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三月份剩沒幾天了,該是時候發放楔子來開頭囉!

*愛神最近很熱絡於文章上*

 

 

 

-以下正文-

 

 

 

楔子。

 

 

早晨七點,準時起床。

 


走入浴室,梳妝打扮,走出浴室,穿上制服、打好領帶、套上西裝外套,拿走桌上的手機與車鑰匙,七點十五分,很好!

走出房間,在大門前穿上皮鞋,看了家裡一眼後,帶著早晨爽朗的精神出門上班去。

 

 

開著自己的新車,到達上班路途的第一站,咖啡廳。

店員早已經準備好一杯美式熱咖啡放在吧檯上,等著她走過來拿走,她還不忘的對店員說:「記得跟我秘書拿錢。」

店員笑了一會,每天早晨總是會聽到她這麼說,因為她的秘書再過半小時就會過來拿第二杯美式冰咖啡進公司,但有時候秘書會忘記付帳就走了,讓店員很為難的被店長唸了一頓後,這事情就傳入她耳邊了。

拿著早晨一定要喝的美式熱咖啡走出咖啡廳,坐上駕駛座,開往又要忙碌一天的公司裡,繼續批改審核的文件。

 

 

沒錯,我在一家鼎鼎大名的大企業『星月』集團上班,但我不是老闆,我的老闆是我的高中同學,當我投履歷這家公司後,才發現老闆的來歷,難怪我會在面試後的一個禮拜內就能報到上班,而且職位從一般職員空降到副總職位。

對,我是這家大企業的副總,管理公司上上下下的雜事,從早忙到晚,但這還只是小事,因為我有大事纏身。

畢竟,我喜歡女人的事情昭告天下,誰叫我爸媽無時無刻替我安排相親,我逼不得已把事實告知給他們知道,卻沒想到被記者得知而傳遍全國。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難以想像了。

 

 

 

 

 

 

 

 

 

 

 

 

-愛神閒話家常-

 

那個【魔法天使】出書事宜還在準備中,目前很多事情都正在持續進行,請大家耐心稍等!

 

目前文章【替身未婚妻】會從三月份開始發佈第一章,想看的各位千萬別錯過喔!XD

 

文章的發佈與書籍製作是同時進行中,但我還是希望今年能拿到【魔法天使】實體書為主要目的!

畢竟之前沒製作成書的【愛情三部曲】感到遺憾,所以今年希望能拿到實體書!

 

文章歸文章,實體書歸實體書,文章免費看,實體書免費拿。

愛神已經許好今年新年新願望了,所以能突破自己就好了!((也當然會繼續為MAMAMOO加油!

大家也曉得我目前喜歡的CP是竹馬,最近看到竹馬閃光太多,我都得要戴上墨鏡打文了(⌐■_■)

日月一樣不停灑糖是要甜死MooMoo們嗎✧*。٩(ˊωˋ*)و✧*。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