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還沒到,好煩啊~

好想趕快拿到白專QAQ

只好先看文來緩緩等待專輯送到的心情

 

 

 

 

 

 

 

 

 

 

 

-以下正文-

 

 

第五章 謠言真可怕

 

 

身為女強人的副總安惠真已經連續上班十二天了,不只連秘書都感到佩服與尊敬外,連文星伊都覺得她真的是女強人,公司上下的事情交給她就對了,身為總裁的自己可以去逍遙了。

 

 

早上九點。

 

文星伊很難得的在這時間找安惠真,這讓坐在副總位上在辦公的安惠真感到特別不安。

「副總,現在有空嗎?」文星伊保持著愉悅的心情來找她。

「總裁,有事嗎?」安惠真不明白她這時候找自己是想做什麼。

「惠真啊~妳知道星月集團不能沒有妳~」文星伊這拍馬屁拍到讓安惠真起疑。

「妳想出去玩個幾天,然後把公事丟給我管,還要幫妳照顧那孤單的三個毛小孩,是嗎?」安惠真猜測出她拍馬屁的原因。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一猜就中!」文星伊感動的衝向前抱上安惠真的身子。

「坐在位子上也不得安寧。」安惠真無奈的被文星伊抱在懷裡。

「惠真,我會幫妳帶名產的~」文星伊已經準備好要出遊的念頭。

「等等。」安惠真打斷她所有念頭,突然來一個潑冷水,澆熄她所有念頭,「我有答應嗎?」

文星伊臉色瞬間垮了下來,開始向安惠真求情,「拜託,安副總,我知道妳人很好的。」

「人很好?那為什麼我還是追不到那名金家千金小姐?」安惠真丟出一道難題給文星伊解。

「哇!這問題真難啊!安副總,妳問我就不對了。」文星伊對這沒轍啊!

「妳的追求者已經排到第幾號了?」

「嗯……應該到二十二號了吧?」

「那我呢?」安惠真看著她問。

文星伊一臉尷尬又慌張的撇開直視的眼神,吞吞吐吐的說:「呃……妳、妳後頭有……」

「零個。」安惠真自己先答出這問題的答案。

「呵呵……惠真啊……別難過,這、這事很難說,說不一定……」

「說不一定,我會單身一輩子。」安惠真簡單回應完後,繼續批改桌面上的公文。

文星伊曉得這事情不該提的,安惠真是重感情的女人,對於愛情抱持著悲觀的態度,要不是學生時期遇到那爛男人,不然現在的安惠真或許會很樂觀的對待每件事情。

「金容仙還是不肯跟妳出去嗎?」文星伊小心翼翼地提起。

「自從上次約了後又回絕之後,我就沒再約過她了。」安惠真心知肚明,女人一但不喜歡一個人,表明的態度很明顯。

「妳確定不在約一次?說不一定她真的是有事啊!」文星伊想給安惠真一點信心。

「不用了,我知道我的身分與她不同,不用再給我信心了。」安惠真已經放棄那相親的對象。

「那……」文星伊很想在給她信心,但是現在有誰能給她愛情中的信心?愛情真複雜啊~有誰能救救她?誰能救救安惠真,救……欸!「丁輝人呢?」

安惠真一聽見這名字,身子停頓了一下,很明顯的大幅愣住的舉動被文星伊看得一清二楚,她現在才發現安副總原來另有喜歡之人啊~

「為什麼會提到她?」安惠真不懂她這時候提起這名字是怎樣?

「因為……」文星伊一臉邪惡的伴隨著賊笑,慢慢靠近安惠真臉蛋,壞樣的告訴她,「星月百貨公司的分店主管通報我助理,安副總前去沒立即接待,他深感抱歉沒盡到職責招待,想請副總別怪罪於他頭上。」

「妳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會提到她?」安惠真才不管誰要來道歉,只想知道文星伊怎麼會提起丁輝人。

「我還沒說完,他說櫃姐看見安副總與一名女生前來光顧分店,重點是!」文星伊越來越調皮了,開始在戲弄安惠真的心情,讓安惠真快站起身來壓制她的在地上,但文星伊見狀趕緊接下去說:「安副總親自買了兩杯飲料,分了一杯給那女生喝。」

「所以呢?」安惠真完全沒受引響的冷靜問她。

「所以啊!」文星伊竊笑的問安惠真:「妳什麼時候會對下屬這麼暖了?」

「妳確定那是丁輝人嗎?」安惠真保持冷靜的繼續問她。

「我……我不確定,但我確定那一定是丁輝人。」文星伊講話開始打結了。

「自己確不確定都沒十足把握,還在那邊給我講的天花亂墜。」安惠真暫時放下不安的心情,冷靜的回應她。

「安惠真,我確定妳一定是跟丁輝人去,因為我那天看到妳跟丁輝人一起坐在咖啡廳那裡用餐。」文星伊這次用肯定的語氣回應,她這次保證跟安惠真去的女生一定是丁輝人。

「不論是不是,那又怎樣?」

「什麼那又怎樣?欸~丁輝人欸!她長的也不錯看,而且滿有個性的,妳可以駕馭她的。」

「妳是想放假想瘋了嗎?」安惠真很淡定的回她的話,接著說:「她有男友了,妳忘了嗎?」

「又怎樣?有男友又不代表會在一起一輩子。」

「沒事別亂說話,小心這話會降臨到妳身上。」

「還好我沒男友。」文星伊鬆了一口氣,至少這事暫時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安惠真不想回話了,對於文星伊的話完全沒依靠,但……她說的這些話到讓自己感到疑惑了。

那天兩人坐在咖啡廳裡談著彼此的事情,的確,自己是不會去跟別人訴苦或者談心,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跟丁輝人談起來了,談著談著,就發現她也是在經歷這段疲憊的愛情中,難道就會像文星伊說:「有男友又不代表會在一起一輩子。」

但是,自己對丁輝人抱持著下屬的階段而已,真的說要到好感的地步又好像太遠了點,我們兩人才不過見兩次面就發生火花了!?

有啦!第一次被她撞到胸口痛,這倒是滿有火花的爆點,只差我沒當場對她發飆,然後當場開除她罷了。

我不相信自己會喜歡上那魯莽又愛頂嘴的女人,對於金容仙那氣質又溫柔的談話,這才是平常人會想要的對象吧!

 

「妳到底要不要休假?」安惠真忍不住的要趕走文星伊了。

「謝謝,我回來後就讓妳放假。」文星伊的聲音越來越遠了,果然一批准後,跑的都比誰還快。

 

看著文星伊終於消失在自己眼前後,安惠真才能放鬆的靠在椅背上,思考著自己的人生打算。

她現在開始不懂自己這麼認真工作是要做什麼?是想迷失自己而沉靜在工作上的娛樂呢?還是想遺忘那傷感的愛情往事?還是說想忘記那失約的金容仙呢?

突然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是不是也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去看一看外頭世界呢?

自從那天跟丁輝人去一趟星月百貨分店逛街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天了,自己也沒再跟她聯絡也沒問起她的事情,身為她的上上上司來說,我為什麼非得去管理一位底層的員工呢?

想是這麼想,但突然很想去星月美式餐廳一趟。不是為了見她,只是去吃個中餐罷了,對!就只是這樣!內心不斷用這幾句話來說服自己去的原因。

 

拿起車鑰匙、手機,還把桌面上的幾份公文拿起,裝作很冷靜的走出辦公室外頭,交代起秘書:「我出去巡一下旗下企業,有事打電話。」

「是。」

秘書接受到指令的繼續待命再這裡,而安惠真作勢要去巡店,其實是有目的地的。

 

早上十點,有史以來最早一次到美式餐廳外頭,從未因為一個人而這麼早到店外,自己餓到昏頭時還可以繼續硬撐著到下午才吃午餐,現在為了一個人而這麼拼命,到底是為了什麼?

安惠真剛已經提前向美式餐廳打了通電話,門外又排了一大排隊伍來迎接她,安惠真表示無奈,提前打電話通知不是要這些員工來迎接自己,而是要他們知道上司來了,應該把店面管理好到定位才對吧!

走過一大排人群,眼神瞄到最後一人頭低低而不看自己的女人,安惠真納悶了,她是怎麼了?

保持著嚴肅又冷漠的形象走進餐廳內,看著內場正在準備食物的狀況很穩定,而外場服務生招待貴客的服務也很迅速也很親切,安惠真表示很滿意的走入VIP室裡頭,把幾份公文放上餐桌上,先評分店面的服務品質與外觀,表示很滿意。

隨後,一名服務生走入VIP室裡頭,想替安惠真點餐,但安惠真卻表現得很不開心。

「新人?」安惠真眉頭一皺,沒見過這服務生。

「是,我剛來學習幾個禮拜而已,請副總多多包涵。」很親切的笑容讓安惠真感到滿意。

「那我要點兩份美式經典牛排套餐,湯品換成海鮮蘑菇濃湯,一杯熱美式咖啡、一杯氣泡飲,沙拉醬另外附上。」安惠真很快速的唸著菜單上的品項,她很快的寫下所點的餐點。

「那牛排要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呢?」

「都各一份,另外附上,我不想遞上時有任何一滴醬。」安惠真苛刻的嚴厲審核標準,猶如奧客。

「好,馬上去準備,請副總稍待一會。」服務生得知菜單後,走出VIP室去交給後臺處理。

而安惠真默默地拿出評分表來評分,所有分數都處於高分狀態,看來這個月又能多拿一份績效獎金了。但,安惠真這次來可不只是為了評分或是吃飯這麼簡單的事,而是很在意那女人為什麼會低著頭不看自己呢?

安惠真探出頭來,找尋要下手的人影,卻引來主管的注意前來服務她。

「副總,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主管很熱烈的服務副總任何需求。

「丁輝人呢?」安惠真直接拋出想見的那個人下落。

「副總,難道她又犯錯了嘛!?上次她被副總叫去總公司,難道是闖了大禍!?」主管很激動的詢問副總的問題。

可安惠真無心聽他說廢話,我只想知道丁輝人的人呢?

「叫她馬上過來,然後等等誰都不准給我進來,除了送餐的人員之外。」嚴肅的吩咐他去找尋她來。

「是,馬上辦。」主管覺得完蛋了,感覺出副總要發飆了!

其實就只是安惠真很迫不及待想看到她罷了,畢竟,被文星伊那樣一說就覺得自己的心怪怪的,為什麼會這麼迫不及待想見到她呢?難道被她上次一撞後,內傷了!?

安惠真開始安撫自己的胸口,要心臟能安穩點,要是真的內傷了,我會多要一點醫藥費的!

 

 

丁輝人垂頭喪氣的走到VIP裡頭,安惠真不僅納悶了起來,還不知所措了,她這副模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安惠真把VIP的門關上,看丁輝人站在那裡都不講話,她只好打破這尷尬的氣氛。

「妳這是怎麼了?」安惠真站在她身旁問著她。

「……我真的很差嗎?」丁輝人發出顫抖的聲音來,聽似有哭過的鼻音傳入安惠真耳內。

「考試沒過?」安惠真的心突然沉澱了下來。

「不是……」丁輝人搖著頭,表示不是這個原因。

「被男朋友拋棄?」

「才不是咧!」丁輝人對這部分有點敏感的激動了起來。

「既然都不是,難過什麼啊?」安惠真被她突然高音調嚇到了,自己也不經提高音調的回應她。

「我不懂,我在這裡工作了好幾個月了,也參加總部培訓要晉升領導了,為什麼還會被看不起?」丁輝人不明白自己的價值有這麼低嗎?

「誰欺負妳了?」安惠真聽出端倪來。

「全部人。」丁輝人誠實告知於安惠真。

但這話讓安惠真表示問號?全部人是指……?

「包含我嗎?」安惠真臉色難堪了起來。

「對!」丁輝人抬起頭來鄙視著安惠真。

「我這副總真難當……說!我欺負妳什麼了?」安惠真無奈了起來。

原來身為女人還是會不了解其他女人在想什麼啊?

「妳上次帶我去百貨公司後,我隔天一上班就被這消息傳得不得安寧!說是我不自量力想巴上妳這副總!」丁輝人眼角堆積出委屈的眼淚來閃爍著。

「無聊。」安惠真覺得這事沒必要看太重,謠言就是謠言,這根本就不算什麼!

「什麼叫無聊!?妳知不知道,我因為這件事情在工作中被同事用那厭惡的眼神盯著看,甚至前幾天到總部受訓時候,被教導的主管嚴厲的詢問我跟妳的關係,妳知不知道這已經造成我生活中的困擾了!」丁輝人委屈的流下那深藏已久的眼淚來。

 

丁輝人的內心特別脆弱,她會用堅強的偽裝來逞強一切的謠言與傷害,但最脆弱的那一面往往都是在深夜中獨自流著淚,獨自承受那些言語傷害後的傷痕,想要找個人宣洩都不敢的小女人。

安惠真看愣了,她看了很多人被自己罵到哭、哭著跪著求情……等,但就是沒有自己還沒開口前就先落淚的例子,現在她該怎麼處理才好……?

安惠真看了下餐桌上的紙巾,抽取了一張起來後,原以為自己會遞給她要讓她自己擦拭,但手突然不聽大腦使喚的用紙巾輕輕擦拭掉她臉上的淚痕,讓丁輝人不知所措的看著她細心的舉動慌張了。

丁輝人迴避安惠真的行為舉止,自己側過身來抹去臉上的淚痕,看丁輝人慌張的模樣,讓安惠真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事情的收回手來,荒謬的舉動讓自己都傻了。

 

「副總,我們不要再聯繫了,我不想再承受這謠言的傳播。」丁輝人想斷開這一切的關係,瀟灑的揮別這人的出現,但她可能沒意識到安惠真的內心想法。

「這種事不跟我商量就下定論?」安惠真感到氣憤,就因為這事想跟我斷關係?知不知道外頭有多少人想要靠我的地位啊?

「商量?這事需要商量?本來我跟妳就是不同世界,何必商量!」丁輝人怒氣湧上心頭,她沒經過思考的說出殘忍的事實。

「丁輝人,妳曉得妳在說什麼嗎?」安惠真容忍不了她那傷人的事實。

安惠真從未想過跟她認識的那一刻是屬於不同世界,深感以為談心那天是彼此最靠近對方的時候,卻沒想到她竟然是這麼看待我們兩人的關係,原來一切問題還是出自於兩人地位上。

「那妳說,我們兩個人是不是站在不同世界上?」

「世界只有一個,我們只要站在同個世界上就沒高低之分。」

「那為什麼每個人得知妳我出去的事實,眼光與語氣都不同了?」

「丁輝人!」安惠真忍不住怒氣的咆哮住她的一言一語。

兩人都氣頭上,根本無法對這件事情保持冷靜來處理,謠言真的是最可怕的東西,可以一夕之間摧毀所有感情與關係,誤信了謠言得到的下場就是這副模樣。

 

突然,VIP室的門打開,映入眼簾的卻是兩人站在門口前而不理會對方的場面,服務生感到尷尬的端著所有餐點看著她們兩人,而丁輝人趁勢的從縫隙中逃開,她暫時不想看到安惠真了。

「呃……副總,餐點我就擺放至桌上了,請慢用。」服務生趕緊把所有餐點一併送上後,趕緊逃離這尷尬的場景。

安惠真看著桌上的餐點一點都沒食慾,她不懂丁輝人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兩人的關係,我是副總但我也是平凡人,我也有我的煩惱與立場,區區一個謠言就把我們兩人的之間斷開,未免也太不成熟了吧!?

安惠真拿出口袋中裡的手機來,敲打著手機螢幕中的文字鍵盤,按下傳送,把手機丟向一旁的沙發椅上,看著眼前熱騰騰的食物卻一點食慾都沒有,她人生第一次對食物感到沒胃口。

 

 

丁輝人跟安惠真吵完後,早退下班,她完全無心上班了,她也不曉得該拿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那些同事,只是一件簡單平凡的逛街卻引起這麼大的謠言,星月集團旗下的員工原來是這麼八卦的一群人。

早早回到家裡,又看見那耍廢的男友在電視前打著電玩,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多久了?難道真要靠我一人養著他到老?所謂的愛情是這麼卑微的嗎?

「妳回家啦~」男友察覺到丁輝人的存在,撒嬌般的迎接她。

「你什麼時候要去工作?」丁輝人直白的詢問他。

「我還在找適合我的工作,很快就會有的!」打著他的電玩,用著無所謂的語氣來塘塞丁輝人。

「我快支撐不住了,你能不能有點上進心?」丁輝人真的快被所有面臨的事情給壓垮了。

「寶貝,妳怎麼了?」男友察覺出丁輝人的異常,終於放下他手中的搖桿來面對丁輝人。

「我想要辭職了。」丁輝人不想再待在那種公司底下工作。

「不行,這樣妳、我該怎麼辦?」

「我會另找別份工作,但你也要趕快找到一份工作才行,別忘了,你身上還有債呢!」

「看妳這樣我好心疼。」男友不捨丁輝人這麼疲憊的模樣,給她一點摸頭的安慰。

「那趕快去找工作!」丁輝人想要的不是摸頭的安慰,她想要的是一個安穩的生活。

「好~我會的~」男友保證他會找到工作的。

丁輝人相信他所說的話,所有情緒都往男友身上攬去,所有煩惱與傷感都在他的懷抱裡漸漸散去,但揮之不去的卻是安惠真那最後對自己的咆哮聲。

 

叮咚—!

丁輝人聽見自己手機傳來的訊息聲,離開了那暖暖的懷抱裡,查看手機的訊息。

「我想見妳,願意晚上吃一頓飯嗎?」—安惠真副總。

什麼!?這女人上一秒才跟我吵架,下一秒就找女人陪吃飯,這女人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

呃……等等!上一秒跟我吵架,下一秒找我去吃飯……咦!?這好像都是我欸……?怎麼突然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帶著疑惑的模樣而回傳了訊息給安惠真。

「這麼突然?」按下傳送。

叮咚—!

才三秒,訊息就來了。

「有事想談談。」—安惠真副總。

有事想談談?她會有什麼是要談?難道是想跟我宣洩跟我吵架的事情!?這女人不會是想到處宣傳我們兩人之間吵架的經過吧?

「想約哪?」按下傳送。

我倒是想看看這副總又想玩什麼把戲!

叮咚—!

「星月飯店二樓餐廳。」—安惠真副總。

星月飯店?這不就是我們第一次相親的地方嗎?

站在身後的男友看著丁輝人緊盯手機不放,看似沒注意到自己的跑回電視前繼續打電玩,他希望這次能破上次的紀錄,而拼命的敲打著搖桿。

而丁輝人專注於訊息上,沉思在個人世界裡頭,想像著安惠真的行為舉止,不明確她這舉動是什麼意思?

「好,我們七點見。」按下傳送。

丁輝人決定答應她的邀約去赴約,畢竟上次因為兩人吵架後而爽約,結果沒想到安惠真竟然把那件事情看的這麼重,看來她是真的很喜歡金容仙的樣子,雖然那也是自己喬扮的……但!希望能利用金容仙的名義來矯正她那隨便的態度,要她知道我丁輝人不是好惹的!

「我晚上要出去,晚餐錢我就放桌上了。」丁輝人從自己錢包裡拿出錢來放桌上。

「好的~」男友完全專注於電玩上,沒過問自己女友丁輝人去哪。

 

丁輝人隨後進了房間,趕緊裝扮著長髮的金容仙,撥開瀏海到兩旁,畫起淡妝來,然後最重要的就是要輕聲細語,因為一但大聲起來絕對會被察覺出自己是丁輝人的事實,誰叫自己平常的說話聲與輕聲低語時完全不同,還好有這項優點才會被金家大小姐看上而擔任她的相親替身,但……她說會用很快的速度來解決這事,怎麼到現在都還沒聽說下文呢?

也沒顧慮太多的繼續裝扮金容仙,但她現在很希望趕快拿到那筆錢還男友的債,不然現在的生活真的太吃緊了,而且整個家又只靠我一個人來支撐,真的快壓迫所有精神意識了,真的很想要一筆龐大的資金能降臨在於此,也想要利用一點錢來為鄉下的母親過好的生活,為什麼窮的人還是很窮,有錢的越來越有錢呢?

難道我就是沒資格站在有錢的邊緣線上嗎?只能過著貧困的日子,為錢煩惱嗎?

丁輝人就是這樣想太多,所以會有很多事情壓抑著自己內心,無法宣洩或者紓壓,所以她才會過得如此疲倦又痛苦。

 

 

晚上七點。

 

搭著對於自己覺得昂貴的計程車到星月飯店門口外,緩慢地走入星月飯店裡頭,搭上通往二樓的手扶梯,一到二樓的樓層時,安惠真就已經站在餐廳前等候著她的到來,丁輝人拋開早上的所有負面情緒,變成金容仙的溫柔婉約來赴約安惠真。

「讓妳久等了。」輕聲細語的對安惠真說話。

「不會,我也是剛到而已。」安惠真不同於平常的語氣,微笑著迎接她的到來。

但,丁輝人心中記起一筆,安副總是鴨霸的女人,安惠真是嬌羞的小女人,她一定要把這事情記牢點,以後她要是兇自己就能拿這件事情威脅她了。

「妳先請。」安惠真很細心的邀請她先走。

「謝謝。」丁輝人走入餐廳內。

主管帶領著她們兩位到裡頭的VIP室裡用餐,而安惠真很體貼的把椅子先拉出來,讓她能好入座。

這舉動雖然打動丁輝人的內心,但她還是對於安惠真抱持著雙面人的認知,因為對於丁輝人與金容仙的差別完全大大不同啊!讓丁輝人內心感到不滿!

「副總,這次也是點日式料理嗎?」主管詢問安惠真餐點。

「不,這次幫我換成中式料理,料理中放入一點辣度,還有炒飯部分加入一點黑胡椒提味。」安惠真很挑剔於食物上的美味。

「是,我先行下去準備。」主管牢記著安惠真的每一句話,深怕等等出錯可是會被刁難的。

VIP室裡頭剩餘她們兩人,但丁輝人怒氣還是在心頭上,對於自己裝扮成金容仙來看待安惠真還是帶有點不爽快的心情,雖然能享用平時吃不著的美食,但這事情不是只靠美食就能解決的問題。

「金小姐,我就開門見山的問了,上次是不是把妳一人丟在大廳裡,對這件事情感到不愉快呢?」安惠真先提問了。

「這事情我沒放在心上,請別擔心。」丁輝人真的沒把這事放在心上,因為那天她還比較煩惱跟她共車的尷尬問題。

「那就好。」安惠真放寬心了,她有為這事情煩惱了好幾天。

「安副總,怎麼突然提起這事。」

「叫我安惠真就好了,安副總聽起來像似上下屬關係。」

「喔……好。」丁輝人差點翻了個白眼,上下屬關係?就是要把關係分這麼明確嗎?

「我一直都很擔心這件事情有沒有造成妳我關係,因為……我今天跟下屬吵了一架。」安惠真提起早上的事情。

「發生什麼事了?」丁輝人猜中她會提起早上的事情,這下她真的想知道安惠真的內心到底是怎麼想。

「其實……我們就是為了一件謠言而吵,她想跟我撇開關係,但我覺得這沒什麼,每次看到新聞上報導自己的所有消息,我也只是一笑而過,但我不曉得這事情會造成她內心的傷痛。」

「那……所以妳有做什麼來補償這個關係嗎?」

「我……叫公關部把知道這件事情的所有人封上嘴,不曉得這樣處理對不對……」安惠真顯得不安,因為她不確定這事情做的對不對?

「妳把他們開除了?」丁輝人慌張了起來。

「沒有,我只是要他們閉上嘴,別亂傳謠言誤導他人,就只是這樣……」安惠真喝起桌上的水來解渴,不曉得為什麼這件事情會這麼難說出口。

「……妳覺得這值得為了她做嗎?」丁輝人感到訝異,她不明白安惠真會這麼做的原因是……?

「我不知道,我第一次會對一名下屬感到煩心,明明只要開除了她就能了事,但就是覺得不該這麼做。」

「這……」丁輝人啞口無言,安惠真竟然對自己感到煩心?這是為什麼?

「算了、算了!今天不談此事了,我今天是有事情想拜託妳。」安惠真不想在為那女人煩心了。

「嗯?什麼事?」

「我想要妳當我未婚妻。」安惠真很迫切的請求她。

「什麼!?」丁輝人嚇傻了。

我擔任金容仙才第二次跟她約會,她就想把我當成她未婚妻看待!?

「對不起,我太直接了,只是我父母希望我趕快找到對象,但我不想一直被父母催婚或者不斷相親,所以我想請妳擔任我未婚妻。」安惠真開始厭倦起父母催婚的煩人日子。

「可是……」丁輝人不知所措,這事她沒辦法決定啊!

「拜託。」安惠真懇求她答應。

丁輝人顯得慌張,這事情她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處理,這事情得真的問問金容仙本人才行啊!

「我可以回去思考一番後,再回復妳嗎?」

「當然,我會等待妳的回覆。」

「好,謝謝妳。」

「不客氣,我才要感謝妳。」

「嗯……」

VIP室的門剛好在她們談話結束打開,所有中式料理一道又一道的放上桌,安惠真因為放下所有煩憂而盡情的開動,但……丁輝人反而吃不下這桌上的餐點,對於安惠真的請求感到負擔。

 

她現在真的感到特別害怕又擔憂,對於安惠真的真心看待感到疑慮了,丁輝人真的不曉得安惠真原來也處於這麼為難的處境中,突然覺得自己的事情只是雞毛小事罷了。

悄悄的在安惠真品嘗於美食上時,拿出包包裡的手機來傳送一封訊息給於一個人,她現在很擔心這一切要是被她拆穿了,不曉得安惠真往後會怎麼看待自己,更害怕安惠真對於欺騙這事感到陰影後,會怎麼看待所有人……

 

拜託,金容仙妳一定要回覆我一個好訊息,我很不想傷害一位這麼真情的女人。

 

 

 

 

 

 

 

 

 

 

 

 

 

 

-愛神閒話-

 

這次白專無限循環撥放著,越聽越上癮了,快要沉溺在歌聲裡無法寫文啦!

 

認真啦!大家都收到書籍了嗎?有看到裡頭的驚喜了嗎?

內文部份多了一張日月照片,上頭左側部分有MoonSun的文字。

然後還有三張明信片(酷卡)雙面照片,照片為霧面、文字為亮面。

這次有精心製作書本,但可惜在於封底沒有圖可以配置,只好做成文章大意的概念TAT

 

顆顆~我還送了很多親人,不知道它們喜歡不喜歡,到時候在問問看。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