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曉得大家還記得這件事情嗎?

不記得這邊有連結->http://azsx122107.pixnet.net/blog/post/65556445

 

 

那個我當初說要封筆是因為寫不出文章,所以當然也有大概半年時間寫不出文章,甚至可能看到自己寫的文就厭惡((現在不會了XD

那或許休息了半年時間,這期間發生了除了封筆還有出書、開刀之類的事情等,我發現我的靈感開始變多了。

我不曉得是我休息夠了而頭腦開始有靈感?還是說就是壓力不見了?還是因為半年沒打文所以開始手癢想打文了?還是說沒了網路言語霸凌後,我精神都來了呢?

 

 

先說明,現在寫文單純沒有利益問題也沒有想出書問題,就只是單純我想寫就PO上痞客邦給大家觀賞,那至於其他網站我是不會在PO任何我寫過的文章!要是有看到盜文部分直接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那目前喜歡上MAMAMOO所以寫了MoonSun文來給大家看,那也有很多人期待我繼續寫出Taeny文,那當然啦!只要腦袋有靈感,不論是Taeny、MoonSun和2YG,我都能在文章上發揮想像力!但本人寫文的技巧真的不是專業級的,不要太指望我寫的文章會很好。( ×ω× )

那再來就是我最近有跟EW大大討論過出書的事情,畢竟有粉絲問過我出書的後續,那目前是真的沒有要出「愛情三部曲」實體書,這個我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我沒有完成當初的承諾!對不起!

 

 

那不論現在寫哪個CP的文章,我都會盡全力寫到完整而發文,目前無法日更或是週更!因為目前身體腰傷剛完全好,我至少能碰電腦的時間可以比較久了,所以目前除了打文章還會做剪輯的部分,會比較忙碌點,但至少我現在做的事情是讓我比較愉悅又快樂的事情。

現在就是回到最開始一樣,不論文章有沒有人看我都會繼續寫下去,只要有人留言我一看到就回覆,也感謝現在還在寫文的各位大大辛苦了,沒有你們的文章,我就無法寫出那寫實的情緒。

 

 

那封筆的事情就到這裡一段落了,我也休養了許久,會慢慢的把寫實的情緒發揮在文章上,但我只是小小的寫手,所以封不封筆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沒差,但對一些忠實觀看的粉絲會有影響,所以以後不會提出封筆事情。

我現在22歲了!不在是個16、17歲的小女孩,對於網路言語霸凌或者惡評都該去接受,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自己獨特的風格!

 

 

 

我會重新開始出發,我是愛神織女,丘比特之箭的寫手!我會繼續對文章用心創作的!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