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最後有重要訊息要讓大家知道!

請大家看完後一定要看到最後,因為跟下一章環節有關!

不看也沒關係只是要讓大家知道下一章的劇情好發揮想像!

 

 

 

 

 

 

 

 

 

 

 

第七章 守護?

 

 

 

事情發生了兩個禮拜,魔法城都安然無恙,人民還是過的很安寧的日子,魔法者都依然在魔法教室上著課,校長與教師都依然在魔法教室教導學生們,除了文星伊、安惠真和還未醒來的金容仙外,大家都過得很好。

文星伊自從接任王位後,繁忙的事物開始變多,要處理國家事務,魔法界的內亂與魔族出沒點,要開始替將士訓練指導,漸漸地開始失去很多自由,唯一最自由的時間是深夜的時候。

她進入了一間房間內,看著睡在舖滿潔白的羽毛床上,熟睡的模樣讓她特別著迷,總是會用右手指間滑過她的左臉頰。

「喂,妳已經睡了兩個禮拜了,什麼時候才要醒來啊?真的像極白雪公主般的沉睡,是不是親吻了妳的唇就會醒過來呢?」文星伊開玩笑般的捉弄沉睡的金容仙。

 

 

兩個禮拜前。


醫療員與醫療將士好不容易保住金容仙的體溫與心臟受損,但她的血液流失了太多也無法匹配魔法者的血液輸血,世界上僅存的一位天使要救也只能靠天使的能力救,已經想不出其他辦法來救金容仙的命。

而且天使的翅膀也隨著天使的死去消失在後背,天使的翅膀等於生命的來源,一個天使生命到了盡頭翅膀就會消失。

文星伊在那時苦讀了天使界的書籍,找尋救活一名天使的辦法,總是找到的答案都是由天使施展『復原術』才能醫療重傷的天使。

魔法者的魔法與天使的能力相差甚遠,利用魔法來救活天使的機率只有零,但天使用能力救活魔法者是百分之百,這就是魔族一直以來殘殺天使的原因,因為犧牲一名天使可以換來一條生命,所以校長從一開始就把金容仙交到文星伊手上,是要文星伊要保護好金容仙的生命,而不是金容仙來保護文星伊。

一直以為自己是最脆弱的王,需要人保護而成長,但這一切都是錯誤的開始,是自己從未想過要守護別人。

想起自己還在人界時的遭遇,總是逞強的度過同學間的嘲諷與排斥,一直以為出了社會就不會遇到這些遭遇,總是以為自己是最堅強的過著每一天,卻沒想到來到這未知數的魔法世界才知道自己特別的軟弱,總是要靠著別人來掩飾自己的軟弱,總是讓身邊的人受傷……

金容仙的事件後,讓文星伊覺醒了,她真的很害怕失去身旁的任何人,她不願再當那個被欺負或者軟弱靠別人的文星伊,她要變更強壯的守護這魔法城的任何人。
但這兩個禮拜過去了……還是沒能找到救醒金容仙的答案。

文星伊最近煩惱著太多的事情,變的好累、好累……她真的很希望這時候金容仙爬起來跟她說一句:「妳辛苦了。」就滿足了。

她坐在床邊認真地看著金容仙的臉龐,她從未想過她如此的美,平時嬉鬧、玩耍的時候總是覺得她很瘋,看著她跟男生回家的時候,總是覺得她人緣好到可以每天被男生護送回家有夠忌妒,但總不覺得她是因為長的美而吸引男生目光,

難道是我眼光有問題?

文星伊轉過頭看著床邊的相簿,其實文星伊有懷疑過金容仙或許是那個在十二年前跟自己玩耍的小女孩,但因為發現了這本相簿才驚覺到她就是那名小女孩。

因為在一個禮拜前重新回到被摧毀的房子內,翻找了一些東西時,看見金容仙的房間內有一本相簿,她一開始沒懷疑的把相簿帶回王城內,校長卻疑惑的問著自己。

「這是?」校長指著她手上的那本相簿。

「喔!這是金容仙的相簿!」

「相簿?那是什麼?」校長一臉納悶。

「就放照片的相簿啊!」文星伊更納悶,該不會連相簿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吧?

「照片?那又是什麼?」校長露出一種疑惑的模樣繼續問著文星伊。

文星伊這時候才開始起疑了,魔法世界裡沒有照片與相簿這種東西存在,魔法世界也並沒有手機或者相機這種現代的東西,所以就不會有照片出現,所以校長才會一臉納悶地看著自己手上的相簿問。

文星伊驚呼的問校長,「校長,金容仙以前都是待在天使國嗎?」

「這我不曉得,我只曉得在魔族殘殺天使國時,唯一在那天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門而走出來的就是容仙,難道這有什麼問題嗎?」

「這本相簿不存在於魔法世界就代表也不存在天使界,代表金容仙來自人類世界。」

「王,妳確定嗎?」校長震驚。

「她來到魔法世界時是幾年前的事情?」文星伊懷疑起金容仙的身分。

「那時她十四歲,到現在至今……」校長想了一回後,「大約有十二年前了。」

「十二年前!?」文星伊驚慌了,難道金容仙就是那名小女孩?

「我記得沒錯應該是十二年前,大戰後的期間都在重建所以沒跟天使國聯繫十二年左右,難道這有什麼問題嗎?」

文星伊驚慌的開始翻開自己手中的相簿,一張又一張的只有在人類世界才存在的場景映入照片裡,這些場景都是在自己待的孤兒院附近而已。

「天啊!」文星伊這時才發現到金容仙的秘密。

「王,難道這些妳說稱的『照片』有問題嗎?」校長看了一眼這些照片覺得很普通啊!就一張紙上畫上場景圖罷了,到底哪裡特別?

「金容仙她真的是來自人類世界!」文星伊這下肯定金容仙就是那名小女孩了。

「王,妳確定嗎?這事不可開玩笑。」

「我肯定,這些場景是在人類世界我待的孤兒院附近。」

「那容仙是從人類世界來的?可是她來的時間太巧合了,剛好是天使國被消滅的那天!這有什麼含意嗎?」

「或許她跟我一樣是被丟到人類世界的最後生存者,只是剛好那天被神秘人傳來魔法世界。」

「神秘人?誰啊?」校長一臉疑惑,我們有這號人物嗎?

「就是我第一天來時在人類世界看到的神秘人。」文星伊指著傳送門那頭的男子。

「那是兩界之間的『守護官』,他是探訪兩界的和平而安排在人類世界的。」校長解釋那神秘人的身分。

「原來叫『守護官』啊!竟然沒人告訴我正確名字。」文星伊終於曉得那神秘人的身分!

「王,妳沒問過我。」校長此話一出,文星伊一臉尷尬。

「啊!不管他叫什麼,反正或許他找到金容仙而把她傳到魔法世界的。」

「那是不可能的。」校長一臉正經地告訴文星伊。

「為什麼不可能?」文星伊不明白。

「因為兩界之間的傳送門需要有烙印才能通過,天使根本沒有這種烙印存在,根本無法通過傳送門來到兩界之間。」

「那……她是怎麼從人類世界過來的?」

「這或許需要解開,要是容仙真的是從人類世界過來,必定要有天使國的傳送門才能穿越,除非……天使國沒有滅亡。」

「所以或許是天使國還有存亡者而繼續看守著傳送門,金容仙她才能從人類世界傳到天使國後再傳到魔法世界。」文星伊突然了解到這所有環節。

「我想天使國並沒有滅亡,可能隱藏起天使國的出入口,讓魔族和魔法者無法曉得天使國還存在的事情。」校長分析了這樣的環節給文星伊聽。

「校長,我們通往天使國的條件是什麼?」

「只有王才能到天使國拜訪,但以前王去拜訪時都是天使國派天馬來接派王去天使國,所以根本沒人知道天使國的位置,除了王!」

「所以天使國要是沒滅亡,我就能去到天使國拜訪了,還能查清楚金容仙的所有事情。」

「但是……天使國不願意開放出入口,妳再怎麼等也不會等到去天使國的邀約的。」校長嘆息。

「看來一定是得消滅魔族才能解開一切的謎題了。」文星伊煩惱起這事件的源頭就是魔族的殘殺。

「目前魔族在魔法世界已經摧毀了許多城鎮,面臨統治的最後一道門,就是我們魔法城。」

「魔族開始入侵魔法城內,想必它們已經虎視眈眈著我們許久了。」

「王,妳一定要堅持下去,好不容易得到『火王』這把劍了,一定不能被魔族成功攻破魔法城。」校長把一切的寄託都交給文星伊手上了。

「我會變得更堅強,我要守護整座魔法城的人民。」文星伊放下一切都膽怯,開始放手一搏的用心學習所有魔法。

 

經歷了這些問題後,文星伊才驚覺自己該找的人、該守護的人都是同一個人,覺得老天爺對自己太不公平了,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讓自己無法接受躺在床上的女人就是那名小女孩,讓文星伊感到罪惡感深重沒保護好金容仙的生命。

「金容仙,妳怎麼還不醒來呢?」文星伊擔心著她的狀況。

但現在擔心也是沒用的,金容仙的意識只要一天不醒,文星伊就無法看到開朗的她。

文星伊起身退出房外,看著天空般的星光閃耀著,她的心就無比的沉重。

不斷的想著,要是哪天她再也無法看到這樣的景色該怎麼辦?


忽然,聽見遠方的將士腳步聲越來越近,她眉頭一皺的轉向他跑來的方向,看著他氣喘吁吁地告訴自己:「參見王,安家的小姐不斷的吵鬧著,說她想見丁輝人這個人。」

文星伊閉上眼嘆息著,一件事情未平息又來一件事情打擾自己,這女人就不能乖一點嗎?

「好,我馬上過去,你辛苦了,先下去吧!」文星伊恢復王的模樣而吩咐將士。

「是。」將士馬上退下。

「等等。」文星伊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叫住將士。

「王,還有什麼吩咐?」將士停住腳步,詢問文星伊。

「你過來。」文星伊指示將士靠近,而在耳邊細語了幾句後,「了解了嗎?」

「是,屬下馬上去。」將士收到指令後快步地離去。

文星伊而踏著沉重的腳步往安惠真住的房間前進,她其實也了解安惠真的為什麼想見丁輝人,因為丁輝人被安夫人控管在安家裡頭,根本無法出安家大門一步,所以她怎麼可能會到王城來見安惠真。

走入安惠真待的房間,看著房內可以丟的、砸的通通都被她摔到地板上,看來要平復她的心情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我們安家的小姐怎麼發脾氣成這樣?」文星伊看著花瓶支離破碎成無法修復,感到十分心痛。

因為這花瓶很貴的,要買還不見得買得到。

「說,妳把丁輝人藏到哪裡去了?」安惠真把矛頭指向文星伊身上。

她認為是文星伊把丁輝人帶走的,所以這些日子都看不到丁輝人的身影。

「這話不是要對我說,我也已經兩個禮拜沒見到輝人了。」文星伊看了看四周破碎的花瓶,內心十分複雜。

「什麼輝人?她不是妳的別叫的那麼親密。」安惠真一旦氣頭上,什麼事情都處處刁難。

「唉~就是這樣我才不希望輝人待在妳家。」

安惠真一聽氣憤地跳下床,走向文星伊面前雙手拉住她的衣領,「文星伊,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文星伊突然正色的看著她說:「妳難道不知道輝人被安夫人打了一巴掌嗎?」

「怎麼可能……妳別胡說!我媽怎麼可能會打她!」安惠真失去理智的大吼著。

「我沒胡說,我親眼看見她被安夫人打了一巴掌,身旁還有許多將士在妳可以詢問它們。」

「妳以為妳這樣說,我就會相信嗎?」

「妳不相信也得相信,因為這是事實!」文星伊大聲回應安惠真的話。

安惠真一臉驚呆的傻在那裡,她鬆開拉住文星伊衣領的雙手,呆滯的退了幾步後倒坐在床邊,看來這件事情對她來說打擊非常大。

「我會干涉妳跟輝人的事情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我忍不了,妳以為妳在保護輝人嗎?妳錯了,妳根本就只把輝人當作僕人使喚,她才會被安夫人打!」

安惠真一聽驚慌失措的不斷重複著,「不可能……不可能!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所以!」文星伊從袖口中抽出一份契約遞給安惠真,「放過輝人吧!」

安惠真看著契約上的文字,她很氣憤地把這份契約丟向文星伊,憤怒極致的大喊著:「不可能」

從地板上起身衝向文星伊,右手憤怒的握緊拳頭揮向她的右臉頰,但文星伊經過兩個禮拜的訓練而很輕易地左閃閃躲她的右拳,當安惠真趁文星伊往左邊閃時,左手施展了木魔法形成了木頭朝文星伊身上揮去,但文星伊察覺到安惠真的殺氣騰騰,她從腰間拔出了『火王』來抵擋安惠真的攻擊,還揮刀把安惠真打回床上去。

安惠真的胸前被『火王』打傷,疼的無法喘息,但文星伊沒有想要打傷她,只是用了刀背來阻擋她想打傷自己的舉動,但『火』剋『木』,所以這殺傷還是有一定的程度在。

「我……不可能把輝人交在妳手上!」安惠真使出全力的把木魔法聚集到最大,製作出大樹般的樹幹來,「今天不是妳死,就是我死!」話一落,馬上朝文星伊方向丟去。

文星伊有十足的力量可以抵擋這攻擊,但誰知道……眼前出現了一道身影擋住自己想揮刀的意識。

丁輝人奮不顧身的擋在文星伊面前,她沒有魔法也沒有能力能抵擋這攻擊,但她曉得要是她消失了說不一定能讓這世界更好吧?

頓時,她的鎖骨間閃耀著清澈的白光,一道深深的烙印出現在她身上。


                               『冰魔法者,覺醒了。』


雙手聚集了冰氣凝結了眼前龐大的樹幹,地板上擴散了冰的凝聚凍結了半個房間,樹幹無法支撐重力的掉落在地板而破碎,丁輝人突然沒力的倒在地板上昏厥了過去。

文星伊見狀趕緊蹲下看她的狀況,安惠真嚇呆的愣了幾秒後衝向前來看丁輝人狀況。

「她狀況如何?」安惠真十分擔心的問著文星伊。

「沒事,魔法施展過多而昏了過去,讓她睡一晚就好了。」文星伊此話一出,安惠真放下了所有擔心。

文星伊把丁輝人身體抱起放上安惠真躺的床上,輕輕蓋上棉被,轉身看著四周景象深深嘆息說:「真沒想到竟然會是用這種方式逼她體內的魔法。」

「我……差點殺了她。」安惠真懊悔的跌坐在結冰的地板上。

文星伊也很懊惱,剛剛真的差點又要失去一個人了,走向前拍拍安惠真的肩膀說:「至少,她沒事。」

安惠真看見在一旁被丟棄的契約,她看著上面的字而忍不住的落淚,使用木魔法施展在契約上,而她與丁輝人之間牽絆斷了,契約也消失了,不在是主人與僕人的關係了。

文星伊看著這哭泣的女人做的選擇,她也想了一下自己與金容仙的關係,或許自己可能對金容仙產生了特別的感情,但金容仙是否對自己也是一樣的感覺呢?

還有……這兩人的感覺要是能趕快發現的話,或許事情就不會進展到這個地步。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文星伊自己默默地離去,關上這道房門,雖然房內破碎不堪,但至少今晚能讓她們兩個人相處一晚,而自己……也默默去守護那還在沉睡的女人。

 

 

 

 


隔天一早,王城殿堂就不得安寧。

「王,我家的僕人……不!是丁輝人不見了!她昨晚不曉得去哪了,我都找不道她。」安夫人在這殿堂吵吵鬧鬧的。

「對不起,安夫人,這件事情妳不用擔心了,輝人她很安全,妳可以放心了。」一早為這事情而吵鬧,讓文星伊很頭疼。

「這話是什麼意思?」安夫人覺得王平靜的太不對勁。

「媽,輝人不是我們家的人了。」安惠真失眠一晚的拖著沉重的身體走進殿堂。

「惠真,妳身體還受著傷別下床,快,回去躺著休養。」安夫人見狀自己女兒出現感到心疼。

「媽,妳聽我說輝人她已經不是我們家的人。」

「什麼意思?難道妳解除了契約?」安夫人感到不安的思緒湧上來。

「沒錯,我解除了。」安惠真的話打斷了安夫人的思緒。

「那丁輝人怎麼辦?」

「這安夫人就不用擔心了,我已經安置好輝人的住所,所以請回吧!」文星伊真的看不慣安夫人的行為舉止。

只要一想到那天輝人被安夫人莫名其妙的打了一巴掌,文星伊就很想現在幫輝人打回去,但安家對魔法城來說奉獻過大,所以忍了這一巴掌。

「那……惠真我們回家吧!」安夫人的舉止被文星伊打斷。

「等等,安夫人只有妳請回。」

「只有我?那惠真呢?」

「安惠真目前傷勢嚴重需要醫療官的照料,我不放心她的傷勢復發所以必須安置在王城內休養,請安夫人見諒。」文星伊其實曉得安夫人根本不希望安惠真與丁輝人相處在一塊。

「呃……既然是王說的我當然只好奉命行事。」安夫人尷尬的怕無法下台所以只好按照文星伊說的話行事。

「那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大家都下去吧!」文星伊走下王座。

當所有將士都散去,而安夫人跟安惠真說了幾句話後也離去,而安惠真當然得回到自己住在王城的房內,但誰知一走到門前就看見文星伊靠在門前看著自己走過去。

「今天沒國事要忙嗎?」安惠真問著文星伊。

「有,就一件事情。」文星伊看向她。

「什麼事?」看了也就知道這件事情應該跟自己有關。

「不是妳,是還在房內睡的那個人。」文星伊指著這房間,就是在說丁輝人。

「輝人?妳還想幹嘛?」安惠真一時猜不透文星伊的心思在想什麼。

「她已經擁有了魔法,那當然要保護她的安危。」

「妳不用說我也知道。」安惠真撇眼,還以為文星伊要做什麼。

「所以我要問她是要去魔法學校上課還是要在王城內學習。」

「就這樣?這算國事?」

「很重要的國事。」

安惠真真的無法理解文星伊頭腦到底在想什麼?這種事情也不需要一定得現在決定吧?

安惠真打開房間的門,看見丁輝人已經醒了而站在鏡子面前看著自己鎖骨,淡淡的冰晶圖案烙印在鎖骨間,手指滑過鎖骨感到特別,原來擁有烙印的感覺是令人多麼激動的事。

門口的兩人互看了一眼,而安惠真輕聲的咳了兩聲,吸引了丁輝人的注意,她轉身看向門前的兩人激動的說著。

「我有烙印了,真的好特別又好新奇。」看著丁輝人激動的情緒,兩人一時感到高興。

「輝人啊!那個有件事情要跟妳談談。」文星伊沒忘來的目的。

「嗯,妳說。」丁輝人愉悅的轉向文星伊看。

「妳現在擁有了魔法了,我想我該給妳一個正式的學習,所以妳想到魔法學校上課還是要在王城內學習?」

「嗯~在王城學習也不錯,但我不能!我得跟小姐去魔法學校學習才行。」丁輝人一心想著安惠真,但她還不曉得真相。

「那個輝人……妳跟安惠真已經不是主僕關係了。」文星伊告訴丁輝人真相。

「……這話是什麼意思?」丁輝人漸漸地失去她臉上的笑容。

文星伊看了一眼安惠真在看丁輝人,她嘆息的說:「昨晚安惠真已經解除契約了,所以妳現在是自由身。」

丁輝人一臉難以置信的轉向看安惠真的側臉,問著她:「……這是真的嗎?」

安惠真難以開口回答她的問題,只好點個頭回應她的話是真的事實。

「所以現在目前決定權在妳手上。」文星伊告知丁輝人自己決定這事情。

但丁輝人難以相信這是事實,她不接受這樣的事實,而詢問了安惠真,「為什麼要解除契約?」

安惠真閉上眼深深吸了一口氣,告訴她:「因為我不需要妳了。」

此話一出,丁輝人眼淚直流而下,她被安夫人打的時候忍住了眼淚,但現在聽見安惠真告訴她的真相讓她特別的心痛,痛到真的受不了而哭了……

其實站在一旁的文星伊面有難色,她不懂安惠真違背自己良心說出這樣傷人的話是有什麼意義,明明直接講出真話是我要她解除契約的就好了,為什麼她得自己背負這樣的罪名?

丁輝人流著這一生最疼的淚,輕聲地回應文星伊剛剛的話,「我要……在王城內學習。」

文星伊接收到丁輝人的訊息,點了個頭,拍拍安惠真的肩膀向丁輝人說:「明天殿堂見,今天好好休息。」文星伊見狀不想干涉太多直接想退離這個房間。

但丁輝人拉住文星伊的袖口,緩緩開口說:「……王,我想跟妳談談。」

文星伊看著低著頭卻拉住自己的丁輝人,而一旁側過臉不看向丁輝人的安惠真,文星伊曉得這兩人之間一定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那我們去殿堂談吧。」文星伊看出丁輝人不想待在這裡。

「好……」丁輝人收起自己眼淚,堅強的跟著文星伊的腳步離去這個房間。

房門一關,側著臉的安惠真終於鬆懈自己所有防備倒坐在地板上,撐著臉而無聲的哭泣,因為她真的不想再讓自己親人傷丁輝人,倒不如自己背負這罪名而讓丁輝人痛恨一輩子吧!

丁輝人跟著文星伊走到殿堂,文星伊看著她無神的思緒也怕她多想,默默跟她說:「安惠真是騙妳的。」

丁輝人回過神來的抬起頭看向文星伊,默默的回應,「我也是這麼想……但為什麼要騙我?」

「我想她不希望妳因為她而過的不好吧!」文星伊為丁輝人的疑惑解惑。

「難道她真的不希望我待在她身邊?」

「那個契約是昨晚我去跟她談的,原先她不同意沒談成,而後來我們起了爭執,誰知妳卻為我挺身而出,還好妳體內的能力覺醒擋下了攻擊,但因為這樣所以讓安惠真察覺到她內心的答案,所以解除契約了。」文星伊解釋這一切都真相。

「所以妳昨晚叫將士來找我過來王城一趟,就是為了解除契約事情?」

「是,我以為就很簡單的事情一下就能解決,沒想到多了一個意外就是妳能離覺醒,這真的出乎我預料之外。」

「……那小姐她,不!是……安惠真她內心的答案是什麼?竟然能讓她解除契約那一定是很大的抉擇。」丁輝人意識到自己與安惠真的地位後,改口叫她的名字但還是有點彆扭。

「她。」文星伊突然停頓想了一會兒後,她拍拍丁輝人肩膀接下去說:「妳一定會諒解的。」

「什麼啦……」丁輝人一臉納悶的看著文星伊。

「不說了,妳想跟我談什麼?」文星伊把所有事情拉回來。

「我是想跟妳談,我可以不要在王城學習嗎?」

「喔!所以妳想回魔法學校?假如這樣很簡單沒什麼好談的,妳想去就去。」文星伊還以為丁輝人要說什麼大事。

「不是……」丁輝人此話一出,文星伊眉頭緊皺,下一秒脫口而出:「我想離開魔法城去獨自生活。」

文星伊臉色難看,嚴肅的說:「不准。」

「為什麼!」丁輝人很慌張。

「妳才剛擁有魔法妳要我放妳去城外,妳這是找死。」文星伊會突然發怒不是沒原因的,畢竟這件事情超過了文星伊的範圍。

「可是我不想待在魔法城內。」丁輝人委屈的說道,「我一直都跟著安惠真到魔法學校上課,但總是沒有魔法的我都是被那些人當作戲弄的目標,我雖然現在擁有了魔法但我還是無法面對那些戲弄我的人。」

「那妳可以待在王城內學習,至少有人照應。」

「可是王城內並不是我想待就能待的地方,王城一直以來只有將士、將軍、使者和王的身分才能待的地方,我只是個剛擁有魔法的初學者,我待在王城會成為王的笑柄,我不能這樣。」丁輝人曉得現在的身分無法待在王城的。

文星伊嘆息,忍住怒氣的告訴丁輝人,「妳難道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嗎?一定得先替他人找想?」

「……沒辦法,我一直都是我一個人……我害怕失去任何身邊對我好的人……」丁輝人自從家族滅亡後,能待在安家伺候安家也是種福,畢竟沒有任何親人能陪伴在自己身邊。

文星伊知道自己真的阻止不了丁輝人想離去的念頭,她真的得放丁輝人走嗎?

「……妳還拿著我送妳的東西嗎?」文星伊沉住氣的問。

「嗯,我一直都放在身上保管著。」丁輝人從右邊口袋中拿出文星伊給她的禮物。

「聽好,這個東西絕對不准弄丟。」文星伊叮嚀她。

「當然,這是妳送我的第一個禮物,我一定會好好保管的。」丁輝人把這個禮物緊握在手中。

「我還是很不放心妳獨自出城,等等我會請將士派給妳一匹白馬,遇到危險就能騎白馬回王城,我們會保護妳的。」文星伊還是很不放心丁輝人出城。

「好的,謝謝王。」丁輝人得到許可感到高興。

「叫我文星伊或者星伊就好,我們是朋友不是將士與王的關係。」

「是,文星伊。」丁輝人綻放出笑容來感謝文星伊的體諒。

但文星伊的皺眉遲遲無法解開,她認為自己做的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我這麼做到底對不對?啊……金容仙這時候要是妳在我身旁會怎樣決定呢?還是說會痛毆我一頓覺得我是蠢蛋?天啊!這真的是我經歷過最痛苦的時刻,無法跟人商量的時刻……

 

 

 

 

 

 

 

 

 

 

 

 

 

 

咳咳!那就來說說這章與下一章的環節!

這章以前的定義是:

 

金容仙 種族:天使  髮型:咖啡色直髮

文星伊 種族:火魔法者 髮型:銀色長髮

丁輝人 種族:無    髮型:黑色長髮

安惠真 種族:木魔法者 髮型:黑色短髮

 

 

那下一章之後的環節會改變!

所以下一章定義是:

 

金容仙 種族:天使  髮型:咖啡色直髮

文星伊 種族:火魔法者 髮型:銀色長髮 地位:魔法城的王

丁輝人 種族:冰魔法者 髮型:先不透漏XD

安惠真 種族:木魔法者 髮型:黑色長捲髮 地位:將軍

 

 

就是這樣啦!科科科!請繼續期待下一章吧!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