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神來幹嘛呢?當然不是拍我的影片啦!我最近沒有時間拍影片啦!哭哭.....

這次是來放上之前我手機內還留存的照片,為了回憶呢!就剪輯成剪短的影片來給大家欣賞。

*注意:本人我愛神織女對於影片剪輯還有待加強!要是有什麼意見隨時留言給我,我絕對會加以努力學習的!謝謝!

 

講太嚴肅了.....放輕鬆看吧!很短的啦~

 

 

 

 

 

 

 

 

影片部份有待加強,要是有什麼推薦影片剪輯程式的話,能的話告訴我一聲吧!我很想學習看看影片剪輯這塊呢~

為了希望除了寫作還能在影片上下一份功夫,拍出好看、好玩、好笑的影片來吧!

 

 


arrow
arrow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