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定要更新了,不然我要被大家砍殺了!

雖然YT上一直更新O__O

 

 

 

 

 

第五章 漂浮石?

 

 

 

 

夜深,襲捲而來的叢林聲響,不經讓文星伊打顫。

獨自一人使用傳送石到郊區外的山區上,直盯著眼前的兩尊雕像,內心深深的悲痛起來。

「爸、媽,我來了。」文星伊深情地望著兩尊雕像。

她從未想過這一生能見到自己父母親,但卻是這副模樣。

找尋雕像前的物品所在,附近也找了一遍,但卻什麼都沒有,難道校長跟我說錯了嗎?

看向自己父母親的雕像,兩人雙手交疊在一塊,感覺的出兩人彼此相愛。

唉,可惜,沒能跟爸媽一起相處,不然現在我們應該也會是最相愛的一家人吧?

文星伊一言難盡的伸出右手輕放在兩人雙手上頭,夜空閃爍著光芒降臨在眼前,無比閃耀的光芒顯現出一塊漂浮在空中的石頭。

文星伊一臉驚慌,不知所措的用右手去接那塊突然降臨的石頭,閃耀的光芒離去,只剩下的是精雕的漂浮石。

「這就是爸媽要給我的東西?」文星伊不明白這塊石頭的到來是?

看來得回去好好問校長這東西的用處了。

文星伊多看一眼兩人的雕像後,從口袋拿出了傳送石瞬間消失在這塊叢林間。

傳回魔法村大門口,拿穩傳送石放回口袋,明天一早起床得問校長這塊漂浮石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帶著疑惑般的把漂浮石好好握緊,深怕自己用丟了這爸媽傳達給自己得信物。

跨越著步伐,朝著自家屋子走,夜晚中只剩下螢火蟲點亮了道路的去向,還有高高掛在天上的月光對著自己微笑,今天的夜晚也特別美麗呢。

頓時,文星伊停住了,她眼光直盯的眼前唯一在這夜晚點亮的房子看,讓她更不明白的不是點亮的房子,而是坐在外面吹著夜晚的冷風的女生。

原本不想惹事的文星伊想說繞道而行,可是她越想越不明白,當要回過身走向另外一條岔路石,愣愣地看向一旁的路牌「安家」。文星伊不免猜想到昨天那霸氣的女生安惠真的家?

她想賭一把的走過去看看,畢竟這房子可不是普通的大,還蓋在大門口與魔法街附近,占地可跟魔法學校比較了,這不去看看多可惜啊,畢竟自己家跟這裡相差甚遠。

文星伊抱持著羨慕這擁有大房子時,走過門口旁,她頓時想不明白,一身轉過的看著坐在門外的女生。

嗯?這不是跟在安惠真後頭的那位丁輝人嗎?那這裡的確就是安惠真的家,但她為什麼會做在外頭呢?

文星伊發揮自己關愛精神走向前去坐她旁邊,不經得到她的注視,但卻是一臉驚慌失措。

「妳!」她指著文星伊。
「嗨,是我。」文星伊卻熱情回應了她。
「呃,原來是妳……這麼晚了怎麼還在外頭遊晃?」丁輝人還以為是有人要搶劫,差點大叫了起來。
「這話應該是我要說的吧?妳怎麼坐在外頭不進去呢?」文星伊才覺得她奇怪。
「沒事,每天都這樣,等等就能進去了,妳趕快回家吧。」丁輝人認為沒必要解釋太多。
「噗,妳這叫沒事?妳要是騙得過我,我就不叫文星伊了。」文星伊根本不相信這叫做沒事。
「那妳想幹嘛。」丁輝人冷眼瞪文星伊一眼。
文星伊扯開笑臉,拉起丁輝人的右手,「走,我們去吃東西。」
丁輝人驚慌失措,「這大半夜的哪來的食物可以吃啊,還有放開我的手,我跟妳不熟,不要抓著我的手跟我很熟一樣。」丁輝人甩開文星伊的手,左手握緊自己右手,厭惡的瞪文星伊。
「啊嘶~我忘記這裡不是現實世界……」文星伊突然忘記自己身處在魔法世界,晚上是不會有宵夜這種東西的。
「妳走吧,我不想看到妳。」丁輝人烙下狠話,轉身不回的走人。

文星伊很少看到這麼霸氣又有魅力的女生,突然深深感到好奇。

誰叫有獨特魅力的女人比較吸引人,但她這霸氣的姿態應該是跟那個安惠真相處太久才這樣的吧?

文星伊不放棄的走過去拉她右手,得來的卻是狠狠甩開她的手,但文星伊不是很容易就會放棄的女人,在她轉身前再一次的拉她的右手,她沒能及時反應的站穩腳步,身子狠狠的被拉過的投入懷抱裡,愣愣地抬起頭卻顯現出文星伊的臉蛋。

「呀!」身後傳來一聲大喊。

丁輝人趕緊推開文星伊的懷抱,頭低低的跑回後頭那人的背後,臉上多了害羞的泛紅,尷尬的迴避兩人的視線。

「晚安啊,安惠真。」文星伊看事情不對勁趕緊跑喔!

安惠真一臉憤怒的咬緊下唇,這莫名的忌妒感湧上心頭,她真的很想當下殺了文星伊。安惠真轉身拉起丁輝人的手走回自家屋內,看來明天文星伊上課要遇上大災難了。

文星伊逃回自己屋子內,大喘口氣的坐在客廳內,大口大口喝著水來緩緩自己情緒,誰知剛放鬆幾秒而已,身後多了一個人看著自己臉,嚇得彈開好幾步距離。

「啊!」文星伊逃到一旁去,才發覺原來是金容仙啊!
「大半夜去哪啦!」金容仙臉上顯得不愉快,一想起自己躺在床上,家裡卻少個人就覺得氣。
「我……」

我怎麼突然變很狼狽啊?就只要解釋自己去找爸媽雕像而已,怎麼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真奇怪了……

「妳!」

金容仙走到文星伊面前,霸氣的用右手食指指著她的臉蛋,當文星伊以為自己要被修理而閉上雙眼。

下一秒,金容仙的右手手背靠上她的額頭,突然這麼溫柔般的動作讓文星伊緩緩睜開眼看,只見金容仙那霸氣的模樣消失了,卻多了擔憂的神情。

「看來沒事了,太好了。」金容仙鬆了一口氣後,只見文星伊的眼神看向自己。

文星伊含情脈脈的緊盯著金容仙眼睛看,只覺得有一股衝動想向前吻上她的唇,就如同在夢裡時一樣,一股衝動的拉過金容仙的身子……但下一秒。

『啪!』

一巴掌甩了過來。

「啊嘶~金容仙妳幹嘛啊!」文星伊疼的在地板上翻轉。
「妳這個變態!」金容仙想起夢中那畫面後,覺得羞人而狠甩文星伊一巴掌。
「什麼變態?我又幹嘛了?」文星伊覺得今晚真的有夠糟……
「妳!妳!唉呀!我討厭妳!」金容仙生氣的一頭不回而上了樓去。

丟文星伊在客廳裡,哀嚎的在地板上翻滾。

她真的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好事惹這大小姐生氣,今晚真的是有夠糟。

 

 

 

明天早上。

金容仙不發一語的走在文星伊前方,文星伊一臉呆滯的走在後面,因為昨晚睡在客廳的沙發上,完全無法入睡啊!而且眼前這女人昨晚竟然狠甩我巴掌,我到底是哪裡惹到她了?

金容仙氣噗噗的走進魔法學院的大門口,突然感到納悶的盯著眼前擋路的女人看。

那女人臉上顯然也不是很好,一早也沒人惹到她,但她眼神凶神惡煞的站在大門口瞪著前方,難得她一大早發脾氣。

金容仙走向前去,看著她的臉問:「一大早是哪個人惹到妳這位大小姐?」
安惠真看著金容仙的臉,但手卻指著她身後的人,「妳覺得呢?」
「她?」金容仙一頭問號,文星伊是哪裡惹到她了?
「我……」文星伊看著眼前直視過來的眼光,緊張的往別處看去。
「惠真,妳是不是搞錯了?她怎麼可能會惹到妳,別開玩笑了。」文星伊才剛好沒幾天,怎麼可能會好端端惹到安惠真的女人?
「那妳怎麼不問她,昨晚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門口?」安惠真一想到昨晚剛踏出門,就看到她挽著丁輝人的腰部,一股氣就湧上心頭,很想捏碎文星伊挽著丁輝人腰部的手。
「妳昨晚在惠真家外頭?」金容仙納悶的轉過頭問文星伊。
「呃……」奇怪了?為什麼她質問我的時候,我竟然會感到害怕?
「而且她還挽著輝人的腰。」安惠真一臉氣憤的指著文星伊。
「什麼!妳……」金容仙也生起氣來。

好啊!這女人昨晚大半夜不回家睡覺,竟敢給我跑到別人家外頭把妹,才剛好幾天而已就這麼大膽啦!要不是妳是王族的親生女兒,我現在就會把妳給宰了。

「等等……先聽我解釋,我昨晚從外頭回來,誰知在大半夜時候她家外面會坐著一個人,而那個人是輝人,所以我想說陪她聊聊天,誰知會變成這樣。」
「輝人跟妳沒那麼熟,不准這樣叫她。」安惠真一心只想袒護丁輝人,不想聽文星伊的狡辯。

這場大門口的戰爭快掀起,要不是上課鐘聲響,我想可能安惠真會使出魔法對付文星伊。

但……金容仙卻不再跟文星伊講話了。

 

 


文星伊在短短十分鐘下課後,不斷的跑去找她,但她就是一句話都不願意聽文星伊辯解,因為金容仙只覺得文星伊騙她一整晚跑出去沒告知去哪,欺瞞她一整晚的下落就是最大的錯誤。

文星伊覺得無奈,她真的昨晚只是去找爸媽的雕像,誰知道用傳送石回來就發現到丁輝人坐在『安家』門外,我也只是好心去跟她聊天,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啊?

直到下課,金容仙都不想聽文星伊的解釋,一如同往常的有其他男生陪她,文星伊只好獨自一人的走到校長室,詢問漂浮石的來龍去脈。

校長解釋這塊漂浮石的來歷,文星伊只聽懂了三個字『復活石』,除了天使的復活能力之外,傳說魔法世界流傳一塊『復活石』能復活一個已死之人的傳說石,但這是傳說從沒人真的見過,原來王室一直保存這塊石頭到至今。

「校長,我有點納悶,這塊石頭一直在我爸媽手上,那麼它們怎麼不自己用呢?」文星伊看著這塊刁鑽的石頭漂浮著,納悶爸媽怎麼不用呢?
「哈哈,星伊妳還不懂愛情吧?這塊石頭只能復活一個人,當時大戰時,王與王后兩人守護魔法世界犧牲了自己,這塊石頭只能復活一個人,妳想,妳父母會復活誰?」
「……兩個人都會想替對方復活。」
「沒錯,所以王與王后沒用這塊石頭而留給妳,我想它們不希望妳步上它們後塵。」
「爸媽……」文星伊眼角泛起淚光,她從小就沒體會到爸媽的愛,從未想過爸媽對自己愛是如此的深刻。
「星伊,妳要好好的學習魔法,好好守護魔法世界,懂嗎?」校長真心覺得魔法世界不能少了王位來統治。
「校長,我不敢保證我能守護好魔法世界,我連很多魔法都還未學會,我……怕拖累了大家……」文星伊的擔心是在所難免的,畢竟守護一個世界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我知道守護一個魔法世界不是簡單的事,但妳身邊不是還有我們嗎?我們會一起守護魔法世界,守護大家的。」
「校長……」文星伊看著復活石在手中漂浮著,她能感受到復活石傳遞爸媽的溫度,想要守護魔法世界的決心。

校長很感謝王與王后的守護,但希望魔法世界在經歷一次大戰後,能恢復以往的平靜與安詳,畢竟魔王想吞噬整個魔法界與天使界。

恢復情緒的文星伊,準備告別校長離去前,她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想了解。

「校長,我有件事情想問。」文星伊停頓腳步,轉過身問校長。
「問吧,我盡所能的回答妳。」校長樂意幫文星伊的忙。
「我想問的是丁輝人的事情。」文星伊突然想到丁輝人的事情,「她是魔法者嗎?我感受不到她身上的魔法能力呢?」
校長停了幾秒鐘,才回答文星伊的問題,「她……是冰族後代,就是所謂的絕種魔法者。」
「冰族……魔法者?」文星伊一臉納悶。

我是火族魔法者,丁輝人是冰族魔法者?那不就是我的克敵嗎?可是我卻感覺不到她身上的任何一點魔法的存在,校長有沒有搞錯呀?

 

 

 

 

 

 

 

 

 

 

 

 

 

大家應該對我更新速度趕到糟透了吧?因為我一直忙著直播和YT上影片後製這些,文章放置很久了,最近開始要把它完成才行。

有去看MAMAMOO演唱會嗎?因為本人去看了,結果現在就是失戀期狀態....QQ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