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行大運,豬年萬事如意

所以我特地把這篇文到除夕才發文

 

最後一章了!大家能在這過年好好看完整個劇情了!

我們三月份見新文章囉!

 

 

 

 

 

 

 

 

 

 

 

 

 

 

-以下正文-

 

 

 

第十八章 開戰

 

 

清晨。

 

冷風吹進房內,冷醒光裸身子趴躺在床上的女人,迷糊的意識找尋躺在自己身旁的人兒,但冷得全身顫抖躺回床上,棉被一蓋,身體就不想動了。

躺了一會,下定決心走下床,先梳洗一番後,拿起散落一地的盔甲與武器,全身著裝完畢,找尋那消失不見的女人。

嘶~~~馬兒叫個不停,讓在餵食的女人非常煩惱。

「我知道我錯了,乖!吃草吧!」輝人正對著白馬求情。

她對白馬深感抱歉,誰叫昨晚睡太沉了,一晚沒餵食兩匹馬,尤其是自己最疼的白馬,牠一餐沒餵食馬脾氣就出來了,這下要安撫牠鬧脾氣的情緒特別難。

「拜託,吃一口也好嘛~」對白馬懇求牠吃草。

看著白馬一口也不進食,這下糟糕了。

而靠在門旁看著遠方的丁輝人,對白馬安撫著的摸了又摸,白馬就是不領情的鬧脾氣,讓自己不經意地笑了出來。

走向前,從身後攬住她的腰間,曖昧的氣氛飄向空中,一早明明很冷卻被這兩個人的舉動搞得特別火熱。

「哎!別在我耳邊吹氣……」被身後傳來的鼻息挑逗的全身酥麻。

「怎麼不多睡一點?」安惠真寵溺著丁輝人。

「我也想,但我們昨天忘記餵食,現在白馬正鬧脾氣。」正安撫著白馬鬧脾氣的輝人,都對牠無可奈何。

「我來吧。」親手拿走她手中的草糧,走過她身旁,看著白馬撇開的眼神。

白馬不甩她們,忽視著她們的存在,看來這馬脾氣可兇狠呢!

「白馬,確定不吃嗎?」手中揮了揮草糧,吸引白馬目光。

但白馬無動於衷她手中的草糧,反而脾氣很倔強不理會她的直視。

「白馬,我知道我霸佔了妳最愛的主人,但是……黑馬呢?」她說服著白馬的情緒,終於牠有反應了。

安惠真故意的把草糧放在白馬嘴邊,輕聲告訴牠,「黑馬不能沒有白馬。」

白馬貌似聽懂的張開馬嘴來吃手中的草糧,乖巧的聽進安惠真所說的話,得到的是安惠真大大的笑容與撫摸。

「妳到底是向白馬說了什麼?」丁輝人看見白馬進食而驚訝的詢問安惠真。

「妳想知道嗎?」安惠真嘴邊勾起笑容,讓丁輝人更好奇了。

「嗯嗯!」丁輝人點著頭想知道。

「不告訴妳。」安惠真調戲著丁輝人,讓丁輝人感到不滿。

「呀,妳這壞心眼,竟然跟白馬講悄悄話。」丁輝人露出不滿的情緒來抗議。

被這表情逗樂的安惠真,一個調皮的思緒閃過腦中,轉過身來,一個快又準的動作親上她的唇辦,讓丁輝人措手不及的毫無防備的被得逞,傻愣的待在原地,讓得逞的安惠真竊喜了起來。

「看來昨晚沒睡穩。」她在戲弄著丁輝人昨晚發生的事情。

誰叫昨晚的激情引來丁輝人的慾望,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才停下所有動作而沉睡在夢裡。

「呀!妳不准在提昨晚的事。」丁輝人一臉嬌羞的斥責安惠真。

看來昨晚度過特別驚豔的一晚。

 

 

突然,草叢飄動的不尋常,她們兩人察覺不對勁而驚覺了起來。

「呃!」草叢間傳來驚愕的聲音。

安惠真走在前方保護丁輝人的身子,深怕是敵人入侵此處,丁輝人目前喪失使用魔法的雙手,要是在遭受一個襲擊就完蛋了。

緩慢的走向前方的草叢,安惠真未看清眼前的人是誰就先揮動手中的武器,卻差點誤傷了自己人。

「住手!」

突然,一個枴杖擋住了安惠真手中的雙木刀攻擊,停在熟悉的臉孔前。

「文星伊!?」安惠真嚇傻的感覺收回木刀,扶起倒在地上的文星伊。

而文星伊身重毒傷,全身無力撐起身子,渙散的眼神,下一秒,緊閉上雙眼昏倒在安惠真懷裡。

丁輝人把毛巾放入裝著熱水的水盆裡頭,拿起扭乾熱水,把熱毛巾敷上文星伊的額頭,獨自走出房間外,看著大廳內沉重的兩人。

「冰族長老,現在如何?」安惠真使出木系『療癒術』來恢復冰族長老的傷勢。

「好多了,至少妳漸漸恢復純真的烙印,這才是我最慶幸的一件事情。」冰族長老揮動手臂來伸張筋骨。

「但是,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文星伊跟冰族長老你受重傷呢?」丁輝人坐在一旁的木椅上詢問。

「這……我先告訴妳們目前狀況,魔法城現在被魔領攻破城了。」冰族長老不願回想起那殘忍的畫面。

兩人都倒抽口氣,萬萬沒想到這事情竟然會發生,一晚的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魔領他根本沒死,他用分身死於惠真手中,但本體卻埋伏在魔法城內,昨晚他誤以為殺掉惠真,大開殺戒的殺死所有戒備於安家四周的將士,趁王前往去安家時,把在王城內的天使帶走了,而王戰敗於魔領的分身下。」冰族長老解釋昨晚的來龍去脈。

「怎麼會!他、他還活著!」安惠真明確的記得那天已殺死他了,卻沒想到是分身。

「他現在把天使帶走了,現在一定是在某處召喚魔王復活。」冰族長老沒能阻擋魔領的計劃,真的是自己的最大疏失啊。

「容仙歐尼……」兩人異口同聲地呼喚這名字。

「現在魔法城內已經沒剩餘多少將士能守護,我必須要趕緊回去,但是王目前傷勢嚴重,我們真的只能依靠妳了。」冰族長老把這重責大任交付與安惠真手中。

「我……」安惠真臉上顯得驚恐。

「惠真,切記一件事情,不要被黑暗吞噬整個意識,妳才能突破自己的能力。」

「可是現在的我……」安惠真很不安,現在的自己根本無法控制黑暗侵襲。

「妳可以的。」冰族長老把丁輝人的手拉過放在安惠真手心上,放心的告訴她,「別忘了,妳不是一個人。」

安惠真看向丁輝人,丁輝人轉過頭也看向安惠真,兩人其實已經把對方放入心中佔據了一切,黑暗根本不算什麼,她們的感情會戰勝這一切。

「現在妳必須要治癒輝人的傷勢與王的毒素,現在真的得靠妳的意識了。」冰族長老相信安惠真行的。

安惠真聽懂的下定決心來治癒兩人的傷勢。

冰族長老先行離開的前往魔法城,而安惠真坐在兩人中間,擔憂的情緒湧上心頭,不安的思緒佔領所有情緒,而丁輝人相信她行的,把左手放上她的手背上,給於她信心。

「我相信妳。」丁輝人相信安惠真的能力,也相信她的意識不會被黑暗控制的。

「但我不希望妳跟文星伊受傷。」安惠真還是會怕自己的能力會造成她們二度傷害。

「那……妳覺得這地方如何?」丁輝人突然提起別的話題。

「嗯?怎麼這麼問?」安惠真不明確丁輝人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平凡的日子中,缺少了妳,這種日子我根本過不下去。」丁輝人第一次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性。

安惠真一臉驚呼,她不確定現在的丁輝人會這麼說的含義是……?

丁輝人的嘴邊淺笑起又,而深情的告訴她,「我想要一個家,想要一個有妳的家。」

這話讓安惠真又驚又喜的流下兩行眼淚來,這句話真的打動安惠真內心的感性,能擁有到丁輝人的心,原來是這麼激動又感性的一件事啊!

「我會確保妳和文星伊的性命的。」安惠真不願這機會再次溜走。

「我相信妳。」丁輝人一直都相信安惠真。

丁輝人躺上冰霜上,看著一旁被毒素控制住全身神經而發紫的文星伊,現在的她們只能相信安惠真的能力了。

安惠真凝聚所有思緒於在手中,綻放出強大的黑暗能力,無法控制的包圍整個房子,安惠真的腦中回憶起所有慘痛的畫面,一幕幕飄過眼前,黑暗的意識佔據了所有思緒,安惠真無法思考的被回憶佔領著,她害怕的想著,她真的要輸給黑暗了嗎?

黑暗的氣息佔領了整個房子,一時綻放出所有黑色細數灑落在草地上,而白馬與黑馬大聲呼叫著一切的到來。

 

 

 

 

【禁區,魔者之城】

 

魔領看著被緊綁住而懸在火焰邊的金容仙,他為了此刻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終於!要實現復活魔王的時候到了。

「呵!妳那個王已經來不了了,妳還有什麼遺願想實現嗎?」魔領竊喜的等待下手的時機。

「為什麼要殺死這麼多無辜的人!」金容仙淚灑眼淚,不願替這惡魔禱告一切。

「那些都是擋路之人,誰叫他們不乖乖交出妳呢?」魔領大聲狂妄的笑著。

「妳殺了輝人……惠真……還有星伊!就為了得到我!」金容仙痛哭失聲的說著。

「那只是多餘的舉動,妳才是最終目的,好了!閒話到這,我會很快讓妳去見她們的。」魔領語畢。

他在手臂上劃下一刀,在金容仙身旁滴下自己的鮮血,劃下六芒星來綻放黑暗,嘴邊嘀咕著幾句咒語。

金容仙以保持著犧牲的心情來面臨眼前此事,與其喚起魔王,倒不如能貢獻自己喚回更多的無辜的生命。

四處黑暗掀起了狂風包圍著金容仙身子,尖叫聲傳遍整個城市,黑暗的氣息從熔岩中掀起,黑暗的強大力量附著上金容仙體內,撕裂的身子綻放出強大的黑暗氣息,緊閉的雙眼再次睜開時,卻是失去了天真無邪的瞳孔來面對現實。

「魔王,我等你許久了。」魔領跪下拜見魔王到來。

金容仙眼神看向跪下的魔領身上,嘴邊勾起邪惡的笑容與沉重的聲音來。

「走,我們該佔領這許久的魔法世界為我們的天下。」金容仙身上散發無數的邪惡氣息。

 

 

 

【魔法世界,南方領地】

四周村莊掀起了戰爭,面對強大的邪惡能力無力對抗,眼睜睜看著附身在金容仙身上的魔王,一瞬間,毀滅了所有村莊的存亡,逼不得的往魔法城移動。

 

【魔法世界,北方領地】

魔領使用分身造出許多個自己來掀翻整個北方領地,所有的人民、動物和動植物被燃燒殆盡,四周傳出悽慘的尖叫聲,四處逃竄的躲避攻擊,十二年前的大戰中殘忍的景象再次重現。

 

【魔法世界,東方領地】

魔王來到此處,把所有喪亡的魔族將士靈魂招回,附身於它們原本個體身上,再次又喚醒了無數的魔族軍團,要進攻魔法城。

 

【魔法世界,西方領地】

唯一現在平安無事的是【禁區】內的『冰族國度』,因為結界的關係保護好人民不遭受攻擊,但……正在【禁區】內虎視眈眈著他們的『幻族』正在四周徘迴,深怕被它們發現到結界的存在,冰族的所剩的人會被殺掉。

 

【魔法城】

 

冰族長老已先回到魔法城內,早已經得知四處領地都被攻陷了,人民與生物都四處逃竄著,大概不久後,魔王就會到臨魔法城。

「將士們,我們必須要守護好魔法城,直到王回來!」冰族長老與剩餘的將士們同心協力的揹負守護的使命。

「是。」將士們準備好要面對魔王的到來。

清澈的天空一下子轉變,邪惡的氣息漸漸的到來,黑色濃霧遮蓋整座魔法城與王城,可怕的邪惡氣息正在靠近著魔法城,使得所有魔法城的人都警覺起來。

眼看,叢林間走出了熟悉的臉孔,冰族長老一臉納悶,所有將士都鬆懈的漸漸放下手中的武器來,但下一秒,她釋放出邪惡的氣息滲入魔法城內,讓所有人防不勝防的被魔族大軍攻入魔法城內。

「金容仙妳……!」冰族長老察覺到她的異狀了。

「呵呵……呵呵哈哈哈!」低沉的聲音傳遍整個魔法城。

果真,預言是不會騙人的,最後一次大戰終究還是到來了。

魔族大軍攻入魔法城內與將士們交手,所有阻擋魔族大軍的人都死於它們斧下,強大的力量讓將士們無法抵抗,眼見它們準備攻破王城的外牆時,被一道力量彈開了所有攻擊,讓魔族大軍卻步的停下腳步看了看。

「守護結界?」魔王察覺到王城的異樣。

「看來你得要我收拾了。」冰族長老揮動手中的枴杖,已經準備好最後一次決鬥了。

「你還挺有本事弄出這搞頭來。」魔王察覺出這結界是冰族長老製造出來的。

「雖然無法保護整個魔法城,但至少王城不滅就能再造出一座魔法城。」

「呵,那也要看你能活到什麼時候。」魔王壞笑著。

揮動手中的邪惡氣息,快速的侵襲冰族長老的周圍地面,掀起了地面讓所有磚石撲向冰族長老身上,但冰族長老也不是等閒之輩,一道冰光綻放出自己四周,建立起一道『冰角』來抵擋住這般攻擊。

這能力倒是讓魔王掀起了興趣,終於能讓它拿出真正的實力來對抗。


王城的後頭轟動了起來,地面被挖開了一道大洞來,終於不出所料的找到了魔法空隙來滲入王城內。

「結界果然有破綻。」魔領帶領所有魔族將士攻入王城內。

整個王城空無一人,走入每個地方都無人存在,魔領帶領著魔族大軍感到疑惑,沒人為什麼要守護一座空城?

魔領突然察覺不對勁,大聲呼喊手下,「快,撤出王城內。」

當所有魔族大軍要撤出去前,被襲擊的火焰打中一一倒下,而想退後時,腳無法動彈被冰結凍於地面,被頭頂下的木頭直直垂下插入體內,魔族大軍不堪的倒在王城的地面,剩餘的就只有魔領一人。

「真萬萬沒想到妳們都沒死!」魔領氣憤這時到來的人。

「我也沒想到你就是魔領!」丁輝人綻放出『冰針』來壓制魔領的襲擊。

「還好沒嫁給你這個爛人!」安惠真用『藤蔓術』從地面纏上魔領的腳部。


「至少你會死在我們手中!」文星伊手拿『火王』揮動著『火焰衝擊』打像魔領身上。

王城牆壁碎裂出一道人影,要倒入魔法城的地面時,被浮在空中的『冰針』滲入了體內,神經細胞都斷裂於體內,骨頭被『冰針』插入而無法動彈,魔領整個人直直倒入地面上,悽慘的死去。

「原來魔領這麼弱啊?」安惠真還不忘的嘲笑它。

「妳還敢說!」丁輝人用她剛康復好的右手打上安惠真的胸前。

 

在不久前,安惠真還陷入黑暗中綻放出所有邪惡氣息時,讓文星伊跟丁輝人受到黑暗的入侵而改變了烙印顏色,體內的魔法躁動的不平凡,讓它們三人綻放出從未擁有的魔法能力。

丁輝人的雙瞳恢復於平靜中,雙手綻放出強大的冰結來凍住房內的四周,雙腳的力量十足跳開所有攻擊,身上的傷勢都健全的丁輝人感到不可思議。

而一直昏迷在毒素內的文星伊,雙手綻放無比強大的烈焰來拋向樹林間,大火燒光整排樹林而開通了新的步道,體內的毒素都被火焰燃燒殆盡,整個人喚醒重生一樣的強大。

但唯獨安惠真最不安,她體內的黑暗不停地竄動著,不能平息黑暗入侵自己意識,沉迷在黑暗的反噬中,唯一能抵抗黑暗的就只有冷靜。

三人早已駕著馬兒趕到王城的後頭,把白馬與黑馬藏在樹林間,趕緊趁魔族大軍潛入前先行進入王城內待命,眼看著面前的出現的魔王,讓她們三人感到不安,尤其是文星伊的心很不平靜。

 

魔王看著王城上的三人平安歸來,大笑的告訴她們,「妳們是要來找死的嗎?」

「不,是要殺了你。」文星伊俯視著魔王的一舉一動。

「妳敢殺嗎?」魔王竊喜著這一切,讓它們感到很不安,但魔王隨後又說:「妳能殺了妳自己最愛的女人嗎?」

沒錯,這就是現在最大的問題,魔王附身在金容仙身上,殺了魔王就等同殺了金容仙,這就是她們目前最為難的事情。

「現在該怎麼辦?」安惠真不明確接下來的行動。

「殺了魔王。」文星伊心不在焉的說著。

「那容仙歐尼?」丁輝人不明確她這作法是正確的嗎?

「……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文星伊眼角泛起淚光,為了魔法世界必須要做一個抉擇。

安惠真看了看丁輝人,要是現在的決定在於自己身上的話,自己根本實在是下不了這個手。

安惠真突然用手勾起丁輝人的小拇指,讓丁輝人不明白的往她身上看去,只見安惠真一副疼惜的看著她。

「我不會讓妳受傷的。」安惠真不願看她受到任何傷害。

「我相信妳。」丁輝人一直都相信著安惠真。

現在必須要面對強大的敵人才行。

魔王才不等她們出手先行攻擊,邪惡的力量滲透了所有王城內,強大的力量佔據了三個人的四周,完全無法反抗這力量侵襲自己的體內,沉重的重力壓制了三個人的行動,無法對魔王出手。

「你別忘了,還有我。」冰族長老用『冰牆』來打向金容仙的臉上。

金容仙身子往地面掉下,而它們四人壓制金容仙的身子,文星伊一臉沉重的無法把手中的『火王』插入她心臟。

「殺吧!這樣不就成了!」魔王挑釁著文星伊的心思。

明明面前是金容仙,但體內的卻是魔王,這麼殘忍的決定為什麼會落在自己身上。

「王,妳得動手才行!」冰族長老曉得文星伊的心思在想什麼。

「我……」文星伊真的無法用『火王』殺了她。

 

看著金容仙的臉孔不經意地想起那晚的事情。

在王城的後院,看著天空中閃爍的星光,兩人依靠著對方,而金容仙先提起了話題。

「星伊,我不想待在魔法世界了。」金容仙突然提起了讓文星伊疑問的話題。

「為什麼?」文星伊對她這話感到疑惑。

「在這個世界分了很多種族,天使是至高無上的種族,但我不喜歡這樣,我想要跟大家同等玩樂,而不是分為高與低的階層。」

文星伊突然想了會,忍不住深藏在內心中的事情,「要是有未來,我們去人類世界住,如何?」

「真的!」金容仙感到驚艷,難得聽到文星伊這麼說。

「真的。」文星伊掛保證,但是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就像現在這場面,殺了金容仙就沒有未來這件事了,但不殺她就會讓魔王肆虐著魔法世界,這要我怎麼下手?

 

「殺了我吧!」魔王催促著文星伊下手。

文星伊拿著『火王』顫抖著,痛心地流下兩行淚的往金容仙的心臟插入,魔王與金容仙一同氣絕的斷了氣。

安惠真與丁輝人看了彼此,她們也曉得這件事情很難抉擇,要是現在的情況變成她們兩人要互相殘殺,這事也會跟文星伊一樣難以下手。

文星伊痛徹心扉的抱起金容仙的身子,她真的很不想看到這結果發生,為了魔法世界犧牲一個人值得嗎?真的值得嗎?

「哈哈哈哈!」突然天空傳出高亢的笑聲。

「那是……魔王的本體!?」冰族長老再次親眼看見魔王降臨魔法世界。

「果然人類是脆弱的生物,一個附身就能搞得天翻地覆,妳真以為我很弱嗎?」魔王的本體飄浮在空中,俯瞰著地面的景象。

文星伊冷靜下來的從自己衣袖裡頭拿出一個東西交付於金容仙手中,殘暴的心靈降臨於文星伊身上。

「這是你逼我的。」手中的『火王』變得更加殘暴了起來。

「這是……?」魔王驚恐的眼神看著文星伊身上的反應。

邪惡對抗正義,黑暗對抗光芒,那……殘暴呢?

文星伊身上附著了所有積怨與仇恨,黑暗入侵了體內,殘暴的想法湧入心頭,眼前的文星伊只有一個念頭,殺了魔王!

「冰族長老,把容仙的身子帶到冰族國度去,輝人和惠真妳們兩人要守護好冰族的結界,幻族已經早到結界的存在。」文星伊仇恨的眼神直視著魔王。

「是。」三人趕緊駕馬往冰族國度去。

魔王不經打起冷顫,不知道為什麼文星伊身上傳來的氣息會如此可怕?

「你沒時間思考了。」身後傳來一道女聲。

魔王一個回頭打斷了所有思緒,身子往樹林間掉落下去,撐起狼狽的身子抬頭望文星伊。

「你以為你是最強的嗎?」文星伊揮動『火王』來打斷魔王的腳跟。

「那妳以為妳是最強的嗎!」魔王不服氣這低劣的局面。

「你想死在哪?」文星伊砍斷魔王所有筋骨,殘忍的畫面實在可怕。

「這才是我想對妳說的!」魔王根本無能為力對文星伊下手。

身上的筋骨被打斷後,能出手的能力都沒了,只剩下那張嘴能反擊罷了。

「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應該是遇到我!」文星伊不給魔王說任何一句話的砍下他的腦袋。

頭顱掉落在地面上滾動著,身體直立的撐在那裡,文星伊的眼中殘留著黑暗的氣息入侵,這下該怎麼收拾?

 

 

三人帶著金容仙冰冷的身子到達冰族國度的外圍,果真!『幻族』再想辦法打破結界入侵裡頭,三人趕緊出手打倒這些『幻族』。

突然,地面與天空的黑暗散去,陽光刺眼的照耀著魔法世界四周,恢復和平的榮耀終於成真了。

『幻族』看情況不對,紛紛撤離於冰族國度。

三人看此狀況表示開朗,證明了文星伊戰勝了魔王,贏回了魔法世界的和平!

冰族國度內人民漸漸地走出結界外,看看那熾熱的陽光照射到身上,溫暖的氣息湧上心頭,人民的笑容再次綻放出來。

看著結界內走出更多人民出來,他們三人感到納悶,冰族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人?

突然,一個身影擁抱住了安惠真,痛哭失聲的緊緊抱住安惠真的身子,讓安惠真從不知所措到回抱她身子,整個動作細心又溫暖的舉動,讓丁輝人的眼眶忍不住淚液的撇過頭去落下。

「女兒啊!妳平安無事就好!」安夫人緊擁抱住安惠真的身子。

「媽……」安惠真感性地流下親情的眼淚。

「嗯?上將、大將?你們怎麼會在這?」冰族長老發現他們結界內多了好多魔法城的人。

「是王要我們撤離到冰族國度內的。」上將敞開微笑來面對冰族長老。

「王預測到魔法城會有危機,早已經派我們撤離所有魔法城的人民與許多將士。」大將很慶幸能遇到先知的王,確保大家的性命。

「王……?」冰族長老臉色顯得難堪,彷彿有事情要發生了。

血淋淋身子的金容仙綻放光芒,手心中的東西包圍住整個身子,光芒的照耀著大家的視線,清澈的光芒中綻放出新的生命出來。

「什、什麼!」大家驚呼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

金容仙像似沒事的走向大家面前,她不肯定的看著自己身處在魔法世界還是深淵裡頭,但看到熟悉的臉孔浮現在自己眼前,感動於一切的流著淚抱向眼前的人。

「這是怎麼回事?」丁輝人不敢相信的擁抱住金容仙的身子,深感懷疑這是錯覺嗎?

「是王。」冰族長老終於察覺出異狀了,她的復活,一定是王把那重要的東西交付於她手中。

那塊已經殞落的『復活石』

王把那重要的東西給了天使,看來這世界再也沒有重生石這種東西了。

大家都平安無事的歸來,再次重建魔法世界的各個村莊與城鎮,但也發佈了重要訊息。

 

 

 

【魔法城】

在四周領地得知戰勝於魔王後,平安歸來的和平讓各個領地存活的人民都遷移到魔法城內居住,在修復的過程中也同時建立起人民的信任和將士的戰力,再也沒有戰爭擔憂了。

 

殿堂。

「今天我要宣布一件事情。」文星伊坐在王坐上公佈她接下來的政策,「我要把王的位子給於安惠真,從明天開始交接王的職位。」

「什麼!?」所有在場的人都驚呼的大叫起。

安惠真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文星伊決定,她在搞什麼鬼?

「還有,我收到天使國的邀請了。」文星伊從袖口中拿出天使國的信件,表示著:「明天接任王位的安惠真要前去天使國一趟,完畢。」

文星伊異常的不願多說什麼退下殿堂,讓在場所有人都帶著疑惑了解王的意思,但安惠真跟丁輝人兩人不明白文星伊這舉動到底是?

文星伊體內的魔法不斷躁動著,她察覺出自己魔法出現了異狀。

 

 

回到了寢室內。

金容仙恢復光耀的綻放出笑容來面對文星伊。

「星伊,我剛剛啊……」金容仙想分享一件事情時,卻被文星伊打住了話。

「容仙……妳明天可能就會回天使國了。」文星伊告知她事情。

「我?回去?」金容仙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文星伊。

「天使國早已經發送邀請我去,但我遲遲都沒去會面,我知道這一天會到來,我想就是在等這個時機吧!」

「所以妳要我回去?」金容仙不敢置信的問她。

「天使本來就該回天使國,這不就是妳們的王國嗎?」文星伊一臉面無表情地說著此話,可傷透了金容仙的心。

「文星伊,妳再說一次!」金容仙生氣了,不敢置信她要自己回天使國。

「……天使本來就該回天使……」啪!一巴掌打上她側臉!

金容仙傷透的心憤怒發洩在文星伊臉上,她不敢置信文星伊對自己再次說了這句話。

趕過來想詢問文星伊事情的兩人驚呆在寢室門外,現在的狀況是怎樣……?

「就這樣,我要走了。」文星伊先行離開寢室。

一看到門前的兩個人,不多說什麼的直接離去,讓她們兩人傻了眼。

 

 

 

隔天。

沒有錯,交接儀式舉行了,文星伊卸下了王的職位給安惠真手中,而台下看著的人民都感恩文星伊的貢獻,把文星伊建立了一個石像放在魔法城中央的城池,紀念文星伊為魔法城做了這麼事情。

而交接過後,天使國就派來天馬迎接王去天使國,還包含著金容仙要一同到天使國。

當安惠真要走上天馬時,被天使國的人阻擋下腳步。

「不好意思,我們只邀請王去。」天使衛兵擋下了安惠真的腳步。

「真抱歉,今天王才剛卸下王位給於眼前的安惠真,現在她才是魔法城的王。」丁輝人幫安惠真說話。

「真對不起,我們只邀請前任王去天使國。」天使衛兵還是不給安惠真上馬。

這讓安惠真很不悅,她們是不認同自己當魔法城的王嗎?

「所以文王走了?」從天空中又飛下一匹天馬來詢問。

「文星伊還在王城中。」安惠真告知那名女士。

「糟糕!」她察覺不對勁,吩咐它們,「去把文王找回,快點!」

「是。」天使衛兵紛紛去找尋文星伊的下落。

「這是怎樣?妳們說進就進王城,是不把我們王放在眼裡嗎?」丁輝人氣憤地問著這天使國的人。

「妳們真不知道事情嚴重嗎?」這名女士才覺得氣憤地問著她們。

「嚴重?」金容仙突然才察覺到不對勁。

「文王她陷入了黑暗裡頭,已經失去意識了,妳們要是不把她找到來天使國治療,她會有生命危險。」女士趕緊把事情的重要點告知它們。

天使國不是因為要邀請王去天使國拜訪,而是早已經到文星伊會陷入黑暗中而迷失自己,所以才會發出邀請函要文星伊來天使國治療。

天使國在於大戰後敗戰,就如同鎖國一樣的封閉國度,在喪亡這麼多天使後,開始找尋在魔法世界生存的天使,招回這些天使來恢復天使國的人民,好不容易終於步上軌道了,但水晶球卻顯示未來的徵兆。

文星伊會戰勝魔王,這是多令人高興的事,但是,報應來了!文星伊會喪失意識沉入黑暗中,會在黑暗裡無法脫離,會消失在這世界上。

所以天使國才會開國邀請文星伊上天使國治療,但要是現在她不願意去,她就會有生命的危險。

「文星伊……」金容仙想了想昨天她所說的話,真的不像平常的她會說的話。

所以她早已經知道自己的狀況,所以她才會說出那番話刺激自己……!

金容仙這時才察覺出一切異狀後,奔跑回到王城內的兩人寢室,看著寢室內的東西收得一乾二淨,她人當然也不在了。

「星伊……星伊!」金容仙突然才了解到失去了一個人的感受。

 

 

 

 

一年後。

 

【人類世界】

一個安寧的社區中多了一間咖啡廳,很多社區的孩童都會在下課時候到這地方玩樂,不只讓社區晚歸的爸媽感到安心,還讓她們對於這咖啡廳的信任大大提升。

「姐姐,妳今天要煮什麼給我們喝?」一個可愛的小男童問著煮著咖啡的女人問。

「今天喝木瓜牛奶,如何?」綁著馬尾帶有皺鼻的特徵,讓在場的很多小男童著迷。

「好哇~」小男童高興得拍手叫好。

然而,咖啡廳的門被打開來,眼見那名女士在找尋某個孩童時,她點出了那名女士的疑慮。

「金小弟弟在那邊看童話故事書喔!」指著後頭的圖書區。

「謝謝!」那名女士感謝她的指點。

「媽媽~」金小弟弟衝向前抱住女士的腿。

「你等很久了吧?媽媽太晚回家了,對不起。」她媽媽蹲下身來安撫小男孩的情緒。

「還好,有文姐姐陪同,我沒關係的!」金小弟弟很高興的對文姐姐揮手。

「謝謝妳邊開店還要照顧這麼多孩童。」女士非常感謝她的善良。

「沒事,我知道妳們都很辛苦要上班,所以啊!」文姐姐蹲下身看著金小弟弟說:「金小弟弟會等媽媽回家,對吧!」

「對!」金小弟弟高興的點著頭回應,轉過頭望著媽媽說:「媽媽要回家了嗎?」

「走,我們回家。」女士告知金小弟弟要走了,但不忘的回過頭對文姐姐說:「謝謝妳。」

「不會。」她笑著回應女士的好意。

「走。」女士牽著金小弟弟的手走出咖啡廳。

文姐姐看著許多孩童等待著父母的到來,直到咖啡廳內一個孩童都沒了之後,才放下心的收拾咖啡廳的任何一處,放寬心的泡了一杯咖啡來沉靜自己的心情,一天又過去了,終於在人類世界有點成就了。

突然望著後院的那一座盪鞦韆,喝著手中苦澀的咖啡,感情的世界也特別苦澀。

大門突然打開,她沒回過頭應客,只單單說了幾個字,「打烊了。」

走進的人沒回應,站在門前看著裡頭的擺設,忍不住的往圖書室走去,看著一堆童話故事擺放在書櫃中,忍不住的拿了其中一本書籍來翻頁看。

她察覺進來的人沒動靜也沒出去,忍不住的向四周找尋那個人的下落,深怕是小偷來行竊。

在圖書室裡看見那人蹲下身子拿著其中一本童話故事書翻閱著,忍不住的告知他,「已經打烊了,明天再來吧!」

「睡美人果然比白雪公主的故事,還要感傷。」那人闔上書籍,站起身子,轉過頭來面對她訝異的臉龐說:「為一個人犧牲自己,這就是愛情吧?」

自己訝異的嚇愣了,不敢置信眼前出現的女人卻是自己不斷思念的那人。

她察覺出後院那座盪鞦韆,情不自禁的打開後院的門,走向那座讓自己與她相遇的盪鞦韆,坐上了像似時光旅程的鞦韆,回想起從前那些畫面。

「讓妳久等了,文星伊。」她展露出燦爛的笑容來面對此刻流著淚的文星伊。

「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這?」文星伊不明白她的到來是怎麼得知的?

「妳要走也別忘記帶走這東西。」一個柴犬的裝飾品烙印在她眼裡。

「那是我給輝人的信物。」

「信物上有妳的氣味,所以我用了信鴿在人類世界找尋妳的下落,誰知……妳的氣味可能太多人擁有了,找到的都不是妳。」她忍不住這重逢的時刻,流下傷感的眼淚。

「呵……這真的是我的失誤。」文星伊真沒想到這竟然會是抓到自己的信物。

「那天打了妳一巴掌,我沒問清楚就下手了,對不起。」她盪著鞦韆說著心中一直以來的抱歉。

「我也沒跟妳說我的狀況就擅自走了,我想我也要對妳說對不起。」文星伊知道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妳的狀況好多了嗎?」她很擔憂文星伊身上的狀況。

「自從那天離開魔法世界後,到現在還沒發作起來,或許……老天爺給了我一次機會重生吧?」文星伊說著天馬行空的話,讓她笑了笑。

她停下盪著鞦韆的腳步,走向前對著她說:「一年了,妳頭髮更長了。」

文星伊笑了,「一年了,妳怎麼還是這麼美?」

她也笑了,笑開懷了。

「文星伊,待在人類世界開心嗎?」

「很開心,但……」文星伊眼神閃過思念而攬住她的細腰說接下去:「沒有妳,就不完美了。」

她竊喜的迎來一個深情的吻,兩人在這越來越晚的夜空中,綻放兩人許久的愛情。

「文星伊,一年太久了,好想妳。」她不想放開文星伊的懷抱。

「要是我哪天復發了,妳還要我嗎?」文星伊也曉得自己體內的黑暗壓抑不住幾年。

「就算妳變成惡魔,我也會愛妳。」

「呵……金容仙!我愛妳!」文星伊吻上了她的香唇,終生於跟她伴隨。

金容仙痛徹了半年的時間在魔法世界找尋文星伊的下落,不論每天每夜痛徹心扉的思念著她,祈禱著上天能找尋到她的下落。

要不是安惠真把她拿到的裝飾品給了金容仙,讓信鴿又聞到這氣味而飛出了人類世界的穿越點,才讓金容仙曉得原來文星伊早已經離開魔法世界。

透過天使國的傳送點,來到了這很陌生但又熟悉的人類世界,在這半年伴隨著信鴿的飛向找尋這氣味的人,卻一次次印入眼簾卻是陌生人時,金容仙的期盼快要消失了,終於……老天爺還是沒辜負她們的愛情。

「安惠真在魔法世界管理的如何?」文星伊突然問起魔法世界的事。

「沒了戰爭後,她開始每天陪著輝人四處奔波,害得安夫人每天都在找尋安惠真的下落。」金容仙對文星伊笑著說這一年的事情。

「輝人有嫁給安惠真?」

「沒有,安夫人不同意,所以惠真才會帶著輝人四處奔波遊玩。」

「那天使國呢?」

「那天找不到妳後,天使國的人都為妳擔心,但是水晶球傳出訊息妳會沒事的生活著,才讓天使國的人民安心。」金容仙依靠在文星伊懷裡,對她接下去說:「妳拯救了魔法世界,所有各處的人民都尊敬著妳呢。」

「那冰族國度呢?」文星伊很慶幸自己還能聽到這些好事。

「冰族長老帶領著一些冰族後代討伐『幻族』,現在『幻族』變成最弱小的種族。」

「哈哈哈!他們自找的。」文星伊對這幫種族一直都很頭疼,終於讓正義反擊了。

「惠真的黑暗消失了,輝人的心病也治好了,那妳呢?」金容仙很想幫文星伊解脫黑暗的束縛。

「嗯……我不急,因為有妳在!」文星伊根本對於黑暗的吞噬毫無在乎,現在的她只要有金容仙就夠了。

「那……我們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嗯……」文星伊想了想,看電影?逛夜市?還是……「不如我們睡覺去。」

「欸?」金容仙一臉傻樣的被文星伊抱起,看著她臉上顯得特別邪惡,這難道是被黑暗入侵意識了?

嗯……對於金容仙的純真思想,我想她對文星伊那邪念思念應該是猜不透吧!

房子的上頭停著一隻累癱的信鴿,望著人類世界美好的夜空,這房裡傳出嬌羞的聲音來入耳內,連信鴿都羞澀起來了。

看來金容仙真的沒猜透文星伊的邪念意識,只能被吃個精光了。

 

-END-

 

 

 

 

 

 

 

 

 

 

 

 

-愛神祝賀-

我故意把這篇放在除夕這天,是為了祝賀大家豬年行大運!

 

原本應該在昨天發放的,但想要給大家過年有個能看文的日子,所以延後了一天!

這篇文章的魔王為什麼這麼弱,因為它重生時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恢復魔力,所以根本被文星伊屌打一番!

但也讓文星伊陷入黑暗的意識內!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