精靈王怎麼會……

 

「很簡單,一定是有人造反而慫恿精靈王去跟小惡魔訂下契約,我想造反的人應該是對兩方城鎮都不滿才會起意。」

 

金太妍一回過神聽見權俞利說的話,突然一想這造反的人會是……「半獸人!」

 

「半獸人?」黃美英感受到內心漸漸緩和情緒,才轉過身的問金太妍。

 

「那是跟惡魔城訂下僕人之約的小王,它以前可是造反惡魔城之一的妖怪,後來因為惡魔打贏了半獸族所以它被逼迫簽下僕人之約而變成惡魔城的僕人,我想這次應該就是它造反的,它一直都對兩方感到不滿。」金太妍猜測出所有的可能性。

 

「既然如此,一隻精靈換國度的存亡,值得吧?」

 

四個人互看一眼後,為了國度的存亡奉獻一隻精靈應該無傷大雅,都紛紛點頭示意的同意這樁交意,而權俞利也給了地圖交到黃美英手上,自行抓著邪惡的精靈而離去。

 

四個人看著地圖上的位置顯示在金太妍與黃美英掉落的海灘上,這下她們曉得路的方向而打算一早就出現,畢竟這是為了國度存亡所以要趁早趕回去才行。

 

這一刻的四個人同心協力的收拾好明早出發的行李,準備好迎戰國度存亡之戰。

 

 

 

 

 

 

 

 

 

 

 

我發現我右眼有好多了,謝謝關心我的大大,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然而失戀症候群漸漸的隨著時間而消逝,不曉得下次什麼時候才會再次體會這樣的感受呢?還是希望少時先多休息在開演唱會吧!

愛神又要開始更新文章囉!呃......目前我更完這篇與EH文後!就會發佈新書上架事件,然而.....我可能就不會在寫文章了!

往後我會漸漸的淡出寫小說這塊,影片部份就只是上傳好玩而已,對於拍片是不會放太多重心在那一塊,目前會專心工作與出國吧!

就是往後可能會滿常出國的,那當然有可能會先跟小戴一同去韓國收刮周邊回來,要是有需要的人到時候關注LINE群組與FB粉絲團喔!

小說這塊我就不會太常出現了,畢竟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深怕往後我整個大停擺,所以先前預告這件事項。

請很感謝大家的觀看與替我出書的出版社,那未來小說這方面就不會變成重心了,我漸漸要先去完成人生大事才行!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