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剛逃亡回來!((哈哈!

要說起逃亡就要說影片的事情,那還是別說好了XD

至少我平安回來XDD

 

 

 

 

 

 

 

 

 

 

 

 

 

 

-以下正文-

 

 

 

第十二章 宴會

 

 

十四天的休假,這些日子度過了許多美好的紀念,遊樂園、博物館、水族館……等,回憶浮現在腦海中,人生中沒去過的、不敢去的,都去了!

那……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天放鬆的夜晚,要做什麼才好呢?

 

安惠真突然出現在丁輝人身旁,對她那越看越漂亮的臉蛋感到佩服,佩服自己之前怎麼會沒看出她變成金容仙長髮的模樣呢?明明短髮的她也這麼好看。

 

「在偷笑什麼?」恢復冷靜的自己,打醒她癡笑的模樣。

「哇!嚇死我了!」丁輝人越來越容易被安惠真嚇到。

自從上次去了遊樂園後,安惠真竟然把她拖進鬼屋裡頭去玩,明知道她最膽小了,對於那種東西特別敏感又害怕,害得從那天起之後,每天晚上都會被安惠真無聲的腳步嚇到,讓自己忍不住的想拿一旁的抱枕丟她。

「妳越來越膽小了。」安惠真嘴角淺淺上揚,但又不失自已冷酷的那一面。

「妳還敢說!」丁輝人忍不住氣的直接掐安惠真的手腕。

雖然不是很疼,安惠真卻還是裝作很痛的模樣,來欺騙丁輝人。

「疼、疼……」

「真的很疼?」丁輝人趕緊收回手來,看看被她掐的那隻手腕看。

安惠真看向她那擔心自己又捨不得的模樣,就覺得這女人真的很好騙又好欺負,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吧?越來越放不開她。

「丁輝人。」安惠真叫了她一聲。

「怎麼了?」丁輝人沒抬起頭看她,繼續觀察她那隻手腕。

「丁輝人。」她又叫了一聲。

「怎麼了!」丁輝人這次把語氣加重了,還抬起頭來看向她。

 

眼見她一臉賊笑的模樣,嗯!沒有錯,自己又被她欺負了!

怒視著她那副賊笑,對於她最近一直欺負著自己感到不滿,因為自己從來都不知道這女人竟然會幼稚到不行,還以為她只是雙面人罷了,根本就是三面人啊!

冷酷又嚴肅的副總,腹黑又面無表情的安惠真,現在又多了一個愛欺負人的幼稚鬼。

 

「一天不欺負我會怎樣嗎?」丁輝人很擔心著她,她卻這樣捉弄自己。

「會。」安惠真很誠懇的告訴她,讓丁輝人一臉疑惑的看著她那誠懇的模樣,但他下一分鐘卻說:「不欺負妳,我心裡難受。」

丁輝人無語了,這女人怎麼越來越幼稚到自己快無法理解她的想法了。

「丁輝人~」安惠真很難得的拉出長音來叫她。

「又怎麼了?」丁輝人想不理會她,但還是回應了她的呼應。

「妳什麼時候才要變回長髮?」

「妳想要我變回金容仙?」丁輝人一聽,感到納悶的看向她。

「不是。」安惠真搖頭。

「那不然是……?」

「長髮的妳比較美。」安惠真對她輕聲細語的說著,讓丁輝人全身雞皮疙瘩了起來,但安惠真又說:「短髮的妳太誘惑人了。」

啥?

丁輝人滿臉疑惑又無語的瞇眼盯著她,這女人到底是在說什麼,實在是越來越難懂了……

 

「丁輝人~」安惠真身子靠向丁輝人身邊。

丁輝人逼不得已的往身後挪去,眼見安惠真越來越靠近自己,讓自己無路可逃時,安惠真跨坐在自己身子上頭,迷茫的視線,羞澀的臉蛋,下一秒,她俯下身來親吻著自己肩頸的位置,咬著下唇來遮掩自己想發出聲的意識,有時候會搞不清楚這是疼痛感還是慾望。

安惠真緩慢的在她身上親吻著,下一秒,很熟練的拿出消毒水來擦拭頸部,引來丁輝人悶聲,這很確定是疼痛感。

「有人消毒前,一定要這樣子嗎?」丁輝人不滿的怒瞪她。

「這樣會比較快好。」安惠真很淡定的回應丁輝人。

「最好是。」

「只有妳例外。」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心莫名的感到暖,有時候就是這樣被她的一句話給說服了一切不合理的舉動,重要的是,我們兩人之間只是朋友而已,這樣的舉動確定是對的嗎?

「明天晚上有空嗎?」安惠真這次提出了邀約。

「嗯?妳這是在約我嗎?」丁輝人感到訝異。

因為她認識安惠真到現在,很少、很少聽見她會主動邀約自己。

「是。」安惠真承認自己的確在約她。

「去哪?」丁輝人倒是被她勾起好奇心了。

「企業機構晚會,在星月光飯店舉辦,要當我的女伴一起去嗎?」

「女伴?」丁輝人真的問號了。

一般不都是找男伴才對嗎?她這意思是……?

「難不成我要找一個不認識的路人去?」安惠真覺得這女人腦袋沒問題吧?難道我剛剛說的不夠清楚?

「不是,我是覺得妳應該找男伴才對,怎麼會……」丁輝人質疑她的決定,讓安惠真的臉色瞬間垮了下來,只好打斷她的話,「我就是想找妳去,不行嗎?」

安惠真的語氣頓時變冷,讓丁輝人感覺到她在生氣而閉上了嘴巴,不敢再提出任何問題來。

「明天去不去?」安惠真曉得自己嚇到她了,把語氣調整了一下而問她。

「……能說不去嗎?」丁輝人不想去。

不想去的原因有很多種,不想跟安惠真出席這麼大的宴會,不想去讓別人知道自己是她的員工,而讓安惠真丟人現眼,不想……面對這麼多高層又無趣的宴會。

「不行。」安惠真一秒變回霸道的副總來告訴她。

既然不行,那自己還有什麼辦法婉拒呢?

「好啦……我去。」丁輝人表示無奈,對她這霸氣的女人,自己真的很沒用。

「明天我會去美式餐廳外頭接妳。」

「不要。」丁輝人感到緊張,只見安惠真一臉不明白她這決定的模樣看著她,自己趕緊化解她的疑惑,「我的意思是……不要去餐廳外等我,妳在家等我就好了。」

「為什麼?」

「我回來洗個澡再出發嘛!不然我全身上下油膩膩的,這樣不好聞吧?」

安惠真感到有道理的點著頭,也沒猜疑的答應她,「好,我在家等妳。」

「謝謝。」丁輝人很慶幸她在家等自己,畢竟要是有人看到她來載我,會被人說閒話。

安惠真淺笑的告訴她,「那今天要早點睡,休十四天了,怠惰一定會有的。」

「好。」丁輝人微笑的回應她

丁輝人先行走上樓回房間去,只剩下安惠真在客廳內,當丁輝人以為安惠真的決定只是順著她,但其實真相並非這樣,安惠真早已經猜到丁輝人的話中含義,她也曉得丁輝人的顧慮,所以才會順著她的話答應,但……這不是長久之計,必須要趕緊讓丁輝人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

 

或許這十四天下來的相處,讓丁輝人化解了彼此之間的隔閡,但是……她始終沒探透出自己內心的解答。

丁輝人,我……

那三個字,好難開口讓她知道。

 

 

 

 

隔天。

丁輝人回歸到工作地方時,一時無法適應休息完後的上班,怠惰到連客人點的餐都記不住了,也差點把餐點送錯桌,她只能默默埋怨自己休那麼多天,但這還不是某個人的決定。

終於到了下班時刻,丁輝人超開心的想趕緊跑回家去,但誰知道下一秒……

 

「丁輝人,妳想去哪。」主管默默的在她身後出現。

「主管!」丁輝人嚇得大叫他的稱呼。

「妳知不知道今天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是誰害的?」

「呃……主管,我知道都是我害的……」丁輝人自首今天放下的過錯。

「那妳應該知道犯了這麼過錯,我是不是該對妳做些什麼處分呢?」

「主管!我、我才剛拿到領導,拜託你,不要給我輔導單。」丁輝人特別緊張,她可不想因為一些過錯而被降職。

「那今天的過錯該怎麼處理呢?」主管嚴肅的詢問她。

「我……」

「我什麼我,今天給我加班到八點。」

「什麼!不行啊,我晚上有事情……」丁輝人嚇壞了。

她不能因為這樣而被困在這裡到晚上八點,這樣安惠真的宴會會被自己搞砸的。

「有事,關我什麼事?」主管不留情的接著告訴丁輝人,「妳自己犯的錯,難道要我扛嗎?」

「……我自己扛。」

「這就對了,今天上到八點,聽見沒。」

「聽見了……」丁輝人特別沮喪。

眼睜睜看著主管氣憤對自己兇,而無能為力的自己只能妥協,但安惠真該怎麼辦?

 

自己先傳簡訊給她,要她知道自己無法去的消息,但最怕就是回到家後看見她那一臉冷酷又嚴肅的表情。怪罪自己過錯犯太多而導致加班,但至少沒被降職這應該就是好事了吧?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四點、五點……一點一滴的過去,今天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上過得特別慢,現在也才剛要六點整而已,距離八點竟然還有兩個小時,天啊!

 

「那個……她人在裡頭。」突然,門外聽見主管顫抖的聲音。

這是怎麼了?主管的聲音怎麼會顫抖成這樣?難道外頭有大人物來?

「給我放她下班。」嚴厲的語氣傳進休息室內。

天啊!這聲音是是是……是安惠真啊!

丁輝人從休息室內衝出來,眼見安惠真對主管斥責著,主管不停的向她低頭認錯,這讓店內許多人紛紛看了過來,丁輝人趕緊衝過去把安惠真推走,避免讓客人感到驚慌。

 

 

推出餐廳外,拉到餐廳後方去,想罵她,但她卻先抱住了自己,而讓自己吞回那些想罵人的念頭。

「喂……妳怎麼了?」丁輝人慌張的問著她。

「我剛剛才發現到妳的訊息,抱歉,我來晚了。」

我有聽錯嗎?她向我道歉?

「妳、妳怎麼了?怎麼突然向我道歉?」丁輝人感到訝異。

安惠真一臉堂皇的不讓丁輝人看自己目前的蠢樣,只好保持冷靜的回應她,「道歉又如何?」

「不是啊,妳可是副總欸?怎麼會向我道歉?」

「我剛說了,道歉又如何?」

「為了一件小事道歉?」丁輝人不知所措的依舊被她抱在懷中。

「對。」安惠真沒對她說謊的大方承認事情。

丁輝人真的傻在她懷裡了,因為聽見她承認自己的行為舉止,可讓自己嚇傻了。

「不、不是吧?要道歉應該是我才對,是我自己做錯事被主管留下,怎麼會是妳向我道歉?」丁輝人感到荒謬。

「我們還要為這件事情爭吵嗎?」安惠真不想在為這件事情繼續延續下去,看了下手機上的時間,輕聲在她耳邊說:「要六點了。」

「欸?六點!」丁輝人慌張的推開安惠真的懷抱,拿出了自己口袋中的手機來看時間。

哇!真的要六點了!這下還來得及嗎?

「走吧,我車停外頭,要是幸運的話,現在應該沒被開罰單或拖吊走。」

「可是我還在上班……喂!」連話都不給說完,丁輝人一下子就被安惠真拉走。

「我已經罵過人了,難道要我在進去罵一次?」

「我擅自未經主管離開工作崗位,這可是要革職……」

「我比妳主管還高很高階層,妳要聽我的話,還是聽他的話?」安惠真正色的轉身看向她。

好吧!這話連自己都無法反駁,她的階層比主管還高許多。

「……是,副總。」丁輝人忍不住的叫她副總。

「走。」安惠真一轉身後,嘴角微微上揚了起來。

兩人走向外頭,忽視了主管在餐廳內的直視而一同坐上了車內,這下才讓主管驚覺自己好像惹錯人了……

 

 

 

安惠真駕車開往星月光飯店的賓客地下室,停好了車,安惠真先行下了車,卻沒聽見開門聲和腳步聲,轉身一見,丁輝人還依舊坐在副駕駛上。

安惠真走向副駕駛,開啟車門,低下頭來詢問她,「怎麼了?」

丁輝人臉上顯得不安,她認為我們兩人之間這樣走在一起,被別人看到會被說閒話。

「妳先走,我跟在後頭,可以嗎?」丁輝人詢問她的意見。

但……安惠真的個性怎麼可能會不了解她在想什麼。

「不行,下車。」安惠真堅決她下車。

「可是……」丁輝人還是覺得不妥。

「妳是來當我女伴,可不是來當我僕人。」安惠真表明了,她才不希望丁輝人一直貶低自己的價值。

丁輝人沒有回話,她只覺得安惠真給她的答案特別有安全感,她從未享有過一個人這麼強烈的看待自己,所以……她踏出了第一步,她不曉得這決定是對還是錯,總覺得有安惠真在身旁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安惠真很高興看見她跨出了第一步,伸出手來像似邀請她的要她牽上自己的手,雖然丁輝人在第一時間下沒有反應過來,但她很榮幸伸出手來握住安惠真的手,兩人一同笑了出來,關上了車門,搭上了電梯,這一小段路上卻可以讓丁輝人感到溫暖。

安惠真按下了高樓層,丁輝人看了下身旁的她側臉,視線在往下瞄向,兩人牽著對方的手,一路上都沒放開過彼此的手,這表示著兩人之間的關係是不是更加不同了?

當電梯門一開,電梯門縫中隱隱若現出有人站在電梯前,反射神經下的抽回牽著她的手,讓安惠真皺了下眉頭而看著電梯門外的客人,安惠真先行踏出了電梯外,而丁輝人跟隨她的腳步在後走著,直到安惠真走向某間房間外,刷了門卡,開了門,大步的走進房間內,這腳步踏的特別不尋常,讓丁輝人察覺出她好像生氣了。

安惠真在丁輝人還沒關上門前,就把身上的休閒服脫去,不害臊的在丁輝人面前換上放置在房間內的衣服,這倒是讓丁輝人又驚又喜的用雙手遮上自己的雙眼,她從未這樣直視著安惠真身材,這讓她感到害羞又心跳加速著。

因為這樣的舉動讓安惠真感到好笑,沒想過這女人竟然會對自己的身材感到這麼驚訝,這女人也太羞澀了吧?

 

「妳要待在門邊多久?」安惠真換上了正式裝扮的白襯衫與黑色V領毛衣。

「……等妳換好。」丁輝人無法直視她換衣服的模樣。

「換好了。」安惠真整理了下自己的髮型,噴上了定型噴霧,完美。

丁輝人一聽她這麼說,馬上睜開眼來從指縫中看她,確認她真的換上了衣服後,才放鬆的把雙手放下來,但臉上羞澀的模樣還遲遲散不去。

「妳的禮服在床上。」安惠真用手指指了床邊的方向。

丁輝人踏著緩慢的腳步走去一看,白色的禮服放置在床上,花邊又不失女人味的小禮服,這讓丁輝人訝異的走向床邊摸了摸小禮服,人生中,她可沒穿過任何一件禮服或者正式服裝,這讓她感到傷感。

「不好看嗎?」安惠真見她沒動身換上衣服,詢問了她的意見。

「不,很好看。」太好看了,所以讓丁輝人感到想哭。

「既然這樣,趕快換上。」安惠真很慶幸她喜歡這件禮服。

因為這件禮服就是讓安惠真沒注意到手機的訊息,而遲到去接她下班的主要原因。

「可是……我還沒洗澡!」

「那去洗澡,現在只剩下二十分鐘,宴會就要開始了。」安惠真把毛巾丟向她。

丁輝人接住毛巾後,納悶的問著她,「就這樣?」

「妳還需要什麼?洗髮精、沐浴乳?浴室裡頭就有了。」

「不是,浴巾呢?」

「浴巾?」安惠真一臉納悶,只見丁輝人臉上越來越紅潤,她猜測出什麼似的告訴她,「我們都是女人,還害羞什麼?」

「喂……這不代表兩個女人在同一間房間就不會發生事情啊!」丁輝人突然把那天安惠真告訴她的話,回覆了她的答案。

「妳真的認為我們待在同一間房間就會發生事情?」安惠真一臉正色地看向她。

其實,丁輝人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她認為安惠真會這麼說就代表一定是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她卻不曉得安惠真竟然會這樣回答這個問題。

「對不起……我去洗澡。」丁輝人沒繼續猜疑的走入浴室內。

要是她在多待一秒,就能看見安惠真臉上的羞澀模樣,因為她的確會說出這種話來,就代表她想過什麼事情來,只是到現在還沒把想像中的畫面用在兩人身上,她還在壓抑著自己體內的慾望來保持兩人之間的關係。

 

的確,她坐在飯店內的沙發上看見電視節目,故意把音量調到蓋過浴室內的沖洗聲,她刻意壓制自己所有慾望來表現出冷靜的自己,終於,聽見浴室內的水滴聲都消失了,浴室的門打開了,腳步聲走過自己身後,壓抑自己避免轉過頭看到不該看的畫面,聽見耳後傳來小禮服被拿起的沙沙聲,然後……傳來的就只剩下吹風機的聲音。

安惠真終於轉過頭來看向她背對自己吹著濕漉漉的頭髮,眼線往下瞄去,小禮服的腰身剛好的貼上她的腰部,看來平常的擁抱讓自己已經猜透她的腰身了。

吹風機的聲音停下,丁輝人走向鏡子前看了下自己穿上小禮服的模樣,還有整理下瀏海的部分後,走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安惠真前面。

 

「我好了。」丁輝人表示自己梳洗好了。

但,安惠真的表情卻好像不是很滿意的樣子,一臉疑惑還是嫌棄般的看著她全身上下。

「過來。」安惠真指引丁輝人過來。

丁輝人納悶的在走近她一點,只見她突然站起身來,兩人之間的距離僅只有幾公分,連鼻尖都快撞上對方了,這實在是害臊到不行。

安惠真把她身子轉了半圈,背對自己後,從口袋裡頭拿出了一個小盒子來,打開小盒子,拿出裡頭的東西,繞過她肩頸,玫瑰色的英文字母項鍊,安惠真替她戴上了這放置在自己辦公室裡抽屜中許久的項鍊。

轉過她的身來面對自己,安惠真很滿意的淺笑說:「很美。」

丁輝人頓時害羞了起來,突然低下頭來看向自己胸前的項鍊,W?這英文字母好像是自己羅馬拼音的開頭呢?

「咳,當初要買別的字母,好巧不巧就選中了W,還這麼剛好就是妳名字的開頭,就這麼剛好而已。」安惠真臉上顯得慌張,看來不是這麼剛好的樣子。

「謝謝妳。」丁輝人很感動,從未有人這樣對待她。

「那走吧,我們已經遲到了……兩秒!」安惠真看了下桌面上的時鐘,發覺已經遲到了。

「等等。」

安惠真疑惑的看著她,下一秒,只見她突然往自己身上撲上,視線瞄向她靠著自己很近,還感覺出側臉有溫熱又柔軟的肌膚貼上自己臉,讓安惠真一動也不敢動。

是,丁輝人鼓起勇氣的主動的吻向她的側臉,除了表示謝意之外,還很感動有人願意為自己做這麼多事情。

 

「可以走了。」丁輝人輕聲在她耳邊說話。

安惠真卻只有一臉驚呆,她還沒意識到剛剛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丁輝人偷笑的走向門邊,穿上一旁已經準備好的高跟鞋,轉過身看向那還在發楞的安惠真,竊喜的呼叫她。

「不走嗎?」

「……喔!走、走……」安惠真人生中第一次被別人偷親,她這不只是訝異或驚呆,而是傻了。

安惠真穿上了鞋子後,她主動勾起丁輝人的手,打開了房門來,領導著的走向電梯前,等待電梯來的同時,安惠真才意識到丁輝人或許看待自己可不只是朋友了吧?兩人之間的互動應該是進一步關係了吧?

 

電梯門一開,兩人坐上了電梯,來到了五樓宴會地方,一開電梯門,門外就有兩名人員帶領著我們兩個人走近一旁的賓客名單,確認安惠真的身分後,歡迎她們進入裡頭的宴會。

賓客都是來自國內各地方的高層,包含企業的董事長、總經理,慈善機構的創辦人,甚至連政府高官都來宴會出席,這地方真的不是一般平凡人可以進來的,這根本就是上流社會。

 

安惠真突然瞄到什麼似的面有難色帶著丁輝人走向一旁,正留著愉快還喝著酒的總裁交流地方插了進去。

「我來晚了。」安惠真勾起難看的笑容來打招呼。

眼前的都是各個企業家,不失風度的還是撐起微笑來打招呼,那為什麼會面有難色?原因就是在她身旁的女人。

「妳終於來啦!我等妳好久了,來,跟你們介紹,這是我們鼎鼎大名的安副總。」文星伊這女人邊喝著酒邊介紹她。

「你們好。」安惠真不失風雅的向各位點了頭。

「原來是安副總,久仰大名,妳可是企業間流傳的好人才,文總裁能雇用到妳,真的是三生有幸啊!」

「過獎了。」安惠真這時候很想掐死文星伊。

「未來,我們都希望能與安副總合作。」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盡全力會各位服務的。」

「哈哈哈,文總裁,安副總真的是好人才啊!我喜歡,我喜歡,哈哈哈—」

「謝謝你的誇獎。」安惠真撐著假笑,一轉頭卻怒瞪文星伊。

文星伊才察覺到自己好像惹事上身了,一時不敢講話的轉過頭去喝酒。

「打擾各位總裁了,我有事找文總裁,大家見諒。」安惠真想把她拖到一旁去痛打一頓。

「不會,請吧!」總裁們都很樂意自己把文星伊帶走。

「謝謝各位了。」安惠真一瞬間把文星伊拖走。

待在一角無人會經過的地方,安惠真怒視著文星伊的臉龐,而一旁的丁輝人不敢說話,因為她知道安惠真怒氣衝天。

「惠、惠真啊,有事嗎?」文星伊早已經知道有事,還故意這樣問。

「妳不是說不會來,要我帶妳出席這宴會,妳現在怎麼會待在這裡。」安惠真低聲罵她。

「我、我……我原本是真的不會出席,但是……某個原因,所以……改變了主意。」

「什麼原因!」安惠真想知道這女人到底是在想什麼。

「她。」文星伊指向丁輝人。

安惠真莫名的想打她,但文星伊知道她一定誤會了,所以趕緊跟她說:「我是說她的後面那個人。」

丁輝人與安惠真一同轉過頭看向後方的位置,那個髮型、身形……總覺得有點熟悉,好像在哪看過……

當那女人轉過身來面對她們後,丁輝人驚恐的摀住自己因為驚訝而張大的嘴巴,而安惠真卻一臉疑惑的轉過頭看向文星伊,只見文星伊羞澀的解釋。

「對不起,她真的很漂亮,我……無法抵抗她那美色。」

「金容仙?」丁輝人不敢置信,因為這也太巧合了吧?她看上的卻是金容仙!

「難怪她會出現在妳辦公室裡頭。」安惠真終於了解那時候她會出現在文星伊辦公室裡頭,不是沒原因。

「嘿嘿……那只是意外。」文星伊摸摸頭表示那純屬意外。

「都親上去了,還意外?」安惠真明明記得自己看到的是兩人接吻的畫面。

「妳們接吻了!」丁輝人驚慌的轉過頭來看向文星伊。

「那真的是意外,我不知道怎麼了,她只是來面見我來給我合作案而已,怎麼知道我一看到她的當下就……就發生意外了……」

「我還真不知道文總裁原來也喜歡女人啊?」

「喂!我……我也不曉得啊……」文星伊想大聲喝斥,但卻弱弱的回應。

「妳們在一起了?」安惠真直白的問。

「才沒有,就是沒有,所以今天我才會來。」文星伊想起當初那時候想告白的畫面,卻撞見她跟別的男人出去,這讓她打退想告白的念頭。

「文總裁有這麼軟弱?」

「我哪有!我……我很、很……猛的……」文星伊說話的語氣越來越低沉。

「那趕快去告白。」安惠真推了文星伊一把,要她去向金容仙告白。

「我不行啦……」文星伊不敢靠近金容仙身旁。

「那不然她要被把走囉。」安惠真指了下她後頭的人。

 

文星伊轉身一看,金容仙身旁纏繞了許多男人,不知道為什麼這畫面讓文星伊感到醋意,明明自己吻上了金容仙,為什麼卻不能像她身旁的男人一樣圍繞在她身旁?

決定了,文星伊鼓起勇氣的走過去,後頭的兩人眼見文星伊穿過那群男人的包圍,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她竟然在大家的目視下拉走了金容仙的人,不顧其他人的叫喊,直接把金容仙帶離宴會。

 

丁輝人突然覺得文星伊好帥,竟然不顧其他人的眼光直接帶走金容仙,這種事情就像王子拯救公主般的情節,也好希望這件事情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安惠真突然注意到丁輝人的目光被那兩個人吸引住,她頓時猜測出丁輝人的心聲,嘴角微微上揚的沾沾自喜著,或許她猜測出丁輝人也希望像公主般的被王子對待吧?

 

 

 

 

 

 

 

 

 

 

 

 

 

 

 

-愛神閒聊-

 

這篇文章會跟下一篇文章連接再一起。

所以...不好說XD

 

不好意思,消失了有點久的時間。

最近在規劃下個月假期,逼不得已拿些時間去跟同事調假。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事吧~

6/16號啦!我一定要休!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