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理由為啥咪不發文,因為最近學生不是在段考嗎?我想等段考完再發,我可不想讓各位大大考壞了

我可是有考慮到大家唷~~~  ^_____^

 

 

 

 

 

二十五.  藥

 

 

太妍緊緊牽著美英的手,走進剛開門的電梯裡,馬上關上電梯門後,把美英拉進自己的懷裡,聞著美英的身上的香味,靜靜的待在這小小的空間裡,美英知道太妍的心情,一定很難受,當然傷害了一個自己曾經愛過的女人,誰不難過呢?

 

「DaeDae...」美英喊著太妍的名子

 

她沒回應,只是在我耳邊傳來小小的哭泣聲,讓我的心感到好沉、好痛,完全因為太妍的關係,自己也感到難過了,為什麼覺得自己有很大的罪惡感,好像拆散兩個相愛的人呢?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哭了一回兒,電梯門打開了,眼前出現的人讓太妍完全不解她為什麼會在這裡,輕輕放開美英,牽回她的手,臉上還有流過淚的痕跡,擦掉後,變回威風的氣勢,看著眼前的人開口說

 

「妳怎麼會在這裡,妳不是應該在釜山的嗎!」太妍看著眼前的人,壓住眼淚,死盯著她看

「這位小姐,是妳叫我回來的耶!妳的文件上面不是清清楚楚的寫著要我回來討論公文嘛,這位金大社長妳有點失憶症喔!」美英聽到這個聲音,盯著眼前的人看,黝黑的皮膚,還有模特兒般的身高與身材,不就是...

「權俞利,我現在沒空陪妳談,我要先去吃飯了,等等再說吧!」太妍走出電梯外,拉著一臉呆滯的美英,往門口外走

 

俞利還不懂太妍幹嘛這麼生氣,雖然知道秀妍回來了,俞利也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秀妍,不過就算太妍知道這樣好了,也不自於對我生氣吧?我可沒要打上秀妍的主意,只是對秀妍有點小小的好感而已,這樣不算喜歡吧?

 

俞利不懂的上樓去,到了最頂樓,看見太妍的辦公室裡有一名女子的身影,俞利心想著除了秀妍之外就沒有人在太妍的辦公室吧!打開門,果然是秀妍,俞利心情好的走向前,拍拍背對自己的秀妍後,秀妍一副哭過的表情轉身,抱住自己,自己驚訝的原本要倒退幾步的,不過因為秀妍的抱住,自己也撐好身體的重量,不讓自己往後退,看見秀妍哭過的樣子,想也知道是怎麼了,太妍喜歡上那個黃美英,秀妍等於被拋棄了

 

俞利想推開秀妍,因為秀妍的眼淚都沾滿了自己的衣服,好不舒服,俞利想換一件衣服,她知道太妍得更衣室有很多衣服,拿一件換應該不會被罵吧!雖然俞利是這麼想,可是秀妍完全不放開她,越抱越緊,俞利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繼續保持這樣的動作

 

沒多久後,秀妍果然哭累了,也放開手來坐在沙發上,難過的低著頭,眼淚雖然已不見了,可是難過的心情還是一直存在,俞利雖然不了解失戀的感覺,可是能體會到失戀的心情,是這麼傷心、難過,是這麼悲傷的一件事情

 

「秀妍...別難過了,金太妍她又不是多好,沒了她還是可以過得很好吧!而且她恐怖死了,還一副很冷淡的樣子,我看這輩子我不敢惹她生氣呢!」俞利還在旁邊說風涼話,秀妍的心情夠差了,被她這麼一講更差了

 

俞利完全像個笨蛋一樣,一直待在旁邊,不知如何是好,只好默默的站在旁邊,守護著悲傷的秀妍...

 

 

 


太妍拉著美英走出公司外,美英突然停頓了下來,太妍停了下來,疑問得看著後面的人,陽光下的照射,明顯的顯現臉上的淚痕,不解的太妍驚訝的張著小嘴,心情沉重的走向前,輕柔的抱住美英的身軀,拍拍後背,像媽媽照顧小嬰兒一樣,一直說不要哭、不要哭,可是...眼淚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停止呢!

 

「怎麼了?」太妍寵溺般的對著她說

「妳確定...妳這麼做是對的嗎?」美英心好痛、好痛...

「妳...這話是什麼意思...」太妍不懂美英為什麼要這麼說

「妳傷害的確定只有秀妍一個人嗎?妳的心呢?是否也受傷了」美英莫名其妙說的話,讓太妍身體抖了一下

「美英妳...妳到底再說什麼啊,別瞎扯了,我怎麼會受傷呢?嗯」

「真的沒有?那為什麼剛剛要哭呢?為什麼我說妳的心是否受傷了,妳身體要顫抖呢?妳確定我說的話沒有錯嗎?」美英好冷靜、好冷淡的說著,太妍的心一點一滴的再流淚

 

為什麼要這樣跟我說話呢?妳是在懷疑我的心嗎?還是再質疑我的心呢?為什麼說這些話一點情緒都沒有,只有空虛、悲傷的感覺呢?

 

「美英,我...」

「太妍,妳別再逞強了,我知道妳還愛秀妍,對不對,我知道妳一定不會對我說的,因為妳不敢對我承認,沒關係的,妳說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是我先破壞妳們感情的,所以妳說吧!妳還愛秀妍對不對,嗯」美英說的一大堆話,讓太妍不敢置信的愣在那裡

 

我還愛秀妍嗎?真的?我愛的是美英才對吧!不是嗎?對我來說,美英是我最喜歡、最愛的人,讓我可以一直說出愛,讓我表達自己的心思,這是第一次自己可以這麼順口的把愛掛在嘴邊上,那為什麼美英還是一直以為我還喜歡秀妍呢?

 

「我不愛秀妍,我愛的人是妳,美英,是那個天真無邪的大傻瓜黃美英」太妍不想再失去一次美英了,這讓她心好痛、好痛啊!

「太妍...」萬萬沒想到太妍會這樣回答,美英原本已經要承受太妍的實話時,她卻說愛我,這讓我的心填滿了太妍的話

「金太妍愛的是黃美英,而不是秀妍,我不曾對秀妍說些甜言蜜語的話,也不曾對秀妍做出很親密的互動,這些都只有發生在黃美英身上,妳知道的,美英」太妍不否認這些事情的確是只發生在美英身上,甜言蜜語自己是最不愛掛在嘴邊的,最近不得不把它掛在嘴邊,安慰小寶貝的心,還得撒嬌一下,讓小寶貝的心稍微鬆懈一下,不用每天這麼緊繃,這些不就為了美英而做的嗎?

「太妍...我知道這些都是為我好,可是秀妍她...」

「秀妍她怎樣我管不著,可是妳...我非得管住妳不可,因為...妳可是我金太妍的女友,我不能讓自己女友沒有安全感,所以我一直保護妳,讓妳真的肯相信我為止,好嗎?美英」

 

一句真誠的話,讓美英真的接受了太妍的心,美英哭了,哽塞的在太妍耳邊輕聲說

 

「我真的...真的...相信妳了」緊抓著太妍的袖子,哭趴在太妍的懷裡

 

太妍開心的流下自己的眼淚,把美英抱緊,輕輕的抹掉美英的眼淚,輕舔掉眼淚的痕跡,在公司的外頭,大膽的不顧其他人的眼光,或是自家的屬下那些大嘴巴,吻著美英的唇,緊纏繞著,一點都不在乎旁邊有沒有人,兩人投入再吻當中,其他人在一旁的歡呼,她們也不在意,繼續的吻下去,直到美英真的感受到害羞後,離開太妍的吻,太妍才喘著氣,瞪著一旁在歡呼的人,然後拖走美英,進地下室,把美英丟進後座,繼續剛剛還吻不夠的香唇,只是太妍的手也勾起慾望了,原本感到驚訝的美英,要反抗的時候,太妍已經脫下了她的褲子,溫柔的撫摸著...

 

 

 


在樓上,還站在一旁的俞利,看見秀妍有動靜後,才走過去坐在沙發上,看著秀妍眼神悲傷的表情,自己也忍不住的想抱起眼前的人兒,可是想想後不要好了,她不是她的什麼人,她為什麼要抱她呢?而且自己幹嘛莫名其妙的想要抱秀妍啊!我抱她有什麼意義嗎?我可不想被她罵勒~

 

「俞利...」秀妍輕輕的開口

「嗯?」

「太妍,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秀妍又想哭了

「別哭、別哭啊~」俞利順其自然的抱住秀妍,拍拍後背,心疼的安慰著

「俞利,幫幫我,幫我把太妍追回來,好嗎?」

「這個...這個我、我沒辦法」俞利很為難,誰都可以幫忙追,就是金太妍不行,她可掌握自己的弱點,我可不想那麼早死

「那我該怎麼辦,我回來就是要與太妍結婚的,現在...現在我要怎麼辦...」秀妍心好痛、好痛

「這個...我...」俞利真的沒有辦法可幫

「俞利,我記得...妳身上不是有藥嗎?」

「啊!不行啊,秀妍,這不能給妳啊」

「拜託,給我吧!嗯,求妳,我求求妳,我真的沒有辦法可以挽回太妍了,就這麼一次,拜託你」秀妍真心的求俞利,可是俞利真的沒辦法交給秀妍,這可是連自己都沒用過,怎麼可以給秀妍用呢?而且自己也不知道這藥,效果有多強,這樣太妍會不會承受不住啊?

「我...」

「俞利,妳是不是我的好朋友」

「是啊」

「那就幫我這麼一次嘛」

「可是...這不是說幫不幫的問題,我是因為不知道藥的效果如何,所以才會猶豫的,秀妍,妳確定真的要對太妍使用嗎?」俞利還是有點猶豫

「嗯,真的」秀妍不得不這麼做,太妍的變心讓自己很難接受,以為太妍會等她回來的,只是沒想到竟然沒有,反而...跟一個不知名的女人在一起,可惡...我一定會搶回來的

「那...好吧!不過我不能交給妳,這件事情我來做吧!」

「謝謝妳,俞利,真的很謝謝妳」秀妍高興的抱住俞利,俞利這時候心感到好痛,不明的痛處,讓俞利感到困惑,不過這樣就足夠了,能這樣緊緊抱住秀妍,足夠了

 

 

另外兩個人...

 

太妍緊抱著虛脫的美英身體,不為了美英著涼,把自己的外套披在美英身上,不讓美英睡的很痛苦,把自己的手當成枕頭給美英躺,氣息打在自己脖子上,心有點癢癢的,忍耐住,不想打擾美英這麼甜美的睡姿

 

好高興,今天聽到美英說的實話,她真的真的相信我了,我也要給她多一點安全感,以免她多想太多,我之前太任性,把美英綁在身邊,不停的對她說我愛她,卻並沒有真正的保證過,美英的心不停的猶豫著,到底是我愛著她呢?還是心裡還愛著秀妍呢?對美英來說是一個大問題,每天想著這個問題的美英,今天卻相信我,真的愛著我了,那我可不能這麼輕易的放她走,我一定要她嫁給我

 

太妍撥開美英額頭前的瀏海,嘴唇輕點在額頭上,微笑的在車上睡著了,只是不知道是哪時候,太妍以經把車子開到家中了

 

只是還有一位年老的男子,一直看著窗外停車場裡的太妍與美英,嘴邊還微笑著,男子的心裡想著,終於有個媳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