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期待已久了嗎?

真抱歉那麼久才發,嘻嘻~

不多說,趕快來看文吧!!

GO~~~

 

 

 

 

二十二. 前女友

 

 

 

兩個人在浴室裡玩累了,拖著一身痠痛出來的美英,直接撲向床鋪,連穿衣服的力氣都沒有了,想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太妍看著美英這樣,忍不住的在內心裡笑了一下,然後把美英的身體調整一下,睡在美英一旁,把棉被蓋上,看著連眼睛張開的力氣都沒有的美英,輕輕的在額頭上點了一下,摸摸有點濕的秀髮,感到溫暖

 

與美英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在兩個月後,我們之間的約定就要達成了,我現在開始不想要跟美英離開了,可是約定就是約定,只要真的過了,我與美英真的要分開了,怎麼辦...我好不想離開妳喔!美英

 

太妍帶著煩惱一起睡著了,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好像剛結婚的新婚夫妻唷!

 

 

 


隔天一大早,才剛滿7點整,太妍的手機就響起了,不想吵醒美英的貼心太妍,感緊接起電話,悄悄的走出房間外,在客廳裡,揉著眼睛說話

 

「喂...」打著哈欠,昨晚沒有睡飽,今天還被手機吵醒,真是糟

「太妍」

「嗯?妳是誰」太妍還在恍神中,不清楚電話那頭是誰

「金太妍,妳忘了我嗎?」

「嗯?妳是...」誰呀?好像聽過可是卻想不起是誰,這通電話是誰呀?

 

太妍看看手機來電顯示,秀妍兩個字在手機上大大的顯示著,太妍看了看後,才驚覺得回過神來,差點大叫了一聲

 

「想起來了沒?」對方的口氣有點差

「秀...秀...秀妍...妳怎...怎麼會...打給我」太妍結巴的說話,兩年了,從來她都沒打電話給我,現在...她打來了

「我不打給妳,要打給誰?我現在在妳的辦公室裡,妳現在在哪?」秀妍口氣變好了點

「我...」我總不能說我還在家吧!以前跟秀妍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準時7點出門去公司,現在...呃...7點10分了,我要說我還在家嗎?

「在哪?要不要說」

「我...我在去公司的路上了,大概還要...幾分鐘,現在有點塞車」我真厲害,竟然想得出這種話來

「那我等妳,快點來喔!」掛掉電話,坐在太妍的椅子上等

 

啊...等...等我,那我現在就要出發了耶!怎麼辦...啊...我快瘋了啦!不管,先趕快出門再說,那美英怎麼辦?啊哩...好吧!讓她繼續睡,我先去好了,我留一下紙條免得美英等等擔心


太妍就衝衝忙忙的刷牙、洗臉,換上工作衣服,出門去,還不忘的返回親一下美英的臉頰,然後微笑得出門去

 

 

 


公司裡,秀妍等的不耐煩,一直在翻太妍的東西,從桌面、抽屜、更衣室一直在翻來覆去,好像都沒有特別的東西樣,她真的交了新的女友嗎?怎麼連一張女友的照片都沒有,或者連一些情侶之間的戒指、項鍊、手環之類等等的東西都沒有,真的有交女友嗎?真懷疑


太妍終於到了公司,馬上搭電梯上社長室,一衝向辦公室,打開...


飄逸的長髮,美麗的臉蛋,還有那一樣冷漠的表情,真的...秀妍回來了...

 

「妳好慢喔!我等妳等到快發慌了耶」秀妍看見太妍馬上表現委屈的樣子

「秀妍...」太妍那驚訝的表情,完全無法自信,秀妍真得回來了

「笨蛋,妳再發什麼呆?」秀妍慢慢的走向太妍

「我...」太妍不知如何是好,現在是怎樣,我要怎麼跟秀妍說我有美英了,該怎麼辦才好...

「怎麼了嗎?」秀妍以經站在太妍眼前了,連臉都快貼進太妍的臉上

「啊...這...」太妍馬上閃躲秀妍的舉動,自己不想做出對不起美英的事情

「妳怕嗎?」

「怕...怕什麼...?」

「怕我...對妳做出壞壞的事情來」秀妍的行為越來越大膽了,看來在巴黎教導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唷!

「不可能,以前妳對這種事情,很討厭的,妳不可能會對我做出這種事情來」

「真的!」秀妍說完,馬上撲倒太妍,兩個人再舒適的地毯上,親密的姿勢,假如被美英看見了,這肯定會被誤會的

「秀妍,妳快起來」太妍可不想被看到這個模樣,而讓美英誤會的姿勢

「不要,一點都不想」秀妍還直接撲進太妍的懷裡,太妍一動也不敢痛的躺在地毯上,兩手不敢扶也不敢抱,只能撐著地毯,不讓秀妍壓著自己

「秀妍,妳到底怎麼了,這一點都不像妳」太妍推推秀妍的身體,可是秀妍還緊抱著自己不放

「因為我...太想念妳了,害得我每天在巴黎都非得看著妳的照片,然後又不能打電話給妳說說話,害我快有憂鬱症了啦!」秀妍好喜歡這個懷抱,多久沒有這樣抱過太妍了呢?

「呵...那我怎麼辦,妳一句話都沒跟我說,妳就一聲不響的離開我,妳覺得我不想妳嗎?我心不痛嗎?妳把我當傻子了嗎?這樣耍我很好玩,是不是」太妍講到這裡,自己快要抓狂了,沒錯,秀妍走之前,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了,太妍關閉自己的那段時間,完全痛恨秀妍,現在雖然沒有這麼痛恨了,可是...太妍不希望有一個會自己擅自離開的女朋友

「不是這樣的,太妍,我...」秀妍離開懷抱的時候,門打開了

 

 

 


喀擦---

 

假如是美英,太妍就糟糕了,假如是別人,兩個人現在的動作,讓人很難不懷疑兩人的關係,雖然公司上下都知道她們兩個人的關係,可是現在這個姿勢,讓人匪夷所思

 

「社長,今天這份資料是權社長傳...來的...」結果是秘書走進來

 

雖然秘書並不是外人,可是以現在的姿勢,秘書也很尷尬,她們兩個人也很尷尬,雖然並沒有做什麼壞壞的事情來,可是...這樣也太不好了吧!

 

「秘書,資料給我,等一下我再拿給妳」太妍趕緊推開秀妍,拿走秘書手上的資料,轉身看了一下,邊走向自己的辦公桌,冷靜的回答著

「啊...是,那...我先離開了」秘書尷尬的退離這裡,剩下兩個『舊情人』

 

 

 

 

 

秀妍不敢自信的坐在地毯上,往辦公桌認真看資料的太妍看去,自己很難想像,自己的愛人,竟然推開了自己,而不扶我,還坐在那裡冷靜的看資料,這...真的是太妍嗎?這真的是我所認識的那個溫柔、善良的太妍嗎?難道...這一切都變了,太妍不愛我了,她真的不愛我了,而我現在...回來有什麼用?

 

「太妍,我們...」秀妍慢慢站起來後,想問太妍我們之間的關係,不過...

「不好意思,廣告設計總監,妳應該也要回去工作了吧!我記得有很多文件要處理,麻煩妳了」太妍冷淡的回答

「太妍...」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太妍剛剛說的話,廣告設計總監?她就只認為我是廣告設計總監嗎?難道連一點點女友的稱呼都沒有嗎?

「我還很多事要忙,不好意思,請妳...回去吧!」太妍也不想這麼過分,可是...秀妍真的會想要做那種事情的話,那我就...只能遠離秀妍了

 

再也沒有說話的秀妍,緩緩的轉身走出太妍的辦公室,臉頰上有不明的透明物體留下,當然痛的不只是秀妍,太妍心也很痛,當然知道不能原諒秀妍當初擅自離開的選擇,可是自己也有錯,自己霸佔住秀妍的人,讓她無法去完成夢想,現在她已經完成夢想回來了,可是我卻一點開心都沒有,反而覺得秀妍回來是一種錯誤的選擇,心已不在愛著她了,心已經有別人住下來了,太妍覺得自己不配秀妍,自己的能力並有沒辦法讓秀妍更好,那只好...放任了

 

 

 

 

中午

 

美英才醒過來,一身痠痛,連走動的能力都有點困難,看見鬧鐘的時間,12:39分時,自己才發覺已經睡了快要12個小時了,還突然想起要上班的事情來,準備要衝忙的換一身衣服時,突然一個轉身...

 

「唉唷!」美英撞了眼前的人額頭,兩個哀痛的坐倒在地板上

「妳這個傻瓜,怎麼突然轉身呀!唉唷...好痛啊...」太妍坐倒在地板上,秀秀自己光亮的額頭

「太妍,有沒有怎樣,我不知道妳站在我後面,對不起啊!」美英先衝過來秀秀自家的老公

「有,很痛,所以...親我一個,我就不痛了」太妍邪惡的笑著,看就知道美英中計了

「哼,我不要,妳這個壞蛋,竟敢騙我,我不理妳了啦!」美英氣壞的起身,太妍當然不會這樣放過美英囉!

 

把美英拉過來,倒入自己懷裡,毫不留情的奪下美英的唇,不知道為什麼太妍突然不想離開美英的唇了,是害怕嗎?還是...怕美英離開呢?

 

「妳、妳幹嘛啦」美英掙脫太妍那突然襲來的吻,讓太妍感到有點遺憾

「我親妳啊,不然我剛剛在幹嘛」擁著美英的弱小身軀,聞著只有黃美英才會有的味道,感到幸福

「太妍,妳怪怪的,有什麼心事嗎?」美英傻樣終於發現太妍的異樣了

「美英呀...秀妍回來了,我好害怕...」

「嗯?秀妍回來了,妳不是應該很開心嗎?怎麼會害怕」美英不懂,既然秀妍都回來了,那太妍不就很開心,幹嘛害怕?

「因為我怕...我怕失去妳,怎麼辦...我不想失去妳啊...」

「笨蛋,我又不是說得了什麼疾病,過了沒多久後,就要死了,妳這樣講我,好像我要死了一樣」

「我就是害怕妳離開啊,秀妍一回來了,那不就是妳要離開的時候」太妍難道不懂美英嗎?上次,不就因為知道秀妍回來了,所以才離開回美國的嗎?那這次呢?會不會離開我,到更遠的地方去呢?

「我...」美英完全沒想到太妍會這樣說,的確,秀妍回來,自己再也不是太妍的什麼人了

「不准給我離開我的身邊,妳聽見沒」太妍擔心的眼淚都跑出來了

 

看見太妍這樣子,自己心裡也不是好過到哪去,知道太妍是真的愛自己的時候,那心情既興奮又開心,可是一知道秀妍回來的時候,心破碎了,知道自己無法甚任太妍心中的位子,而打算放棄的時候,太妍跑來的要回我的心,奪回我的心之外,還得到我的人,不論在這麼的放棄,太妍總會把我要回來,自己就算已離開了,太妍還是有辦法的把我找出來,那即使是這樣...這樣還是三個月的女友嗎?那之間的承諾還算嗎?

 

「太妍,我不會離開的,可是...請妳回到秀妍身邊吧!」

「為什麼...」

「因為...秀妍她會照顧妳的」

「妳也可以照顧我,為什麼一定要秀妍」

「妳是笨蛋嗎?秀妍她長的那麼漂亮又有氣質,又不像我粗魯又大吼大叫的,一點氣質都沒有,況且秀妍還會煮菜,我又不會煮菜,看就知道我比不上秀妍」

「妳怎麼知到秀妍長得漂亮又有氣質呢?」

「因為這本雜誌啊!」美英伸手拿過一本巴黎服裝設計雜誌來,封面的美人就是秀妍了

「妳怎麼會看這本雜誌」太妍不知道美英也會看這種雜誌

「妳真的是笨蛋耶!我進公司的時候,不就是廣告設計組的人嗎!只是一個小妹而已,又不能做什麼,那只好看看雜誌,吸取一些資訊囉!」

「妳真是...」傻,妳這樣的意思不就是要把我讓出來嗎?

「怎樣?」

「沒事,妳等等要吃什麼,我煮給妳吃」

「嗯~我要鰻魚飯~」美英撒嬌的說,誰叫她最愛吃鰻魚飯

「好,我馬上去做,老婆大人最愛吃的鰻魚飯」太妍馬上起身準備去做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後,再一次的蹲下來,親吻自己眼前的老婆大人的唇,微笑的說

 

「我愛妳」

 

然後離開了房間,去做老婆大人最愛吃的鰻魚飯,可是...在房間內的美英,心情是那麼複雜的,太妍越對她好,她越難把太妍交回秀妍手上,太妍在一直對她說一些甜言蜜語,有可能自己更會不讓太妍離開自己,可是有什麼辦法呢?當初的約定不就是這樣,秀妍一回來,三個月過去,我與太妍就不是情侶了,那既然這樣,我就在此切斷所有感情,把太妍還給秀妍吧!

 

 

 

 

 

 

嗚嗚~要虐了@@(ㄟ~怎麼洩文了呢@@)

沒有要虐啦!!(趕緊收拾殘局)

逃跑~~~~(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