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新的一年到來!大家過年有沒有玩得很開心啊~

愛神織女我休過年後,所以很抱歉在過年期間沒辦法更新文章事宜與消息,所以才會把下一篇文章挪到三月份發佈!請大家見諒!

那目前下一篇文章已公開消息就是 [Wheesa/竹馬] 替身未婚妻 了!還沒去看的人,趕快去看吧!((雖然還沒公佈楔子XDD

 

好了,這些消息先打斷!我要講重要事情了!(這是免費贈送)

 

 

 

 

 

 

【魔法天使】-封面-天使

 

【魔法天使】天使 

 

有人看出這張圖片在哪看過嗎?提示:大頭貼(YouTube、痞客邦) <-提示有夠明顯

 

 

 

 

 

書籍事宜:

 

原因為什麼會提到這張圖片呢?很簡單!

一直以來【魔法天使】本來是Taeny文,那為什麼變成MoonSun

其實當初這本書在準備要製作書籍前,我的Taeny文寫得太過於誇示,嗯~本人被編輯打槍.....TAT

後來,因為喜歡上MAMAMOO後,改用MoonSun的風格來改寫這篇文章!

 

然後,因為我不曉得喜歡MoonSun的人多不多,所以我再考慮要不要製作成實體書!

重點:實體書製作為限量版,只提供限量版的名額,書籍是免費拿取(不提供海外)

 

到時候要是真的發佈製作成實體書的話,我會公佈在痞客邦和FB粉絲團上!

還有,我會擺上蝦皮上,書籍為0元!免費拿取!

 ☆ 但是,要是蝦皮跟購買的人收取郵寄費,那錢不會是給我喔!是給快遞或郵差的! ☆ 

 

 

 

 

重點來了

 

 

要是沒有人要,我只會製作一本我自己留XD

不然就是兩本,一本自己留,一本給國家圖書館XD

但是這本是不外售!

這只是製作來紀念用的!

 

 

 

 

最後

HWASA - TWIT

大發

ヾ(●゜▽゜●)♡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