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我要美英

 

太妍急救了三個小時,雖然只是單純的擦藥、包紮而已,可是傷勢嚴重,連破皮的地方都出血,流血水了,怎麼止都止不住,心跳跳得非常快,還不停的冒出冷汗,原本醫生打定主意要送太妍去醫院的,還好因為太妍後來心跳穩定後,出血變慢了,也把血止住了,醫生才決定趕緊處理血跡,擦完藥膏後,包紮完,才走出房外


美英因為等了大半天後,睡在門外了,連走出來的醫生都傻眼,沒想到這樣也睡得著,不過醫生突然想起美英,她是昨晚金社長叫他趕緊看情況的那個女生,金社長為什麼為了她那麼緊張呢?還有她不是身體還很虛弱,為什麼要睡在外面呢?難道不冷嗎?


醫生沒多說什麼,想想讓她睡在這裡也不是個好方法,畢竟她也是個病人,那既然這樣...


走回房內,問問床上,慢慢清醒過的金社長吧!


「金社長,好多了嗎?」醫生問太妍

「嗯...」太妍慢慢點頭,然後左右看看四處

「我只能說,有位女生為了金社長妳,睡在門外大半天呢!」醫生不用說是誰,太妍早就猜出來是誰了

「美英...我要美英...」太妍想起身,可是醫生制止她,她在亂動,後果不堪設想

「好、好,金社長別動,我來」醫生走出門外,抱起美英的身體,還有點燙,應該是還沒退燒


把美英輕輕的放在床上,蓋上棉被,讓太妍不禁得看著美英睡覺的模樣,醫生看見,趕緊退離這裡,然後閃人


「美英...妳在門外等我,是嗎?」太妍伸出手來,撥撥美英額頭前的瀏海,看看那熟睡的模樣


太妍嘴角上揚,想吻吻美英,可是腳動彈不得,那只能忍下吻,看著美英的臉蛋,悄悄的說


「我愛妳...美英...」第一次,太妍說了『我愛妳』這三個字

 


下午兩點,太妍被疼痛感驚醒過來,然而看見身邊的人兒不見了,嚇的跳了起來,不過還好腳沒有動到,所以沒事


太妍看看房間四周,怎麼沒有,美英呢?美英跑去哪了?她不是睡在我身旁嗎?怎麼人不見了


「美英,美英...」叫著美英的名子,美英突然從浴室出來,太妍驚呼了一下

「DaeDae,妳沒事吧,腳還痛不痛,對不起,早上都是我不好,我不該壓妳的,現在就不會變成這樣了」美英衝過來,快哭的模樣對著太妍說

「沒事,我沒事,妳呢?還不舒服嗎?」太妍撥開美英眼前的瀏海,摸摸額頭,嗯,不燙了

「我沒事了,我中午吃了妳家女傭煮的飯後,我吃了藥,現在就沒事了」美英還傻傻的笑著,知不知道她發燒時,太妍快要被嚇死了,壽命大概減少了好幾年

「太好了,妳沒事,真的是太好了」太妍開心的抱住美英,美英沒有回話,只是回抱太妍

「對了,醫生把妳的止痛藥還有藥膏擺在妳旁邊的櫃子上,女傭剛剛跟我說,醫生交代妳,不要隨便亂動,這幾天最好待在床上好好休息,痛的時候,吃醫生開的止痛藥,還有藥膏記得每天至少擦兩次,知道沒」美英吩咐太妍,太妍聽了很開心,因為這樣,那美英不就要待在自己身邊好幾天,嘻嘻,比待在公司裡好,這樣就不用每天想要怎麼把美英請到自己面前來

「那妳要待在我身邊,照顧我啊!」太妍下命令,絕不讓美英逃走

「我不要」美英搖搖頭

「為什麼不要」太妍問號的看著美英,這傻小姐出什麼問題,為什麼不待在我身邊照顧我?

「因為我想回家睡覺」美英在太妍自家感到不是很習慣,大張的床讓她睡的不是很舒服,還有大間的浴室,讓她有點驚訝的看著裡面的裝潢,那就更別說房間或是這間房子了

「別回家睡了,我這裡有很多房間可以給妳睡,不然直接睡在我旁邊,我會很開心」太妍勾起壞壞的念頭

「別想,我睡在妳身旁的話,我會一直被妳吃豆腐」美英不傻嗎!竟然知道我一直吃她豆腐

「嗚嗚...那我不就沒人照顧了,那不然就給我自生自滅好了」這是哪招?要同情嗎?怎麼一個好端端的金大社長哭了呢?

「別...別哭啦,我沒說不照顧妳,只是我不想跟妳睡在一起嘛」美英安慰太妍的情緒,事實上是假哭

「嗚嗚啊...原來美英不喜歡我,那就給我自生自滅吧!」假哭中

「不是啦,我沒說不喜歡妳,妳別在哭了嘛」喔喔~美英說她沒說她不喜歡我,呵呵~

「妳真的沒有不喜歡我?」太妍不哭了

「真的」美英肯定

「那妳說妳喜歡我,我想聽」太妍現在在耍賴中

「啊...可是...這個...」美英煩惱了,為什麼會扯到這裡去

「嗚啊啊~美英果然不喜歡我」太妍又在假哭了

「啊...好啦,我說就是了嘛,DaeDae我...我喜歡妳」美英臉紅了,讓太妍看了笑不容嘴

「真的喜歡我?不是騙我的吧」太妍還要確定一下

「真的...喜歡妳...」美英的頭越來越低,低到太妍都看不到她的臉了


太妍笑的撐起美英的下巴,狠狠烙印在美英的唇上,證明她也喜歡她,不,是到了愛她的地步了


美英被吻得臉紅心跳,可是又不能對病患怎樣,不能踹、打,只能罵,可是被封住嘴也不能罵了,那就只能被太妍任意擺佈,太妍離開美英的唇,這次並沒有像上次一樣,會繼續做出瘋狂、失控的事情來,反而只是親親美英,臉上的微笑快藏不住了


「別...別再看我了啦!」美英撇開太妍直視的眼睛,往別處看

「我為什麼不能看我的女朋友,妳說啊!」太妍那笑的表情,快變成大媽了

「好了啦...我...我想離開這裡,掰掰」美英想逃了

「妳剛剛說過妳不會離開我的,現在怎麼反悔了呢?」太妍抓住美英的手,直接投入自己的懷裡

「我...我只想吹新鮮的空氣而已,我沒有說我要離開妳,我只說我要離開這裡,掰掰」美英扯開抓住自己的那隻手,往門口走了出去,太妍的笑容收不起來,一直在傻笑著 


走在外頭的花園裡,美英的臉頰發燙,沒想到這位病人還有體力親我,知不知道我為了她,坐在門口等了大半天,只不過我醒來的時候,沒想到竟然睡在太妍的旁邊,我還不記得我會有夢遊這個問題啊!怎麼會睡在床上呢?自己想不出原因時,只好去洗個澡,把這件事情忘記,反正太妍以經沒事了,自己也安心了


因為這樣...我反而擔心自己了,自己這個關心太妍,還不顧自己的身體,而坐在門外等著太妍,我這是怎麼了?愛上太妍了嗎?


不行,我絕對不能愛上太妍,明知道自己只是個替身而已,只是溫暖太妍的替身,不論自己都愛太妍,太妍絕對不會愛上我的


我這麼平凡、普通、不是什麼大小姐,太妍她怎麼會看上我呢?黃美英...別妄想了,這一切都只是演戲而已,只是陪太妍演戲,她三個月後,就會拋棄妳了,黃美英,別自作多情了,以為太妍會愛上妳嗎?


美英越想越心痛,真的太妍沒有愛上她,她要怎麼辦?她發現自己好像愛上太妍了,別說關心太妍了,也別說溫暖太妍了,根本就想待在太妍身邊一輩子,不論是開心的時候,還是難過的時候,或者孤單的時候,我都想待在太妍身邊好好溫暖她,可是...我知道太妍在等待著她的愛人回來,我只不過替補她的愛人秀妍的位子而已,黃美英...放棄吧!太妍她一輩子都不會要妳待在她身邊,她也不會要妳為她做任何事情,她是她,我是我,我們是不配的,放棄吧...


美英轉身看看二樓的窗戶,看看太妍的家,看看太妍的花園、庭院還有游泳池,這些看了只會讓自己更心痛,太妍家這麼有錢,這麼出名,這麼強大,我這個平凡的女孩,怎麼可能會讓一個千金大小姐看上呢?我想我還是...離太妍遠一點好了,就為了自己,也為了太妍,我...還是不要這麼接近太妍,以免自己以為...太妍喜歡我呢!


美英沒有哭,只是默默的離開太妍的庭院,離大門越來越近,離太妍的家越來越遠,美英才回頭看一眼後,絕不後悔的離開

 


太妍開始不安了,眼皮不停的跳,心感到奇怪,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樣子,全身上下都很不舒服


太妍不停的看時間,美英怎麼還沒回來,已經出去一個多小時了耶!不是說要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嗎?怎麼感覺好像失縱了樣,一點消息都沒有,太妍開始害怕,拿起櫃子上的手機,撥打


一聲...兩聲...三聲...


太妍開始不耐煩了,她怎麼不接我的電話,她這是在演哪齣戲,敢給我不接電話,等我看見她時,我要好好修理她,想完沒多久---


「喂...」那頭沮喪的聲音,讓太妍的心漏了一拍

「妳在哪,為什麼那麼久不接我電話,妳現在馬上給我回來,聽到沒有,不論妳在哪裡,現在就要出現在我眼前」太妍的怒吼,讓美英雖然驚嚇了一跳,不過她...回不去了

「對不起...我...不能回去」美英決定要死心,太妍這麼的靠近我,會讓我更難受、更痛苦,只要一想到她的秀妍,某一天突然得回來,出現在我們面前,到時候,太妍選擇的一定不是我,而是她的愛人,秀妍,假如這時在放不下,我想...受傷的會是我

「為什麼?妳這話是什麼意思,妳給我說清楚」太妍害怕了,她害怕美英說要離開她,她不想,她不想要美英離開她,她真的愛上美英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沒有,我只是想回家睡而已,別擔心,我明天會過去照顧妳的,妳放心」美英邊說邊流下眼淚,好痛...沒想到離開一下下,心就開始痛了

「我說過了,我家有很多房間可睡,妳不想跟我睡,那睡我的客房啊!為什麼要一聲不響的離開呢,妳知不知道妳這樣會讓我擔心嘛」太妍很激動的說著,美英聽見了這句話,她的心更痛了


她不明白太妍為什麼要這麼說,是因為沒有溫暖了嗎?還是因為沒有人而孤單呢?假如是這樣...我還是離太妍遠點,她想溫暖太妍,可是自己辦不到,因為太妍並沒有把它放在心裡面,只是嘴巴說說而已,她現在要脫離,不能陷入在太妍的情話裡


「別擔心我,我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妳也要好好休息,掰掰」美英掛掉電話,太妍不敢相信的聽見美英說這種話


這是在提示我要離開我的意思嗎?還是她真的只想回家休息呢?她不相信美英的話,她相信美英不會離開她的,我要美英,我要美英親口當面的跟我說,她是要離開我還是...還是...,突然太妍想到一件事情,之前美英有說過,她與她的距離是這麼遙遠的,她還不相信她對她說的話,代表美英真的完全以為自己是我的替代品之類的嗎?不行,美英不准這麼想,她這樣想只會傷害自己,我要美英,我要去找美英,親口跟她說,她真的愛她


太妍離開了床,醫生吩咐過不能下床的,太妍死都要下床去找美英,不論腳再怎麼痛,她就算死也要見到美英一面,還要對她說...說...我愛她!

 

聽見從床上摔下來的聲音,女傭紛紛覺得奇怪,趕緊跑上樓去看,打開太妍房門,全部女傭傻眼,自己的小姐竟然摔在地板上,這就算了,還忍著痛要爬向門口,全部女傭把太妍扶起,要躺回床上,可是太妍甩開她們,她要找美英,她要美英,可是女傭不理會太妍的舉動,直接抬回床上,太妍不論怎麼的掙扎,女傭們都會阻止她,她已經無力抵抗後,女傭們都紛紛退下,只留下兩個人照顧


太妍在床上開始流起眼淚,沒有哭聲,沒有掙扎,閉上眼睛,痛苦的睡入夢中,她知道...美英不相信她的愛,因為美英認為她...還愛著秀妍

 

 

 

 

 

 

 

好虐...連我都哭了...

好啦!我先在這裡說聲對不起,因為昨天下雨打雷,把網路好像打亂了,連不上線,現在終於可以了

為了大家我先上傳文文,等等我要來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