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啦,我並沒有把握寫成長篇耶........)_( 不知道會不會被妳們揍!

這篇說實話,第一章是試看篇,因為「甜心笨女僕」還未完結篇,也還未寫完,所以這篇更文的機率不高。

只是想說看更第一章如何,不過要是女僕完結篇了,我也會考慮把這篇收入長篇。

不過還是先試看吧,到時候再把女僕寫完,在決定這篇的去向,不過這文章名與故事一定有關,所以會是.......虐喔!

我並不是虐文高手,不會虐成玻璃心碎成一地,只是會虐個幾章啦!(也有SooSun喔!提前預告)

還有我好愛寫美英是孤兒喔............嗚嗚!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文章的設定都這樣........

 

 

 

 

 

 

 

 

 

 

 

 

 

 

 

 

 

 

 

 

 

 

 

 

 

一. 妳是誰?

 


在陰暗的大雨天下,人們在道路上緩慢的走著,手上拿著一把傘,不讓自己身體淋濕,而我卻是在這人群中,淋雨的人

 

蹦---

 


「喂,她怎麼了」路過的人群往往看了地板上,躺在路中央的小女孩

「快,叫救護車來」一個一個拿出手機來

「糟糕,她身體非常的燙,應該是發燒了」俯下身,準備抱起這個小女孩的時候,才發現她的身體燙的不得了

「救護車還沒到嗎?」附近的人在私下討論著

 


這一刻,她多麼希望就這樣消失了...

 

 

 


過個幾分鐘後,救護車到了

 

不顧前方的紅綠燈,快速的開駛到醫院裡面,身體滾燙的小女孩,馬上躺在病床上,醫生與護士紛紛檢查她身上的體溫與心跳,證實她淋雨的關係,導致身體感冒、發燒,身體虛弱的小女孩,完全處於昏迷狀態,在一旁的醫生緊急準備進手術室裡接受手術,可是...誰要來簽手術同意書呢?

 

不知道她的家人是誰?住在哪裡?怎麼通知她的家人呢?在一旁煩惱的醫生,很困擾的盯著小女孩看,忽然一位男士走了過來,拍拍醫生的肩膀說

 

「我來簽」回答了這句話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手術後,小女孩終於脫離發燒的困境,雖然身體還有微燙,不過顯然沒有比之前的還要燙,醫生看了小女孩的病況後,可以移進普通病房裡了,那名男士隨後沒多久進了病房裡,看看躺在那床上虛弱的小女孩,有點心疼的看著她,這麼小的小女孩怎麼會淋雨呢?而且她爸媽都不管她呢?難道一點都不擔心她一個人出去會不會被壞人抓走,或是迷路了找不到家回家呢?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不關心自己女兒的父母呢!

 

半個小時過去,小女孩的燒以退去,麻醉藥也跟著散去,小女孩緩緩的睜開眼睛來,看見眼前一位長的很英俊的男士後,才驚訝得從病床上彈起,那名男士也有點嚇到了,馬上退後幾步,那名小女孩才冷靜了下來

 

「別怕、別怕,叔叔不是壞人,只是看見妳被送進醫院裡,我很擔心妳,所以在這裡照顧妳的,妳別害怕」保持一點距離

「我在...醫院裡?」那名小女孩吃驚的看看四周,沒錯,自己的確在醫院裡,因為有濃濃的藥味,讓自己聞的很不舒服

「是,小妹妹,別害怕,告訴叔叔,妳爸爸媽媽是誰,讓我通知她們來照顧妳,好不好」

「我爸爸媽媽...」想到這個,小女孩哭了,這位男士驚訝的抽起旁邊的衛生紙,拍拍小女孩的後背,秀秀她別哭

「別哭、別哭,叔叔買糖糖給妳吃,好不好,別哭了,好嗎?」

 

她依舊還是在哭,這名男士很慌張的叫護士來安撫一下小女孩,自己卻往醫院外跑

 

過來沒多久,那名男士回來了,拿了一大桶的棒棒糖,給小女孩的面前,小女孩吃了一支棒棒糖後,不哭了,小女孩才冷靜的說自己爸爸媽媽的事情後,這名男士更心疼她了,原來她爸爸媽媽已經不在了,然後她變成了孤兒,送進了孤兒院,她說她每天待在孤兒院裡很孤單,沒有人敢跟她說話,跟她交朋友,她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孤兒院玩,就在昨天,她逃出了孤兒院,跑了很久才到了大都市裡,沒想卻因為下大雨而發燒送進醫院裡,剛好被這名男士看見,幫小女孩簽了手術同意書,還變成假冒她的父親,不然...現在應該還沒進手術室吧?

 

「那妳要回孤兒院嗎?」那名男士這樣問她

「不要,我不要回去」她狂搖頭,她不想回去

「那...好吧!護士小姐,她的情況怎麼樣了」她問問旁邊的護士小姐

「她現在發燒以退了,身體也沒有很燙,所以可以出院了」護士小姐說明一切

「那...妳要不要跟叔叔一起到我家來玩,我們家很大,很多人喔!可以跟妳一起玩,一起變成好朋友,要不要」說實話這名男士並不是壞人,他正是現在金氏企業的董事長,他家有一個兒子、兩個女兒,尤其是大女兒,最傲慢了,什麼都要跟我頂嘴,現在把這位小女孩帶回家,假如她不反對在家住下來的話,我要她好好盯著她不可

「叔叔你是壞人嗎?」天真的小女孩竟然這樣問

「哈哈哈哈,妳覺得我是壞人嗎?」這名男士笑的問小女孩

「很像壞人」她可愛的回答他

「那我跟妳說一個小秘密,不能跟別人說喔!」

「嗯」小女孩點頭

「其實啊!我是...很善良很善良的叔叔喔!不然我怎麼會跑去幫妳買棒棒糖給妳吃呀!」

「是喔!」小女孩還真的信了

「嗯,那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呀?」

「好、好、好,我要跟你回家」小女孩答應了這位男士的要求

 

很快的在醫院裡以辦好出院手續,在門口牽著小女孩的手,等待著接送自己的車子,小女孩天真的吃著棒棒糖,眼睛變成月亮的彎曲,讓這位男士看呆了眼,第一次看見這麼美麗的眼睛,不經的愣住了,車子一到,馬上立即上車,很快速的往自家方向開

 

一進入庭院,小女孩的嘴巴一直合不上,她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庭院,這麼大的花園,這麼大的房子,讓小女孩看傻眼了,這位男士看見她很驚訝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不經的笑了一下,停在自家的門外,牽著小女孩的手一起下車,小女孩看見這麼大的房子,以為自己在作夢,夢到自己住在這夢幻的房子裡,一起緩緩的走入房子內,豪華的設備,華麗的裝飾品,閃亮的房子,完全根本是住在皇宮裡

 

一群女僕與男管家走來,一起行禮

 

「歡迎老爺回家」全部90度彎腰鞠躬

「他們人呢?都在房間裡面嗎?」

「都在房間裡面乖乖讀書,唯獨只有...」男管家很為難的不知道該不該說的樣子

「唯獨她在玩,對不對」他猜想到男管家說的話

「是的,老爺,就只有大小姐在玩」男管家還是說了出來

「嗯,好」這位男士,牽著小女孩的手,上了樓去

 

走向某一個人房間時,聽見嘻嘻哈哈的笑聲,他也猜想到她在幹嘛了,走到房間的門外,輕輕敲著門

 

一下,沒有回應...


兩下,還是沒有回應...


三下...

 

沒有第三下,直接打開房門比較快

 

 

「金太妍,妳又不讀書了,一整天就只知道玩,妳這樣以後能幹什麼大事」一開門先開罵

 

只不過在房間的大小姐,她並沒有讀書是沒錯,可是卻跟她們家的女僕玩了起來,房間一團亂,女僕先看見了,老爺站在門口外,大大的吃驚了一下,馬上叫大小姐停止動作,不過這名叫金太妍的大小姐完全不理會她,繼續玩她的,直到門口的男士走了進來,一把抓住太妍的手後,太妍才恍惚的停止玩,旁邊的女僕被這名男士指示要她出去,馬上二話不說衝了門外,還關上了門

 

「妳說,妳是要我拿妳怎麼辦」這名男士很氣餒,自己家的女兒都管不了,還想叫女僕來管,真是異想天開呀!

「我不要讀書」只單單說了這句話

「不行,這是每個小孩必須要接受的,就算妳不想讀書,我也必須讓妳讀完」

「不要,我要玩,我不要讀書、我不要讀書、我不要啊!」大吼大叫的,整間房子都快被震碎了

「好,妳不讀書,那妳從現在起,由她陪在妳身邊,不論是上學還是出外,甚至在家裡面,她都必須跟著妳,聽懂了沒有」火大,誰家的小孩會這麼頑固,早知道就不要太寵她了

「她?妳說她?」太妍指著男士牽著的一名小女孩

「對,來,好好的認識她」這位男士把小女孩往前推去,停在太妍面前,太妍一副看不起她的態度瞪她,她害怕的往後退去,這名男士生氣瞪著太妍看,讓太妍無奈的收起眼神

「爸爸,她是誰,為什麼你要帶她回家,還說什麼陪在我身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太妍不喜歡她,太柔弱、沒氣勢,一下就被我嚇的往後退去,根本就沒辦法陪在我身邊嘛

「她,是爸爸在醫院裡救她的恩人喔!」

「啥?你什麼時候會救人了呀?我怎麼都不知道」不相信的眼神看著她爸爸看

「是這位小女孩,聽說在路中央昏倒了,送進醫院的時候,她感冒、發燒,還必須開刀,我看見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在病床上,難過的喘著氣,我不忍心,所以幫她簽下了手術同意書,還冒稱是她的爸爸,我還想說等她醒過來,問她父母是誰,叫她們來接她回家,誰知道,她父母已經去世了,然後她說她不想回孤兒院,所以我把她帶回家來,順便啊!妳照顧她」事實上是要她盯著太妍的行為舉止,她的那副模樣一點都不像大小姐,要好好的盯著她不可

「爸爸,我什麼時候不知道你這麼好心啊!」諷刺的語氣回問

「妳這是懷疑我的語氣嗎?」

「不是」急忙搖頭

「那就給我好好照顧人家,我要回公司了,妳媽媽她的身子還很虛弱,醫生說要多觀察幾天,所以妳這幾天給我乖乖在家裡,不准給我鬧事,聽懂了沒有」太妍的爸爸死吩咐著太妍,然後在蹲下來摸摸小女孩的頭後,就出房外了,丟下兩個小女孩在房間內

「真是的,臭老爸,算了,喂,妳叫什麼名子」太妍坐在床上,盯著一直站在遠處的小女孩問

「.......」沒有回應

「喂,我討厭別人不回我話,快回答我,妳叫什麼名子」音量變大了些,讓那名小女孩有點受到驚嚇

「我...我...」嚇的說不出來了

「快點說」太妍不喜歡說話慢吞吞的人

「我...我要黃...美英,叫我...美英就可以了」嚇的連話都說不完整

「黃美英?還真菜的名子,算了,妳要站在那邊多久啊,要不要過來坐」

「好...」這名叫黃美英的小女孩,慢慢的走了過去,坐在床邊上,不敢看太妍

「我要睡覺了,我玩得很累,不要吵我」太妍說完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丟下一名很無言、很尷尬的黃美英坐在那邊,看著她熟睡的臉孔看,她無奈的也躺在床上睡覺,因為發燒的關係,身體也很虛弱並沒有多少的體力可以支撐,一躺在溫暖的床上,馬上睡意就來襲,眼睛閉上後,就撐不開來,兩個熟睡的模樣,天真、可愛,連準備要下山的太陽公公都還要偷看一眼

 

 

 

 

 

 

第一章只是兩位小時候的見面模樣,長大後就差很多了,我會不會寫成反攻呀?

小時候寫美英很傻、很笨,長大反而美英.......好威喔!(我難道想要把美英寫成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