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時刻,就是寫小說時間!

 

時間變多了,就能把小說寫快點,也想的特別多劇情,也會寫得特別好^^

 

也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點,畢竟過年也快到了,所以要快樂點~

 

 

 

 

 

 

 

 

第十章

 

 

 

 

到了家門外,下了公車,美英還呈現迷糊狀態,走路都搖搖晃晃的走不穩,連太妍都擔心她跌倒,摔了一跤,那該怎麼辦啊!

 

 

不安的情緒,讓太妍不得不扶著美英走,誰叫她這麼令人擔心。

 

 

終於有精神點走路回家時,她才發覺到太妍的體貼的一面,平常她都愛跟她鬥嘴或者擺冷臉,怎麼現在變得這麼體貼了。

 

 

是她不夠注意太妍的內心嗎?可是都住在同一個房間七年了,怎麼可能還不了解對方呢?

 

 

這奇怪又詭異的地方,還不是因為是美英的關係,不然太妍才不會去扶別人呢!

 

 

兩人走一大段的庭院的路程,終於走到家門口了。

 

 

天色已經黃昏,兩人回家的時間也夠久的了,都快到晚餐時間了。

 

 

兩人一進屋內,就發現到夏妍與志勇坐在客廳內,看著電視嘻嘻哈哈著。

 

 

兩人也發現她們的身影,回頭一起詢問她們,「去哪裡了,怎麼這麼晚才回家。」

 

被詢問的兩人,停下腳步,看著她們兩人說:「去市區逛了一下。」

 

志勇看著兩人疲倦的模樣,應該真的是去逛街了,隨後回答,「喔!那趕快去洗澡,等等就要吃晚餐了。」

 

「好的。」兩人一同回答,就走上樓梯,消失在她們兩人的眼裡。

 

 

果真住在一起久了,連回答都會同聲了。

 

 

兩人上樓進房後,美英還是很疲倦的先躺在床上休息,太妍脫下身上的外套,聞到身上有燒烤的味道,不得不先去洗澡。

 

 

她也很累,可是聞到身上的燒烤味,她還是受不了這味道,先去洗澡,等等在來休息吧!

 

 

慢慢洗個舒服的澡,把身上的燒烤味一點一滴消除,心靈放鬆,把所有事情通通拋到腦後,除了書本上的內容,還深深烙印在腦袋裡。

 

 

全身泡在浴缸裡,洗個香噴噴牛奶浴,真的超舒服,舒服到連太妍差點睡在浴缸裡頭。

 

 

兩眼緊盯著天花板看,突然想起與老師打賭的事情,要是自己考到前一百名,老師就要跟自己道歉,這一想就非常高興,要是真的看見老師向自己道歉的模樣,呵呵……

 

 

可是,能考到前一百名是很好,可對於想要跟美英繼續同學校、同班、坐在一起的位子,非常的困難。

 

 

美英可是全校第一名,自己就算努力也只有全校第二名,在怎麼拼命也無法超越美英的成績,那要報同一所學校是非常難。

 

 

第一名能報第一高中,第二名卻不能報第一高中,就算只差一分,也沒辦法報第一高中,第一高中只開放十個名額報名,全國有七十所國中,這樣的機率太低了。

 

 

我要怎麼超越美英的成績,然後能報名與美英上同所高中呢?

 

 

心突然感到苦澀,會不會是以經知道自己無法超越美英,所以心先難過起來了。

 

 

想起哥說的那句話,『妳想拖累美英嗎?』這句話重重打傷自己的心,自己並非想拖累美英,而是太想與美英在一塊,不論在家,在學校,在……

 

 

等等,我剛剛說了什麼?我想跟美英在一塊……

 

 

是這樣嗎?是真的想在一塊,還是只是想在一塊玩呢?我的心到底是怎麼了,到底是真的想跟美英在一塊嗎?

 

 

苦澀感更重了,更感受得到心在流淚中。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被考試逼瘋了吧!怎麼會想到這種事情,明知道我與美英是因為感情好,所以能這樣親密接觸,可是我卻想成我……喜歡上她,是不是很可笑?

 

 

全身浸泡在水裡,過了一回兒,頭才探出水面,拍拍自己的臉頰,好讓自己忘掉這些胡思亂想的事情。

 

 

一定是泡澡泡太久了,感緊起身,擦乾全身上下的水漬,穿好衣服,拿起毛巾擦著頭髮,在走出浴室外。

 

 

很快的走向梳妝台,拿起吹風機,插入插頭,要開起開關時,突然身體一顫,手上的吹風機不見了。

 

 

想回頭一看,看自己手中的吹風機怎麼不見時,突然吹風機熱風吹出,一隻手梳理自己的濕頭髮,邊吹著自己頭髮,自己知道是誰後,乖乖坐好讓她吹自己頭髮。

 

 

她精巧的手指,梳理自己頭髮又很快的固定頭髮造型,快速吹乾頭髮,感覺背後的人像是美髮師,很輕易的幫自己梳理頭髮。

 

 

她把吹風機關掉,然後用梳子幫自己在最後的整理,然後就把梳子、吹風機放回原位,朝著鏡子的我笑了一下。

 

 

「這樣的太妍很可愛喔!」

 

 

我看著鏡子的我,無言的緊盯著自己頭髮看,這樣的我很可愛嗎?

 

 

美英笑笑的繼續整理太妍頭髮,又改變頭髮造型,讓太妍一度無言到底,我的頭髮有這麼好玩嗎?

 

 

美英又笑笑的把她頭髮變回原樣,然後輕咳了一下,向太妍說:「還是原本的妳最漂亮了。」

 

「也比不過妳漂亮。」太妍突然一句話,讓美英臉紅了起來。

 

「妳……真討厭。」害羞的迴避太妍,摸著自己發燙的臉蛋,不敢看向太妍。

 

 

太妍一說完沒多久,突然自己也震驚了起來,自己怎麼突然會說出這種話呢?

 

 

平常的她,根本不會說出這種話來形容美英,自己只會誇獎美英功課好之類的而已,怎麼會說她比自己漂亮的話呢?

 

 

今天的自己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吃錯藥,否則怎麼講一些有得沒得話。

 

 

兩人尷尬的氣氛下,突然外頭一聲,「太妍,美英,吃晚飯了!」志勇在外頭叫著她們兩個人。

 

 

尷尬的氣氛突然散去,兩人互看一眼,在笑笑的回應對方。

 

 

而美英先伸出手來,朝著她說:「走,我們去吃晚餐吧!」在露出她那招牌笑容。

 

 

太妍也不禁笑了起來,然後把手放在美英手心裡,兩人牽著手,一同走出房間外。

 

 

中午才吃過韓牛而已,現在才經過幾個小時,兩人肚子竟然餓了,還吃的下晚餐,她們懷疑今天會不會變胖啊。

 

 

金媽媽吃著晚餐,突然想起太妍與美英正在大考中,想問問兩人以後要上什麼高中。

 

 

「美英,妳想上什麼高中呢?」金媽媽比較看重美英的成績,對於太妍大家都很明瞭。

 

「阿姨,我想上第一高中,可是對於考試現在還不確定能不能上。」美英很直接的說出自己想上的第一高中。

 

「嗯,美英很不錯,我對妳有信心,妳一定可以的。」金媽媽笑得很開心,她真的很看重美英。

 

「好的,阿姨,謝謝妳的鼓勵。」美英笑得非常開心。

 

「那太妍呢?想上什麼高中。」金媽媽問起太妍了。

 

「我啊?我也想上第一高中。」太妍平靜的回答自己媽媽的話。

 

 

一講出這句話,這裡有兩個人差點被飯噎到,金爸爸差點被湯燙傷,金媽媽夾起的菜掉回自己飯碗裡,美英吃驚的看向冷靜的她,家中被她的這句話嚇壞了。

 

 

「太、太妍啊!妳有沒有說錯啊?妳說妳想要上第一高中!?」志勇真的被嚇壞了,他的妹妹是不是傻了啊?

 

「對啊!姐,不是我不挺妳,只是妳這句話可嚇死我了,妳確定要上第一高中!?」夏妍可不相信自己姐姐剛說出口的話。

 

「對,我的確想上第一高中,不行嗎?」太妍繼續冷靜喝著湯,回應她們。

 

「太妍,我知道妳想與美英上同所學校,可是第一高中可不是那麼簡單就能上的,妳確定妳準備好了?」金媽媽顧慮到兩人想繼續讀同所學校,可是第一高中可不是這麼簡單就能考上。

 

「太妍……妳會不會是說錯了?第一高中是連我都不確定能上的了,妳確定想讀第一高中?」美英也懷疑太妍是不是說錯了。

 

「別再質疑我了,我確定想上第一高中,在還沒報學校之前,我都有機會能上第一高中。」

 

「可是……」美英想問清楚太妍的想法,可是突然被人插了句話,「別在這樣質問太妍了,她有她的目標,就隨她吧!」

 

 

全部人都轉向金爸爸身上看,金爸爸難得會幫太妍說句話,以前的太妍,金爸爸都不看好太妍,因為不愛讀書的模樣,金爸爸根本就不把握太妍能上好學校。

 

 

可是這幾年下來,看到太妍跟著美英讀同所學校,漸漸的相信太妍的功課實力,也不輸美英才對,只是比較懶惰。

 

 

要是勤奮點,或許太妍現在比美英還用功,功課或許比美英還要好也說不一定。

 

 

所以金爸爸不在懷疑太妍的能力,他或許應該幫太妍一把才對,這樣對太妍或許比較好。

 

 

太妍吃驚的看向爸爸,沒想到爸爸會幫自己說話,決定很驚訝,不過既然爸爸這樣講了,那爸爸一定很看重她。

 

 

「既然這樣,我決定要上第一高中,我會努力的。」太妍下定決心了,就絕不後悔。

 

 

全家人都不明白太妍的決定,到底是受到什麼打擊,才讓她想考上第一高中這個志願。

 

 

還有金爸爸的鼓勵,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平常對太妍都不抱有希望的對待她,怎麼現在卻鼓勵她上第一高中呢?

 

 

這兩人是不是撞到腦了,怎麼會變成這副德性。

 

 

一吃完飯,太妍就進房溫書去了,為了考上第一高中,拼了命都要把全部書背在腦裡。

 

 

而美英因為好幾天的熬夜,加上今天又出去閒晃一下,導致身體突然放鬆下來後,就變得很想睡覺,動不動坐在椅子上,眼睛就快瞇上了。

 

 

馬上進房後,先找尋自己要換上的衣服,就進去浴室內,在浴缸裡先放熱水,然後在浴缸裡放幾滴香精進去後,就開始脫去身上的任何衣褲。

 

 

熱水八分滿後,關掉水龍頭,泡進浴缸裡頭,放鬆的泡在熱水澡裡,身上的疲倦一瞬間就不見了。

 

 

疲倦一不見,睡意就襲捲而來,不知不覺就在浴缸裡,睡著了。

 

 

正在看著書的太妍,突然口渴想喝點飲料之類的東西,一轉身,就沒看見美英的人影,可發現浴室裡的燈是亮的,在想應該是剛剛讀書讀的太認真,沒發現到美英進去洗澡了吧!

 

 

她起身走出門外,去拿了一瓶飲料來喝,拿著飲料走回自己房間內,繼續讀著書時,突然發現美英好像進去很久了呢?

 

 

感到疑惑的敲著浴室的門,裡頭的人沒回應,更加疑惑了,她該不會昏倒在裡頭了吧!?

 

 

在繼續敲著門,裡頭真的沒有人回應時,開始慌張的叫著,「美英,妳在不在裡面,在的話回答我一聲。」

 

 

裡頭還是沒回應,太妍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只能先破門而入,救人要緊,這是她第一個想到的辦法。

 

 

想破門而入進去時,想說先看看門有沒有鎖,在奪門而入,卻發現門竟然沒鎖!?

 

 

這女人是不鎖門洗澡的嗎?要是有男人進來房間,她不就被人看光光了,這個蠢蛋。

 

 

太妍馬上打開門,衝進浴室裡,以為美英真的昏倒在浴室裡,卻沒想到……只是太累了,睡在浴缸裡,還泡著已經變涼的冷水澡。

 

 

太妍嘆息著,真佩服這女人,這樣也能睡著,不怕真的感冒嗎?

 

 

這女人真會找麻煩,功課雖然非常好,可是頭腦卻非常簡單,一點小事也搞不定,看來她沒有我的陪伴也不行。

 

 

太妍想打撈起泡在冷水澡裡的美英,可是突然想想,跟美英同房已經七年了,好像沒看過美英裸露的身體。

 

 

她要是現在把她抱起,不就看個精光了,雖然都是女生,可是這樣還滿害羞的,不知道美英介不介意。

 

 

不管她介不介意,她的身體比較重要吧!還是先把美英從浴缸裡抬起。

 

 

雙手袖子拉上,先伸手摸浴缸底部的塞子,先把冷水排掉,然後把一旁的圍巾先預備著,先拿起毛巾來擦拭美英的身體。

 

 

漸漸擦乾美英身上的水漬後,在把圍巾披在她身上,在一邊使力的抱起在浴缸裡的美英,緩慢的走出浴室外。

 

 

先放在床上,在把浴室內的燈關掉,把門打開散去裡頭的霧氣,休息了一下,又靜靜的看著熟睡的美英看。

 

 

不經的臉上泛紅,看美英熟睡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自己竟然會不知覺得愛上看美英熟睡的模樣,是不是真的喜歡上美英了啊?

 

 

說來奇怪,都住在一塊七年了,怎麼現在才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上美英,還是我心理作用呢?

 

 

美英她……要是起疑自己對她的感覺不一樣,會不會讓她反感,反而討厭我了,我們之後還能住在一起,然後教我功課之類的事情呢?

 

 

平常都不擔心這些事情,怎麼現在會擔心起來了,是不是自己真的喜歡上美英,所以預先打個比方呢?

 

 

不想了,不想了,在想下去怎麼都是壞的結果,還不如就這樣下去就好,說不定後果會是好得結局。

 

 

坐在椅子上,不停的嘆息著,現在該煩惱的事情是……如何把美英頭髮吹乾,然而還能幫她穿上衣褲。

 

 

不管了,先做了再說,先把美英靠在床頭上,把吹風機插頭插在床頭邊的插頭座上,一手拿著梳子,一手拿著吹風機,先從小風開始吹起她的頭髮。

 

 

吹著吹著,她都沒有清醒過來,看來一定是睡得很熟,不然怎麼都沒醒。

 

 

就順勢的把吹風機風度調最大,趕快幫她頭髮吹乾又梳直頭髮,在幫她吹上衣褲好讓她睡覺,免得感冒。

 

 

吹好頭髮,她還是沒醒,就趕緊從衣櫃內,找尋她的衣褲,快速的幫她套上衣褲,用好這些都經過了一個小時了,她還在熟睡中。

 

 

真佩服她能睡得這麼熟,自己為了考試,連想睡的時間都沒有,她那麼聰明還真羨慕,不用擔心功課方面的問題。

 

 

為了能與美英同所學校,就一定非考贏美英不可,否則現在根本談不上考第一高中的事情。

 

 

把美英平躺在床上,拉起厚棉被,蓋在她身上,關掉大燈變成小夜燈,好讓美英可以好好休息,有精神的考明天的大考。

 

 

而自己……開啟書桌的小燈,照亮自己桌面上的書本,能看得到書好讓自己讀書,她就很開心了。

 

 

誰叫她一心只為了美英,對美英特別好,她的心已經快變成美英的了。

 

 

只是她還不敢承認,自己是喜歡美英的,她是怕美英對她的感覺會變得不一樣。

 

 

 

 

 

 

『說不出的愛情』有很多人建議一些劇情,對我來說,照自己的意思在寫會比較有感,也會比較流暢

 

寫小說的人會有一段時間想到的劇情特別多,這樣很快能寫完一個小說,也能很快發文

 

有寫小說的人應該有這個同感吧?不過愛神我啊!還是會參考大家的提議,只是看會不會把劇情往那個發展進行也不一定,所以在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