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有點短ㄟ~我的錯覺嗎?還是我沒有認真的寫呀......

 

 

 

 

 

 

 

 

 

 

 

 

第六章 和好

 

 

 

 


姐的手伸進我的衣服裡面,感覺到很不一樣的刺激,我推開姐說

 

 

「不行」我壓住我的衣服,眼睛含著眼淚說

 

 

姐似乎被我嚇到了,呆呆的看著我

 

 

「不行,姐,不能這麼做,這樣妳會對不起秀妍姐姐的」我的眼淚再次流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太妍才發覺到自己差點做出傻事來

「拜託姐,不要做出對不起秀妍姐姐的事情,好嗎!」帕尼雙手顫抖著,似乎剛剛太妍的舉止,嚇的還精神未定

「對不起,帕尼」太妍向前抱住帕尼,安慰著她的情緒

 

 

自從這件事情後,太妍就很少跟帕尼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話變少的兩個人,讓爸媽感到有點奇怪,秀妍也有點覺得奇怪


畢業後,秀妍跟太妍提出分手,因為要回美國,不能在跟太妍繼續在一起,只好離開對方了


太妍雖然知道秀妍是為了回美國而跟我分手,可是卻覺得心有點放鬆了


太妍回家後,跟爸媽說了這件事情後,爸媽也理解秀妍的事情,只好認同這件事情


而帕尼呢.....知道後,並也沒有說很開心


反而更不想看到太妍了,因為太妍沒有秀妍了,現在就會回來照顧帕尼


跟當初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原本應該是太妍會跟秀妍在一起,然後就會忘記帕尼,這樣帕尼就沒有姐姐的照顧,變成跟以前一樣,什麼人都一一從身邊離開,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現在沒想到竟然姐姐要回來照顧我了,我現在怎麼見姐姐.....

 

 

 

 

 

 

 


太妍沒有秀妍後,當然會想要照顧帕尼這個妹妹


可是.....怎麼樣,都遇不到帕尼


早上7點,帕尼房間空蕩蕩,一個人都沒有,棉被也整理好了,應該是出門了


中午12點,吃午飯,還是沒回來,一個人孤零零的吃午飯


下午6點,準備晚餐,爸媽回來了,可是帕尼呢.....?還沒回來


晚上8點,都吃完飯了,一直等的不耐煩的太妍,準備好要打電話找人時,剛好回來了

 

 

「妳去哪了,為什麼那麼晚回來,妳知不知道我們大家很擔心妳嗎!」太妍開口就罵人

「跟朋友出去玩,回來晚了」帕尼完全不看太妍

「妳這什麼態度,妳知不知道妳發生什麼意外,我們該怎麼辦」太妍越來越氣了

「發生意外那好啊!反正我可以早一點看到媽媽」帕尼說完,就走上樓去

「黃美英,妳給我站住,妳剛剛說什麼啊!妳以為這樣媽媽就會讓妳去看她嗎!」太妍拉住帕尼

「那總比待在這裡,一直被妳罵好吧!」帕尼不想看到太妍

「黃美英,妳.....」太妍生氣的打了帕尼一巴掌

 

 

在樓下看著的爸媽,傻住了,竟然最疼帕尼的太妍,打帕尼一巴掌


帕尼眼淚沿著臉頰流下,太妍才察覺自己打了帕尼一巴掌,因為太過生氣而出手打人了


推開太妍,走進房間內,太妍愣的待在原地,握緊拳頭,後悔打了帕尼

 

 

 

 

 

 

進了房間,眼淚不停的流下,坐在地板上,不停的哭著


太妍後悔的回到房間,一直很後悔自己打了帕尼


一直冷靜不下心情,反而越來越煩躁


太妍煩躁到走出房外,停在帕尼門前,想敲門卻怕帕尼拒絕我,想直接打開門又怕帕尼趕我出來


不想在猶豫了,直接打開房門,看見帕尼坐在地上,微微的看見嘴角有點流血


趕緊蹲下來看,卻被帕尼推開,而倒在地板上,看著眼淚不止的帕尼


太妍強行把帕尼的下巴抬起,看著眼睛紅腫,嘴角流血的帕尼,太妍心痛的後悔打了帕尼


把血輕輕的抹掉,感到有點疼痛得帕尼,眉頭皺了起來


拿起面紙,擦掉眼淚,看著傷心的帕尼,狼狽不堪


太妍輕輕的抱住帕尼,讓帕尼沒有聲音後,看著帕尼說

 

 

「對不起.....我太衝動了」太妍先說對不起

「姐.....是我要說抱歉,我不該說那種話的,對不起」帕尼向前抱住太妍

「秀妍都離開了,為什麼還要躲我」太妍拍拍帕尼的背

「因為.....我不想讓姐姐再繼續照顧我,姐姐已經是大人了,應該有自己的空間,而不是一直照顧我這個不懂事的妹妹,而且我沒想到秀妍姐姐竟然回美國了,現在姐姐沒有秀妍姐姐了,就一定會回來照顧我,我不想讓姐姐成為負擔,所以才一直躲著妳」帕尼說出所有事情了

「笨蛋.....我就算跟秀妍在一起,我還是會照顧帕尼妳的,因為妳是我的妹妹啊!」太妍看著帕尼說

「姐.....對不起,是我太傻了,對不起.....」

「沒關係了,帕尼」

「姐,我好愛妳,我好不想離開妳.....」

「我也很愛妳,我會永遠永遠照顧帕尼的」

 

 

 

 


兩個人說出事情後,一切的事情都化解了


只是.....兩個心意,還是遲遲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