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進度,有變動*

直接看國家圖書館那方面就好

 

今天是要發佈確認消息

請看圖片~

 

 

 

333214  

 

沒錯!謝謝出版商成功幫我製作啦!

首先,先謝謝我的靈感來源....!喂!((突然發表感言怪怪的

 

 

這日子選的真的很好,20190221欸!根本就是注定要為【魔法天使】出實體書,然後寄給金容仙當生日禮物嗎?((這有點困難...但我想QQ

那目前先不公佈實體書數量,因為我想是不是真的該寄一本到....!((到哪就不說了XD

 

因為是限量版,所以沒有很多本,這是確認的事實。

然後會寄到國家圖書館也是確定的事實了。

 

*更正*

國家圖書館無法把0元贈品列入書籍,所以不會寄給國家圖書館了!

因此連同條碼也不會製作出來,因為贈品無法產生條碼購買。

所以這本書真的純粹是贈送品,不會有價格標籤在書籍上頭!

 

不簽名也是事實

最後會在蝦皮上已0元訂購,但貨運就不曉得費用!

 

這本其實有定價,但我是不外售

要是有人以後真想賣這本書可以依照上面定價來販售XDD

不過都免費了,不會有人真的拿來販售吧QQ

 

還有!書籍裡頭真的沒有驚喜番外篇!但有....不好說!

有搶到的人就知道多了啥咪XDDDD

(愛神越來越神秘兮兮了XDD)

 

雖然是免費贈送,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禮物驚喜,因為有熱愛寫文的人都曉得,製作成書籍是一個夢想。

所以,有寫文的人請繼續加油,未來就換你們了。

 

 

三月份見。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